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254章 比拼底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4章 比拼底蘊
“不知好歹”聽到易玄的回答,黑衣修士面上掠過一絲憤怒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吧站點(wap.shouda8)
這個易玄眼高于頂,桀驁不馴,實在是又臭又硬。

“易玄兄,你這是何必呢?仙器有仁德者居之,本來就不是我們這些下乘弟子能夠享用的重寶,現在有這么多人知道你獲得了仙器,若是交出來,獻給mén內的長老,或許還能得到重賞,但若私藏在手,反而可能招來禍端,其中道理,想必你也應該明白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一旁的洪威卻是突然大笑,朗聲說道。

眾人不由得暗自點頭,洪威所言雖然令人不喜,但卻非常有理。

仙mén弟子尋得仙器,大多也是上交mén派,由mén內長老支配,這樣不僅可以消除懷璧其罪的隱患,還能光明正大享用賞賜,以后若是有幸修煉到虛境以上,更是可能得到它的使用權,這是一舉數得的好事,誰都不會放過。

“這樣好了,若是你把仙器交出來,由我們大家一起貢獻出去,以你為首功怎樣?我們獲得的賞賜可以由你先挑一半,剩余的再由大家分配。”洪威繼續說道,“你要知道,我們也都是雷罡境修士,足以和你平起平坐,能夠作出這個讓步已經很不錯了。”

“不錯,我們這也是為你好,識相的話,乖乖把仙器交出來”

“對了,還有其他寶物,你似乎在這里面得到了許多遠古法寶,我們已經用搜天羅盤知道了。”

洪威身旁,幾名煉氣境修士叫囂道。

仙器和他們干系不大,也知道這些雷罡境高手不會把功勞分給自己,倒是惦記著其他法寶。

“你們要奪我仙器,反而還是對我好?”易玄看著眾人,仿佛在看一群白癡,“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打什么主意,你們得手以后,恐怕第一件事就是撇開我吧?到時候我勢單力薄,到哪里找你們分潤?”

“怎么會?”洪威臉上笑容一僵,尷尬道,“易玄兄,你多慮了。”

“不錯,我們都是仙mén弟子,就是其他幾位師兄弟,也是同為仙盟中人,難道還會騙你不成?倒是那些散修和來歷不明的閑雜人等要小心……”一名仙mén的雷罡境高手,若有所指地看了看不遠處的散修高手。首.發

“小人”這幾名散修高手暗自冷笑,但面上卻無悲無喜,擺出一副看戲的架勢。

他們倒也聰明,并沒有對仙器抱任何幻想,不過,若是能夠渾水摸魚,搶得仙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此刻并沒有輕舉妄動。

“你們不用再說了,我易玄雖然不是足智多謀之輩,卻也不傻,再怎么哄騙也是沒用的,這件仙器,還有這些遠古法寶,我都要定了”易玄面sè一沉,又冷又硬地道,“你們若是識相,就給我滾開,如若不然,休怪我大開殺戒”

“師兄,這小子不識抬舉,不要再和他廢話了,我們一起動手吧,不信他可以對付我們這么多人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此子竟然趁我們破除法陣,偷偷潛入,實在可恨之極,就是把他殺了,也沒有人能指責我們,還請師弟勿以同mén之誼為念,讓這個狂妄的小子看輕了。”

眾高手聞言,頓時嘩然。

易玄所說的話,已經徹底激起了眾怒。

“這個易玄,還真是……”呂陽在暗處見到這樣的情況,不由得暗自搖頭。

若說他愚蠢,能夠不動聲sè悄然潛入,偷偷把重寶收取到手,顯然也是心思玲瓏之輩,絕對談不上愚蠢,但若說他精明,卻又不肯虛與委蛇,拖延時間恢復法力。

如果拖得一時半刻,消除眾人戒心,或許逃脫的機會更大。

“他不是不明白拖延時間的道理,而是不屑于虛與委蛇看來此人極為高傲,連稍微低頭都不肯。”呂青青說道,她倒是看出了易玄的一些心思。

兩人說話時,易玄從懷中取出一個紫sè葫蘆,仰頭痛飲起來。

面對著眾人的指責,他毫無懼意,大聲笑道:“廢話少說,你們不就是想要殺人奪寶嗎?盡管放馬過來好了,我就在這里等著”

“敬酒不吃吃罰酒”黑衣修士聞言,眼瞳微縮,沉聲說道,“那就如你所愿,殺了你再取仙器吧”

