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260章 火種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0章 火種
書名:
第260章火種

“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說過的話就會兌現,要不然,以后還有什么威信號令你們?”呂陽擺了擺手,不在意地道。

劉安等人心下惶然,同時也感激無比,卻不知道,呂陽此舉乃是一箭多雕。

他提議前往凡俗世界,尋訪五行之精,自然是不想太早回到青龍峰。

“如今我成就雷罡境,距離上次晉升還不足半年,成就已經遠遠超越普通天才,若是被四小姐發現就麻煩了,正好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到處晃dàng,怎么也要拖到修成第二丹田再說。”

“還有劉安,劉榮,李樓,這三人也算是對我忠心耿耿了,收服其心,不但可以保守仙器秘密,還能增添數名先天修士的幫手,他們的實力越強,只會對我越有利,等到哪一天,我修煉到中乘頂峰,他們也結成金丹,我在仙mén的勢力就不算弱小了,就是與四小姐抗衡,也未嘗不可。”

呂陽暗自盤算,心中非常清楚,如今呂月瑤的實力就是先天六重頂峰,隨時都有可能成就虛境,但若自己也晉升六重,而且擁有數名四、五重部屬,勢力便足以和她抗衡。

當然,這個抗衡,并不是說可以和呂家媲美,數名四、五重修士的勢力,只能算是弱小,甚至完全不值一提,但始終也算是一股勢力,至少,能夠令自己在呂家擁有一絲話語權。

呂陽絕不認為,自己只憑一個義弟身份,就能在呂家擁有地位,想要在呂家擁有地位,必須擁有實力才行。

而擁有實力的關鍵,就在于修復煉天鼎,眼前形勢,只要修復煉天鼎,恢復部分功用,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一行人在天空飛行許久,終于,數日之后,來到距離青龍峰數萬里之遙的無名城池之中。

“好一個熱鬧的世俗城池,讓我來看看,這里是不是修士云集之地。”

呂陽在天空站定,不慌不忙地從懷中取出一件羅盤法寶,當空一拋。

這件羅盤法寶,自然是從孫平等人身上繳獲的搜天羅盤,此時,這件貴重法寶已經歸他所用。

“好多寶光,看來是找對地方了。”

搜天羅盤果然神異,不久之后,呂陽便發現,腳下的城池有許多法寶的氣息,絕不是個普通的凡人城池。

很有可能,是一座歷練城池。

這已經不是他們落腳的第一座城池了,這數日時間,七人飛行數萬里,已經用這種辦法尋找了許多城池。

果然,就在眾人接近之后,運足目力,終于找到城中廣場高懸的巨幡,上面龍飛鳳舞地寫著“即墨城”三個大字。

再看城中布局,高樓林立,瓊樓yù宇,極盡奢華,明顯不是普通凡人能住的府邸。

“原來這里叫做即墨城,走,下去看看。”呂陽率先降了下去。

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五人,都是仙mén弟子,平時也沒少在歷練城池行走,當初呂陽結識劉安等人,就是在這種城池之外,因此降下之后,熟mén熟路地往城中廣場走去。

歷練城池還是一如既往地人來人往,不停地有后天弟子進去,有人發現呂陽等人是從天而降,而且身穿玄天法mén,不由得lù出謙卑討好的神情,遠遠地看著,也不敢輕易接近。

玄天mén為仙道第一mén派,果然有其霸道之處。

“師兄,師姐,大駕光臨,敢問有何貴干?”

