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265章 收發自如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5章 收發自如
書名:
第265章收發自如

這一次祭煉,經過呂陽多時準備,早已是如水到渠成,順順利利便完成了,期間并沒有任何的意外。

不多時,煉天鼎便變換了一番模樣,本來虛幻中帶著一絲縹緲,朦朧中帶著一絲神秘,似實還真的鼎體,也開始顯現出幾分古銅sè的彩光,帶著滄桑的古舊金鐵質感,出現在呂陽手中,雖然仍然還是那副三足酒樽般的外表,但內里的神通法陣,以及擁有的威能,都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尤其是一股奇異的感覺縈繞,讓呂陽感受到了血脈相連般的親近,此時的煉天鼎,仿佛不再是一件外物,而是從他身上掉下的血ròu,內臟,活生生的一部分

渾然一體

“這是怎么回事?我感覺得到,我的氣血在其中運行,神識也附于其上。”呂陽掂量著經過祭煉之后,煥然一新的煉天鼎,略帶疑huò地問道。

“這是因為,我已經徹底脫離軀殼,斬斷因果了。”丁靈的聲音在呂陽的腦海之中響起。這個時候,她的聲音似乎遠離了呂陽幾分,再也不像過去那樣,因著小鼎認主的血脈相連而清晰無比,反倒似天音仙子的殘魂一般,以微弱的神識在他耳邊悄聲低語,傳音入密。

呂陽心念一動,沉入鼎中查看,果然發現,灰méngméng的鼎中空間,一團幽幽的白芒悄然浮動,若亡魂一般孤零零地懸在那里,說不出的寂寥,不過,與此同時,一股真正生靈的存在感,也正在從她身上浮現,這是過去丁靈所不曾擁有過的氣機,無論何時何刻,她總是與煉天鼎緊緊聯系在一起,密不可分的,如今終于再也不復往昔。

呂陽立刻知道,丁靈所言不虛,她果然是與煉天鼎斬斷因果了,不由沉yín道:“我曾在天人堂查閱古籍,得知器靈成道,需要斬斷自身因果,轉世投胎,才能以生靈的身份存在于天地之中,否則,就算修煉到了仙器的程度,也依舊要受到冥冥之中的天道規則限制,注定是修士手中的法寶。”

“不錯,想要擺脫作為法寶的宿命,斬斷自身是必要的一步,不過,我現在已經耗盡所有力量,暫時無法替主人效力了,我現在便封閉神識,陷入沉眠,借此恢復元氣。”

丁靈喃喃地應著,鼎中的白芒也仿佛即將熄滅的油燈,慢慢地黯淡下去,直到數息之后,完全隱沒在黑暗之中,徹底消失不見。.shouda8/首.發

呂陽先是一驚,不過很快又發現,丁靈并沒有真正消失,而是隱藏在煉天鼎中最深的角落,巧妙地潛伏起來,如果自己不是已經成功煉化此鼎,即便神識再強百倍,也難以察覺。

呂陽頓時放下了心,他知道,丁靈只是擺脫了軀殼的束縛,真正成為精怪,殘魂一類的存在,雖然變得更加虛弱,但只要能夠恢復,反而擁有無限的可能。

與之相比,更值得注意的反而是煉天鼎的變化,呂陽感覺得到,這股血脈相連,渾然一體的感覺,絕不僅僅是cào控起來更加隨心所yù那么簡單。

“法力灌注,封”

忽然之間,呂陽心念一動,按照平時運轉法力的竅mén,把全身法力都調動了起來。

這一做法,自從他領悟神通之妙,踏足先天二重神通境之后,就已經可以隨意做到了,這是所有修士的根基,也是如同凡俗武師運轉內息一般的技巧,無非就是搬運氣血,運轉勁力,只不過對象換作法力而已。

若在平時,氣血陽剛乃是法力根本,人身五行,更是法力之母,若是脫離自身,法力很快就要消散,除非用符箓,yù晶之類的材質保存,又或者是各種法寶進行封印,但無論哪一種做法,都是把法力運出體外,從此散失。

這就好像是凡俗之人,血流體外,受冷凝滯,縱是再想收回,也是覆水難收了。

不過,就在呂陽把全身法力調動,注入到煉天鼎中的時候,突然發現,煉天鼎中的空間仿佛與自身無異,所有法力毫無阻滯便流了進去,完全沒有任何異樣的感覺。

略為感受自身,已然變成沒有一絲法力的存在,氣息幾乎與凡人無異,又或者是與人苦戰到最后,所有法力耗盡,完全油盡燈枯的將死之人

“收”

