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236章 呂青青晉升先天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6章 呂青青晉升先天
書名:
第236章呂青青晉升先天

不過呂陽也知道,仙國遺寶不是能夠輕易到手的寶物,雖然在仙mén之中,這種寶物并無功用,但卻像世俗中的古董一般值錢,有人偶爾從仙人dòng府中發現它們,也多是收藏玩賞。shouda8更新更有一些是像無名古劍一般,早就已經因為歲月流逝而喪失了原本功用,所有神通法陣也破壞殆盡,無法從中提煉出道紋,所以呂陽的這個想法只能暫時擱下,老老實實地煉化其他靈器,穩打穩扎。

以他如今的處境,勇猛精進已經不再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有風沐楊和洪yù兩人財物支持,即使供養他修煉到先天三重雷罡境,也是綽綽有余,不過這樣一來,過于顯眼,也是一個極大的隱患。

呂陽的出身,實在太敏感了,如果他是什么修真世家的絕世天才還好,或者有一個真正強橫的靠山,比如呂月瑤的師尊道玄天尊,呂家老祖這般的人物,這樣他取得的所有成就都是合情合理,無人膽敢質疑,各種羨慕嫉妒,也是無傷大雅,但若是一個卑賤奴隸竟然爬到主人頭上,太多太多的人,會感到不舒服,遠的不說,就是他現在的靠山呂月瑤,將會如何待他,也是難以預料之事。

呂月瑤可以對呂陽屢次晉升不聞不問,當作完全不知情,那是因為她眼界開闊,魄力過人,并沒有把這些小打小鬧的放在眼里,而且呂陽這樣的人物對她也還有用處,可以栽培成為臂膀之助,但若是晉升速度遠遠超過底線,后果就難以預料了。

這種事情,也不是簡單一句“功高震主”,或者“懷璧其罪”,可以解釋清楚的,呂陽雖然沒有讀過書,但卻知道進退有據的道理,不會輕易讓人掌握自己的命脈。

時間在呂陽的隱忍蟄伏之中慢慢過去,不知不覺間,距離族老們前來問詢,已經是一個月之后了。

在這一個月時間內,呂青青仍然天天尋找呂陽雙修,熟悉先天法力,終于,這一日的清晨,突然迎來真元的異變。

呂陽與她元氣交融,陰陽雙修,她體內真元突然上涌,仿佛要全部沖入腦海一般的異象,也被他感應到了。

仙mén之中,氣海為下丹田,泥丸宮為上丹田,乃是腦神居所,法力儲存的地方,腦神名精根,字泥丸,其神所居之處為泥丸宮,故此得名。

真元從下丹田涌向上丹田的一刻,亦是升華為法力,入主泥丸宮之時,在這一剎那間,無限的牽扯之力,甚至連呂陽的心神都為之松動,腦海之中仿佛有萬千雷霆轟鳴,無數生死,幻滅,造化,陰陽……似曾相識的意蘊也跟著涌上心頭。

呂陽猛然發覺,呂青青全身的氣血,真元,開始變得極為紊luàn,幾乎無法控制,這和他晉升先天的情形幾乎如出一轍,立刻就知道,她經過多時苦修,也終于迎來了這一刻。

“師姐,你就快要晉升了”呂陽說道。

呂青青眉頭緊皺,并沒有回答,她現在似乎全部心神都沉浸到了身體的異變之中,無法開口說話。

呂陽是過來人,當然知道真元入腦的兇險與緊張,見此也不以為意,微微一笑,輕松地道:“師姐不必緊張,真元涌入腦海之中,乃是轉化法力的必經之路,當緊守心神,以神御氣,靜心體會生死寂滅之間的陰陽之道。”

他的這一番話,不但是用口說,更是以神識傳音,直接送到了呂青青的腦海之中,自身法力也是在這個關鍵時刻,注入進去。

這些日子,兩人時常御氣雙修,已經初顯成果,兩人的真元和法力都已經熟悉彼此的存在,如此施為,已經沒有絲毫阻滯了。

呂青青體內的五行元氣,迅速合為一股,參照著呂陽的法力衍生起來。

這個過程,足足比呂陽當初晉升快速十倍,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速度,而且,沒有絲毫轉化錯誤的危險,遠比自己努力快上許多。

時間慢慢過去,整個密室,都被一股非常強大的法力威壓所充斥,截然不同于后天力量。

一刻時間過去,呂青青身上突然泛起一道白光,雷光涌動之間,身軀也仿佛被一股無形的大力抓住,猛然浮空。

這是凌空虛度,等同于“拔發自起”,“飛天遁地”一般的奇跡,后天凡人永遠無法擁有這等力量,正如一個人力量再大,也無法抓住自己頭發,把整個身體都提起來,這是違反常理的事情,但先天秘境的修士卻可以輕易做到,因為他們擁有法力

