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207章 一網打盡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1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07章 一網打盡
“竟然是凌空虛度!”


呂玄澤,呂玄金兩人深深震驚。



瞬息之間,突然出手,把呂玄澤,呂玄澤兩兄弟都制住,并且憑空舉了起來,這其中展現出來的,不是一般武師拳腳刀劍的功夫,而是對自身真元的控制!



這種控制,無比玄奧,本來就是武道修為達到非常高深地步之后,凝練罡氣,才有可能修成的本領,再進一步,就是練出法力,晉升先天,因此他們都感到非常的吃驚。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們竟然毫無反抗之力!”



兩人幾乎有個錯覺,仿佛眼前的“龍辰風”不是后天絕頂高手,而是先天修士。



完成這一切的“龍辰風”卻似好整以暇,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淡然坐在原地,冷冷地看著庭下驟然色變,想要沖進來解救他們的諸武師。



“明煌破法劍,斬殺!”



他手掌一翻,一道劍光帶著炫目的流光,徑直向高順,高云兩人刺去。



飛劍斬殺,疾如閃電,瞬息之間就已從“龍辰風”手中飛至兩人身前。



“啊!”高順慘痛怒吼。



只是一個照面,高順的一條手臂便高高飛起,帶著淋漓的鮮血,飛過眾人頭頂,向外拋落。



這一柄“明煌破法劍”,斬斷了他的手臂。



這也是高順反應極其迅速,面對飛劍斬殺的巨大危機,猛地往旁一躍,才避免了被劈成兩半,而他身后的武師卻沒有這樣的反應,“明煌破法劍”斬斷他的手臂之手,仍然勢如破竹,繼續往前,穿透了一個又一個的人,轉眼之間,便有五名后天上乘的武道高手被斬殺,生機完全斷絕。



飛劍之威,凌厲如斯,即便身為后天層次的高手,所有的人也不由得猛地打了個冷戰,畏懼慎戒之心油然而生。



自古以來,仙凡兩道便猶如黑白晝夜一般分明,仙道是仙道,凡道是凡道,再高明的武師,也不可能戰勝最弱小的仙師,這是世人早已明白的道理,而飛劍雖然不能代表仙師,但卻也是先天修煉貫注力煉制而成的法寶,擁有無窮妙用,因此持有法寶,相當于是先天以上高手出手相助,絕不是一般常人可以抗衡。



但是這些武師仍然義無反顧地沖了上來,面對“龍辰風”這個深不可測的對手,以及勢如破竹的飛劍,顯露出視死如歸一般的精神。



因為,呂玄澤在他手里!



只要呂玄澤和呂玄金兩人尚未脫離危險,他們便將赴湯蹈火,萬死不辭,傾盡所有能力也要把人救回,如若不然,一旦呂玄澤遇難,他們這些門客,心腹,也要跟著陪葬,甚至連神魂念頭也要被投入丹爐,烈火焚焰,永生永世不得安全。



這也是延續了中州古地的傳統——主人戰死,親衛人等,一概不得茍且偷生。



看到這些人悍不畏死地沖上來,“龍辰風”眼中也不由得掠過一絲異樣的熾熱,身上氣息猛然抖動起來,仿若烈焰搖擺。



“竟然悍不畏死?”



“龍辰風”的眼前,仿佛出現了似曾相識的一幕,不過很快,這一幕便被他狠狠斬滅,搖擺的念頭瞬間消失。



“既然不怕死,那就全都去死吧!”



冷哼一聲,穿梭飛逝的“明煌破法劍”仿佛被一只無形之手掌握,靈活地劈,砍,削,刺,挑……



劍刃之下,一條又一條人命消失,全無反抗之力。



期間也有武師一躍而上,想要緊緊抱住劍身,阻礙它的施展,但是每一次飛身撲至,這柄飛劍都猶如通靈的騰蛇,閃躲騰挪,絲毫不亂,縱是諸武師視死如歸,不惜犧牲自己,也無法拖延它片刻,反而空門大開,白白葬送性命。



不但武道上乘的高手沒有招架之力,甚至就連圓滿境界的高手,也是死的死,傷的傷,很快潰不成軍。



片刻之后,這些武師又再倒下了十多人,全都被飛劍斬殺,倒在血泊之中,但是其他人也終于沖了上來,各自施展絕學,向“龍辰風”猛攻。



武道上乘的高手,拳腳之中,蘊含千鈞巨力,其中混雜的一些圓滿高手,更是擁有三千六百鈞以上的力量,轟擊在山石上,也足以一拳轟碎,若是人身,只怕連血肉都要轟成肉糜。



而修煉到了圓滿大成的絕頂高手,擁有的真元達至萬鈞,可以數人敵,十人敵,甚至百人敵,但卻還是無法千人敵,萬人敵!因此面對這些高手的猛攻,也要避其鋒芒。



“龍辰風”眼中精光一閃,終于往后退去,但在退后的同時,飛快一手抓住沖在最前面的高云,一股真元從指尖噴涌而出,利如劍刃,深深刺入高云的手腕之中。



“凝氣成罡!”高云仿佛觸電一般,身軀劇震。



先是凌空虛度,再是凝氣成罡,“龍辰風”展現出來的實力,讓他感到了難以言喻的重壓。



但高云只是震顫了一下,便不顧傷勢,俯身往“龍辰風”肋下鉆去。



“霸王舉鼎——升龍勢!”



