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264章 百道法陣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9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4章 百道法陣
無上仙國
第264章百道法陣

想到這里,呂陽原本有些猶豫的心思也變堅決起來,很快有了決斷,緩緩開口道:“好吧,就依圣女所言,這個忙我幫了”

他早已料到,會有這么一天。看小說就到葉子悠悠

“呂公子果然快人快語。”白蓮圣女滿意地道,旋即看了仙兒一眼,“仙兒,還不快見過公子?”

“仙兒見過公子。”仙兒撅著嘴,不情不愿地說道。

“好,呂公子,我現在便正式把仙兒托付于你,還望公子能以往日情誼為念,好好善待仙兒。”白蓮圣女仿佛沒有看到仙兒的不樂意,對呂陽說道。

“慢”呂陽連忙道,“我可以答應你們,但我也有一個條件,如果圣女不答應,那就請恕呂陽無法從命了。”

“呂公子,你有什么條件?”白蓮圣女眼中掠過一絲異s,問道。

“圣女似乎想將仙兒安chā進仙mn?這件事情不是我一人可以做主的,而且我現在還是普通弟子,正是人微言輕之時,連開府自立都做不到,更不提為仙兒安排前程了,如果仙兒在此之前就擅自行動,將會令我所有努力毀于一旦,說不得也要叛出呂家,逃離仙mn,從此lng跡天涯了,圣女你看,是不是賜我幾部秘傳神通,又或者,幫我晉升先天四重?”呂陽眼中掠過一絲笑意,口無遮攔地說道。

果然如他所料,聽到自己的條件,白蓮圣女頓時怔了一下,隨即沉默不語。

“呂公子,你太過分了,你知道自己在說什么嗎?”仙兒卻是毫不客氣,狠狠地盯著呂陽,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

先天秘境和后天武道一般,分為上中下三乘,第三重境界,都是一個全新的天地,如果說晉升先天秘境艱難,那么晉升到先天秘境之后,就是一路坦途,從先天一重煉氣境,到先天二重神通境,再到先天三重雷罡境,都是提升法力,鞏固境界,然后猶如水到渠成一般順利晉升。

這些境界之間,所差的只不過是些許積累而已,有的人天資高絕,很快就能積累完成,而有的人資質平庸,需要經過數百年才能完成積累,也正因為如此,先天修士當中,鮮有無法晉升到先天三重的,哪怕最后晉升先天三重之時,法力只有十余道,甚至比一些新晉修士都不如,斗法實力更是弱小不堪,無法與自身境界相提并論,那也同樣是雷罡境界,法力品質與新晉修士截然不同。

不過,從先天四重開始,修士開始步入新的層次,三重與四重之間,相差不可以等閑而論,非得要打個比方,那便猶如后天大圓滿與先天秘境之間,完全就是天壤之別。

如果呂陽已經晉升四重,開口要白蓮圣女幫他晉升五重,甚至六重,連續兩個境界的提升,都不如現在一個境界。

至于神通法術,也有普通功法和秘傳功法之分,普通的功法,甚至高階如天罡神通,地煞神通,各種神通法術,都是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或者成為精英弟子,也能獲賜,但秘傳神通卻是各個教派的重寶,真正的不傳之秘,連一些長老也難得一見,更不要說傳給他這樣的外人。

可以說,呂陽現在完全就是獅子開大口,一副貪得無厭的嘴臉。

“呂公子說笑了。”良久,白蓮圣女終于打破尷尬氣氛,淡淡地說道,“我可以讓仙兒聽從公子差遣,不得擅自行動,但幫公子晉升四重,卻是超出我能力之外的事,至于無上神通,這種等級的功法也是本教不傳之秘,實在不便外傳。”

“原來如此,倒是我孟lng了。”呂陽不動聲道。

“我也知道,要公子照顧仙兒很是為難,不公子大可以放心,仙兒行事很有分寸,決不會令公子陷入困境。看小說就到葉子悠悠”見呂陽如此,白蓮圣女又再承諾道。

這一番討價還價之后,白蓮圣女對呂陽的態度果然變得冷淡許多,仙兒齒咬碎,一副鄙夷的模樣。不久之后,白蓮圣女便把林總管召來,取過四道五行之精,如數交給呂陽,然后離開了內堂。

她走得有些匆忙,看來是呂陽的貪鄙令她大失所望,一刻也不想多作停留。

“師弟,這位仙兒姑娘……”呂青青進來,看到仙兒留在這里,不由得有些吃驚。

“白蓮圣女把她留了下來,要和我們一起返回仙mn,從此之后,她會跟隨著我。”呂陽簡單地把結果告訴了她。

“怎么會這樣?”呂青青愕然。

“沒有辦法,和魔道打交道,見不得光,終究要受制于人,我就是想要拒絕也不好說出口,不過師姐你大可以放心,我把她帶在身邊,自然是另有所圖。”呂陽繼續傳音道。

“師弟,我也相信你能處理好此事,不過那白蓮圣女絕不是良善之輩,你和她打交道,可千萬不要越陷越深。”呂青青心中一驚,連忙勸道,“我新晉先天,閱歷不深,也不知道你和她有什么樣的過去,但我從小看過和聽過的事情不在少數,大概也可以猜得出來……你是打算和她虛與委蛇,從中謀取利益吧?”

