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263章 圣女之托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3章 圣女之托
書名:
第263章圣女之托

“圣女。”俏麗少女倒沒有呂青青的驚訝,只是面lù疑sè,明亮的雙眼一眨一眨,仿佛無聲詢問。

“仙兒,得饒人處且饒人,何必動手就斷人手掌?”白蓮圣女示意她收好飛劍,隨即看了呂陽一眼,緩緩地道,“讓呂公子見笑了。”

“仙兒姑娘護主心切,圣女又何必訓斥?”呂陽聞言,若有所指地道,“不過我倒是看走眼了,原來仙兒姑娘早已成就先天秘境,以前竟然沒有看出來?”

仙兒剛才的手段,他分明看得清楚,是真正先天秘境做到的,而且她身上的法力也是毫無作偽,若不是修煉到了先天秘境,而是擁有法寶,斷然不會如此得心應手。

“呂公子,你不也是今非昔比嗎?以前我們初遇,你還只是寰通境武師,現在卻已經成就先天,并且煉出了下乘修士夢寐以求的雷罡,怕是再過些日子,連先天中乘也能一舉突破了吧?”聽到呂陽的話,白蓮圣女眼角帶著一絲笑意,盈盈地說道。

“那倒也是”呂陽聞言微怔,也是笑了起來,打消了細究的心思。

“圣女,此番前來大荒dòng天,可是有什么要緊的事?”寒暄過后,呂陽試探著問道。

這個白蓮圣女向來行蹤不定,似乎在多個dòng天世界之間游走,連凡人世界也留下過她的足跡,因此,出現在這座即墨城,絕不尋常,呂陽雖然不是非常好奇,但也想從她口中打探一些消息。

“我沒有什么要緊的事,來到此城,只是為了料理一批商業協會新收的珍奇,倒是沒有想到,會與呂公子再次相遇。”白蓮圣女當然不會告訴呂陽真相,隨意便說了一個理由,然后看了看坐在呂陽身邊的呂青青,以及shì立堂中的劉安等人,若有所思地道,“這次呂公子到即墨城來,可是為了幫助mén下武師晉升?”

“不錯,正是如此。不過若是早知圣女在此,我寧可把它讓給剛才那位原公子,也不能叫圣女為難了。”呂陽大大方方地說道,不過明白人都聽得出來,他這是在放馬后炮,若真有心相讓,剛才早也開口勸阻,哪還會讓白蓮圣女把人丟到外面?

這根本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虛偽的客套。

“哪里的話,呂公子是本教客卿,理應先滿足呂公子所需才是。”白蓮圣女自然不會被呂陽míhuò,不咸不淡地道,“再說,我現在還能把五行之精賣給方才那位原公子嗎?”

“哈哈,當然是不能。”呂陽被點破關鍵,倒也不尷尬,痛快地道,“這樣好了,我出四千靈yù,買下四套五行之精,這一套一千的價錢,總不會讓貴商業協會吃虧了吧?還有,若是那原公子不服氣,圣女大可以把我的名號報出來,如今我呂陽也不是什么小人物,而是青龍峰首席內mén弟子,月瑤仙子的義弟,若是那靈都峰的原公子識相,應該不會為難貴商業協會的。”

“呂公子說笑了,這座即墨城中的伽藍商業協會,只不過是本教諸多商業協會的其中之一而已,而且只是一個分號,哪怕真的開不下去,也不會麻煩呂公子的,至于四千靈yù,依你我之間的交情,難道還用得著嗎?”見呂陽大包大攬,白蓮圣女不置可否,只是淡淡地解釋著。

不過,她話鋒一轉,卻又突然說道:“只要呂公子能幫我一個小忙,這些五行之精就奉送給呂公子了,不知呂公子意下如何?”

“哦?幫忙?幫什么忙”

雖然四千靈yù對現在的他來說已經不算什么,甚至連劉安等人也可以拿出,但這畢竟也是一筆巨富,不要看他們現在大發橫財,但卻是靠著殺人奪寶,擄掠而來的,這樣的手段賺錢,絕對不會長久,很有可能今后數十年甚至上百年都不會再有其他進帳,到那時候,就要囊中羞澀了。

旁mén左道,無法長久,這個道理,呂陽自然清楚,也知道自己不大可能輕松依靠此法賺錢,聞言倒是有些心動。

白蓮圣女卻沒有立刻回答呂陽的問題,而是看了劉安等人一眼。

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五人,頓時便都醒悟,齊齊拱手行了一禮,默然退出內堂。

呂陽并沒有阻止他們離開,這倒不是他怕被人知道他和白蓮教有舊,也不是不敢承認自己認識圣女,實際上,仙mén各派,多的是和白蓮教暗通款曲之人,不僅弟子如此,長老高層也是如此,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只是由于七大仙mén在數百年前打壓過此教,而且將它定為魔道首惡,身為天道仙盟的發起人,自然不能朝令夕改,平白折損自己威信。

