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250章 寶庫(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0章 寶庫(下)
書名:
第250章寶庫(下)

但見里面,亭臺樓閣林立,與一般的世俗豪宅無異,但呂陽卻發現,這里遍處都是用一種似yù非yù的奇異材質建成,看起來晶瑩剔透,有如天上宮闕。

易玄對這些也沒有細看,進得府中,稍微辨認了一下方向,便往深處走去,來到內院許多交錯的回廊之中。

“果然有mén道,這座府邸,絕不同于剛才發現的那些。”

呂陽催動煉天鼎一路尾隨,也跟著來到這里,很快便看出了些許端倪。

他逐漸有種預感,自己接近到了一個靈氣極其充沛的地方,四周隱約傳來淡淡的法力氣息,帶著浩瀚,深邃的意蘊,和不久之前融合的真仙法力同出一源。

這里果然就是這座府邸主人,那位遠古真仙的居所

“易玄已經朝著感應到的法力氣息走去了,他直接選取了氣機最為強烈的那座樓。”呂青青提醒了一聲,眼里流lù出深深的忌憚。

“他倒是聰明,知道事急從權,能夠把最好的東西搶到手就是實在。”呂陽點頭道。

他也看出,這個易玄行事非常果斷,拋開其他地方不看,直接便往氣機最強烈的地方走去,那處地方,很有可能是整座府邸之中藏寶最多的重地,當然,其他地方也有大大小小的各種收獲,但卻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探查清楚的。

舍大取小,舍輕取重……說起來就是簡單的幾個字,但做起來,卻是為人處世之道,這個易玄,真的極不簡單。

至少呂陽已經看出,此人心志極其堅定,有大毅力。

不久之后,易玄的腳步終于停了下來。

這里是遠古真仙的府邸,即便是雷罡境高手,也不敢輕易擅闖,因此一路上都是提高戒備,精神繃緊,做好了隨時出手的準備,不過,也許是他運氣過人,又或者遠古真仙早已舍棄了這座府邸,又或者是客死他鄉,因故遺棄……一路上,并沒有觸碰任何禁制,也沒有遭遇阻攔。

無驚無險,非常順利地便進入內院深處。

眼前,一堵金光閃閃的罡氣壁壘擋住了他的去路,這并不是什么特別的禁制,而是這座樓本身的元氣涌現,宛若法寶華光。

這里的樓宇,大多是用那種似yù非yù的奇異材質建造而成,整體就相當于一件又一件的法寶,法寶現出護身罡氣,可以說是極為常見。

然而就在此時,一個異樣的變故突然發生,原本平靜的罡氣壁壘之上,突然涌現出幻景一般的圖像,這些圖像就仿佛天上白云飛逝,飛速流動,不久之后,兩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易玄眼前。

這兩個身影,俱是頭戴金盔,身穿金甲,全身上下都籠罩在一層金光燦燦的鎧甲之中,各自手持長柄戰刀,雙刃板斧,從罡氣之中脫身而出。

“巨靈將”易玄退后一步,面帶警惕,看著這兩個身影。

這是兩名威武的仙庭戰將,遠古時代,號稱“天兵天將”的存在。

“居然是巨靈將怪不得這里面沒有再設任何禁制,原來是有如此厲害的高手把守”

呂陽見此,也不由得苦笑一聲。

他終于明白,為什么易玄一路進來,都沒有遇到任何阻攔,仿佛外界的一切禁制,法陣,都是多余,卻原來這里是真仙居住的地方,布置禁制有許多不便,反而是加強外界防護,或者派遣戰將鎮守更加方便。

巨靈將是遠古仙庭煉制的一種戰斗傀儡,擁有道境六重以上的實力,即便是在仙道昌盛的遠古時代,也是極為可觀的戰斗。

先天之上,仍有境界,便是得道成仙的道境,也是遠古仙人的境界,若是以先天修士的角度來看,便相當于是后天武師遇到了先天六重的仙mén高手。

此時出現在易玄眼前的巨靈將,能夠經歷百萬年而不腐朽,保持原本的面貌,顯然不是易與之輩,雖然呂陽也是在古籍上看過關于它們的記載,但無需嘗試,便已知道它們還保留極為強橫的實力。

單看這罡氣,已經凝若實體,光華燦爛若金質,幾乎讓人以為是硬邦邦的金鐵之物,而不是元氣構成的傀儡之軀。

這兩尊巨靈將,至少也還保留著先天中乘的境界,至于是四重,五重,還是六重,誰也無法預料。

又或許,這種傀儡另有神通,能夠在關鍵時刻逆luàn陰陽,突然施展無上神通,就是先天十重的度劫高手前來,也未必能夠對付。

易玄顯然也聽說過這種巨靈將的名頭,深知它們雖然氣息虛弱,只剩下先天中乘的水準,但卻仍然如臨大敵,當作無法戰勝的敵人來看待,好在這兩尊巨靈將出現之后,并沒有立刻發難,而是遲疑了一會兒,兩道重合的,如金屬振動的怪異聲音響了起來:“來人止步此處為禁地,不可通行”