“不錯。”這件事情無需隱瞞,呂陽也就大大方方地承認。

“仙mn中不乏優秀弟子與魔道暗中往來,一旦事發,就是前程盡毀,師弟你可千萬不要走上他們的老路。”呂青青隱晦地道。

聽到呂青青的這一番話,呂陽便知道,她是真正為自己著想,不由有些感動,鄭重承諾道:“好,我記住了。”

呂青青心中的憂慮,又豈是他簡單一句話就能打消的?不過她也知道,此時再勸,毫無用處,也只好忍住心中的不安,把要說的話吞回肚里。

她警惕地看著俏麗的仙兒,心中已是暗暗提防,忌憚到了極點。

五行之精到手,這一段行程也終于暫告段落,不過呂陽并沒有修煉到如意的境界,也就沒有立刻返回青龍峰,而是繼續帶著眾人在凡俗游歷。

又是數日過去,呂陽終于感覺,煉天鼎中的情況似乎終于有所變化。

這還是多虧了他在仙人dng府中的收獲,那一批遠古法寶之中,已經有足足百件被他扔進鼎中煉化,這些遠古法寶大多是道器級別的重寶,雖然已經法力全失,但是本身道紋還有剩余,也被他利用起來。

此時,煉天鼎中,雷蛇涌動,紫氣翻滾,彌漫著異常的雄渾氣息,明顯可以感覺到,煉天鼎經過煉化這些遠古法寶的道紋,已經增強許多,這就好像是一名修士,服食先天元氣丹,然后閉關潛修,刻苦修煉,終于使得法力提升。

原本的根基越是薄弱,這股改變便越是明顯。

以前的煉天鼎,只一道神通法陣法陣完好,只能慢慢反哺精氣,為呂陽所用,后來慢慢修復,數道法陣,再到數十道法陣,威能已經越發強大,若非如此,當初在仙府之中,也不會如此輕易便將易玄和孫平等人攝入其中。

不過此刻,這一變化更是明顯,因為呂陽感覺到,鼎中的神通法陣,似乎增加到了一個異常玄奧的數量。

“百道法陣終于修復了一百道神通法陣”

這一日,呂陽突然聽到丁靈召喚,連忙心神沉浸,潛入鼎中查看,結果就被告之,煉天鼎中的神通法陣法陣修復到了百座之多。

十二億九千六百萬道紋一萬大陣每道大陣就是十二萬九千六百道紋

這一百座大陣,總共由一千二百九十六萬道紋組成,每一道紋,都是拆東補西,雖然頗為狼狽,但總算終于湊齊。

從此之后,步入一個新的階段。

呂陽的心神,不由得一陣激動。

“這些道紋都是東拼西湊才齊全的,現在煉天鼎內已經少有完好大陣,原本只有輕微受損的也被破壞得更加嚴重了,不過還好,這一百座大陣終于還是完全修復了,它們可以組成完整的元氣輪回大陣,甚至與主人你血乳合一”丁靈原本平靜無波的語氣,也終于帶上一絲興奮的感情,迫不及待地向呂陽介紹它的功用。

“上次我曾經聽你說過,煉天鼎的原本功用就煉化萬物,儲存元氣,若是修復一些關鍵法陣,陣陣相倚,互為關竅,就可以使它威能大大提升,到時候,我可以用自身精血祭煉,全身法力和煉天鼎融為一體,開辟成第二丹田現在,這最為關鍵的一步已經完成了,接下來該怎么做?”呂陽等了多日不回青龍峰,就是為這一天,連忙追問起來。

“很簡單,主人你把我寄身的寶符完全煉化,這張寶符是煉天鼎的真身所在,也是我的軀殼,煉化之后,你和它結合一體,而我也可以借此機會斬斷因果,徹底和它脫離聯系,再也不受此鼎限制”丁靈說道。

這是她原本就計劃要做的事情,此時道出緣由,也讓呂陽知道了她的打算。

“那你怎么辦?”呂陽倒是記得,丁靈和煉天鼎本是一體,脫離了它,將有xng命之憂。

“這也是我正要說的事情,我和鼎體斬斷因果之后,將會變成一縷殘魂,法力也將所剩無幾,就和那天音仙子一般,還望主人把我收在鼎中以元氣滋養,他日若有機會,再幫我投胎轉世,成為真正的生靈”丁靈鄭重地道。

“好,我會信守諾言,幫你實現的”呂陽聞言,亦是鄭重地說道。

隨即,他便開始召出寶符,重新祭煉起來。

錯誤報告:(我們會認真對待每一個報錯,良好閱讀環境,需你我共同締造!)無上仙國 第264章 百道法陣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