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261章 拍賣會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1章 拍賣會上
書名:
第261章拍賣會上

易玄等人的精氣化在煉天鼎中,一直不曾動用,但呂陽下定決心之后,很快便悉數化開,變作滾滾洪流,不斷融入鼎底紫氣之中。

此時的煉天鼎,已經被濃郁氣霧填滿,仿佛一個紫氣氤氳的仙境,與此同時,還可以見到數百個白sè光團在其中沉浮,宛若星辰。

這些都是被呂陽煉化的神識碎片,境界越高的修士,留下的神識碎片也越多,不過呂陽這時候也已經知道,常常融合別人神識,雖然能夠煉化記憶,為己所用,甚至搜尋到秘籍功法,但也有諸多弊端。

神識不純,這是其一,再就是融合他人記憶,容易失去自我,若是嚴重了,xìng情大變,失去本心,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過現在,為了得到易玄的天賦,呂陽也顧不上許多了。

“神識精氣”

呂陽雙眼緊閉,心神恍惚之間,神識開始模糊起來,朦朧之中,他依稀有個錯覺,自己仿佛已經變成了易玄,零luàn的記憶不斷浮現。

與此同時,他的身軀也在接收易玄的精氣,沾染上一絲易玄血ròu的氣息。

按照呂陽猜想,紅蓮業火能被易玄cào控,必定與神識或者精氣有關,若是靈ròu合一,全盤擁有易玄的特xìng,更是可靠。

這就好像是易玄一母同胞的孿生兄弟,天生血脈相同,氣息相近,連體內火種也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主人。

不過,這也只是他的猜測,究竟是否有效,不得而知,所以此時,呂陽也不禁帶著一絲忐忑,如果連這樣都無法成功,他也不知道該如何降伏火種了,或許,只能忍痛將它丟棄,以免煉天鼎受損。

也不知過去多久……

呂陽忽然身軀微震,身上流lù出一絲雷罡境高手的氣息,如果呂青青在這房中,立刻就能察覺,這正是易玄的氣息。

本來易玄已經死去,獨有的氣息也消失在天地之間,但卻被呂陽完美地繼承過來,融合進自己血ròu之中。

就在這股氣息出現的瞬間,呂陽身上無端燃起猩紅火焰,猶如綻放的蓮花,把他整個包裹起來,但奇怪的是,這股火焰似乎對他沒有絲毫影響,甚至連客房諸物也沒有被引燃,仿佛它們只是夢幻泡影,并不真實的存在。

“竟然真的成了”

呂陽看到這樣的景象,不由驚喜過望。

他原本只是猜測,心里也沒有底,但卻沒有想到,煉天鼎的神異遠超想像,竟然真的把這個天賦攫奪過來。

“我的氣息已經變得和易玄相同,但卻可以隨時化去,轉為自己獨有的真仙法力,如此一來,可以慢慢降伏紅蓮業火,使它為我所用”

呂陽心念一動,包裹自己身軀的猩紅火焰頓時憑空浮起,化為一朵紅蓮,溫馴地停在掌心。

這朵紅蓮沒有絲毫熱意,也看不出有任何可怕之處,但呂陽卻知道,如果把它祭出,立刻就可以焚燒方圓數里,所有人,畜,鬼,神,魔,道……無一能擋,稱為大殺器也不為過。

本來以雷罡境高手的實力,完全無法接觸這種火焰而不受傷,但易玄是它的主人,只要擁有和易玄相同的血ròu精氣,就不會受到傷害,再安全不過。

“師弟”就在這時,呂青青突然推mén進來,“你房中怎會有易玄的氣息,難道易玄死而不僵……嗯?這是什么?”她的臉上帶著一絲驚詫,出口的話也戛然而止。

她的目光,已然被呂陽掌中之物吸引。

“這就是易玄的紅蓮業火”呂陽對著呂青青笑了笑,也不打算隱瞞此事。

“什么?易玄的紅蓮業火,怎會在你手中?”呂青青驚訝道。

“此事說來話長,簡單來講,就是易玄精血被我煉化,我融合了他的元氣,現在已經擁有和他一模一樣的血脈,無論他是遠古大能,還是上蒼寵兒,所有一切,都被我攫奪過來。”呂陽解釋道。

