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240章 風起云動(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40章 風起云動(下)
書名:
第240章風起云動(下)

為了這次的探尋仙府,洪威可謂是費盡苦心,不僅把自己在峰上招攬的眾多外mén弟子召了過來,就連家中先天修士也一起帶上,一行四名先天修士,多名后天武師的強大陣容,再加上各種法寶,秘符,神丹,即便是遇上中乘境界的真傳弟子,也有一戰之力。.shouda8/首.發

就在這名叫做洪威的先天修士野心勃勃,想要搶先一步的時候……

“忽”

“忽”

空中傳來了猛烈的呼嘯,揚武城外,一個又一個修士身影飛翔而至。

“揚武城”

看到城中高高掛起,書寫著“揚武城”三個大字的巨幡,飛在最前面的修士猛然瞪大雙眼,身軀一頓,就這么在空中停了下來。

他張手一招,無形法力自空中涌起,仿佛一張大網,把身邊所有其他弟子縛在空中,所有人都凌空虛度,踏立在原地。

“師兄,這里就是揚武城,盤龍谷最近的一個游歷城池,我們到了。”

一名年輕的仙mén弟子略帶激動,高聲喊道。

“我知道了。”

飛在最前面的修士點了點頭,沉聲說道:“先進城休整一日,探尋仙府之事明日再說。”

“是,師兄。”眾人齊聲應道。

“大哥,為什么不馬上前往盤龍谷?那里是一座真仙dòng府,若是去得遲了,被別人捷足先登,豈不可惜?”有一人似乎與那修士關系親密,離得比較近,聽到修士的話,不由悄聲問道。

“捷足先登?哼”那修士聞言,冷冷地笑了一聲,“真仙dòng府,哪有那么容易捷足先登?”

“哦?大哥似乎意有所指?”那人好奇地問道。

“不錯,我從買到的情報之中獲知禁制樣式,已經推算出了最佳的開府時機,那就是在月圓之夜,而今天只是初五,離月圓之夜還有足足十天,如果不等到那個時機,強行開府,起碼也得先天七重以上的虛境修士出手,有多少虛境修士會親自前來?若是來了,這里的秘藏還有我們的份?”那修士冷冷地說道。.shouda8/首.發

“原來如此。”那人恍然大悟。

修真界中,有一個天地靈氣特別濃郁的時刻,那就是月圓之夜,一些特殊的大陣,禁制,也是在月圓之夜最易破解。

甚至有大陣和禁制,專以九星連珠,日食,月食……種種異象為特殊條件,作為破解的“鑰匙”,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中的“天時”。

這修士說他已經從禁制樣式中推算出最佳的開府時機,眾人都還是信服的。

“也是,既然月圓之夜才是最佳的時機,馬上趕往盤龍谷也沒有意義,倒不如入城休息,好好準備一番。”

那人暗自點頭。

“如果真的有人強行闖入,捷足先登,必定是先天七重以上的虛境高人,若真如此,大家也只好捏著鼻子認了。不過從以往的經驗來看,虛境高人對真仙dòng府的興趣不大,一般都不會和我們這些小輩爭利,就算真的取到仙器,仙丹,起心搶奪,那也是以后的事。”

眾人繼續啟程,往城中飛去,不久之后,便落入城中廣場。

接連的數天,揚武城中不斷有人進出,原本寂寂無名的盤龍谷,似乎短時間內就變得遠近聞名。

又過了數日,揚武城外,出現了六男一女。

這六男一女,正是來自青龍峰的呂陽等人。

呂陽和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等人,全都齊聚,除此之外,還有呂青青也都來了。

“忽”

飛在最前面的呂陽身形一頓,帶著一絲風聲停了下來,跟在他后面的劉安,劉榮,李樓等人也是立刻停下,踏立虛空。

“揚武城,終于到了。”

呂陽看著下方宛如棋盤一般,交錯的房屋,樓宇,面lù思索之sè,淡淡地說道。

“師弟,我們先下去看看吧,這方天地似乎洋溢著許多法力的氣息,看來已經有不少仙mén同道搶先一步,在這里落腳了。”呂青青看了看呂陽。

“好,我們下去。”呂陽說道。

不久之后,眾人落了下去,在城中找到一家客棧,立刻投宿下來。

“師兄,我們已經按照你的吩咐,把多個謠言傳了出去,現在幾乎整個大荒dòng天都傳遍了仙府出世的消息,如果那些先天修士有心的話,也有足夠的時間趕來了。”

“我們還傳出那座仙府的禁制強弱,世人大概已經猜到,那座仙府是適合下乘弟子探險的真仙dòng府,不過也不排除有一些真傳弟子感興趣,不惜親自前來。而且據我們觀察,最近數日出現在揚武城中的武師和修士越來越多,更有人直接就去了盤龍谷,差不多也該到我們動手的時候了。”

