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233章 豐收(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3章 豐收(上)
“好,就是這樣,一鼓作氣,把他們活活煉化”
見到這樣的情形,呂陽殺氣騰騰,仿佛全部的兇戾狠毒,在這一瞬間爆發出來,他知道,事情發展到了如今的地步,不是他死,就是風沐楊和洪yù亡,絕對沒有兩全的可能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在這同時,他再一次加大催動煉天鼎的力度,不僅是風沐楊賄賂他的三百靈yù,更有出售五行精氣所得的八百靈yù,統統倒了進去。

雖然這些靈yù經過一段時日的揮霍,只剩下七百多枚,但也是他如今的全部身家,不過,呂陽痛下決心,對這些身家也完全沒有絲毫憐惜,照樣瞬間傾空。

當即,煉天鼎中,更多的悶聲響了起來,雷光仿佛更加熾烈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神識投入鼎中空間,可以察覺到,風沐楊和洪yù兩人身上,傷口越來越多,仿佛被虛空之中劈下的神雷不斷炸裂,而那沉浮在鼎底的紫氣,則是猶如煮沸般劇烈翻騰起來,仿佛他們身上流出鮮血的同時,無窮精血元氣也從中流出。

這是大陣啟動,開始煉化兩人的征兆,隨著兩人苦苦支撐,法力消耗,抵御這股磨煉之力的力量也越來越弱,更多的雷霆轟擊在身上。

隨著雷霆的轟擊,氣機紊luàn,法力再一步削弱。

常人以為,修士斗法,必定驚險萬分,每一次都是經驗與技巧的較量,每一分都是法力與神通的碰撞,不打個數天數夜,難以分出勝負,但實際上,仙mén修士更為注重的是實力,不是東風壓倒西風,便是西風壓倒東風,鮮有平分秋sè的時候,因此呂陽不敢有絲毫放松,不斷傾倒靈yù,全力催動,連同天音仙子的仙樂神通鎮壓,一步步地磨煉兩人的精氣。

這個時候,煉天鼎中傳來慌luàn,瘋狂,驚恐……種種異樣的氣機,風沐楊和洪yù終于發覺不對了。

兩人剛一開始,還感覺自己可以支撐數月,因為煉天鼎大陣威力并不強大,呂陽的全力催動也非常有限,但從天音仙子的琴聲響起開始,他們的支撐便變得越來越困難。

如此循環,又過了幾息的時間,他們的法力突然無緣無故減少數分。

“啊,這是什么魔器,竟然能夠吸取法力”

“我的法力減少了半道”

法力乃是修士根本,面對法力流失的奇異情況,他們終于再也無法冷靜,徹底地慌luàn了。

呂陽卻是越戰越勇,法力不僅沒有絲毫消耗,反而在這過程又增加了一道,達到七七四十九道。

然后,是第五十道,第五十一道,第五十二道……

呂陽的法力,猛烈暴漲

時間慢慢過去,又過了半個時辰,煉天鼎里面的動靜越來越小,逐漸沒有了聲息,而呂陽的法力,也增長到了六十道之多。

“終于把這兩人煉化了不枉我冒著極大風險,騙取他們放松警惕,然后一舉成擒,要不是他們沒有防備到這一招,后果還真是難以預料”

感應到煉天鼎中的兩人已經完全消失,呂陽終于徹底放下心來,緊繃的心神也不由得為之一松,骨子里涌起了深深的疲倦之感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兩人的精血元氣,血ròu,皮,筋,骨,髓……所有的一切,全都在鼎中煉化,變成最精純的法力,直接被呂陽融進自身,而其他渣滓卻被大陣湮滅,化作虛無。

這次煉化風沐楊和洪yù兩人,雖然一切順利,但他所冒的風險也確實不小,因為煉天鼎是他的根本,所有身家xìng命全系其中,未來的一切,也都是由此鼎承載,要是此鼎被兩人擊破,他就算逃走,也將淪為普通弟子,再也沒有異于常人的地方。

不過還好,這次冒險一搏,徹底成功了。

呂陽不但擊殺了兩人,而且還攫取精氣,增長了自身法力,更加難得的是,這兩人都是先天修士,和他過去所殺的敵人完全不同。

“此地不宜久留,速速離開。”

呂陽并沒有忘記,這里是青龍峰外數百里的荒山野嶺,并非久留之地,因此鼎中動靜消失之后,馬上便遁入其中,化作一抹紫光往回飛去。

天亮之前,他便趕回青龍峰,悄然從登山石徑潛回金鱗居,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覺,沒有任何人知道他曾經離開過。

“這兩人都被我煉化,不知道身上有什么財物留下,不過先天修士財富遠勝于后天凡人,這次算是徹底發大了。”

