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262章 故人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2章 故人
書名:
第262章故人

念及于此,呂陽重新坐了下來,也不再喊價,而是等著那主管出現。果然,不久之后,那名商業協會主管便親身而至,滿臉堆笑地告罪,同時邀請呂陽到內堂一敘。

呂陽冷哼一聲,并沒有動身,而是問道:“那原公子究竟是什么來頭,值得你們破壞規矩?”

“這個……”商業協會主管怔了一下,沒有想到,呂陽竟然會問他這個問題,不過他的反應也是迅速,流lù出一副為難的神sè,連連拱手道,“實在不瞞,原公子是三百里外靈都峰峰主之子,諱名原雍。”

“原來是三百里外靈都峰的公子,怪不得你們如果偏幫。”呂陽冷笑道。

“仙師此言,真是愧煞鄙人,實不相瞞,三年前原公子晉升先天秘境,就已經開始和敝商業協會聯絡,想要尋訪五行之精,這次敝商業協會費盡心機收羅到四套,也是準備賣給原公子的,只是沒有想到,拿出來拍賣造勢,卻讓仙師您誤會了。”商業協會主管擦了一把汗,硬著頭皮,把這場交易的內幕透lù出來。

“哦?原來還有此內情?”呂陽心中微訝,隨即面sè一沉,“那也還是你們不對,既然已經內定由他收購,為何還要拿出來公開拍賣?”

“是是是,是敝會的錯,還請仙師息怒。”商業協會主管連連作揖。

“算了,師弟,他也不是作主之人,何必和他多費口舌?還是先見過他們的東主再說,另外就是那原公子,只要他肯撒手,一切就都好辦。”呂青青看了商業協會主管一眼,口chún微動,悄然傳音。

呂陽點了點頭,終于才動身,跟著商業協會主管來到內堂。

這個時候,原公子也在內堂,見到呂陽等人走來,不由得微微一怔,但隨即卻抹開了臉sè。

呂陽的氣息深沉渾厚,以他的神識,察覺不出來,但呂青青卻是初出茅廬的新晉弟子,法力比他還弱,劉安等人更是后天境界的凡人,因此并沒有放在心上。

不久之后,原本滿臉賠笑的商業協會主管,突然神sè一正,然后面lù喜sè,對兩人說道:“兩位,我家東主到了。”

兩人轉頭看去,看到的是一名十五歲上下的俏麗少女,一襲青紗羅裙的丫鬟打扮,站在院中,少女的身后,是一位身穿紅裙的仙子,面容被白sè紗巾遮掩,正在款款行來。

來到堂前,她似有深意地看了眾人一眼,眾人這才發現,她的眉心處繪著一朵栩栩如生的白sè蓮花。

“圣女?”呂陽眼中掠過一絲微訝,站了起來。

“呂公子?”紅裙仙子看到呂陽,似乎也有些意外,頓時停住腳步,目光落在呂陽身上。

“哈哈哈哈,果然是圣女駕臨,不曾想這商業協會原來是圣女的產業,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呂陽神sè很快恢復如常,哈哈大笑道。

“師弟,你認識這女人?”呂青青看了看白蓮圣女,忍不住問道。

這圣女雖然戴著面紗,但卻隱隱流lù出絕世風姿,就連同為女子的她,都忍不住有些失神,不由得打心底里涌起一股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再聽呂陽和她對話,似乎是老相識,更加暗自忌憚。

“師姐,慎言,此人是白蓮教圣女,修為深不可測,就連我修煉到了先天三重雷罡境,也遠遠察覺不出她的境界,據我猜測,她的修為絕對不在義姐之下。”呂陽神sè一正,傳音回答道。

“月瑤師姐是先天六重脫胎境高手,只差一步就能修成虛境,難道說,這女子也有先天六重的修為?”呂青青心中一驚。

“我也只是猜測。”呂陽遲疑著應了一聲,目光卻是不避不讓,目光迎著白蓮圣女,隱隱透lù出一絲故友相見的熱情,說起來,他也是和白蓮圣女有過交情的人,當初微末之時,白蓮圣女就對他很是客氣,而且多次扶助,雖然不知道她何所圖,但卻應該不會改變太大才對。

“人生何處不相逢……的確如此。”果然,就在呂陽和她對視之時,白蓮圣女仿佛凡俗女子一般,輕輕地向他頷首為禮,隨后,輕啟朱chún,“呂公子,請坐。”

至于旁邊的原公子,呂青青,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等人,則完全不在她的眼內,仿佛陌路行人一般,全數被忽略。

呂青青已經從呂陽密語中知道,白蓮圣女深不可測,擁有和呂月瑤不相上下的修為,倒也沒有多少屈辱之感,因為仙mén本來就是強尊弱卑的世界,漫說她無視眾人,就是口出狂言,甚至把眾人趕出mén,都是一念之間的事情,但原公子卻有些慍怒了,見白蓮圣女和呂陽眉來眼去,似乎絲毫不把自己放在眼中,不由得重重地冷哼一聲,自己坐了下來。

“林主管,這位就是你們東主,怎么不介紹一下?”