客房中,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五人圍在一處,稟報著近日的作為和見聞。

其實早在一個月以前,他們就趕到揚武城一帶,不過他們并沒有立刻入城投宿,而是悄悄潛入盤龍谷,可以說是最早趕來的一批人。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為這些四處傳揚的仙府消息,根本就是他們這一行人散布出去的

當初呂陽語出驚人,說要把五人帶回的消息公之于眾,眾人還無法理解,但看到四方修士聞訊趕來,齊聚揚武城的情景,又若有所悟,隱約相信了呂陽所描述的前景。

原來,呂陽不甘心只得到仙府消息,把希望寄托在未知的遠古寶藏上,竟然想到一個利用仙府為餌,挑動仙mén弟子探險尋寶,自己隱藏在暗處謀利的辦法,只要運作得當,無論仙府之中的寶藏如何,危險如何,他們也能坐收漁翁之利。

這是一筆穩賺不賠的買賣,只是誰都沒有想到,呂陽的野心竟然如此之大,心狠也是如此狠厲,竟然敢以眾人為棋,演繹一場仙mén之中常見的尋寶大會。

“師弟,你的布置完成了沒有?”

聽著眾人的話,呂青青眼中掠過一絲復雜的神sè,輕輕地問道。

事情的前因后果,呂陽并沒有瞞著她,當她知道呂陽的真正目的時,忍不住大吃一驚,越發對呂陽看重起來。

她這時候才明白,呂陽能夠在奴仆之中脫穎而出,果然有其過人之處。

“若是我發現同樣的仙府,最多也就是叫上家中族老一同探險,收獲寶藏,絕不會像呂陽這般,把主意打到天下修士的頭上,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呂青青暗自思忖著,把自己和他比較起來,結果發現,若是兩人出身平等,也許真是遠不如他。

不過轉念一想,自己慧眼識人,一早便選定他為道侶人選,不覺又暗自欣慰,滿意地點了點頭。

“你是說那hún天魔蜃大陣嗎?放心,我早已備齊陣基,把整個仙府籠罩在內了,無論是誰入府取寶,都要從那里進出,逃不出我們的掌控。”

呂陽并不知道呂青青患得患失的心情,只以為她擔心計劃,不由微微一笑,開口安慰道。

“已經布置好了?”呂青青眼中暗暗點頭,但隨即,有些遺憾地道,“只可惜,hún天魔蜃大陣是遠古仙陣,以我們的修為,無法完全把它的威力釋放出來,而且我準備的天材地寶也是品相不夠,威力將會再打折扣。”

這次呂陽邀她同行,除了回報她贈送神通秘籍的情意,也有合作的意思,呂青青自然不會辜負呂陽一番心意,主動獻出了許多布置大陣天材地寶,再加上呂陽從風沐楊,洪yù兩人身上搜得的寶物,勉強展開探尋火云山脈時所獲得的“hún天魔蜃大陣”陣圖,重新把大陣布了起來。

只不過,兩人還沒有實力布下真正的hún天魔蜃大陣,只能利用一些取巧辦法,設下殘陣,估計只能發揮百分之一的威力。

“不要緊,真仙dòng府并不會吸引太多真傳弟子前來,就算真有真傳弟子感興趣,大多也是時常閉關潛修,或者在域外虛空到處穿梭的老家伙,他們手下有無數mén客,派遣一群先天下乘弟子前來易如反掌,也沒有必要親自趕來,我們布下的大陣雖然有不小缺憾,但對付先天下乘修士還是能夠勝任的。”呂陽倒是毫不在意,繼續安慰道。

“這倒也是,我們布下此陣,也只是為了預防萬一而已。”呂青青看了看呂陽。

她也知道,呂陽本人才是此行的關鍵。

“的確,以我們的準備程度,想要憑借這副殘陣困住所有修士,無異于癡人說夢,但只要能夠míhuò他們片刻,我的目的就達到了,我的真正倚仗,絕不可能如此簡單。”

呂陽面上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隨意地說道。

這些日子,他繼續催動煉天鼎提煉元氣,修補神通法陣,自身也勤修神通,把精神氣力都蓄養在最佳的狀態,越發接近到先天三重雷罡境的邊緣了,如果不是擔心晉升之后無從隱藏,早已融合鼎中備好的雷罡精華,開始突破。

不過,除了隨時可以晉升到先天三重雷罡境之外,他還有其他手段,可以短暫發揮出遠超真實水平的實力,這也是他敢把其他修士玩nòng于股掌之中的原因。

這個手段,就是祭出丁靈的靈魂虛影。

雖然此法極耗元氣,但是只要一經施展,立刻就能扭轉乾坤,決定大局。無上仙國 第240章 風起云動(下)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