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255章 陰山老祖(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5章 陰山老祖(上)
書名:
第255章陰山老祖(上)

這一陣火來得又快又急,誰都沒有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就連聯手圍攻易玄的眾人也不由得愣了一下,隨即看向踏立虛空的易玄。吧站點(wap.shouda8)

“不好,他已經遁走了”黑衣修士失聲道,聲音中充滿了驚怒。

“什么?”眾人定睛一看,果然發現,易玄的身體正如沙雕一般慢慢崩塌,消逝在風中。

這副情形,就好像是他承受不住眾人聯手的圍攻,在剛才的一擊中,被擊成了碎片,但所有人都知道,易玄不會如此輕易就被擊殺,如果有這么簡單,他們就不必動用靈魂虛影了。

“萬里搜魂”

“搜天羅盤”

幾名雷罡境高手當機立斷,齊齊施展神通,很快,易玄的真身重新顯現在眼前,此時的易玄,已經離開原地,飛遁到了數百丈外,而且還在向外逃去。

“追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追上一定不能叫他跑了”

幾名雷罡境高手看到這樣的情況,幾乎是氣急敗壞地叫道。

靈魂虛影乃是家中老祖和師mén長輩所賜,用來保命的最后手段,如果動用了靈魂虛影,能夠搶到仙器,倒也罷了,如果搶奪不到,完全就是虧本。

即便虛境的前輩高人,能夠煉制的靈魂虛影秘符也不能多,這是消耗自己本命元氣煉制的救命手段,不是拿來給后輩子弟好勇斗狠的,通常只有嫡系至親才會持有一兩張。

他們雖然破掉了易玄的護體神龍,但卻也被他虛晃一槍,幾乎欺騙過去,又怎么會有好心情。

“快,他馬上就要離開仙府了。”

其他雷罡境高手雖然沒有氣急敗壞,但心情也是惡劣之急,匆匆往搜天羅盤指引的方向追去。

大火很快蔓延了整座仙府,熊熊燃燒的烈火沖天而起,高達十丈,映紅了整片天空,外面苦苦等候的普通先天修士和無名散修一看,盡皆愕然,只見一群剛才進入仙府的雷罡境高手怒氣沖沖地追出來,后面跟著一大群各自部屬。

“發生了什么事,仙府怎么起火了?”

“好大的火”

這些人又驚又怒,各自議論。

他們被眾多雷罡境高手摒棄在外,本就窩了一肚子火,如今好不容易協商妥當,聯開了金mén鎖天大陣,但卻發現,自己向往已久的仙府竟然被人縱火焚燒,不由得又驚又怒。

“難道他們搜刮完整座仙府的寶藏,就放火燒掉,連一絲殘渣都不讓我們得到?”

“他娘的,簡直欺人太甚,老子和他們拼了”

一個無名散修站了出來,憤怒地祭起一口飛劍,當頭便往向自己飛來的煉氣境修士刺去。

這名煉氣境修士,是其中一名雷罡境高手的師弟,深知追殺易玄事關重大,絕不能讓他逃脫,所以奮勇當先,飛在最前面,但卻沒有料到,那些從外面進來的修士,竟然不由分說便要打殺。

“你干什么?”煉氣境修士怒吼一聲,身后飛劍沖天而起,猛地將刺來的飛劍格開。

無名散修黑著臉,默不作聲,再次一掌拍來。

其他人看到,紛紛助陣,轉眼之后,兩伙人已然戰成一團。

“住手住手你們在干什么?”追上來的雷罡境高手看到,頓時愕然,這才醒悟,剛才自己擺了眾人一道,也是激起了眾怒,這里的低階修士雖然實力不濟,但卻勝在人多勢眾,也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尤其是現在,形勢緊迫,耽誤大事必將損失慘重。

“你們不就是想要仙府的寶藏嗎?全都給我住手,一起追殺易玄去易玄把我們的寶藏都搶光了,正在往外逃遁,誰先把他追上,我賞他萬枚靈yù”

“易玄身上有數百件遠古法寶,足夠我們所有先天修士分潤了,若是有人能夠把他攔下,我也賞他一件雷罡境界的法寶”

“誰若制住易玄,我賞他一百枚先天元氣丹”

電光火石之間,眾多雷罡境高手急中生智,紛紛喊出了共同對付易玄的口號,不僅如此,還許諾下各種重賞,用巨大的利益yòuhuò他們。

“什么?”眾人聽到,目瞪口呆。

萬枚靈石雷罡法寶百枚先天元氣丹

這些東西,絕對是低階修士夢寐以求的巨大財富,若是一名煉氣境修士得到它們之中的一種,只需數年,就可以擁有數倍于現今的實力,甚至突破境界,晉升到先天三重雷罡境,而三種俱得,更是有可能突破雷罡,晉升到先天四重結丹境,擁有成為真傳弟子的機會。