廣場旁,一名正在守候巨幡旁的外mén弟子發現眾人,慌忙迎了上來,主動詢問道。很明顯,這人就是看守mén派任務,監察弟子的頭目,但在一群有先天修士的師兄師姐面前,也端不起絲毫架子。

“我問你,近日這座城中可有五行之精的消息?”呂陽看了劉安一眼,劉安會意,拋了一個錦袋過去,同時問出了自己的問題。

那外mén弟子接住錦袋,憑經驗摸出內里至少有三百枚靈石,不由笑得連眼都瞇了起來,只見眼縫不見眼瞳:“這位師兄您可真是消息靈通,不錯,三日之后,伽藍商業協會就會來到此城,舉行一場大型拍賣,這可是咱們即墨城難得一遇的盛事啊,要知道,這個伽藍商業協會,可是許多dòng天世界都赫赫有名的……”

“哦?伽藍商業協會嗎?”呂陽聞言,不由得心中一動。

伽藍一詞出自佛典,意為僧伽藍摩,乃是僧眾所居園庭,俗稱寺院,也不知道和這個伽藍有沒有關系。

而在呂陽印象中,佛mén早已消失不見,諸天萬界難尋僧侶蹤跡,更不會有寺院存在,只有一個白蓮教,仍然還借佛mén之名行事,此教不僅在世俗中頗有勢力,甚至連修真界也能染指,許多dòng天世界都有它活動的蹤跡。

想到這里,呂陽腦海中也不由得浮現出一個曼妙的女子身影,那個身影,正是和他曾經有過接觸的白蓮圣女,也不知道,現在的白蓮圣女身在何方,在做些什么。

“這位師兄,你沒聽說過伽藍商業協會?”那外mén弟子聽了呂陽的話,察言觀sè,不由得又懊然一拍額頭,悔聲道,“瞧我這話說的,師兄煉丹修道,真正超凡脫俗之人,伽藍商業協會只不過是凡間的小小組織,又豈能入得師兄法眼?不過,這個商業協會倒也有些過人之處,不但有后天武師需要的種種寶物,有時候連先天法器和地品丹yào也能nòng到,更有傳聞,伽藍商業協會背后有一個極其隱秘的勢力,專mén和先天秘境以上的貴賓交易。”

“果然如此,伽藍商業協會背后有隱秘勢力……”呂陽聞言,不由得心中一動,不過他也知道,眼前的這名外mén弟子,只不過是后天武師,恐怕還沒有資格了解商業協會幕后的真相,也就沒有開口再問什么,只是微微地點了點頭。

“師兄,還真有商業協會要在這里舉行拍賣,不過是在三日之后,我們要等下去嗎?”劉安小心翼翼地問道。

事關己身,他也有些期待了。

劉榮,李樓兩人,也不由得有些眼巴巴地看著呂陽,就等著他下決定。

曾幾何時,他們離先天秘境十分遙遠,也沒有想過有朝一日能夠晉升先天,不過,自從跟隨呂陽之后,奇遇連連,竟然擁有了萬枚靈yù的財富,想要晉升先天,似乎又伸手可及了。

不但如此,晉升先天之后,他們還有余財收購大量先天元氣丹,從而快速提升法力,達到常人數百年難以企及的境界,這樣的好處,簡直就是無法想像。

“當然,三日而已。”呂陽看到他們的表情,不由得笑了笑。

“太好了。”劉安,劉榮,李樓三人,不由得彼此對視,眼中流lù出絲絲狂喜。

雖然呂陽早已答應了他們,但能看著夢想一步步實現,也是令人欣喜激動的事情,他們現在就怕,這只是一場奇妙的美夢,一旦醒來,就不復存在了。

“幾位師兄,你們這是要參加拍賣大會嗎?鄙人可以幫你們nòng到大會的號牌,還可以幫忙尋找下榻客棧。”聽到呂陽等人的對話,那外mén弟子連忙說道,極盡討好。

“也好,你就幫著安排一下吧。”呂陽聞言點了點頭,現在他已經不愿理會這些凡俗瑣事了,有人幫著解決,哪怕多花一些靈石,也是無所謂的。

“一定要好生辦妥。”劉安聞言,立刻對那外mén弟子嚴加強調。

“這位師兄,你就盡管放心好了。”外mén弟子笑瞇瞇地道。

也許是錢財開路起了作用,那外mén弟子大包大攬,果然用心去辦,不但動用自己權勢,在城中找到客棧,供呂陽等人投宿,還提前找來一份伽藍商業協會的拍賣清單,這份清單絕不同于市面流傳,不但詳盡,而且準確,所有售賣之物一目了然。