“這可是奪天地造化之功啊,師弟,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呂青青聽到,無限震驚。

攫奪血脈,繼承天賦的秘法,她也不是沒有聽說過,但卻反正更加震驚,因為她見多識廣,深深知道,想要做到這些有多么艱難。

如此神通,已經不亞于度過天劫,得道成仙了,也只有站在修真界巔峰的少數大能才能做到,普通的仙mén巨擘都無法染指。

這是得道者的領域,奪天地造化的奇跡

“師弟,你奪了易玄的天賦,這下可不妙了,易玄的師尊不是無名之輩,而是我們玄天mén的炎真道人,這個炎真道人極為護短,若是被他知道此事是你做的,必定要復仇”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呂月瑤再次面sè一變,極其鄭重地警告道。

“我當然知道,易玄天賦異稟,資質過人,必定是仙mén長老的愛徒,不要說他師尊護短,就是生xìng涼薄,也要勃然大怒,絕不會輕易放過殺死他的人,不過這種天賦世所罕見,沒有理由放過,大不了我以后小心行事,盡量不在人前顯lù出來。”呂陽聽到呂月瑤的話,擺了擺手說道。

煉化易玄的后果,他又豈會不知?不過這就和煉天鼎一樣,都是他需要隱藏的秘密,虱子多了不癢,反而不覺麻煩。

而且他也正在全力修復煉天鼎,打算把煉天鼎煉化為第二丹田,只要成功,所有氣息都可以隱匿,紅蓮業火也收入鼎中儲藏,神不知鬼不覺。

如此一來,他就不能隨便在人前顯lù紅蓮業火,不過擁有紅蓮業火,好處并不單止擁有犀利無比的殺手锏,還可以利用它煉化法力,加速修煉,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甚至煉丹,煉器,也有諸多妙用。

“至于我是怎么做到?師姐,這個你就先不要管了,以后時機成熟,我會告訴你的,還請你也替我保密,不要讓外人知道。”

“好,我會替你保密的。”呂月瑤是聰明人,自然明白呂陽的意思,當即點了點頭。

“我現在煉化易玄血ròu,降伏紅蓮業火,接下來,就是全力修復煉天鼎了。”呂青青離開之后,呂陽心中升騰起一陣熾熱,仿佛已經看到,目標離自己越來越近。

又過了三天,伽藍商業協會舉辦拍賣會的日子到來,呂陽帶著眾人,來到一座氣勢恢弘的樓閣,等待拍賣開始。

雖然這次拍賣會上出現了不少仙mén弟子的身影,看起來都是衣著華貴,氣度不凡,一看就是豪mén世家出來的子弟,但卻都是后天武師,哪怕修煉到絕頂境界,也沒有資格和呂陽等人爭奪。

“如果一切順利,只需要千枚以內,便可以拍下一套,如果四套都買下,就是四千靈yù。”劉安在貴賓席上掃視四周,沒有發現疑似先天修士的身影,不由得面lù笑容。

劉榮,李樓兩人,也是長松了一口氣。

他們并不知道,呂陽已經晉升先天三重雷罡境,就是一些先天修士到來,也不敢和呂陽競價,再加上呂陽擁有仙盟監察使令牌,關鍵時刻,還可以狐假虎威,利用手中權勢逼迫修士讓步,想要奪下五行之精,可以說是十拿九穩。

“你們就放心好了,師弟說要賞賜你們晉升先天的機緣,就會有晉升先天的機緣,都坐下來,不要失了仙mén弟子身份。”呂青青看到劉安等人有些坐立難安的樣子,不由得微微一笑。