“你們說的可是真的?”最先出手的無名散修回過神,有些急促地問道。

也難怪他懷疑,這么豐厚的賞賜,就連一名雷罡境高手也不見得能夠拿出,也就是相信他們是世家子弟,才能如此大氣。

“當然是真的,我是玄天mén周少陽,你可以問問身邊的人,有沒有認識我的。”雷罡境高手中間,一名煉氣境修士站了出來,傲然說道。

“我是丹仙mén蕭凡,想必你們也聽說過我的名頭。”剛才聲言賞賜別人一百枚先天元氣丹的人也站了出來,原來是一名煉氣境修士,雖然修為不高,但卻被幾名雷罡境高手保護在中央,地位非常超然。

“這口寶囊里有一萬枚靈yù,誰若做到,我立刻兌現。”說要賞人萬枚靈yù的雷罡境高手,也是大聲喊道。

這些人都拿出了各自的證據,證明剛才所說并不是信口雌黃。

眾修士頓時心中凜然,如果說他們剛才還有一絲懷疑,那么現在,所有的懷疑都消失無蹤了,眼前的這些人,的確個個出身不凡,不是自己可以比擬的。

他們現在反而有些好奇,易玄究竟做了什么傷天害理的事情,竟然使得這些高手如此齊心?

“如若抓住易玄,我們也要分潤。”有人敏銳地發現了其中的機會,提出更多的要求。

“這個好說,易玄身上有許多遠古法寶,只要抓住他,見者有份”一名雷罡境高手大聲許諾。

事到如今,也沒有必要小氣了,易玄身上遠古法寶多的是,隨便拿出一些給眾人分潤,都還綽綽有余,相比之下,他們這些高手更看重的是仙器重寶。

“好,看在財寶的分上,我們追殺易玄去。”

很快,眾人協商妥當,一起向外飛去,cào控搜天羅盤的雷罡境高手不斷報出易玄方位,讓所有人都清楚地知道他的藏身之處。

不久之后,他們便來到府外空地,離開了金mén鎖天大陣的范圍。

這里是挪移法陣大陣的所在,也是當初劉安探查到的地方,如果從這里出去,立刻就可以回到盤龍谷中的崖壁,但就在這時,易玄已經無所遁形,被搜天羅盤毫光一照,所有法寶光華閃現,交相輝映,把身形暴lù出來。

“忽”

一朵不起眼的火焰猛地搖晃了幾下,然后化chéng人影,重新顯化身形,果然是易玄。

“占住挪移法陣,千萬不要讓他逃了出去。”一名雷罡境高手吩咐道。

眾人會意,早有數十人踏了上去,把整座挪移法陣都嚴密封鎖起來,這一下,易玄的處境立刻不妙,以他的實力,根本不可能在瞬間殺死這些人,從而啟動大陣。

“可恨,就差一步”易玄面sè鐵青,眼中也忍不住掠過一絲懊惱。

這些雷罡境高手說服眾人,解決麻煩,速度實在太快了。

這個時候,眾雷罡境高手飛了過來,看到大局已定,也不由得放下心來。

他們最怕的,就是易玄離開仙府,逃之夭夭,只要讓他逃脫出去,就是發動仙mén力量搜尋,也是大海撈針,而且他逃出去以后,只要找個地方躲起來潛心修煉,不出百年,一定能夠成器,等到那時,他就是足以令自己仰望的仙mén巨擘了,自己這些人,也將再無和他比肩的可能。

想到這里,眾高手也不由得暗自慶幸,幸好自己當機立斷,拿出豐厚賞賜yòuhuò低階修士,這些低階修士雖然實力微弱,但如果存心搗luàn,也能造成不小麻煩。

就在這時,易玄卻突然做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大聲吼道:“道友,你還不快出來助我,難道要眼睜睜地看著重寶落入他人之手嗎?”

“什么?他還有幫手?”眾雷罡境高手聞言,面sè微變,警惕地看了看四周。

其他低階修士亦是坐立難安,四下張望,充滿了驚訝和懷疑。

誰都知道,易玄xìng情孤傲,行為乖僻,向來都是孤家寡人,但卻沒有料到,他竟然還有幫手潛伏在旁。

“如果真的有幫手,那他隱藏得實在是太深了,所有人都被他騙了,這樣的幫手絕不會是普通人,一出現就可以改變形勢,幫助他脫困。”

“不錯,若真如此,我們所做的一切就都白費了。”

“大家少安毋躁,不要被他騙了。”黑衣修士卻是想到了另一個可能,暗中向眾人傳音,“他向來都是孤家寡人,沒有親朋好友,去哪里找幫手?他這是故nòng玄虛,想讓我們投鼠忌器。”

他根本就不相信,易玄會有幫手。無上仙國 第255章 陰山老祖(上)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