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244章 破陣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44章 破陣
書名:
第244章破陣

就在這時,爭先恐后涌入的眾多修士,也都停了下來,他們的前方出現了許許多多飄浮的禁制,一個個猶如水墨畫卷中的條紋,帶著遠古而幽深的氣息,橫亙在那里。

隱約可見,月光之下,一陣又一陣的金sè光芒閃現,仿佛靈動的水波,這些隱約閃現的金光浮現在眾人看到的小城之外,形成了一個籠天罩地的巨大護罩,把整片天都圍得水泄不通,如果不能其中穿透過去,根本無法進入到里面。

“這是什么東西?”有人驚疑地發問。

“管它什么東西,上前看看便知道了。”另一人的聲音傳了出來。

“哦?兄臺你似乎很有見地,不如讓你來打前鋒如何?第一個進入仙府的榮耀就歸你了。”那人譏諷道。

“哼,少見多怪仙府是遠古仙人居住的府邸,雖然重要,但卻不是安置兇陣的所在,你見過有誰愚蠢到在自己家mén口布置陷阱害人,閑著沒事干不成?”被譏諷的人冷笑著說道,“就是有兇陣在這仙府里面,那也是練功密室,藏寶室,藏經閣之類的地方”

“你……”譏諷他的人頓時啞口無言,漲紅著臉,說不出話來。

“說得也有道理,如果換作我是遠古仙人,也不會這么做。”呂陽遠遠聽到,也是暗自贊同。

思忖之時,說話那人已經祭出一口銀光閃閃的飛劍,宛如箭芒,向金光護罩刺去。

他嘴上說得奔放,行事卻是異常的謹慎。

“叮”

片刻之后,飛劍刺到了金光上,竟然沒有如同眾人預料那般刺入其中,而是宛若遇到一堵凝實的鐵墻,狠狠地彈了回來。

金鐵交擊之聲dàng響在四周,狠狠地刮動著人們的耳膜。

“好家伙,這些都是由天地靈氣凝結而成的金罡這飛劍刺上去,好比碰到銅墻鐵壁。”

“此言差矣,我們仙mén的飛劍,斬金斷鐵只是等閑,這些金罡可比銅墻鐵壁堅固多了。”

眾人見到這一幕,也是暗暗吃驚,暗暗議論起來。

若不是這人用飛劍刺探,而是親身向前飛去,雖然不至于遭受危險,但是猛地撞擊,說不得也要nòng到頭破血流,平白地折損顏面。

“這是什么鬼東西?”放出飛劍刺探的人叫罵道,“我的飛劍是老祖御賜之物,雖然沒有達到靈器的層次,但卻也是經歷雷火煅燒之物,竟然都無法刺透”

他的語氣之中,充滿了不可置信,顯然也被眼前發生的事情驚嚇到了。

雷火煅燒是仙mén之中一種特異的煉器手法,只有道境以上的度劫修士才能施展,經歷雷火煅燒的法寶,天生便擁有先天三重雷罡境的品質,乃是法寶之中的極品,甚至,這種法寶誕生靈智,修成靈器的幾率都比一般法寶要大。

聽到他的話,識貨的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竟然連雷火鍛煉過的飛劍都無法刺破,這是什么法陣?”

“讓我看看。”

當即有不少人飛了上去。

“是金mén鎖天大陣,這座仙府的入口,是用金mén鎖天大陣封印的。”很快,有一名仙mén弟子認出了這個東西。

“金mén鎖天大陣?倒是遠古之時極為常見的護府大陣,難怪會如此堅固。”聽到前方傳來的消息,呂陽和呂青青對視了一眼。

為了這次的仙府之行,他們這段時間可是惡補了不少遠古法陣的知識,聽到別人叫出大陣名稱,立刻就想起了它的特xìng。

金mén鎖天大陣是一種以法陣拘役靈脈,凝聚五行金氣,化為金罡的防護法陣,這種法陣就好像是世俗之中的一戶人家,安裝了牢固精鋼大mén,等閑手段,無法破mén而入。

遠古仙人常常以此陣看家護院,算不得是什么生僻之物,若是換作以前,有不少取巧的辦法破解,甚至可以煉制出“鑰匙”一般的特殊法寶,尋得陣眼加以破解,不過這種破陣之法早已失傳,而且這時候的仙府也已成為無主之物,不可能還有開啟它的鑰匙存在,眾人想到的唯一辦法就是運起法力猛轟,生生把它擊破。

如果換作遠古之時,一群先天下乘的修士想要擊破真仙布下的大陣,簡直癡人說夢,講出來不要笑掉人的大牙,不過時過境遷,再強橫的大陣也敵不過時間流逝的消磨,威力能有剩下百分之一都算不錯,他們想要擊破大陣也有了可能。

“剛才那處地方太過牢固,不可能從那里進去,好在此陣范圍甚大,我們可以到別處看看。”

