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258章 太天真了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58章 太天真了
看著易玄的身體從眼前消失,血ròu化開,變成虛無,整個人都被雷霆轟得粉身碎骨,呂陽也不由得從骨子里涌起一陣深深的疲倦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小shuoyd/文字}
為了擊殺此人,他忍耐了太久,甚至làng費數個時機而不出手,但結果還是令人滿意的,只此一次,就徹底解決了所有的麻煩,全部重寶也掌握在手。

“終于到手了……”呂陽暗暗感嘆。

“師弟。”呂青青看到這一幕,也是心情澎湃,難以自持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連她也沒有想到,“呂月瑤”的靈魂虛影,竟然能一擊成功,直接把易玄擊殺。

不過呂青青也沒有懷疑,因為她根本就不了解呂月瑤的實力,也不知道呂陽還有丁靈這個真正的殺手锏,誤把丁靈當作呂月瑤的她,已經無從知道真相。

“現在危機還沒有解除,外面還有許多人在守候,我們馬上想法離開此地,遠離這個是非之地。”呂陽手一揮,所有寶物隱入黑暗之中,隨后轉過身,看著呂青青等人。

呂青青自然知道,連忙點了點頭,任由呂陽施為。

呂陽當即催動煉天鼎,不斷游動,悄然向挪移法陣的方法飛去。

此時,挪移法陣已經被孫平等人占滿,根本無法啟動,不過呂陽已經把易玄解決,所有的余力都可以騰出來,專心對付這些人,相比之下,易玄才是真正難纏的對手,而且他身上帶著人人都想得到的重寶,如果讓他逃走,必將抱憾終生。

單只看這一條,呂陽少了許多顧慮,完全可以放開手腳去做任何事情。

很快,呂陽重新現身,仍然還是那副“陰山老祖”的尊容,縱身一跳,向一名看守法陣的煉氣境修士撲去。

“小心,他出來了”

眾人眼瞳一陣緊縮,閃電般的感應,讓他們全都行動起來,幾乎是在呂陽出現的剎那間,十幾道飛劍,掌罡,法術,齊齊落下,仿佛在陣基上炸開了花。

“哈哈哈哈……不自量力”

呂陽口中發出一串陰邪的怪笑,魔氣十足,完全和平時的面貌不同。

強橫的法力橫掃法陣,猛烈的震dàng,幾乎能把先天修士掀翻,就算是雷罡境高手前來,恐怕也難以承受,不過呂陽卻沒有硬拼,如游龍般現身之后,大笑之間,突然張手一招,一道鼎形虛影當頭扣下,便把身前那名煉氣境修士吞了進去。

帶著詭異的大笑,他的身影再次鉆進虛中,憑空消失不見。

“不好”

孫平怒目圓瞪,原本信心滿懷,充滿自信的眼神,突然變得又驚又怒。

他早已料到,這個“陰山老祖”沒有那么容易離開,肯定還潛伏在暗處,伺機逃跑,其他人要進入府內搜尋正中他下懷,只要自己帶在把守法陣,便是萬全之策,但卻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如意算盤也打不起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個“陰山老祖”,遠比想像中還要難纏。

“他有極為厲害的法寶,不要被收進去了”

孫平眼中精芒暴閃,一眼便看出,“陰山老祖”這是在利用法寶收人,扯入法寶內部的空間之中。

果然,他話音未落,鼎形虛影便再一次憑空消失,“陰山老祖”的身影也跟著消失不見,重新隱匿起來。

所有人都面面相覷,眼神中充滿了驚恐和不安。

“那個人沒救了,我們也沒有機會了,走,離開此地,把易玄和陰山老祖得到仙器的消息散布出去。”孫平搖了搖頭,本就沙啞的聲音,變得越發低沉。

“這話怎么說?”周少陽驚訝地看著孫平,似乎極為不解。

“陰山老祖有隱匿氣息的重寶,我們沒有找到他的手段,單憑這一點,他就已經居于不敗之地了,如果在這些糾纏不休,將會毫無意義。”孫平的面sè,陰沉得可以滴出水來,直言不諱地告訴了周少陽緣由。

“原來如此”周少陽聞言,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孫平并不是傳音入密,因此,旁邊數人也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不由得面面相覷。

不過,他們還是隱約有些不甘,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沒有成功截殺易玄和陰山老祖兩人,這次仙府之行,完全就是失敗,有這樣的功夫白跑一趟,還不如呆在仙mén潛心苦修,或許還能得到晉升,這又中何苦來哉?