能夠不憑借外力就浮起在空中,這完全可以證明,此刻呂青青已經擁有法力了,只有法力,才能造就如此奇跡

“凌空虛度我的先天秘境,終于成了”呂青青沉喝一聲,帶著難掩的欣喜與激動,微微地顫抖道,“師弟,我終于修煉到先天秘境了”

“是啊,恭喜青青師姐,終于修煉到先天秘境,成為真正修士了。”呂陽收回幫助呂青青突破瓶頸的法力,站了起來,由衷地說道。

“原來人身法力,竟和天地雷霆如此相似,我剛才感應到了腦海之中的無窮幻象,似乎以后道路,也是要按照此法晉升,先天秘境的奧妙,我終于明白了……”呂青青猶自沉mí在剛才晉升時所陷入的幻象之中,她也和呂陽一般,仿佛看到了無窮雷霆在腦海之中閃耀,聽到了無數雷鳴之聲,直到數息之后,才回味過來,“多謝你,師弟,要不是你分出法力,幫助我梳理元氣,引導神識,我的晉升恐怕不會如此順利。”

“舉手之勞而已,師姐何必如此客氣?”呂陽哈哈一笑,毫不在意地說道。

老實說,他幫助呂青青晉升先天,這份恩情雖然不小,但和呂青青贈送神識金書,幫助他修煉天罡神通相比,也算不得什么了,而且呂青青也對他表明心跡,有了結成道侶的意愿,相互扶持本來就是分內之事,若是相互之間都斤斤計較,那就太顯得見外了。

呂青青顯然也知道這個道理,點了點頭,便不再提這個事情了。

“突破后天瓶頸之后,就是先天一重煉氣境,師姐你可以開始提升法力,增長自己的修為了,不過你出身尊貴,應該很容易就能度過這一道坎。”

呂陽這時候已經知道,先天一重煉氣境,是許多修士晉升初期較為難熬的一道坎,因為單憑自身汲取靈氣,修煉法力,一百年才能使自身法力翻倍,二百年道行兩道法力,三百年道行四道法力,四百年道行八道法力……一直到八百年道行,一百二十八道以上法力,都是要穩打穩扎,來不得半點取巧的修煉。

“不錯,前幾百年修煉,進展太慢,倒不如服食丹yào,仙mén之中的精英弟子全都是這樣過來了,我家里早已為我準備好九十九枚先天元氣丹,只要花費數年時間,就可以把法力提升到一百道,擁有七百多年的道行,這差不多就是先天下乘的極限了。”呂青青對呂陽的話也是深以為然,連忙說道。

“九十九枚先天元氣丹……”呂陽聽了,有些無言,“還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或許有人以為,服丹食氣是修煉捷徑,比如,先天元氣丹,提升法力極為迅速,但其實,這種丹yào的主料往往是百枚靈yù所蘊含的元氣,亦有五行之精的成分,或者某些數百年靈yào。

說起來,這也同樣都是天地自然百年時間的積累,只是被人采集起來,加以煉制而已,依靠這種方法提升修為,不是普通人能夠負擔得起的,也就只有像呂月瑤或者呂青青這樣的豪mén貴女,才會一口氣就服食百枚以上,再花費數年時間消化yào力,直接擁有普通修士終生奮斗的道行。

“先天一重的修士剛剛晉升,法力薄弱,若是寶貴時間都用來提升法力,未免過于làng費,而且法力的修煉,越高,將來的成就也越大,許多出身不好的弟子,早就輸在起跑線上了……青青師姐,你將來的成就,一定不止于先天下乘的”呂陽有些感慨地道。

“那是當然,我只需要數年時間便可以擁有七百年道行,幾乎是普通修士終生奮斗的成就,然后在有生之年以內凝結雷罡,結成金丹,晉升中乘的機會至少也是其他弟子的百倍以上,若是連這樣都無法再次突破,豈不顯得我資質太愚鈍了嗎?”呂青青淡然一笑,對呂陽的感慨,頗有些不以為然。

她雖然頗為聰慧,但對呂陽此時的莫名情懷,卻是難以理解的。

“說得也是……對了師姐,你晉升先天也是一件大事,還是盡快登上峰頂,稟報二姐為好。”呂陽也知道現在不是感懷的時候,連忙說道。

“好,我們一起去吧。”呂青青看向他,眼中蘊含著一絲柔情。

呂陽也知道她的意思,此刻她晉升先天,數月之前提到過的結成道侶,終于可以在呂月瑤面前提起了。

只要這件事情一成,呂陽立刻就可以財sè兼收,既抱得美人歸,又可以借助呂青青家中財勢崛起,成就自己,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可以說,呂青青的這個提議,還是很讓人心動的,不過,呂陽想了想,還是說道:“不,現在還不是時候。”無上仙國 第236章 呂青青晉升先天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