易玄沉默了一會兒,悄然退后一步,低頭思索起來。

“居然沒有發起攻擊?”煉天鼎中,呂陽和呂青青古怪地對視了一些,心中隱約有些可惜。

他們倒是希望,易玄不知深淺,貿然和這種強橫傀儡打斗起來,要知道,巨靈將在遠古時代可是道境六重的存在,比這座仙府的主人,遠古的真仙還要強大天曉得他是遠古時代的何等人物,居然富有到擁有如此傀儡的存在。

nòng來兩尊擁有強橫戰力的傀儡,把守自己府邸中的重要地方,倒也不失為一個明智之舉,如果不是光陰流逝,即便是遠古時代的一些高手前來,也討不了好。

從這里也可以看出,學識的重要,仙mén修士不都是閉關潛修,不問世事的迂腐之人,相反,必須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各種風土人情,天地秘聞,遠古佚事,都得有所了解才行,貿然和這種強橫傀儡開戰,只會把小命葬送。

先天修士有八百年壽元,如果次次都遭遇危險,與死亡擦肩而過,根本不可能會有人壽終正寢。

正在呂陽和呂青青心中遺憾之時,易玄似乎已經想到了破解之法,嘴角浮現出一絲冷笑。

他又再退后了數十步,直到與罡氣壁壘有一段距離,這才停了下來。

果然,就在他這么做的時候,兩尊巨靈將失去了目標,重新化作虛無,回到罡氣壁壘上。

“紅蓮業火,聽我號令,焚盡一切不潔之物”

易玄眉頭一皺,直接運起法力,便往前方一掌拍去。

他竟然隔著數十步的距離,便往那罡氣壁壘轟了一掌,只見猩紅如血的奇異火焰他從掌心噴涌而出,仿佛活生生的精怪,猛地向那罡氣撲去。

金光猛地閃動了一下,仿佛雪遇驕陽,直接消融出一片。

“吼”

仿佛受到挑釁,那兩尊巨靈將重新浮現出來,刀斧齊出,猛地向那火焰斬殺而至。

這一瞬間的威勢,仿佛連天地為之變sè,呂陽和呂青青暗中窺探的神識猛地一陣顫動,如遭雷擊般地縮了回來。

他們最后看到的景象,就是那刀與斧穿過了火焰,交融在一片妖異的猩紅之中。

“這個易玄瘋了,竟然以身試法,妄圖挑戰遠古的巨靈將”呂青青沒有料到他會這么做,頓時大驚失sè。

不過驚駭的同時,她也有些竊喜,如果這個易玄被斬殺在此,對他們也是極為有利的。

最好的情況便是,易玄身死,而巨靈將也被耗盡元氣,無法出現,她和呂陽便可以坐享其成。

“恐怕他是倚仗紅蓮業火厲害,有什么計劃也說不定,再加上這兩尊巨靈將也度過了百萬年時光,沒有直接消散就已經很強橫了,能夠保留多少戰力也是難說。”

呂陽有些遲疑,呂青青所想,自然也是他所希望的,但直覺卻告訴他,這個易玄不會如此貿然行事,說不定,能有辦法通過。

果然,不久之后,呂陽再次釋放神識查探,竟然發現,戰斗不知何時結束了,兩尊巨靈將消失不見,仿佛從來沒有出現過,而眼前的罡氣壁壘卻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缺口,lù出里面的yù樓。

缺口的邊緣,幻影一般的圖像劇烈變化,似乎有什么東西要從里面掙脫出來,但卻始終被困住,而易玄則是面sè蒼白,氣息孱弱,似乎消耗了不少的元氣。

他此刻的法力,幾乎連全盛時期的三成都不到,顯然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不過,眼前的阻攔總算是消失了,他登上一道石階,推開眼前yù樓的大mén。

霎時間,他整個人怔立原地,呆若木激。

“出什么事了?”

呂陽來不及細究發生了什么事情,連忙跟上,但也立刻和他一樣,怔立在了原地。

出現在兩人眼前的,是一個廣闊無比的空間,四周灰méngméng一片,仿佛太古洪荒,天地未開之時的hún沌時空,空間之中,是一方數里之寬廣,獨立遺世的小天地,非常明顯,這里是遠古大能以無邊法力開拓出來的異界時空,和煉天鼎這般的法寶自成天地,能夠把人收攝其中類似,又似是儲物袋,乾坤袋等等法寶,連接著各自的空間。

不過這些都是仙mén之中常見的手段,易玄和呂陽等人雖然無法施展,但卻早已見慣不怪,真正令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以致怔立原地的,還是這方小天地中漂浮著的物件。

只見這一方天地之中,散落著成千上萬的刀,槍,劍,戟,錘,盾,琴,棋,畫,鼎……種種帶著淡淡的破敗氣息的遠古法寶,全部形態各異,千奇百怪,安靜地躺在地上,仿佛古時征戰的士卒,埋骨沙場,尸橫遍野。

除了這些幾乎感應不到任何法力氣息的遠古法寶之外,還有一些仍然還能勉力漂浮在空中的存在,那是數百件閃爍著寶光的法寶,猶如廝殺到最后,筋疲力盡,但卻始終不肯倒下的百戰死士。

在這數百件閃爍著寶光的法寶之上,還有一件極為耀眼的存在,它就仿佛高高在上的帝王,傲立虛空,俯視一切。無上仙國 第250章 寶庫(下)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4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