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253章 無法善了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3章 無法善了
書名:
第253章無法善了

煉丹修道,從來都是修士參修xìng命,長生不老的正途,也正因為如此,丹道一途向來為修士所重視,甚至比神通法術還要吃香,如今的七大仙mén中,就有一個專mén煉丹制yào的mén派,地位非常超然,mén內弟子,大多都是受人尊重的煉丹師,其他修士輕易不敢得罪。

丹yào是開宗立派的根基,也是培植弟子的重要寶物,沒有丹yào,再是如何天賦異稟的天才,也無法在短時間內提升道行,沒有丹yào,許多關鍵瓶頸也無法突破,甚至元氣衰竭,境界退步,衰落到無法保持實力的地步,所以呂陽才說,這尊道器丹爐,價值能夠和仙器相比。

這并不是說丹爐可以用來和人斗法,真動起手來,一萬尊道器丹爐也不夠看,但論栽培弟子,長生不老,卻還是丹爐頂用。

“遠古丹爐,這可是能夠凝氣成丹的寶貝啊。”呂青青看到易玄發現的重寶,也不由得暗自驚嘆,“這個易玄的運氣真是太好了,竟然連道器丹爐也能發現,我在這尊丹爐上感受到了雷霆涌動的氣息,這是一尊曾經度過雷劫的法寶”

所謂凝氣成丹,就是煉制一些特殊丹yào,并不需要采集yào材,準備佐料,只需要收納天地靈氣便可擁有這樣的丹爐,甚至連不懂丹道的修士都可以進行煉制,非常方便快捷。

不過,這種手段只有在遠古時期才有,現今是萬萬無法做到的,就連丹仙mén的長老,想要煉制一枚極品靈丹,也要經過多番試驗,調配材料比例,爐焰火候,輔以天時地利人和,滿足種種條件,才能開爐煉制,艱難程度絕不低于修士突破境界。

“以現今的丹道水平,想要煉制丹yào,必定是要修士勤懇苦修,辨識yàoxìng,調配丹方,然后尋訪天地之間的天材地寶和異火,嘔心瀝血,苦苦求索,最后還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是擁有遠古丹爐,卻可以輕松煉制,這就相當于擁有一位煉丹高手任勞任怨地為自己煉丹,全心全意地供奉。”呂陽也知道,這尊丹爐意義極重,是一件真正不可多得的寶物。

“不錯,這尊丹爐從品相來看,已經擁有晉升仙器的資格,若是把它奪取到手,全力祭煉成仙器,那就更加意義非凡了,無論是自用還是獻給mén派,都能獲得巨大利益”呂青青看向呂陽,眼中閃動著激動,“師弟,我們要不要動手?易玄手中已經收了太多寶物,再不動手,所有好處都歸他了”

面對這件價值非凡的重寶,連她都忍耐不住了。

而且,她想得更為深遠,甚至想到了要使它晉升為仙器,從而擁有煉出仙丹的可能。

如果這個計劃能夠實現,那么稱尊做祖,成為仙mén巨擘,將不會再是夢想,而是指日可待。

“不,現在還不是時候,若要動手,我剛才早就已經動手了。”出乎呂青青預料,呂陽只是略為猶豫,很快便冷靜下來。

他口中的“剛才”,是指易玄在mén外和銀甲神將戰斗。

“那……好吧,我們再等等。”聽到他這么說,呂青青只好按捺住躍躍yù試的心情,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

她這時候已經知道,呂陽遠比自己能忍,因此很是信服。

呂陽也看出了她的不甘,不過現在的確不是動手的時候,于是笑了一下,依舊分出神識,嚴密注意易玄收取重寶。

不久之后,易玄便把這片小天地完全搜遍,除了道器丹爐之外,并沒有其他發現,可以看得出來,這里曾經存放著許多靈丹妙yào,但隨著時間流逝,全部都歸于塵土了。

易玄終于滿意地點了點頭,終于離開。

這次他并沒有再深入內院,而是往外走去,因為府mén外的雷罡境高手已經打破法陣,涌了進來。

他們耗費的時間太久了,等到搜尋兩座yù樓的時候,就會發現,這里早已有人捷足先登。

呂陽也看出了易玄的打算,他是想要悄然離開,不驚動任何人。

“看,他又施展了身化火焰的遁術,這恐怕是他與生俱來的稟賦。”呂青青突然看到,易玄身影變得一片模糊,化成飄動的火焰,悄無聲息地向地下鉆去。

“豈能讓他如意?”呂陽嘴角,lù出一絲隱秘的冷笑,“剛才數次我都隱忍不發,就是為了這一刻”

說話之間,他悄然現身,猛地一掌轟向地面。

一聲巨響,罡氣所向之處,樓房傾倒,地面坍塌,方圓數十丈盡皆夷為平地。

先天修士的法力足以移山倒海,做到這一點并不算什么,易玄甚至連危險的氣機都沒有感應到,但踏入府mén的眾多雷罡境高手卻是齊齊面sè一變,看了過來。

他們竟然在這府中,感受到了法力的氣息。

“有人搶先一步了”

“怎么會這樣?”

