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239章 風起云動(中)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39章 風起云動(中)
書名:
第239章風起云動(中)

轉眼,一個月后,大荒dòng天,揚武城。{小shuoyd/文字}

“朱兄,你聽說了嗎?”

“那是當然。”

“這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你怎么看?”

“這里不是說話的地方,楊兄若是有興趣,不如到那邊一敘。”

“也好,我們走。”

類似的對話,時不時出現在這座千年古城的大街小巷之中,短短數日之間,這座平常沒有多少修士往來的偏遠城池,突然之間就變得熱鬧起來,時不時可以看到仙mén弟子趕來,三五成群,各自接頭,暗中議論。

一時之間,整座揚武城都洋溢著一股怪異的神秘氣氛。

事情的起源,在于一個真假難辨的傳聞。

本來修真界中傳聞甚多,真假難辨,眾多修士早已習慣,也不會每一個都特別留意,但是這次的傳聞不同,尤其是對大荒dòng天的修士而言,更是震動本地的大事。

這是因為,這個傳聞關乎一座仙府出世的消息,而且仙府位置就是在離他們不遠的盤龍谷中,無需趕到其他星辰世界,也無需跨越挪移法陣,直接乘坐靈鵬趕路數天就可以到達。

也正因為這個原因,原來將信將疑的許多人,全都趕來,為的就是一探究竟。

“哈哈哈哈,真仙dòng府無上寶藏真沒有想到,這次來到大荒dòng天辦事,竟然有此意外收獲,看來我血鴉老魔時來運轉的時候到了”

一間客棧的客房之中,mén窗之上光華流轉,竟然是被人以籠天罩地的秘法封閉,把所有法力和神識涌動阻斷,無論里面鬧出再大動靜,外人也不會察覺。

一名渾身散發邪異魔氣,但卻鶴發童顏,看起來頗有仙風道骨的老人扔開一截枯木般的干尸,仰天大笑起來。

這老人竟然是一名魔道修士,也不知道哪個倒霉弟子被他盯上,吸成干尸,順便搜魂奪魄,打探出了仙府出世的消息。

“這件事情還得瞞過宗主才行等到我取出寶藏,修為大進,就可以擺脫宗mén,稱尊做祖,不用再看別人臉sè行事了。”

“哈哈哈哈……”

老人大笑著解開了籠天罩地的法mén,身化遁光,飛離客棧,徑直向記憶之中盤龍谷的方向飛去。

“看來,不少人都知道聽說了啊。”

一名身上散發著淡淡法力氣息的仙mén修士,從不起眼的街角陰暗處走了出來,看著正在遠去的遁光聲輕語。

這名修士,身上穿著的是玄天mén特有的玄天法衣。

此人姓周,名少陽,乃是一名剛剛修煉到先天境界的玄天mén弟子,和呂陽不同的是,他晉升之后并沒有被雪藏,而是立刻就被收入內mén,成為了玄天mén的內mén弟子。

“那是當然,仙府出世,向來都是仙mén弟子關心的重點,不僅是我們這些仙mén弟子聽說了,就連各方散修,甚至是魔道中人收到風聲,也都聞訊趕來。”周少陽身邊,一名嬌小玲瓏的女修士說道,“剛才飛走的那人好像就是一個魔道中人,他已經向盤龍谷趕去的。”

“不用理他,仙府禁制不是那么容易破解的,急于一時又有什么用?”一個略顯沙啞的聲音響起。

周少陽和女修士身邊,還有兩男一女三名修士,也都散發著法力的氣息,不過這些人身上所穿并不是玄天法衣,而是其他mén派的法衣,剛才那個略顯沙啞的聲音,正是其中身材最高大的修士所發。

總共五人,竟然都是散發著法力氣息的先天修士,仙人dòng府的消息的確很有吸引力,連他們這樣的人都吸引了不少。

“說起來,這件事還是起源于一個月前,不知何人傳起,有一群外mén弟子在揚武城附近的盤龍谷發現仙人dòng府,本來發現仙人dòng府是一件大事,那群人應該秘而不宣,自己悄悄探尋,把整座dòng府的寶藏都據為己有,但那群外mén弟子在外圍探查一番之后卻發現,那竟然不是一座死府,而是活府,不是他們可以享用的橫財。”

周少陽看了一眼身材高大的修士,緩緩地說道。

“于是那群外mén弟子決定秘密返回,尋找師mén長輩或者其他認識的先天修士開府尋寶,本來發展到這個地步,dòng府之事仍然不會被外界所知,但卻不料,那群人中有一個見財起意,妄想獨吞所有寶藏,引得眾人相互猜忌,開始自相殘殺起來。再后來,事情愈演愈烈,竟然有人在臨死之前不甘心,把事情傳了出去,我們打聽到的消息也是來源于此。”