在場眾人當即自覺發動起來,四處尋找大陣薄弱之處。

這也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做法,不少人都知道,也許剛才那人只是運氣不好,并沒有找到最為薄弱的地方。

果然,眾人很快就有了發現,有人找到一個薄弱之處,那里金光幾乎微不可察,接近透明。

呂陽也帶著眾人走過去,查看了一下。

“果然是個突破的好地方,依我看,只要在場能有七八名先天修士站出來,對著這些發起聯手一擊,立刻就可以打破,若是這些先天修士都是雷罡境界的高手,甚至只需要兩三人便可做到。”

在場大約有近千人,都是像呂陽等人一般,先天修士帶著mén下師弟師妹前來探險,尋寶,所以先天秘境以上的修士也有近百人之多,再加上那些無mén無派的散修,抽調出破陣之人,完全不成問題。

不過,就是這么簡單之極的小事,卻叫眾人都停了下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猶豫不決。

大家誰也不是傻瓜,深知擊破大陣容易,但消耗的卻是自己的法力,全力一擊之后,即使有靈yù或者靈丹補充元氣,也要大半天才能恢復過來。

這段時間會發生什么事情,誰也不敢保證。

“師兄,大家怎么反而安靜下來了。”劉安見到眾人齊聚在此,不由得嘟噥了一句。

“不管這個,我們也先別擅動,看看別人如何商量。”呂陽搖了搖頭。

“諸位,請聽我一言。”這個時候,人群之中,一名看起來道行頗深的仙mén弟子站了出來,朗聲說道,“諸位,我們不遠萬里來此,不是為了坐享其成而來的,想要得到仙府里面的寶藏,就得出力才行,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就在這里干等別人動手?我提議,我們在場的雷罡境修士都聯合起來,主動出手,也好為mén內弟子作一個表率。”

呂陽認出,這個仙mén弟子叫做蕭弘,是一名先天三重雷罡境的修士,擁有百道以上法力的修為。

聽到蕭弘的話,人群之中生起了一陣小小的sāo動,似乎有不少人贊同他的建議。

“說得好,蕭師兄身為雷罡境修士,乃是我們在場諸人之中實力最高的一批人,正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確應該給我們這些后進晚生做一個表率。”

不知道是誰大聲喝彩了一聲,但卻很快沉寂下去,只余法力的余波靜靜飄dàng。

“豎子”

其他雷罡境修士聽到,不由得暗自咬牙,狠狠咒罵。

“狗屁的表率”

他們倒是恨不得能把開口說話的人揪出來,好好整治一番,不過那人似乎寂寂無名,而且為人非常精明,喊過之后便迅速閉上了嘴巴,隱藏在人群之中,一時之間,也沒有人知道他究竟是誰。

“你們說,那些雷罡境修士會不會真的站出來攻擊法陣?”劉安等人見到這樣的情形,不由得悄然傳音,偷偷地問道。

他們的眼中帶著一絲幸災樂禍,完全就是看這些人的笑話。

“那個蕭弘也真不識趣,居然仗著自己是雷罡境修士就站出來充大頭,這下恐怕要騎虎難下了。”

“不錯,這里沒有人是傻子,沒有誰會輕易答應的。”

劉榮,李樓兩人也是悄然傳音道。

“沒有這么簡單,那個蕭弘,并不是真的不識趣。”呂陽卻是凝重地說道。

“這怎么說?”呂青青驚異地問道,“師弟,莫非你看出什么來了?”

“不,我沒有看出什么,但卻知道,其他人不是傻瓜,那蕭弘也不會是傻瓜,他這么做,一定另有所圖。”呂陽輕輕地搖了搖頭。

“看,那些雷罡境修士聚到一起了,他們似乎準備談些什么。”就在呂陽等人議論的時候,劉安突然注意到,那些雷罡境修士有所行動。

他們聽到蕭弘的提議,似乎也開始爭辯起來,呂陽轉過頭,也看到了這一幕,不由得皺了皺眉頭,心底深處涌起一絲異樣的焦躁,似乎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那些雷罡境修士似乎已經談妥,各自分開,飛了起來。

他們四散分開,虛踏在空中,陣陣強橫的法力開始涌動,空中彌漫著即將出手的威勢。

眾人眼中掠過一絲驚異,似乎也沒有想到,這些人竟然能夠談妥,聯合起來對攔路的金mén鎖天大陣發起攻擊。

這倒是一件奇怪的事,仙mén之中,弟子雖然都有同mén之誼,甚至不同mén派之間也有盟友的關系,但若是涉及利益之爭,從來就沒有精誠合作的時候。

仙mén無良善的說法,可不是白講的。

然而就眾人心中驚異的時候,異變陡生,這些作勢要攻擊法陣,破開禁制的雷罡修士,突然齊齊轉過了頭。

“不好這些人對向我們下手”

呂陽面sè劇變,終于醒悟,這些人想要干些什么。無上仙國 第244章 破陣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