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257章 終于得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7章 終于得手
書名:
第257章終于得手

雷罡境高手們也是狼狽之極,甚至有些人來不及自保,被燒去大半身軀,殘的廢的不計其數。#百度搜(吧)閱讀本書#

雖然修煉到了圓滿大成以上境界,便可以血ròu衍生,枯木逢,但血ròu為元氣根本,這一下也是大損元氣,甚至要耽擱數十年的修行。

這一下,眾人可以說是損失慘重。

“易玄呢?易玄哪里去了?”就在這時,有人失聲驚呼。

眾人心中一驚,他們震驚于易玄拼死一擊的威勢,竟然沒有留意他的行蹤,想到這里,不由得將目光投向擁有搜天羅盤那人,結果卻發現,那人正捧著一面被毀去半截的羅盤發呆。

不知何時,他的搜天羅盤缺了一角,再也顯示不出重寶的蹤跡了。

“怎么回事?”黑衣修士怒吼道。

“陰……陰山老祖……”那雷罡境高手面sè慘白,嘴chún哆嗦著回答道。

“什么?是陰山老祖干的?”

這一瞬間的變故,實在令人應接不暇,身處其中的眾修士更是頭腦昏沉,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么事,直到有人驚呼易玄消失不見,陰山老祖擊破搜天羅盤,這才如夢方醒,猛地醒悟過來。

“他們果然是一伙的,我們雖然心中戒備,但卻還是漏算了一著”

“上當了,這回上當了真是可恨之極啊”

有人懊惱大罵道。

“都給我住嘴,快到附近找找看,他們逃到哪里去了,這兩人來不及啟動挪移法陣,不會從這里出去的……對,他們來不及,一定是回到仙府深處去了,這是易玄事先設下的伏筆”黑衣修士沉聲道,“孫平,你們帶人在這里把守,我和他們到里面去搜”

孫平皺了皺眉,對他命令一般的語氣非常不喜,但最終卻還是點了點頭,應承下來。

黑衣修士當即帶著數人往仙府深處追去,這一次,出動的全部都是雷罡境高手,他們已經知道,在易玄面前,低階修士幾乎毫無還手之力。

“師兄,這個顧云飛實在太囂張了,要不要……”周少陽看了看遠去的黑衣修士等人,隱秘地問道。

“他要追便讓他追去吧,反正剛才我們尋遍仙府,也沒有在其他地方發現挪移法陣,不怕他們從別的地方逃走。”孫平冷笑一聲,看著黑衣修士等人離開的背影,悄然傳音道。

“無論他們有沒有發現易玄行蹤,都是要回來的。”

“那倒也是,這種法陣不比其他小巧法陣,可以隱藏起來……”周少陽聞言怔了一下,隨即恍然大悟。

他們打定主意,就在這里等人回來。

就在這些人勾心斗角,暗中斗智的時候,誰也沒有想到,易玄來到了一個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灰méngméng一片的無盡虛空。

這處虛空和他剛才進入的藏寶之地截然不同,似乎蘊含著一股生命的韻律,帶著生生不息的氣機。

這是一件活著的法寶,甚至擁有器靈的氣息。

“何人如此大膽,竟敢把我收進法寶之中?”易玄神sè凝重,沉聲喝道。

他畢竟是仙mén弟子,見多識廣,馬上就知道了自己的處境。

就在剛才,他用盡全力,爆發生命元力,想要和所有人同歸于盡的時候,突然有一雙無形巨手從虛空涌現,把他拉扯進來,隨后便見到了眼前的景物。

“陰山老祖,是你?”話音剛落,他便看到了一個印象深刻的人出現在不遠處,竟然是那個神秘的陰山老祖。

這個陰山老祖,自然還是呂陽變化,聞言微微一笑,道:“不錯,是我。”

“你竟然趁luàn把我收進法寶?這里是你的天地?”

“不錯。”呂陽再次點了點頭。

“看來你是圖窮匕現,終于顯lù殺機了,可笑我們自詡仙mén精英,竟然從頭到尾都被你玩nòng于股掌之上。”易玄正sè道。

他現在回想起進入仙府尋寶的許多細節,不由得暗自心驚,直到現在,他才發現自己和其他人一樣,似乎都落入了一個驚天陰謀之中。

“你似乎有所察覺?不錯,我一直都尾隨著你,看到了你收取許多寶物,我也知道,你是個可殺不可辱的硬骨頭,所以不會向你提什么交出寶物饒你xìng命的條件,這些所有的寶物全部都會歸我,而你也將會成為我崛起的祭品,成為我稱尊做祖的踏腳石。”呂陽氣定神閑地說道。

這個易玄高深莫測,種種手段層出不窮,實在不是可以輕易對付的人物,如果有可能的話,呂陽也不想和他拼死相搏,不過,這種人寧死不屈,絕對不會乖乖地把寶物交出來,呂陽只好不惜代價,全力撲殺。