“這府mén明明是剛才才打開的,不好,我們上當了”

十多名雷罡境高手縱身飛起,很快便看到,一道紅sè的火焰向外飛去。

這道火焰,正是易玄,他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但也清楚,自己的行蹤已經暴lù,這些雷罡境高手馬上就要找到自己了。

“是易玄”

“易玄比我們先進來了”

“搜天羅盤,給我鎖定”

就在這關鍵時刻,一面奇形羅盤突然出現,卻是這些雷罡境高手之中有人把它放了出來。

原本那人想要暗中鎖定寶藏,防止別人渾水摸魚,現在卻是派上了用場,眾人很快便看到,一束白光遙指易玄,緊緊地鎖定他的氣機,然后,羅盤上指針瘋轉,宛如星點一般的白光越來越多,密密麻麻,布滿整個盤面。

這個情形,兆示著易玄身上擁有重寶,而且,數量不止一件。

“啊,好強烈的氣機,他身上至少也有數百件遠古法寶,還有一件蘊含仙氣,很有可能是仙器”

羅盤正中,顯現的是一團熾白的光芒,仿佛天外星辰般明亮,其他光點甚至都不敢靠近,這名放出羅盤的雷罡境高手頓時面sè一變,顯lù出不敢置信的神情。

這個發現,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什么,仙器”

“快攔下他,不要讓他跑了”

眾高手一聽,頓時大怒,紛紛催動法力,瘋狂地向他追去。

如果說剛才他們還有可能不計較易玄偷偷潛入的事情,那現在便是絕不可能放過了,面對如此之多的遠古法寶,甚至可能是仙器的存在,誰也不能無動于衷。

“好在我早有準備,令丁靈隱匿氣機,杜絕了被搜天羅盤算出的可能,但是易玄初得重寶,還沒有來得及降伏,行蹤無法隱藏”

呂陽也看到了這一幕,暗自冷笑。

他曾經吃過搜天羅盤的虧,這次早就做好萬全準備,讓丁靈隱匿所有氣機。

由于丁靈是道器之靈,煉天鼎也是六劫道器,做到這一點并不困難,不過,易玄空有仙器在手,但卻還無法隨意cào控,羅盤一出,立刻就無所遁形。

“你們這是找死”

無端被人發現,易玄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發生了什么事,就看到眾人殺氣騰騰地向自己沖來,不由得怒火中燒,返身一掌拍了過來。

面對如此之多的追兵,一味逃遁,只會把后背讓給敵人,白白冤死。

電光火石之間,他已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啊”

飛在最前面的修士慘叫了一聲,卻是有煉氣境的修士搶功心切,想要偷襲易玄,結果身上業火燃燒,瞬間便被燒為灰燼。

可這名煉氣境修士的遭遇并沒有嚇退其他人,反而越發兇悍,各自運轉法力,向易玄猛攻。

“姹女毒火”

“乾坤大手印”

“飛雷神掌”

這不是修士們利令智昏,忘記了易玄的厲害,也不是被身邊雷罡境高手挾持,不得不上前送死,而是他們非常明智,知道畏畏縮縮只會為人所乘,反而葬送xìng命,倒不如舍命一搏,這么多人同時出手,不信易玄能夠對付。

“可惡,竟然全都悍不畏死”

面對眾人極度瘋狂的猛攻,就連易玄也是面sè大變,極為忌憚。

他雖然天賦異稟,但卻終究還是雷罡境修士,不得以一掌虛按,然后提起,猛地在空中劃了個半圓,宛若盤龍般的猩紅火焰陡然憑空燃起,護住自身。

“紅蓮業火”

瞬息之間,無窮罡氣紛紛涌至,但卻被這一道火焰吞噬,如同泥牛入海,全部消失不見。

“好厲害的天賦,竟然能夠燃燒法力,把所有攻擊化為無形不過你的法力已經不足,難道還有余力對付我們?易玄,你識相的話,馬上乖乖把所有取得的寶藏都交出來,我們可以放你平安離開,否則休怪我們無情”

人群之中,曾經逼迫孫平的黑衣修士朗聲說道,充滿冷酷決然的味道。

“做夢”易玄看著眾人,口中冷冷地吐出了兩個字。

仙器之爭,不死不休,如今的局面,絕不可能善了了。無上仙國 第253章 無法善了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