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225章 沖擊先天二重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1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25章 沖擊先天二重
雙修,并不一定是男女修士之間交合才叫雙修,而是陰陽元氣互補,神識導氣,相輔相成,就可以稱之為雙修。


呂陽先行晉升先天,對于仙門女修,可以參照他的陽剛之氣,窺視先天境界的法力奧妙,再結合自身具有的先天陰柔參悟陰陽,晉升先天的機會大大增加。



這種方法可以省卻許多苦修,甚至連一些悟性不高,但卻擁有先天資質的弟子,都可以強行突破。



一陰一陽謂之道,正是此理。



同樣的道理,若是有修為高深的仙門女修愿意和呂陽雙修,分享自己高深境界的奧妙,呂陽也可以快速進步,達到不可思議的高深境界。



“好,青青師姐你坐好。”



呂陽說了一聲,在她對面盤腿坐下。



此時的兩人,相距不足二尺,果然是要彼此信任才能進行,否則的話,一方生起不利于對方的念頭,立刻就要引發血案。



“準備好了嗎?靜心感受我的法力。”呂陽說道。



“嗯。”呂青青點了點頭。



就這樣,密室之中,兩人相對而坐,共修大道。



又過了一段日子,隨著呂玄澤被殺事件逐漸過去,青龍峰上又恢復了平日的寧安,不過呂陽受命調查此案,絲毫沒有松懈,除了暗中修煉神通法術,增長修為,就是四處查訪,打探各名弟子之間的復雜關系。



漸漸地,呂陽終于理出頭緒,自覺可以對呂月瑤交差了。



他并沒有立刻前往峰頂,而是繼續拖延,因為他此時的修為已經達到一個關鍵的瓶頸,馬上就要突破先天一重煉氣境,達到先天二重神通境了。



“師弟,你要突破境界了?”



呂青青得知呂陽將要達到先天二重,也是驚喜交加。



她驚的是呂陽如此迅速晉升,她又要跟不上了,而喜的自然是呂陽潛力巨大,這次押寶,算是押對了人。



“不錯,神通之境,法力轉化,最為關鍵之處,便是開始與自身血肉合一,化成滋養先天道體的神奇力量,這是運轉法力的竅門,也是養成先天道體的關鍵之處,只有修煉到神通境,修士才能真正運用法力,踏上追求無上大道的通天之路,否則像當初被三名修士追殺,毫無還手之力,難免徒添笑話。”



呂陽深有感觸地說道。



“法力歸法力,神通歸神通,兩者都要兼顧啊。”



呂青青也深以為然地點了點頭,他們下山游歷,結果被人追殺,毫無還手之力的教訓,實在太深刻了,如果當時呂陽修煉了神通,雖然不一定能夠打敗對方,但也絕對不會一味逃竄。



“這幾天你就不必過來了,我要閉關潛修,全力突破。”呂陽想了想,對呂青青說道。



最近兩人時常在密室雙修,走得極近,連諸多外門弟子都開始察覺,不過青龍峰上,除了呂月瑤之外,沒有其他人能夠管轄他們,因此也沒有遭受任何阻撓。



只不過,雙修之法極為耗費心神,分出法力進入他人體內,但卻不傷及他人,需要極為精心的控制,絲毫不亞于危險斗法的消耗,呂陽面臨突破,卻是不好再進行了。



這個道理,呂青青自然知道。



“那好,我也閉關參悟先天,我最近略有所得,也許等你出來,我也已經是先天修士了。”呂青青抿了抿嘴,露出自信的微笑。



她原本就是山腰十府的天才,和呂陽雙修之后,修為越發精進了,自然擁有沖擊先天的底氣。



讓人把呂青青送走之后,呂陽回到自己的密室之中,準備沖擊先天二重。



“煉天鼎!”



呂陽手掌一番,一尊紫氣氤氳的奇形小鼎便出現的手中。



看著這件自己賴以為重的異寶,呂陽面上也掠過一絲無比自信的淡淡笑意。



他能夠如此之快晉升,固然與呂青青獻出的神通秘籍有關,但也有這煉天鼎的一份功勞。



因為,原始元氣能夠轉化為法力!



