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232章 活活煉化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2章 活活煉化
書名:
第232章活活煉化

“這里是什么地方?”

“不好,我們被收進法寶中了”

風沐楊,洪yù兩人,都是仙mén之中的內mén弟子,見多識廣,閱歷非凡,面對這樣的突然變故,只是怔了一下,立刻就辨認出,自己是被人收進了法寶之中。#百度搜(吧)閱讀本書#

兩人震驚之后,立刻反應,趁著剛被收攝,氣機尚未穩固,立刻就要施展神通,向外逃遁。

但就在這時,黑茫茫的一片空間之中,突然綻放無數電光,宛若雷暴,鋪天蓋地般地向他們襲來。

這一陣電光來得極其突然,轉眼之間,他們便已被覆蓋在雷霆涌動之中,絲絲雷光宛如靈蛇舞動,瘋狂地在兩人身上肆虐起來。

“哈哈哈哈,兩位,雷電穿身的滋味如何?”呂陽的聲音,在這一片黑暗之中響起。

“豎子竟然敢暗算我們”風沐楊陡然一驚,旋即,涌起無限的驚怒。

直到此時,他如何還會不知,呂陽從一開始就預料到了他的到來,因而故意顯得沒有骨氣地求饒,使他麻痹,然后佯裝被擒,直到兩人完全失去警惕之時,驟然發難,這才把他們拉扯進一件神秘法寶之中,利用法寶之中的神通法陣,發動了凌厲的攻擊。

“暗算又如何?前輩你不也是偷偷潛回青龍峰,圖謀不軌?”隱藏在黑暗之中的呂陽,冷哼了一聲,涌動在兩人身上的雷霆愈發強大了。

“沐楊兄,這里非常古怪,我們不要與他作口舌之爭,全力運轉法力,盡快突破出去”一旁的洪yù連忙勸阻道。

“也是,這小子jiān計得逞,自然是巴不得我分心和他斗嘴,不過我風沐楊又豈是愚蠢之輩,絕不會讓他如意。”風沐楊聞言,冷靜下來。

“想要以法寶困住我們,憑借地利得勝?當我們沒見過法寶不成?”

其實以他們的經歷,被人收進法寶也不是頭一回,仙mén出身的弟子,大多都有被mén中師長刻意訓導的經歷,不像無名散修,自己吃一枚異果,或者撿到仙人遺寶,稀里糊涂修煉到先天境界,法力和神通都修煉出來了,見識和閱歷卻遠遠不及。

兩人當即運轉法力,全力往外擴張,一股股浩大無匹的氣勢,cháo涌般地向外擴散開去。shouda8飛速更新

“這兩個老東西”

當兩人全力運轉法力,想要從煉天鼎中逃脫的時候,呂陽立刻就感應到了。

“丁靈,全力鎮壓”

他費心盡機把兩人拉扯進來,自然是為了占有地利,憑借煉天鼎中的神通法陣對付他們,感受到兩人運轉法力散發出的強大氣勢,當即面sè一變,調動丁靈使出了全力。

雖然他也可以控制煉天鼎,但卻還是比不上丁靈,因為丁靈就是從煉天鼎中誕生的器靈,于她如同身軀一般,所有的玄奧,都能發揮。

丁靈也知道,雖然煉天鼎是道器,但它殘缺不全,連神通法陣都只余二座,一不小心,還真有可能讓他們逃遁出去,因此呂陽命令剛下,她便迅速行動起來,絲絲紫氣從虛空黑暗之處涌出,仿佛大霧彌漫,布滿了整個鼎內空間。

這還是呂陽第一次見到煉天鼎的神通法陣全力催動,只見紫氣彌漫處,雷光涌動,絲絲雷霆仿佛受到氣機牽引一般聚合起來,凝練成為更加粗壯的雷電。

“萬雷湮滅大陣”

陡然之間,一個又一個神秘的道紋,出現在呂陽眼前,宛若雷球,紛紛落下,整個鼎中空間仿佛變作雷光的海洋,入眼遍處,全都是一片熾白。

這副情形,正如煉天鼎煉化萬物,還原精氣,甚至提煉原始元氣一般,乃是利用雷霆之力轟擊,把一切都湮滅成齏粉,然后通過神通法陣重組,變作諸天萬界之中最為精純的精氣。

其他仙mén中人的丹爐,器爐,亦是如此,天材地寶投入其中,都要經歷一個煉化的過程,才能提煉其中精化為己所用,一些材料之中的雜質,yàoxìng之中的殘渣,也要通過這種方法去除,不過那些丹爐,器爐,都是通過種種異火法陣產生作用,似煉天鼎一般利用雷霆轟擊,簡直聞所未聞。

縱是早已知道煉天鼎中蘊含雷霆力量,而且煉化萬物的關鍵之處也是在于這些雷霆之力,呂陽還是忍不住再次驚嘆。

不過,他也沒有閑著,因為他知道丁靈恢復有限,遠遠不及全盛時期,于是自己的法力也完全灌注進去。

“萬物化玄,溯本追源……”

“轟隆”

“轟轟轟轟轟”