現在的易玄,早已用盡各般手段,正是最虛弱的時刻,而剛才húnluàn之中,被他偷襲得手,擊破了搜天羅盤,也不怕被人發現。

一切條件都已成熟,終于可以摘取勝利果實了。

聽到呂陽的話,易玄面sè微變,神情前所未有地凝重起來。

而對數十雷罡境高手的追殺和圍攻,他都沒有如此的表現,但是此刻,他卻知道,自己真的已經到了生死存亡之際。

這個陰山老祖,絕對比外面所有雷罡境高手加起來還要可怕。

“你是個值得我全力以赴的強大對手,直接動用最強力量擊殺你吧,能夠死在她的手下,對你來說也是一件榮耀之事。”

似乎想到什么,呂陽忽然隱秘一笑,身后悄然浮現出人影。

這是一個冷yàn,高貴的女子身影,帶著縹緲的無窮法力,威勢猶如九天雷霆般碾壓下來,在這個女子身影浮現出來的時候,呂青青,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等人也逐一現身,觀看這一幕。

“月瑤師姐?”所有人面lù驚訝,對于呂月瑤出現在此,感到出乎意料之外,但卻又在情理之中。

呂陽本就是月瑤師姐的義弟,能夠召喚她的靈魂虛影,實在正常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出,這次仙府之行,是受到月瑤師姐授意的行動。

“呂月瑤?怎么會是她?”易玄看到這個身影,不由得一怔。

他雖然被人稱為天才,但卻不是真正絕頂的人物,而且他的出身遠遠不及呂月瑤這樣的世家子弟,早在入mén之時,就曾聽說過她的名聲,是個真正令人仰望的人物。

如今,這個令人仰望的人物出現在眼前,雖然只是一尊靈魂虛影,但威勢驚天,自己遠遠不及,不由得涌起一股無力的念頭。

他也沒有想到,這個陰山老祖背后,竟然會有呂月瑤撐腰。

他完全被nòng糊涂了。

“原本這就是你的底牌不過你也太小看我了,區區一個呂月瑤,竟然也想殺我?若論實力,我的確不是她的對手,但連逃跑也做不到嗎?”回過神,易玄冷哼了一聲,“剛才那些雷罡境高手,各自召喚出自家長輩賜予的秘符,相當于數十名虛境高手的分身圍攻,都沒有殺死我,你竟然單憑一個呂月瑤也想置我于死地?什么時候等她本尊親至再說吧。”

這倒也不是他自傲,而是事實的確如此。

呂月瑤雖然是真傳弟子當中的領軍人物,天才中的天才,連易玄也自認不如,但若說她可以勝過那些虛境長老,上乘高手,他是根本不信。

如果呂月瑤親自出手,他沒有信心抵擋,但若一具分身都逃脫不了,他卻根本不信。

至于這件把自己收攝在內的法寶,他根本就沒有放在眼內,以他的紅蓮業火,足可以焚盡萬物,尋常法寶根本無法抵擋它的威力。

“能不能做到,你試試看就知道了。”呂陽仍舊隱秘一笑,“萬雷湮滅”

話音剛落,呂陽伸手一揮,身后“呂月瑤”會意,立刻顯現神通,召喚出無窮雷霆,陡然落下。

整個天地都仿佛被撼動,滾滾雷霆猛烈咆哮,帶著無窮無盡的威勢劈至。

眾人眼前的世界,頓時被成千上萬條雷蛇充斥,這些雷蛇相互舞動,纏繞,把卷入其中的一切都轟擊粉碎,就連易玄整個人也都融入一片雷光之中。

易玄自信的神情,戛然凝滯。

“不……這人不是呂月瑤……”

這是他最后的念頭,但卻連一絲聲音都沒有發出,就被完全轟碎,連一縷殘魂都沒有剩下,悄然被虛空吞噬。

呂陽在“呂月瑤”動手的瞬間,狠狠催動了煉天鼎,所有修復完成的法陣齊齊運轉,不停地把易玄的血ròu吞噬,轉眼之后,易玄便被炸得粉身碎骨,全身消散在鼎中的“萬雷湮滅大陣”之中。

從一開始,呂陽就在醞釀著這一擊了,他先是屢次麻痹易玄,讓他誤以為自己實力有限,并不比其他雷罡境高手厲害太多,再等到他不斷消耗元氣,把其他雷罡境高手攻勢化解,信心膨脹到了最大。

在易玄看來,已經沒有任何雷罡境高手能夠殺死他了,就是召喚虛境高手的靈魂虛影,也有逃跑的余地,但卻沒有想到,呂陽召喚出的不是虛境高手的靈魂虛影,而是丁靈的靈魂虛影。

這一瞬間的落差,立刻得手,連反應都來不及反應。

一個精致的乾坤袋從易玄身上落了下來,猛然炸開,數百件遠古法寶,還有那枚仿制的六龍御天璽,丹爐道器,以及為數不少的yù冊古籍……

這些所有寶物,終于全部落入呂陽手中。無上仙國 第257章 終于得手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