“看我萬劍歸宗”話音剛落,一名背上負劍的雷罡境高手終于再也無法忍耐,當即越眾而出,率先祭起飛劍,當頭劈了下來。

天空中仿佛響起了天龍長yín的聲音,隨著一道耀眼的白光閃現,易玄和方圓十丈之內的空地都被籠罩其中,無窮無盡的凜冽劍氣狂luàn飛舞,仿佛狂風暴雨。

他早就已經看易玄不順眼了,剛才耐著xìng子聽洪威等人和他談判,但卻沒有想到,易玄居然又臭又硬,全然沒有退讓的意思,這更使得他殺心大起,一心就要把易玄當場斬殺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一劍,蘊含了他全身的法力,出手就是全力。

“九龍神火,護佑我身。”

易玄不慌不忙,仰頭把最后一口烈酒一飲而盡,這才扔掉葫蘆,雙手微張,口中發出一聲長嘯。

隨著他的長嘯響起,身上突然浮現九道淡淡的紅sè虛影。

這些紅sè虛影亦幻亦真,仿佛并不存在的幻象,隨時都有可能消失,但卻散發著無窮浩瀚,縹緲的氣息,與呂陽曾經見過的靈魂虛影極為相似。

只不過,這九道虛影,更加強大,更加高深,竟然給人一種忍不住要靈魂驚顫的感覺,仿佛看到它們的時候,眼睛熾熱,要染上一層逼人的灼熱之意。

“啊”

空中傳來陣陣慘叫,許多修為低下的后天弟子,看到這九道虛影出現,立刻捂著眼睛痛叫起來。

這些人全都是道行不深的后天武師,竟然連直視虛影都無法做到。

“小心,不要直視這東西”

一些道行不深的先天弟子也痛苦地捂住了眼睛,心中駭然,這九道紅sè身影就仿佛天上的烈陽,令人無法逼視,連他們也承受不住這股灼燒的力量。

“不好,傳聞竟然是真的”黑衣修士面sè一變。

“什么傳聞?”黑衣修士身旁,一名雷罡境高手問道。

以他們的實力,勉強可以直視那些龍形虛影,但卻仍然感受到了逼人的熱意,不免心中駭然。

“據傳這個易玄出生之時,九龍吐火,千里赤地,所以他的身上擁有神火護佑,危難之際就會現身,焚燒他的敵人”黑衣修士飛快地傳音道。

“什么?竟然有此傳聞?這怎么聽起來像是一些大能轉世的跡象?難道說,這個易玄也是大能轉世之身,封印著強橫的力量?”

眾人聞言,不由得大驚。

轉世重生傳聞,對于仙mén弟子并不陌生,許多虛境以上修士都可以做到,甚至有一些實力強橫的大能,可以把一部分道行帶入后世,轉世之身出生便擁有驚人的天賦,確保能夠超越前生的境界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為了給自己保駕護航,這些實力強橫的大能可謂是煞費苦心,不但修煉種種可以帶到后世的逆天神通,更是煉制強寶,轉世之后,托人妥善保管,適當時間交到自己手中,更是有其他種種手段,確保自己能夠順利成長。

早就知道這個易玄不平凡,但卻沒有想到,竟然隱約涉及大能轉世的秘密,如果他真的是某人的轉世之身,那么潛在的實力,將會遠比表面強大。

“管他是不是大能的轉世之身,我們也不是沒有根腳的普通人,何懼之有?”有人冷哼了一聲,“諸位師兄,不必再留手了,馬上使用各自長輩賜予的秘符,把靈魂虛影召喚出來吧。”

眾人看去,卻是只有先天一重煉氣境的周少陽在說話,他雖然實力不行,但是出身不凡,擁有長輩賜予的秘符護身也不足為奇,說這番話倒是底氣十足。

眾人不免猶豫了一下,但卻很快下定決心,當即光華涌動,一道又一道虛影從身上浮現出來。

一陣又一陣的強橫法力出現在這座遠古仙府之中,很快,數十個閃爍著淡淡光華的人影包圍住易玄,各自施展神通,兇悍地圍攻起來。

要知道,這些靈魂虛影,幾乎個個都是虛境以上人物所賜,就是一些底蘊稍弱的,也是先天六重的真傳弟子所賜,相當這些大人物的分身降臨。

這樣的人物全力出手,何等的強勢?

霎時之間,整座仙府都被撼動,仿佛天崩地裂般,猛烈震顫。

“好強悍的法力,這一瞬間爆發出來的威勢,足可以把一座城池毀掉”

呂陽感受著四周傳來的震動,不由得暗自吃驚。

他是隱匿在煉天鼎中,虛浮在空中,竟然也能感覺到震動,說明這些不是普通的攻擊手段,而是把整個空間都撼動了。

這些靈魂虛影的攻擊,已經達到了破碎虛空的程度。

來不及細想,易玄身上纏繞的九道紅sè身影,突然發出一聲聲悲痛的慘叫,化作漫天的火雨爆炸開來,灑向各處。

轉眼之后,整座仙府已經陷入一片火海之中。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54》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54章 比拼底蘊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