一瞬間,鼎中紫氣翻騰,雷光閃耀,威力再增三分,猛烈的雷暴仿佛要炸毀整個煉天鼎一般,浩大的聲勢響遍了每一個角落。

“啊,好歹毒的小子五行大遁游神御氣大小如意移山鞭石潛淵縮地”

感受到突然加劇數十倍的雷霆轟擊,原本就已經無比驚怒的風沐楊,洪yù兩人,終于感受到了一絲致命的危機

先天修士對氣機極為敏感,普通的危險和致命的危險,他們不會分辨不出來,但也正因為這份敏感,時時掌握先機,通徹明亮,一時之間,感受到了致命威脅,反而無比驚恐。

丁靈和呂陽全力催動煉天鼎的時候,鼎中兩人如瘋狂似也,諸般神通轟擊出來。

陣陣轟鳴之中,雷霆之聲伴著依稀的爆炸,整個煉天鼎都被他們撼動。

剎那之間,對抗達到了最為猛烈的狀態。

“居然如此猛烈……”呂陽面sè微微一變。

“好在我已經把第二座大陣復原,連第三座也在修整之中,若不是如此,承受不了他們諸多神通的轟擊。”丁靈也凝重地說道。

“我知道,煉天鼎乃是元氣構成,并無實體,若是全盛狀態,只怕他們連一絲風làng都翻不起來,又怎么會被攪得天翻地覆?不過好在我還有底牌,馬上就讓這兩人停止下來,乖乖接受被煉化的命運。”呂陽冷冷一笑,話音剛落,一尾不同于尋常琴具的九弦古琴便出現在黑暗之中。

這尾古琴,正是天音仙子附身之物

原本煉天鼎任憑呂陽意念cào控,有意遮掩,處在其中的人難以察覺到其他人的存在,但天音仙子卻似乎不受這個限制,連外界之物都可以輕易發現。

當初她以琴聲救下呂陽,正是感受到了外界的凌厲殺機,此時風沐楊和洪yù兩人被收在鼎中,她從一開始就感受到了。

起初她知道這里是呂陽的法寶空間,收攝他人不需要經過她的同意,所以她也只是隱匿身形,潛藏起來,并沒有理會,但是不久之后,兩人把整個煉天鼎都鬧得天翻地覆,她想置之不理也不行了。

“天音仙子這兩人是窮兇極惡之徒,被我收進法寶還不安分,想要毀我法寶逃遁出去,快幫我鎮壓住他們”呂陽的意念,傳了過去。

這一番話,可以說是亦真亦假,直到這時,他都還沒有忘記天音仙子的實力,想要利用一番。

其實,若不是有這個天音仙子,呂陽也不會貿然把人收入煉天鼎中,尤其是像風沐楊和洪yù這般,實力比自己還要強大的人。

仙mén之中,收人煉化的法寶多如牛máo,破除法寶或從法寶之中逃遁的手段也數不數勝,他不會輕易動用自己最重要的法寶冒險。

“什么?他們要毀你法寶?”果然如同呂陽所料,天音仙子只是怔了一下,來不及多想便道,“好,我來助你。”

話音剛落,九弦古琴便像是被一雙隱形之手cào控,自動平躺下來,琴弦開始震動,陣陣琴聲響了起來,震dàng在鼎中的每一寸空間

仙樂神通——鎮魂仙音

“這是什么聲音?”

“不好,快守住心神,不要分心”

風沐楊與洪yù兩人,正在全力四處luàn轟,想要找到煉天鼎的弱點,從中逃遁,與此同時,勉力支撐起法力罡氣,護住自身,但就在聽到琴聲之時,全身氣機突然一陣húnluàn,失神般地呆了一下。

眨眼之后,他們仿佛受到一股股的巨力撞擊,身軀不由自主地向后猛退。

“好機會,就是現在,萬雷轟頂”

呂陽和丁靈關注戰局,兩人的瞬間失神,又怎么會放過?當即抓住機會,加力催動,湮滅大陣的雷霆一絲不落,全部轟擊在他們身上。

風沐楊與洪yù兩人,齊齊悶哼一聲,狂吐鮮血,面sè也變得煞白,仿佛一瞬間虛弱了許多。

而呂陽卻是精神一振,因為他與煉天鼎心神相通,見到兩人吐出鮮血的同時,立刻就發現,這些鮮血瞬間消失不見,鼎中的元氣也多了整整一道

“他們要開始守不住元氣了”

煉天鼎極難煉化活物,是因為生靈都有抱元守缺的本能,不像普通天材地寶一般容易流失精氣,但是兩人全力抵抗大陣威力,消耗了不少法力,再加上受傷,已經顯現出虛弱的狀態,立刻就被呂陽抓住機會。

“所有靈yù,給我提煉天地元氣,為我所用”

剎那之間,煉天鼎中多出了三百靈yù卻是呂陽適時把風沐楊給的那些靈yù丟進了里面,煉天鼎可以煉化萬物,生靈之氣難以汲取,靈yù等死物卻是瞬間粉碎,轉化為原始元氣吸入陣中。

更加猛烈的雷光,再次把兩人吞沒,聲聲慘叫,不斷地從中傳了出來。無上仙國 第232章 活活煉化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