“五份五行之精,也就是一千靈yù……本來你們并非五行全缺,也沒有必要拍下全套,不過全套也有全套的好處,那就是五行元氣更加均衡,修成先天之后,也要比一般修士高,雖然比不上天生五行圓滿的天才,但對你們而言,也是不小的提升了。”

客棧中,呂陽看了看清單,發現伽藍商業協會果然不愧是大商業協會,連稀缺的五行之精都有四套售賣,當即下定決心,要給劉安等人最好的。

“拍下全套,是不是làng費了?”劉安等人聞言,雖然驚喜,但還是有些惴惴不安。

一套五行之精,就是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整整五份不同的五行之精,并不是一份。

他們雖然跟著呂陽大發橫財,但眼界還停留在普通外mén弟子的層次,始終感覺五行之精遙不可及。

呂陽搖了搖頭,也沒有再說什么。

不過,當他目光往下移去,看到拍賣清單另一樣事物時,卻又不由得輕顫了一下。

“雷罡精華,底價三萬靈yù”

這個伽藍商業協會的拍賣,竟然連雷罡精華都有。

雷罡精華和五行之精相似,都是自然凝成的元氣精華,不過,五行之精只對后天武師有用,可以幫助后天武師凝聚五行,但雷罡精華卻是對神通修士有用,可以幫助神通修士凝成雷罡,兩者的差距,不可同日而語。

這從兩者的價錢也可以看出,五行之精一般都是百枚靈yù成交,再貴也不過兩、三百枚,但雷罡精華,直接就達到三萬之巨,而且還只是底價。

忽然想起,自己鼎中收取過兩名雷罡境高手,呂陽不由心念一動,向鼎中的丁靈發去一個詢問的意念。

不久之后,他的腦海傳來丁靈的聲音:“主人,你問得正好,我也剛想告訴你,我已經把那幾人的血ròu精氣提煉了。”

“怎么樣?那些人的血ròu中,可有提煉出雷罡精華?”呂陽連忙問道。

等閑的法力提升,他已經不甚看重,只有雷罡精華才是真正貴重之物,這幾天,他帶著眾人四處尋訪五行之精,拖延時間,但對易玄等人的血ròu精氣煉化,也沒有落下。

“有而且是品質極為上乘的雷罡精華,比起上次提煉的也不差。”不出呂陽意料,丁靈回答道。

“易玄和孫平都是仙mén中的精英弟子,雖然不及風沐楊他們修煉已久,但道行深厚,境界高深,有過之而不及……”呂陽心念微動,沉yín著道。

道無先后,達者為師,修士的道行,并不是以年齡區分,因此,這個結果完全在呂陽意料之中。

想到自己又有兩份雷罡之精到手,呂陽不由得暗暗點頭,甚為滿意,不過就在這時,丁靈又道:“除了雷罡精華,我還發現另外一樣東西。”

“哦,什么東西?”呂陽奇道。

“一時難以說清……主人,你還是自己看一看吧。”丁靈說著,一道猶如蓮花盛開的猩紅火焰,出現在呂陽腦海中。

“這是……”呂陽心中一驚,身體陡然坐直,眼皮狠狠地跳動了幾下。

他一眼便認出,這正是易玄賴以為根本的紅蓮業火,地獄一界的特產。

沒有想到,擊殺易玄,竟然連他體內的異火都提煉了出來

“紅蓮業火”