對于孫平離開的提議,這些人多少有些不以為然。

“師兄,我們雖然也搜到了幾件遠古法寶,但這些法寶,大多都是快要衰竭的存在,帶回去以后還要花費心機修復,才能重新煥發生機,就這么離開,是不是太虧了?”孫平身邊,那名宋姓修士壓低聲音說道。他似乎也和那些lù出不以為然神情的人一樣,極不甘心。

“再虧也不會比喪命虧,這次尋寶沒有收獲,還有下次,但若在這里受到重創,想要恢復元氣就難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孫平聽到他的話,不知為何,忽然面sè一沉,“不必多言了,走吧。”

說完,他便率先往挪移法陣走去,然后伸手一按,運轉法力,開啟法陣。

旁邊的人看到他們開啟法陣,面sè有些陰沉,如今是關鍵時刻,有人離開,極易降低士氣,不過,孫平是雷罡境高手,倒也沒有人敢阻攔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五人消失在眼前,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李道友,他們都走了,我們還在這里守著嗎?若是那易玄和陰山老祖再次出現,如何是好?”一名雷罡境高手,面sè有些難看地問身邊的人。

被他問到的也是一名雷罡境高手,聞言苦澀地道:“沒有辦法,想要得到仙器就得再等下去,等到云飛兄他們搜完內府出來再說吧,我們的任務就是守好這處通道,不容有失。”

兩名雷罡境高手說著,對視一眼,都是暗下決心,孫平等人倒也罷了,如果其他人膽敢提出離開,肯定要狠狠懲治。

“終于出來了”

誰也沒有發現,就在孫平五人離開的時候,一粒毫不起眼的紫sè微塵浮現在空中,也跟著離開了仙府。

這粒微塵自然是煉天鼎所化,呂陽等人憑它隱匿氣息,一直沒有被人發現,倒是省去許多麻煩。

如果不是煉天鼎擁有這般功用,呂陽就算修煉到先天中乘,也未必能夠得手。

“走,我們回去”

呂陽暢快地大笑一聲,繼續催動煉天鼎,向遠處飛去,很快便把孫平等人拋在了后面。

他的心中,隱約帶著一絲激動。

如今他離開仙府,可以說是真正游龍入海,自由自在了,不過呂陽是個心思縝密之人,并沒有立刻現出真身,而是繼續以煉天鼎潛藏隱匿的狀態,向盤龍谷的深處飛去。

這里是仙府的外圍,四處都是崇山峻嶺,林海密布,孕育著萬千生靈,完全就是沒有修士來過荒野之地,不過,呂陽卻似輕車熟駕,很快來到一條長長的峽谷之中。

這里是揚武城通往盤龍谷的必經之路,也是空中飛行最近的地方,若是有修士進出仙府,九成九都會從這里經過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沒有人知道的是,早在一個月前,呂陽便帶呂青青等人前來,在這里布下了hún天魔蜃大陣,按照他原本的計劃,如果仙府之爭不利,便把其他修士引來此處,憑借地利加以絞殺,不過現在,這座法陣并沒有派上用場,但卻可以作為暫時的休養之所。

他催動煉天鼎許久,又和易玄斗了一場,雖然偷襲得手,但也消耗了不少元氣。

尤其是召喚丁靈,幾乎一次便把所有原始元氣消耗殆盡,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此時呂陽看來并無異樣,但其實也已經接近極限,終于到達安全所在,便迫不及待地停下,開始調理元氣,休息起來。

然而就在這時,五道光芒突然從天邊閃現,飛shè過來。

呂陽心中一驚,立刻感覺一陣刺目的白芒籠罩自己,這種感覺他并不陌生,上次探訪火云dòng,被三名修士追殺,就是這樣。

“竟然還有人帶著搜天羅盤?”呂陽抬頭看了看,果然發現,一件羅盤形狀的法寶安靜地懸浮在天空,孫平,周少陽等五人也踏立高處,冷冷地笑著,看著自己。

這些人的神sè之中,除了陰冷,還帶著毫不掩飾的戲謔,仿佛在看一只被貓戲耍的老鼠。

“陰山老祖,你大概沒有想到吧,你的這點把戲早就被我們看穿了,我們離開法陣,就是要yin你跟著出來”周少陽大笑一聲,神sè之中,極盡暢快。

饒是這陰山老祖詭計多端,計謀百出,最后也還是栽到了他們手里,可笑顧云飛等人還在府中搜尋,根本就沒有料到,他們竟然會有搜天羅盤,始終都掌握著重寶下落。

“哦?是嗎?”出乎五人意料的是,呂陽被他們追上之后,雖然流lù出一絲驚異,但卻不慌不忙,氣定神閑,仿佛中計的不是他,而是自己五人。

“我的確沒有想到,你們明明擁有搜天羅盤,但卻隱忍不發,一直藏到最后才祭出來,不過,你們當真確定,區區一個羅盤就能讓我認栽?”

呂陽臉上,流lù出一絲怪異的微笑。

“你們五個,真是太天真了”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58》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58章 太天真了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