呂陽不動聲sè之間,再次意念一轉,煉天鼎中的法力便又重新流了回來。

霎時之間,法力充沛,雷罡纏繞,隱隱散發著令人仰視的強大氣勢,又重新變回原本的先天三重雷罡境高手。

“原來這就是丁靈說的第二丹田煉天鼎重新祭煉之后,竟然真的能夠容納我的法力,收發之間,無比自如……”

呂陽古井無波的淡漠臉sè之中,終于浮現出一絲狂喜。

“從此之后,我終于可以全力以赴,放心修煉,所有積累都化為動力了”

或許別的修士并不覺得這個功用有何奇特,又或許,根本用不上它,但他卻知道,做到這一步,對自己有多么的重要。

只有藏得住秘密,才能放開手腳,全力提升。

又再試驗了幾番,再三確認,自己的法力的確可以在身軀與煉天鼎之間自由流通,隨意轉換之后,呂陽截下七十道雷罡法力留在體內,然后,開始在鼎中煉化原始元氣,猛然提升起了自己的法力。

這一段時日,他擊殺易玄,孫平等人,已經積攢下不少精血元氣,但卻強忍著沒有煉化,而是任由它們在鼎中翻騰,等的就是這么一天。

這一下身心放開,全心以赴,煉天鼎中的元氣翻涌,真可謂是鋪天蓋地,幾乎整個空間都被傾覆過來,紫氣猶如天河滔滔,連綿不絕,帶著巨大的漩渦,通向“萬雷湮滅大陣”的法陣之中。

“轟隆”

“轟”

“轟”“轟”

一聲又一聲雷霆炸響,大量取自易玄,孫平,周少陽等仙mén弟子,無名散修的精血元氣,被煉化成了原始元氣,然后,又與呂陽自身五行結合,轉為法力。

不斷地煉化著。

很快,三日之后。

呂陽在這座名為“即墨”的小城之中,一口氣就是停留三日,在這短短三日的時間里,直接把法力提升到了百道之多。

一般修士,百年修成先天,擁有一道法力,然后每過百年,法力翻倍,這是一般資質的修煉速度,不過,這并不包括某些資質過人的天才,以及擁有大量財富支援的世家子弟,只要方法得當,短時間內擁有龐力,也不是什么難事。像呂陽這樣,一口氣消耗數人精血元氣,化為己身所用,也是類似魔道掠奪功力的,直接便擁有了超過七百年的道行。

先天修士僅得八百壽……可以說,法力過百道,擁有八百年道行,幾乎已經達到普通修士畢生的成就。

而在這時,呂陽也意外地發現,自己的法力竟然兼具真仙法力,紅蓮業火,以及其他高手普通雷罡……這些種種特xìng,只要心念一動,便可以隨時改換成相同的氣機。

也就是說,所有曾經被煉天鼎煉化,血ròu精氣在鼎中停留過的高手氣息,呂陽都已擁有。

呂陽只是愣了一下,便醒悟到這是怎么回事,應該是煉天鼎煉化萬物的特xìng,不僅能把一些高手的記憶碎片剝離,就連血ròu的特xìng,法力的氣息,也能剝奪。

這當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獲,可想而知,若是好好利用此種能力,作用必定不會比胎化易形神通修煉到巔峰差。

“常人以神通變化,仿冒他人,必定有跡可尋,而利用煉天鼎的這一特xìng,卻可以直接煉化血ròu,融于自身這等變化連紅蓮業火都可以騙過,更不要提等閑修士了。”呂陽暗暗猜測,“即便是先天上乘的高手,恐怕也無法看破這血ròu之間的法力氣息差異。”

一邊沉思著,一邊踏出了房mén。

這幾日,呂陽借故調理元氣,閉關修煉,躲在房中把煉天鼎重新祭煉一番,大肆提升法力的同時,也在熟悉著它的種種運用法mén。

不過,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呂陽也知道,這是急不得的事情,既然自己已經達成了目的,也是時候該返回青龍峰了。

再不回去,若得呂月瑤生起疑心,反是不美。

“師兄,現在五行之精已經到手,你調理元氣也已出關,是不是準備回去了?”

房mén外,劉安正好經過,看到呂陽走出,不由得眼睛一亮,恭謹而又不失關懷地問道。

“嗯。”呂陽輕輕地點點頭,應了一聲,隨即,目光落到劉安身上。

“劉安,你們也將五行之精煉化了?”

“是的。”劉安連忙回答道。

趁著這幾天工夫,他和劉榮,李樓也將新得的五行之精煉化,全部融入到自身血ròu之中,驟然間便擁有了五行圓滿的體質,再加上身懷萬枚靈yù巨款,原本可望而不可即的先天秘境,也是近在眼前了。

每每想到這一切,他就如在夢中,始終難以置信,自己的人生際遇,竟會發生如此巨大的轉變。無上仙國 第265章 收發自如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