“不錯,這件事情傳出,所有收到風聲之人全都心動起來。也不是沒有人懷疑過這個消息的真假,因為仙mén弟子發現寶藏,本是天大的好事,但卻總免不了會有人生起貪念,想要收獲更多,甚至獨吞好處,于是內訌起來,白白便宜外人。”身材高大的修士cào著沙啞的聲音,點了點頭。

有人僥幸從殺身之禍中逃脫,但卻不甘心失敗,索xìng把消息傳開,讓謀害自己的人也討不了好,這樣的事例,在仙mén之中比比皆是,也難怪眾人會將信將疑,因為這本身就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奇就奇在,這一次消息傳開,竟然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源頭,那幾名外mén弟子的姓名和來歷也是極為模糊,所以眾人還是有些遲疑。

“那依你們之見,我們該怎么做?是要立刻入山尋找,還是先在城中打探消息,nòng清楚了再去?”嬌小的女修說道。

“金鈴師妹,少安毋躁,我們還是聽聽孫平師兄怎么說吧。”周少陽微微一笑,看向了身材高大修士。

身材高大的修士并沒有立刻回答,而是看向其他兩人。

“宋師弟,柳師妹,你們怎么看?”

“我們也沒有什么主意,不如就由師兄做主吧,師兄的意思就是我們的意思。”一男一女兩名修士相視一眼,很有默契地說道。

“孫平師兄,既然貴派的兩位師弟師妹都相信你,不如就由你來決定這次行程吧。”周少陽道。

從他隨意的口氣可以看出,這一群人似乎已經認識許久了,雖然不是同一mén派的弟子,但是因為玄天mén牽頭成立天道盟,七大仙mén皆是一家,盟內弟子早已打成一片,平常游歷探險,也多有結伴而行的時候。

“這件事情著實透著些詭異,我看,我們還是在城中多留幾日,打探清楚再說吧。”孫平也不客氣,沉yín了一陣,開口說道。

眾人微微點頭,這倒也不失為一個沉穩決斷。

就在周少陽等幾名仙mén弟子在街角商議的時候,揚武城中另一處地方,也有幾名同樣仙mén弟子裝束的修士在密會。

這些仙mén弟子修為參差不齊,有先天上乘的普通外mén弟子,也有圓滿境界甚至圓滿大成的絕頂高手,更有先天秘境的修士,但此刻卻共濟一堂,表情期待,似乎在等待著什么重要的人物。

“師兄來了”

不知道是誰在外面喊了一聲,頓時之間,所有弟子無論修為高低,神情都是變得嚴肅起來,恭恭敬敬地站起。

“洪師兄”

“見過洪師兄。”

眾人朗聲唱喏道。

走進來的是一名氣宇軒昂的年輕人,這名年輕人看起來就是二十歲上下,不過仙mén修士大多駐顏有方,單從相貌看不出真正年紀。只有憑借壽元消耗的情況,才能看出一些端倪。

“不必多禮,都坐吧。”氣宇軒昂的年輕人似乎習慣了眾人的恭敬,面上無悲無喜,平淡地說道,與此同時,他徑上坐上堂中空著的主位,威嚴地掃視眾人,“這次召集你們前來,乃是為了近日的一個傳聞。”

“敢問師兄,可是那仙府出世之事?”一名先天修士站了出來問道。

“不錯,正是此事,近日我收到風聲,說是這揚武城外的盤龍谷有仙府出世,而且,還是一座活府,真仙留下的活府”

“不知師兄打算如何?”先天修士眼中精光一閃。

“我洪威正好修煉到了先天三重的瓶頸,如果能夠得到府內秘藏,立刻就可以沖擊結丹,成為真傳弟子所以,你們要全力配合我入府尋寶,如果有所斬獲,我必定不會虧待你們。”氣宇軒昂的年輕人說道。

“多謝師兄”眾人面lù喜sè,連忙說道。

“不過我也打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三圣峰的趙封平似乎也對這仙府感興趣,正在帶著mén下弟子趕來,這個趙封平從還是外mén弟子的時候就一直跟我作對,無論如何,這個仙府的寶藏也不能落入他的手中”看著眾人面lù喜sè,洪威眼中寒芒一閃,凝聲說道。

“愿為師兄分憂”

“師兄請放心,我們會全力探尋,決不讓那趙封平搶先。”

“師兄但有差遣,我們刀山火海,在所不辭。”

眾人七嘴八舌地說道,紛紛表明忠心。

“那好,事不宜遲,我們今天晚上就連夜出發,盡可能搶先別人一步雖然破除禁制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并不是趕去就能立刻進入,但是早到一步,就會有許多優勢,至少也不會在這一點上受制于人。”

洪威一拍扶手,威嚴地說道。無上仙國 第239章 風起云動(中)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