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234章 豐收(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4章 豐收(下)
書名:
第234章豐收(下)

“什么?雷罡精華?”呂陽聽到丁靈的話,不由得驚喜交加。#百度搜(吧)閱讀本書#

雷罡精華和五行之精相似,都是自然凝成的元氣精華,仙mén弟子晉升的關鍵,如果能夠汲取到雷罡精華,就可以免去數百年苦修,直接凝練雷罡,使得法力沾染上雷霆的氣息。

按照仙mén的說法,雷霆為萬氣之母,諸天萬界中最原始的力量,普通法力沾染雷霆,立刻就要湮滅,只有修煉到了神通境巔峰的先天強者,以自身氣血溫養,中和一絲雷霆,方可吸收,這樣修煉可以使得法力xìng質變化,擁有雷霆般破除萬法的威力。

也正因為如此,修煉到了先天三重雷霆境的修士,無需憑借神通,單是運轉法力,就足以壓制任何一二重修士。

昨夜風沐楊和洪yù被收入法寶之中,并不立刻驚恐,就是因為他們已經修煉到了雷罡境,自信運轉法力,可以擊破法寶,但卻不料,煉天鼎的能力遠超想像,竟然連凝結出雷罡的法力都能攫取,這才開始崩潰。

“真是瞌睡就有人送枕頭,合該我發達這可是真正的寶貝啊,靈器雖然珍貴,但卻始終都是外物,不像雷罡精華,可以助我修成更高境界。”

雖然呂陽沒有修煉到這樣的境界,但因為見識增長,也知道這種寶物對于晉升的重要。

“剛才煉化的這兩個人,都是雷罡境界的修士,法力在百道上下,擁有七八百年道行的人物,也幸好是他們擁有七八百年的道行,道體經過修煉,才能提煉出如此之多的雷罡,凝結成精華元氣。”丁靈說道。

“不錯,法力是修士明面上的力量,屬于元神力量,而精血元氣卻是潛在的力量,屬于ròu身,先天修士的ròu身乃是先天道體,能夠攫取的好處大為不同,能夠從這兩人的血ròu之中提煉出雷罡,當真是意外的收獲,現在也算是把他們剝皮拆ròu,敲骨吸髓,全身上下攫奪得一干二凈了吧。”呂陽冷冷地笑了一聲,突然想起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連忙追問道,“是了,這兩人體內提煉出的雷霆精華有多少?”

“足有兩份。”丁靈答道。

“那好,等我修煉到神通境巔峰,無需等待,立刻就可以融合雷罡,到時候,就算四小姐有意雪藏,也壓制不住我了,不過這種事情不知道會不會觸及她的底線,最好等她長時間離開青龍峰再做。”呂陽聞言大喜。

“那就把它保存在鼎中,以后隨時可以取用。”丁靈說道。

“那是當然。”呂陽應了一聲,緊接著,又再清點乾坤袋中其他寶物。

“金創丹?補氣丹?補骨丹?辟谷丹?五石丹?這一大堆都是人品丹yào,價值一時難以估量,不過再珍貴也只是后天凡物,比不上先天寶物,先收起來再說。”

呂陽已經是先天修士,眼界提高,再也不把這些東西放在眼中了,思忖著拿來打賞弟子,收買人心也好,一股腦地把它們收藏起來。

這時候,乾坤袋已經快要清空,呂陽把所有寶物全部倒了出來,又發現一些意外驚喜。

“這里面,居然還有神通yù簡?嗯?天罡神通?應該是那風沐楊之物。”

呂陽把一卷yù制筆筒般的yù簡取了出來,分出神識瀏覽。

“回天返日,呼風喚雨,震山撼地,駕霧騰云,大小如意,胎化易形,游神易氣……”

數過之后,呂陽確認,里面記載著足足十五mén天罡神通。

“這十五mén神通,有六mén是我已經學會的,但還有剩下九mén不曾見過,如果把這九mén神通全部學會,我所掌握的,便是多達十八種了,十八,三十六……所有天罡神通,我能學會一半”

呂陽幾乎忍不住放聲大笑,單是這些神通,就足以令他躋身高手行列,真正擁有安身立命的根本了,再加上剛才發現的靈器,以及其他巨大的財富,完全是一場真正的巨大豐收

呂陽又再看其他,最后發現的是二十四枚先天元氣丹,這些丹yào,十日一枚,分二百四十日服下,可以穩穩妥妥,提升二十四道法力,價值大約與剛才發現的珍稀靈yào和天材地寶相同,雖然比不上三件靈器和神通yù簡,但依呂陽如今的俸祿,想要有此積蓄,有生八百年恐怕都難以做到。