呂陽長吐一口氣,神sè變得極為復雜。

“師兄,你怎么了?”正在看拍賣清單的劉安等人,察覺到呂陽異樣,不由有些疑huò地問道。呂陽和丁靈的交談全都在腦海之中,神不知鬼不覺,他們也不知道。

“沒什么,我現在要煉化一道法力,你們先回各自房間。”呂陽強自壓下心中震驚,不動聲sè地對眾人說道。

“好,我們先回去了。”劉安等人沒有疑義,立刻順從地說道。

呂青青心中奇異,察覺到了呂陽的一絲異常,不過她也是極為聰慧之人,見呂陽不動聲sè地屏退劉安等人,當即也起身告辭。

眾人離開之后,呂陽心神沉浸,全部注意投到煉天鼎中。

這股火焰就在鼎中空間安靜燃燒,沒有絲毫熱意,也察覺不到任何危險的氣機,不過呂陽卻非常清楚,這是堪比雷霆的天罰之力,就連遠古大能也不敢輕易招惹,一旦被它纏上,便是融皮銷骨,連渣滓都難以保全。

“只有以秘法煉制,才能將它收服,如若不然,反而是個禍害……”呂陽有些為難地自語道,這時候他也終于知道,為什么丁靈一時難以說清。

“不錯,這股火種提煉出來之后,就連萬雷湮滅大陣都差點被它燒毀,幸好我及時撤去元氣,這才幸免于難,如果它不是無主之物,而是被人cào控的話,想要從鼎中脫出也是罷而易舉。”丁靈凝重地說道。

“難怪當時易玄被我收入鼎中,沒有絲毫驚慌,原來是天賦異稟,等閑法寶困不住他。”呂陽心中一驚,越發感覺,自己速戰速決,的確是個明智之舉。

直接召出丁靈,強行抹殺,一擊就得手了,縱是易玄有再強橫的手段,也施展不出來。

“現在該怎么辦?這異火對煉天鼎危害很大,留也留不得,如果不盡快將它處置,發生變故就不好了。”丁靈又再說道,言語之中,隱隱透lù出一絲擔憂。

“讓我想想看。”呂陽聽到,并沒有立刻回答,而是沉yín著思索起來。

要他放棄紅蓮業火,這是萬萬不能的,親眼目睹了紅蓮業火的種種奇異之后,呂陽便已知道,這是一種極其難得的異火,像易玄一般,天生便懂得cào控此火的修士,不說前無古人,后無來者,但也極為罕見,往往億萬人之中都不出一個,比虛境修士還要難得。

可想而知,若是能夠得到這個天賦,同樣隨心所yù地cào控紅蓮業火,對將來的幫助會有多大。

不過,天地造化奇妙非常,仙mén之中,從來就沒有能夠收服此火的辦法,遠古大能的降伏之法,更是不切實際,呂陽心中只是泛起一絲念頭,便把它斥為空想一類,根本不予考慮。

“該怎么做,才能得到它?”

絞盡腦汁,還是毫無頭緒,呂陽也不由得開始有些心煩意luàn。

“那易玄也真是上天寵兒,竟然天生便能cào控如此厲害的火焰,而我卻只能對著它干瞪眼,就是得到手了,都還無法降伏。”

想到此處,呂陽心中暗恨,隱約生起幾絲對易玄的嫉妒。

天賦異稟之輩,都是上天寵兒,氣運實在不是常人可比。

“對了,易玄天生便能cào控它”

突然之間,呂陽心中一震,一個奇異的想法,無法抑制地涌上心頭。

“如果我融合易玄元氣,煉化他的法力,接收他的記憶……全盤通通繼承這股火種會不會錯把我當成主人,從而歸順?”

易玄才是這股紅蓮業火的真正主人,如果他還在世,cào控此火,必定不費吹灰之力,呂陽想到的辦法,就是把自己變成易玄,行那奪天地造化之事。

“修煉就是與天爭命不過還有一個法mén,就是奪人氣運,我把易玄的一切掠奪,天賦也不例外只要成功,我便將不必再羨慕他,因為他的天賦異稟,也能歸我所有”

呂陽猛地一咬牙,想到此處,立刻便做了起來。無上仙國 第260章 火種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5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