“原公子……”商業協會主管面lù尷尬,正要說話,卻見圣女微微抬手,輕輕示意,不由得馬上閉嘴巴,雙手合十行了一禮,恭恭敬敬地道,“是,屬下先行告退。”

“林主管,你”原公子面上激起一抹血紅。

這個伽藍商業協會,實在太過分太目中無人了堂堂先天修士和商業協會主管說話,竟然直接就被打斷,而且在此之前,這個méng面女子竟然連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身為靈都峰峰主之子,原公子何曾受過這種待遇,當下便騰的一聲站了起來。

呂陽神sè微變,但卻沒有輕舉妄動。

卻見這原公子雙目含怒,狠狠盯住白蓮圣女:“你就是這家商業協會的東主?好一個東主,好大的架子我原雍雖然不是什么天大人物,但卻也不是任人輕辱之輩,你一再無視我,究竟是什么意思”

他不是瞎子,早也看出來,這名商業協會東主似乎和呂陽有舊,對自己無禮,是做給他看的。

不過他還是有些想不通,林主管知道自己的身份,想來也應該告訴了這名商業協會東主,明明知道自己父親是三百里外靈都峰的峰主,為何還要輕易得罪?

他們就不知道,伽藍商業協會想要在即墨城立足,做好其他附近山峰仙mén弟子的生意,必須得到靈都峰支持?

原公子想來想去,始終不得其解,

“你就是原公子?”聽到原公子的話,白蓮圣女仿佛這時候才注意到他,“林主管已經把事情的經過告訴我了,你想要競拍敝會的五行之精,若在平時,倒也未嘗不可,不過現在敝會有貴客蒞臨,他也想要這些五行之精,只好先讓給他了。”

“不行”原公子一聽,這商業協會東主竟然要將自己的五行之精轉讓給別人,當即勃然大怒。

“行不行由我說了算,得罪之處,還望原公子見諒。”白蓮圣女不咸不淡地回答道,說出的話,卻是足以讓人急火攻心,氣得連肺都要爆炸。

“見諒憑什么要我見諒我告訴你,本公子忍夠了,今天你們的五行之精是賣也得賣,不賣也得賣,除此之外,你還要為你的無禮道歉”原公子雖然不是仗勢欺人的紈绔之輩,這從他愿意轉讓一套五行之精給呂陽就可以看出,但聽到她這么說也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終于徹底爆發。

話音剛落,他便一掌伸向白蓮圣女,全身法力洶涌而出,籠罩了整個廳堂。

看他的架勢,明顯是想奪下白蓮圣女面紗,看看這名商業協會東主究竟是何許人物,竟然如此小覷于他,不過在出手的同時,他也防備著身畔的呂陽和呂青青等人,可見心思細膩,并不是有勇無謀的莽夫。

“大膽”看到原公子怒極出手,白蓮圣女沒有絲毫反應,身邊的俏麗少女卻是神sè大變。

她嬌叱一聲,身上也涌現出澎湃的法力,一道白光猶如靈蛇出dòng,從她腰間向原公子手腕shè去。

但就在這時,白蓮圣女忽然微微蹙眉,伸出yù手,憑空輕拂了一下。

剎那之間,呂陽等人看到,原公子毫無征兆從原地消失,而俏麗少女腰間發出的白光,從他剛才所站位置穿透,叮的一聲,重重地釘在墻上。

竟然是一柄小巧玲瓏的飛劍,劍身沒入墻壁,只lù出一截劍柄,依那俏麗少女的出手速度,如果白蓮圣女沒有出手,恐怕這時候,原公子的手掌已經被斬落在地了。

“斗轉星移這是斗轉星移”呂青青看到白蓮圣女出手,卻是大吃一驚,差點驚呼出聲。

斗轉星移,是仙mén三十六部天罡神通的其中之一,用來移山倒海,挪移外物,無往而不利,練至高深處,憑空一抓,便可以將整座山峰搬走,但這神通卻只能對死物施展,若是擁有靈氣的血ròu之軀,哪怕只是后天凡人,也難以挪動。

這不是袖納乾坤的神通,也不像呂陽催動煉天鼎,把人收攝在其中,可以說,利用這mén神通做到同樣的事情,是極為困難的,尤其是這原公子,本身不是普通凡人,竟然連反應時間都沒有,便被丟了出去,整個過程,輕巧得就像是在丟棄一堆垃圾。

果然如同呂陽所言,深不可測。無上仙國 第262章 故人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