他的反應亦是堅毅果敢,顯示出了非常老到的臨陣經驗,若是普通高手,沒有見過如此悍勇之人,一心只想“攻其必救”,立刻就要吃大虧。



“哈哈哈哈!”面對這個高云的突然反擊,“龍辰風”卻發出一聲暢快之極的大笑,“霸王舉鼎?不就是呂家絕學‘天南霸拳’的起手式嗎,竟然以這一招對付我!”



他的大笑之中,顯露出對呂家武學的熟悉,而且他剛才干脆利落地連殺十多名高手,靠的也是這份熟悉,高云情急之下的反擊,似乎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他不慌不忙,五指彎曲如鉤,猛地往下一插!



五個血洞出現在高云頭頂,竟然是以指為鉤,硬生生地扎了進去!



“高云!”呂玄澤見到這一幕,不由得呲目欲裂,眼中簡直要噴出火來。



別人的死活,他可以不管不顧,因為武道上乘的高手雖然修煉不易,但是像呂家這樣的豪門,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即便損失慘重,花費數年時間訓練,招攬,也可以補充回來。



然而,高云這樣的圓滿大成高手,卻是極為稀少,而且栽培起來十分不易,就算栽培起來,也多是客卿,供奉般的上流人物,絕對沒有愚忠世仆那么好用。



高云當場斃命,是他難以承受的損失。



“云弟!”高順卻是悲痛大吼,神情之中,充滿了憤怒,“豎子!放開我弟弟!”



大吼之中,他奮不顧身地往“龍辰風”身上撲去。



“撼世皇拳!”



他的這一拳,時機無比巧妙,卻是以高云生命為代價,抓住了對方無法抽身的一瞬間,無比決絕,無比果斷!



“龍辰風”果然無法閃避,悶哼一聲,胸膛硬受了一拳。



“擊中了……”



眾人見此,心中一喜。



“這小子死定了!高云的拳頭之中,蘊含萬鈞力量,此刻更是含怒而發,傾盡了全力,即便是圓滿大成的高手也無法生受這一拳!”



“只要他沒有修煉到先天秘境,生受這一拳,必死無疑!就算僥幸不死,也要身負重傷,快趁這個機會救下兩位公子!”



“二公子,十三公子,我們來了!”



眾多高手非常默契地分成兩股,各自向浮空而起的呂玄澤,呂玄金撲去。



他們以人命填補,殺出血路的計策終于奏效,雖然頃刻間便損失慘重,但也終于迎來千載難逢的絕好時機,眼看著就能救出自家公子,然而就在此時,本應被一拳轟得五臟俱裂,口吐鮮血而亡的“龍辰風”,卻是詭異地冷笑了一聲。



“嘭!”



高云的重拳,竟然在一聲悶響之中陷了進去!仿佛擊中的并不是人身,而是一團爛絮!



“怎會如此……”高云雙目圓瞪。



等到他發現不妙,想要抽身離開之時,“龍辰風”早已張手一招,沾滿十多名高手鮮血的“明煌破法劍”從身后疾飛回來,毫無阻滯地刺透他的身軀。



一劍穿心,立斃!



接連數次出手,擊殺高順,高云,以及十多名武道上乘高手,“龍辰風”絲毫沒有展露出任何門派的功法,就連唯一受傷,也是他以身為餌,意圖快速殺死高云。



似乎一切,都在他的算計之中。



“不要管高統領了,救援公子要緊!”



眾武師心底猛抽涼氣,對這個“龍辰風”,簡直忌憚到了極點,當下也顧不了許多,趁著高云喪命,各自抓住呂玄澤呂玄金兩人的手腳,就要就往外搬運。



“蠢貨!小心有詐!”呂玄澤卻是怒聲大吼。



“什么?”幾名接觸到他們手腳的高手大驚,馬上就反應過來,抽手逃離,但是數股真元也跟著纏了上來,無形無跡的罡氣,緊緊卷在脖頸之上,一并提起。



“刷刷刷!”



“龍辰風”毫不猶豫,手起劍落,直接把這些人全部斬殺。



“龍辰風!你敢如此對我!”眼見大勢已去,呂玄澤渾身發抖,眼神中終于流露出一絲恐懼,“難道你要挑起龍家和呂家的戰事嗎!你不怕萬靈宗懲罰你們龍家?你失心瘋了,竟然不顧大局,殺我部屬!還不快放開我!”無上仙國 第207章 一網打盡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