如今呂陽實力日益增強,也是時候該培植自己親信了,擁有親信勢力,才能在仙mén立足,這也是她支持呂陽為劉安等人尋訪五行之精的原因。

她也看出,依劉安等人的心xìng,只要能夠晉升先天,必定對呂陽死心塌地,這樣一來,也可以增加呂陽在呂家的分量。

“師姐教訓得是,我們孟làng了。”劉安等人聽到,果然乖乖地坐了下來,強自按捺住緊張的心情。

呂青青是先天修士,又和呂陽關系曖昧,她的話是不能不聽的。

劉安等人坐下之后不久,臺上走出一位錦衣老者,宣布此次拍賣大會開始,一件又一件奇珍異寶出現,引來場中諸人競價,氣氛逐漸熱烈。

呂陽隨意看了一下,發現這些大多是后天境界的寶物,諸如赤血大丹,真元大丹,玄功秘籍,乃至其他種種有助修煉之物。

對這些寶物,他早已沒有了興趣,倒是劉安等人如獲至寶,見到合意的東西便出價買下。

呂暮,呂廣林兩人也是大肆采買,不一會兒便花去數萬靈石。

數萬靈石在外mén弟子看來,已經是一筆巨大財富,場中眾人不由紛紛側目,暗自猜測那些究竟是何許人也,竟然如此富有。

呂陽見此也沒有阻攔,如今劉安等人個個富得流油,哪怕是在先天修士中間,也有足夠的財力,花費這些簡直九牛一máo。

“五行之精,終于出現了”

拍賣進行一個時辰之后,眾人期待已久的五行之精終于出現,劉安等人紛紛出價。

“兩千五百靈yù”

就在這時,一個洪亮的聲音突然響起,壓下了所有的零散出價。

一名錦袍青年在對面貴賓席上站了起來,環視全場,帶著一絲淡淡的傲然,開口道,“我出兩千五百靈yù,這四套共二十份五行之精,我全包了。”

“全包”

場中眾人,頓時嘩然。

一般而言,五行之精只值數十靈yù至百余枚靈yù,通常都在一百上下成交,若是有急需五行圓滿的后天絕頂高手爭奪,也能達到不可思議的高價,不過,這個錦袍青年一出來就喊出兩千五百靈yù的高價,分攤下來,每份五行之精都是一百二十五枚,等閑的后天武師,根本無法與之爭奪。

當場便有不少人面sè蒼白,無語呆坐原地,怔怔地看著那個站起來環視四周的錦袍青年。

“先天修士……那人是先天修士……”

有人喃喃低語,眼中掠過一絲不甘。

“不但是先天修士,還是極為富有的先天修士,若是毫無根腳,剛剛晉升時也是一窮二白,沒有幾百年積蓄,富不起來。”有些了解仙mén內幕的人,更是猜測著他的身份。

“原來是原公子大駕光臨”

就在這時,見到拍賣會異動,一名主管模樣的中年男子急忙從后臺走了出來,朝那錦袍青年拱手作揖,忙不迭地告罪。

“原公子,那人是原公子”場上有人聽到主管模樣男子的稱呼,不由得低聲驚呼。

“這原公子是什么人物?”場上低呼雖然壓抑,但呂陽坐在貴賓席內,也是輕易就聽到了,不由得微微皺眉,有些疑huò地問道。

雖然早已知道五行之精暢銷,但這個原公子突然出現,開口就是全包,他多少還是有些意外。

“我也不知道,不過,仙mén在這大荒dòng天有大小山峰數百座,內mén弟子和真傳弟子為數不少,也許是哪一座無名小峰的先天修士。”呂月瑤看了看,對呂陽說道。

易玄這樣的高手,她多少有些了解,甚至知道他師尊的名號,不過,這位原公子卻是連聽都沒聽說過,想來也不是什么杰出人物。

而且她這時候也看出,此人身上法力并不強橫,只在十六道上下,連神通氣息都沒有。

“或許是……”呂陽看了他一眼,沉聲開口:“我出三千靈yù。”