這是他詢問丁靈,結合自身試驗之后得到的消息,有了這個消息為倚仗,他沖擊先天二重的底氣便更大了。



如果沒有這些原始元氣,以他自身的法力,煉化天地間浮游的靈氣為己所用,起碼也得花費一百年,才能使得自身法力增加一倍。



也就是說,一百年時間,增加十道……然后,下一個百年,增加二十道……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么當初可以快速煉氣精氣,提升功力,原來這每一道原始元氣都相當于百萬鈞的精氣,想要提升一個凡人的實力,實在太簡單了!甚至很有可能,我原本并不具有五行齊備的天才體質,是被煉天鼎易經洗髓之后才能擁有。”



“天下萬物,莫不是由六氣震動,陰陽交感而生成,現在煉天鼎已經擁有兩座大陣同時啟動,提煉元氣的速度更快了,我這就把一道元氣轉化為法力,立刻道行提升,等到法力足夠強橫之時,就可以強行突破。”



呂陽心中帶著略微的興奮,仿佛舉杯飲酒一般,猛地吸了一口氣,濃郁的紫氣從鼎口飄逸出來,浮現在空中。



以前他只能在殺死敵人時被動吸收精氣,用來提升功力,這是因為他當時神識太弱,還無法操控這些元氣,但現在晉升先天,卻是可以自由操控了。



他現在所做,就是化被動為主動,動用煉天鼎中的積蓄。



“陰陽造物,演化五行,金,木,水,火,土!”



胡胡胡!



數聲振動,這股紫氣馬上按照呂陽心意轉動起來,盤旋不止,宛若靈蛇。



五股性質截然不同的氣息,出現在紫氣上。



這是呂陽以自身法力融合元氣,從而合二為一,讓這原始元氣也沾染上法力的氣息,依照丁靈的說法,天地萬物皆由元氣所化,所以精純的元氣既能用來療傷,也能用來彌補人身精氣,轉化法力自然也不在話下,唯一的限制,只是元氣的多寡。



一道元氣轉化一道法力,正好。



果然,元氣入體之后,迅速融入呂陽精血之中,轉化成為一股熱流,貫穿全身。



時間慢慢過去,這股融入呂陽精血之中的熱流,也慢慢升華,變成呂陽自身的法力。



雖然這個過程耗費數個時辰,不過能在數個時辰就增添一道法力,如此的速度,比一百年增長一倍,快了不知多少。



又再花費一天時間,呂陽如法炮制,把一道又一道的原始元氣轉化為法力,直到把煉天鼎中幾乎所有元氣消耗殆盡才停下。



此時他法力暴漲,達到四十八道之巨,若不是這些日子,丁靈不斷煉化無名古劍,恐怕也無法支持他修煉的消耗。



“財力不足了……若是我得到大易一脈的全力支持,一百枚先天元氣丹下來,恐怕就不會遇到這個瓶頸了吧。”



呂陽皺了皺眉頭,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遇到這種事情也實在是無可奈何,只能停下。



他知道,自己的法力暫時達到瓶頸了,這并不是說身體已經無法容納更加強大的法力,而是財力有限,不能再隨意揮霍下去。



“還好,若要突破神通境界,以我此時的修為也不困難,一步一步來吧。”



狠狠催動全身法力,鼓蕩精血,呂陽依照仙門秘籍之中記載的突破之法,洗涮身心,滌蕩經脈,使得自己肉身和神通更加適合施展神通。



整個先天道體,逐漸向先天二重神通境轉變。



“終于到了!”



正在呂陽密室閉關,煉化元氣,轉為法力,開始向先天二重神通境發起沖擊的時候,一群身穿玄天法衣,男女老少皆有的先天修士,浩浩蕩蕩地乘風而至,陸續降落在一座氣勢恢弘的宏偉宮殿面前。



這座宮殿周圍,白云繚繞,仙鶴飛翔,竟是隱沒在天空之中,下面沒有支撐,颯然浮空!



四周青山籠翠,層層聳立,被一層濃厚的云海濃霧所籠罩,宛如人間仙境。



“諸族老入殿覲見老祖!”



看到這些先天個士降落在宮殿前的平臺上,一個洪亮的,從里面傳了出來。



“是,十世祖!”



聽到這個洪亮的聲音,諸多或倨傲,或冷漠,或高貴,或冶艷……種種不同氣質,不同性情的先天修士,盡皆身軀微震,仿佛因為聲音中透露出來的某個詞語而興奮激動起來。



此時此刻,所有不同的人,全都轉化為一種,那就是畢恭畢敬的呂家子孫,面露恭謹,乖乖地入了殿。



通過長長的通道,寬闊的廣場,眾修士來到仙宮一般的殿堂之中,對著殿上一個模糊不清的身影,推金山倒玉柱般地拜倒在地。



“見過老祖!”



身影沒有絲毫回應,仍然是剛才那個被稱為“十世祖”的洪亮聲音朗聲說道:“各人各歸其位,族老會議現在開始。”



隨著他的聲音,殿堂之中,地涌金蓮一般不斷地出現蒲團,這些先天修士就依照自己所站位置,在這些蒲團上面依次而坐,絲毫不亂。



整個殿堂,頓時充滿一股莊嚴肅穆的氣氛,陣陣強橫無匹的神識不斷掃過,無聲地交流起來。無上仙國 第225章 沖擊先天二重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3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