據呂陽所知,煉制一枚先天元氣丹,就要花費百余靈yù的代價,尋常弟子可能會在先天一重的時候吃上數枚,提升法力,但之后想要繼續提升,就有些無力為繼了,因為法力越強的修士,食氣消耗也越大,每月消耗數十枚靈yù,一年就是數百枚,一百年就是數萬枚,根本就是沉重的負擔。

看這些收藏,呂陽也大概了解仙mén弟子財富的多寡了,像是風沐楊和洪yù這般,出身較好,比普通弟子富有數倍的仙mén修士,身上一般都有數萬靈yù,一兩件靈器,以及其他煉丹,煉器的材料,總值數十萬靈yù,若是其他沒有根腳的弟子,或者孤家寡人踏上仙途的散修,也就是數萬靈yù的身家,甚至還有清潔溜溜,一窮二白,悲慘到連乾坤袋都買不起的地步。

其實呂陽雖然被呂月瑤認作義弟,進了呂家mén墻,但也確實稱不上富有,因為呂家只是負擔了他食氣消耗的供奉,沒有給他其他的修煉財富,不過有了風沐楊和洪yù兩人的積蓄,呂陽立刻就成暴發戶了,相信就算現在遠走天涯,出去當一介散修,也足以安度余生,沒有窮困潦倒的隱患。

“財,侶,法,地,修行四寶,我已經全部擁有,此后將不會再遇到瓶頸,除非,修煉到先天四重,結丹境界。”

呂陽簡直可以預料,自己今后一段時間的修煉,必將是順風順水,全無瓶頸,無論是神通,法力,境界,種種突破,都已經有了解決之道。

不久之后,已經是日上三竿了,呂陽清點完所有積蓄,終于從密室里面走了出來。

昨天走進去的時候,他還是個一窮二白的窮困修士,但現在卻是真正的暴發戶,不免有種恍若隔世般的感覺。

現在他需要好好冷靜一下,考慮如何動用這筆橫財晉升三重,提升實力。

剛好呂青青也來金鱗居,見到呂陽,面sè有些怪異:“師弟,出大事了。”

“大事?什么大事?”呂陽收起喜sè,不動聲sè地問道。

“昨天離去的族老們,似乎有兩人被殺你知道那兩人是誰嗎?”

“你不說我怎么會知道?”看到呂青青也如世俗女子一般,故作神秘,呂陽忍不住感到好笑,沒有想到,她這個絕頂高手,也有賣nòng消息的時候。

“是呂玄澤的外公,風沐楊還有一個風沐楊的至交好友,洪yù,這兩個人都死了”呂青青并沒有注意到呂陽的異樣,下意識地看了看峰頂的方向,“這件事情著實透著詭異,實在太出人意料了,你說,會不會是月瑤師姐……”

“師姐,慎言這種事情不是我們可以議論的,當作毫不知情吧。”呂陽心中一驚,連忙打斷了呂青青的話。

“我們就在這里閑聊,有什么關系?師弟你不用緊張,月瑤師姐不會隨時分出心神,釋放神識的,這種做法對元神損耗極大,而且很沒必要。”呂青青顯然也知道呂陽在擔心什么,微微一笑。

“我不是怕什么,只是,你的當務之急是盡快晉升,還是抓緊時間勤修苦練吧。”呂陽無奈苦笑。

“說得也是。”呂青青想了想,終于微微點頭。

她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卻看得出來,呂陽似乎對這件事情興致不高。

呂陽也沒有想到,呂青青的消息居然如此靈通,不過他也知道,這是仙mén靈魂yù簡在起作用,風沐楊和洪yù兩人都是呂家的族老,也屬于重要人物,在本家香堂之中祭祀yù牌,寄托真靈,一旦身死,yù牌便將碎裂,想來是有人發現它們的身份yù牌已碎,這才確認兩人被害,而不是尋常的游歷去了。

仙mén弟子大多行蹤不定,安危難以預料,有這樣的手段也不足為奇,而呂青青又是大易王朝的公主,某個仙mén長老的孫女,消息自然靈通。

不過呂陽并不想她過多關心此事,打斷她的話之后,又說了一番要勤修苦練的話,總算ménghún過關。

接下來的日子,青龍峰似乎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呂陽和呂青青卻知道,呂家內部早已暗流洶涌,醞釀著新一輪的風波。

誰也無法預料,風沐楊和洪yù兩人被殺的這筆賬會算到誰的頭上,其他族老又會不會人心惶惶,從而生起其他事端。

讓呂陽疑huò不解的是呂月瑤的反應,連呂青青都知道風沐楊兩人被殺的消息,她沒有理由不知道,但卻一直毫無動靜,顯得高深莫測。

呂陽等了一段時間之后,索xìng不再自尋煩惱,開始秘密修煉yù簡上的神通。無上仙國 第234章 豐收(下)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