“我晉升先天,根基淺薄,就是提升法力的先天元氣丹,都是四小姐賜下的,雖然身為世家子弟的滋味確實不錯,但受人限制,終究不美,這些都不是我自己的積蓄,只有這兩人的財物為我所得,才是我的積蓄,讓我來看看,這里面都有些什么。”

對于風沐楊,洪yù兩人留下的財物,呂陽可以說是異常看重。

兇險的搏殺過后,收獲的時刻終于來臨。

其實這次擊殺風沐楊,捎帶一個洪yù,可以說是呂陽早有預謀的,當時風沐楊在靈yù上留下法力氣息,他雖然察覺,但卻不動聲sè,就是為了等待對方找上mén來,一旦找上mén來,秘密殺死他,必定可以殺人奪寶,攫取精氣,甚至收獲法寶,神通

這些日子,呂陽在青龍峰上沉寂許久,著實安靜了一些日子,但他卻絕不會忘記,自己是怎么功力暴漲,突飛猛進的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攫取精氣,掠奪真元

這才是他晉身的王道

若是換作其他人,呂陽動起手來可能還有些顧忌,要么就是像當初不曾修煉神通,無力與人斗法,但現在卻得到呂青青暗中傳授,又有天音仙子這個秘密高手傍身,底氣不可謂不足。

可以說,這次風沐楊完全是自尋死路,自己送上了mén。

甚至連背黑鍋的人選都不需要呂陽費心,風沐楊偷偷潛回青龍峰,沒有人會認為被他所殺,只要丟進煉天鼎中,毀尸滅跡,別人的懷疑自然會落到呂月瑤頭上去。

呂玄澤如此,風沐楊亦如此,順便捎帶一個洪yù,還是如此。

“丁靈,幫我監守密室,不要讓任何神識掃視下來。”

不過就算橫財在前,呂陽也沒有得意忘形,反而冷靜吩咐丁靈,讓她釋放神識,高度戒備,因為這里是青龍峰,雖然呂月瑤不會時時放出神識四處掃視,更不會深入到密室這種地方,窺探他人隱私,但也確實不得不防。

要是被她無意之中發現,絕不僅僅是“麻煩”那么簡單。

“我知道了。”丁靈淡然說道。

呂陽點點頭,召出煉天鼎,兩道紫光從鼎口出來,正是風沐楊和洪yù兩人身上所帶的“乾坤袋”。

“果然不愧是呂家族老,連儲藏寶物的口袋都和一般弟子不同。”

呂陽見到這兩個精致華美的“乾坤袋”,嘖嘖稱嘆,對于得到財寶的期待更甚了。

其實“乾坤袋”就是儲物袋,不過質地遠比普通儲物袋要好,能夠收納的寶物也遠比儲物袋要多,乃是屬于先天法寶,晉升先天多年,小有身家的修士才能用得起。

果然,呂陽剛打開其中一個“乾坤袋”,亮晶晶一片,頓時映入眼簾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首先出現在眼前的,是成千上萬枚寶石般的靈yù,單是略微一看,便有三,四萬枚之多,這一次傾倒靈yù,提煉精氣的損耗,立刻就補充了回來。

另一個“乾坤袋”,靈yù略少,但也有兩萬多枚,呂陽也懶得細數,把兩堆靈yù掃在一處,就收到煉天鼎中。

煉天鼎可以收人納物,遠比“乾坤袋”好用,而且更加安全,他現在可以如意cào控此鼎,索xìng把它當成“乾坤袋”用了。

除了靈yù之外,這兩個乾坤袋當然不會沒有其他寶物,呂陽很快便找到數種天人堂中看過圖鑒的珍稀靈yào,以及天材地寶。

“萬年烏金,萬年玄鐵,風冰晶,神桃木,金焱石……好家伙,都是煉丹和煉器的珍貴材料,這兩個老東西還真是富有啊。”

呂陽暗暗驚嘆,言語之中,帶著一絲難掩的嫉妒。

不錯,他是有些嫉妒,因為他卑賤出身,這些好東西從來不曾擁有,有也僅僅是在圖鑒之中見識。

“算了,這些東西雖然珍貴,但我呂陽也不是見識淺薄之人,還是看看有沒有什么真正的好東西再說……”

呂陽的目光,落到另外一些事物之上。

相比靈yù,靈yào,天材地寶,這些東西才是真正的寶物。

“這口飛劍……是靈器”

“還有這個葫蘆,也是靈器”

“這面寶鏡……同樣是靈器”

兩人身上法寶不多,總共也才三件,但卻都是靈器,從中能夠感受到如同“明煌破法劍”一般的靈xìng氣息,雖然沒有產生靈智,但也確實和普通法寶有所區別了。

單是這三件靈器的價值,就遠遠超過剛才所有的東西。

“主人,雷罡精華這兩人的血ròu之中,果然提煉出了雷罡精華”

突然之間,丁靈略帶激動的聲音,在呂陽腦海中響了起來。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33》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33章 豐收(上)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0: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