這也是呂陽一直沒有屏退劉安等人,任由他們旁聽的原因,不過,他也沒有特意把白蓮圣女的身份點破,只是對呂青青一人傳音入密,劉安等人都還不知道,眼前這位就是白蓮圣女,同時也是仙mén通緝的魔道“妖女”。

呂青青是大世家出身,對于其中規則更是了如指掌,自然也不可能點破,而且她和呂陽關系非同尋常,連神通秘籍都獻了出來,這種不關己身的小事,更不可能讓她有別的什么想法,因此也是默然不語,不過,她看到劉安等人離去,還是不由得看了呂陽一眼,眼中透著些許詢問。

“師弟,怎么樣?”呂青青暗中佳音道。

她不是凡俗女子,當然也不會平白無故地吃醋,倒是有些擔心,任由這等來歷的女子和呂陽獨處,會不會對呂陽不利。

說起來,仙mén弟子和魔道暗通,絕無道義存在,幾乎都是為了利益,彼此之間殺人奪寶,更是家常便飯,雖然呂陽和這個女子看起來頗為熟悉,但她也不放心呂陽一個人留下。

“沒事的,放心吧。”呂陽看出了呂青青的擔憂,心中一暖,暗中傳音道。

她的聰慧和體貼,讓他很是受用,若是換作其他沒有眼sè的仙mén女修,不是大吃干醋,無理取鬧,就是立刻漠不關心地離開,都不是良偶佳侶應有的表現。

“那好,我在外面等你。”呂青青得到呂陽暗示,點了點頭,這才轉身離開。

“好了,圣女,現在可以把你的條件說一說了吧,你想讓我幫什么忙?”等到眾人都離開之后,呂陽再次問道。

四千靈yù雖然不少,但也不是呂陽承擔不起的價錢,若是他真想要買,再加十倍也買得起,但白蓮圣女鄭重其事地暗示眾人離開,呂陽卻反而有些好奇了。

“很簡單,就是讓仙兒跟隨呂公子。”這個時候,白蓮圣女終于緩緩開口,說出的話,卻是有些出人意料。

她一不求財,二不索物,也不讓呂陽做什么為難的事情,只是把身邊shì女硬塞過來。

“什么?讓仙兒姑娘跟隨我?”呂陽聞言,可是當真吃了一驚,怎么也沒有想到,這個白蓮圣女寧可讓出四千靈yù利潤也要讓自己應承的條件,竟然是這件事情。

她到底想干什么?

呂陽下意識地看了一眼仙兒,卻見她也是一副驚愕的模樣,顯然白蓮圣女并沒有和她商量,完全是獨斷專行,這時候才提出來。

“難道圣女想讓仙兒打入玄天mén?”呂陽忽然一個激靈,有些異樣地道。

若是真的如此,那就不是什么小忙,而是大忙了,仙mén和白蓮教雖然已經不再生死仇視,但彼此來往,也要小心翼翼,不能被外人知道,若是仙兒跟隨在身邊,身份又暴lù,就算真傳弟子也會受到嚴厲責罰,更不要提自己這個連內mén弟子都不是的人。

呂陽雖然已經修成雷罡境,但也知道,自己還不是仙mén不可或缺的精英,若是事情敗lù,誰都難保自己。

“不錯,就是打入玄天mén。”圣女聽到呂陽的話,似乎微微一怔,旋即笑道,“至于對外的理由,我已替呂公子想好了,就說是在山下新收的shì婢吧。我讓仙兒跟隨呂公子,自然不能讓她太驕縱,就在呂公子身邊做個shì婢也好。”

一旁的仙兒聽到,不由得兩腮鼓鼓,顯lù出極不歡喜的神情,不過,圣女當前,她倒也沒有說什么,只是氣鼓鼓地看著呂陽,杏眼圓瞪。

“這實在太倉促了,還請圣女三思。”呂陽見到她的樣子,頓時明白,這個仙兒不肯跟隨自己,但卻礙于圣女威嚴,不敢反抗,只好把氣撒在自己身上,說不得,連忙開口推辭。

“不必三思了,這并不是我心血來cháo的想法,呂公子無需疑慮。”白蓮圣女道。

聽到她這么說,呂陽倒是想要一口拒絕,不過開口之前,還是再三思索,始終感覺不妥。

“這白蓮圣女把仙兒安chā在我身邊,果然是要利用我潛入仙mén,我到底要不要答應?”

仙兒是白蓮圣女身邊的人,而且身手不凡,隱藏著先天秘境以上的修為,以呂陽的眼力,竟然也無法看透,倒也是個十分可靠的人選,不過就算她再可靠,終究也還是個白蓮教mén徒,一旦暴lù,必將牽連自己。

而且潛入仙mén也不是嘴上說說那么簡單,一旦應承下來,必將有許多瑣事接踵而來,令人應接不暇。

不過,開口拒絕終究不美,白蓮圣女幫助過自己,如果拒絕得太干脆,很有可能一拍兩散。無上仙國 第263章 圣女之托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