“嗯?”那主管模樣的中年男子正在忙不迭地討好那位原公子,冷不防聽到又有人出價,不由得嚇了一跳,再看原公子,本來略帶傲氣,冷眼環顧四周的眼神急速變冷,神sè也凝重下來。

依他的境界和修為,竟然聽不出這聲音是從何處傳出,仿佛是突然響起在耳邊的,單是這一手就足以證明,出價之人也是先天修士,由不得他不慎重。

“哪位道友也想要這些靈yù,可否出來一敘?”原公子說道。

“出來一敘就不必了,我只是路過此地,看中這里的五行之精而已,道友想要,只管依照規矩和我競價。”席中,呂陽并沒有理會他的提議,只是淡淡地說道。

他來這里是買東西,可不是來套交情。

“道友何出此言,我們爭相競價,得利的也不過是伽藍商業協會而已,倒不如把這些五行之精轉讓于我,如果道友真的有急用,我可以五百靈yù的價錢轉讓一套……”

原公子也聽出,對方并無細談之意,但他深知,世間藏龍臥虎,并不是修煉到先天秘境就可以為所yù為,不由得猶豫了一下,語氣再次放軟。

為了得到這些五行之精,他甚至不惜許諾,低價轉讓其中一套,自認已經是極大讓步了。

“轉讓一套就不必了,我要的是這里所有的五行之精,少一份都不行。”沒有等這原公子說完,呂陽便生硬地打斷了他的話。

“我還是句話,三千靈yù,全部五行之精”

“道友,你真不肯退讓一步?”原公子聞言,不由得眉頭緊鎖。

他從呂陽的話中,聽出了無比強硬之意,甚至隱約有一絲高階修士的威嚴,當下心中駭然,暗自揣測起呂陽的身份和實力。

究竟是何等境界的修士,什么身份的人物,才會如此強硬?

商業協會主管聽到兩人對話,不由得頭大如斗,他久經商場,也不是沒有見過先天修士的人物,如何會不知道,現在就有兩名先天修士在這里對峙起來,如果他們蠻橫無理,硬是要爭強好勝,他還不知如何是好。

說不得,滿臉堆笑,站出來做和事佬:“兩位仙師,請聽小人一言,既然兩位仙師都有意買下五行之精,倒不如少安毋躁,待我將東主請出,親自和兩位細談如何?”

“你這是什么意思?我都已經出價三千,竟然還要細談,有什么好談的?”呂陽聞言,頓時不喜。

原公子卻是心中一喜,當下撫掌大笑:“說得有理,快去將你們東主請來。”

他如何會聽不出,這名主管有意糊稀泥,把正常的拍賣競價生生扼斷,讓自家東主來決斷。

這樣雖然也會得罪人,但卻總比貿然行事要好。

“看來,這個伽藍商業協會有強力人物鎮守,他口中的東主,應該是先天秘境以上的人物。”呂青青聞言,傳音提醒了呂陽一聲。

“我也看出來了,這主管不敢輕易決斷,所以把一切都推到東主身上……不過我呂陽又豈是可欺之輩,既然要談,那就好好談一談吧。不過無論如何,這些五行之精我都是要定了的”呂陽冷冷地笑了一聲,言語之中,透lù出一絲寒意。

拍賣競價,價高者得,本是天經地義之事,如果價不如人,被別人奪走,呂陽也只會自認倒霉,說不得要想法賺取更多靈yù,然后再來,不過,現在卻是這原公子出價不如自己,但卻被主管有意偏袒,固然是不想得罪先天修士,但卻也破壞了規矩。

呂陽本非蠻橫之人,但在這時也不由得生起了一絲惱怒,倒想看看,這個商業協會能玩什么把戲。無上仙國 第261章 拍賣會上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