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268章 相繼晉升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8章 相繼晉升
兩人閑談了一陣,又再聊到真仙dòng府一行的收獲,呂陽突然心中一動,翻掌之間,便將自己抄錄的《天罡神通錄》,從乾坤袋中取了出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師姐,我這里有一部完整的天罡神通錄,你看看里面有什么沒有修煉過的功法。”

他知道,呂青青出身不凡,乃是大易王朝一脈的公主,還有個仙mén長老爺爺,真傳弟子父親,但自身修為低下,未必會得到傳承。

之前她給過呂陽神通秘籍,如今呂陽還以神通秘籍,正是投桃報李。

“什么,天罡神通錄?”見到呂陽拿出的東西,呂青青低呼一聲,明顯有些吃驚,“竟然是完整無缺的師弟,你是從哪里得到它的?”

“是仙府藏書中搜出來的。”呂陽道,“除此之外,還有一mén雷遁之術,不過雷遁之術修煉起來頗為艱難,至少也得雷罡境以上才能修煉,等你凝聚雷罡之后再給你吧。”

“雷遁之術”呂青青顯然也聽說過這類遁術的名頭,再次吃了一驚,看著呂陽的美眸頓時便多了幾分欣喜和感動。

大道無情,修道之人更無情,如果呂陽什么也不給她,她雖然心里不舒服,但卻無力計較。

不過現在,反而有些意外驚喜,猶自有些不敢相信,訥訥地問道:“這種遁術太珍貴了,就算是本mén,仙道第一的大派,也只有寥寥數種,而且全都是長老以上人物才有資格參閱的,你真的愿意傳給我嗎?”

“遁術再珍貴,也比不上師姐待我的情意,我呂陽并非薄情寡義之人,誰對我好,自然心中有數。”呂陽淡淡地笑著,眼中罕見地出現一絲柔情。

當初呂青青觀言察行,暗中考校,為的就是給自己挑一個良偶佳侶,但呂陽又何嘗不是在挑她?

這一段日子下來,相處的次數越來越多,呂陽也看出,她是一個值得托付的賢良女子,世俗都說娶妻當聚賢,仙mén中人更是如此,如果討得一位賢良仙子的歡心,結成道侶,今后道途漫漫,有人相伴,走起來必定是事半功倍,往往能比獨善其身的修士擁有更大的成就。

別的不說,關鍵時刻,能有一個可以放心托付后背的高手助陣,便是令人羨慕妒忌的事情,而修真界中人情寡薄,除非血ròu至親,生死至交,便只有相伴數百年的道侶了。

對于此女的情意,他還是極為珍惜的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那,多謝師弟了……”

仿佛察覺到呂陽的眼神,呂青青面sè微紅,悄悄地收回目光。

時間在平靜的日子很快過去,一晃就是月余,呂陽繼續修煉三十六mén天罡神通,開始有所小成,雷遁之術也是瞬間挪移十丈,神識鎖定之處,來去自如。

此外,還有紅蓮業火,呂陽煉化易玄血ròu,徹底取代他,成為這株異火的主人,cào控起來也是渾然天成,感受不到絲毫的勉強,到現在,他已經能夠隨意cào控百余道紅焰,瞬息之間,全身法力轉化為業火,焚盡一切。

這種手段既非神通,也不是法術,因此,沒有絲毫破解之法,除非以法力凝成罡氣,強行抵御,否則無法可破,也正因為如此,一舉成為呂陽新的殺手锏,所有凡俗拳腳,兵器,乃至飛劍殺人的手段,全都遠遠不及。

劉安,劉榮,李樓,呂暮,呂廣林五人,各自得了萬枚靈yù,也是野心勃勃,一心沖擊先天,結果,呂暮和呂廣林稍勝一籌,率先如愿以償。

他們在呂陽來到青龍峰前,就已經是山腰十府的外mén精英,驟得巨富支持,迅速晉升也是理所當然,真正讓人驚訝的是,此兩人突破之后,劉安,劉榮,李樓三人竟然相繼練出罡氣,離先天秘境只有一步之遙。

其實,劉安,劉榮,李樓三人,資質非常平庸,在遇到呂陽之前,只不過是最普通的外mén弟子,不出意外的話,不說晉升先天,就是圓滿境界也難以達到,如果運氣夠好,才能在中年以后攢足靈石,勉強成為圓滿高手。

這一番突破,全賴海量靈石的供應,呂暮和呂廣林兩人汲取一枚靈石中的靈氣,他們便汲取兩三,三枚,甚至五枚,六枚,全然不計成本的揮霍,長此以往,硬生生地攢足了百年功力,然后又是煉化五行之精,一舉成功。

等到他們達到如此境界的時候,各自花費的靈石已經高達十萬以上,這個數目遠比預料中要多,換作其他外mén弟子,幾輩子也掙不來。

三人知道是誰給了自己這一切,自然又是拜見,又是謝恩,萬分的感激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呂陽把三人勉勵一番,又傳授晉升先天秘境的經驗,然后便讓他們各自閉關潛修去了。他們煉化五行之精以后,資質大幅提升,如果繼續發揚揮霍無度的做法,成就先天只是遲早。

料理完眾人的事情,呂陽突然想起,呂月瑤已經有一段時日沒有出現了,不免覺得有些奇怪,于是主動登頂,來到她的府上查探。

結果卻是從shì女口中得知,呂月瑤一去月余,并沒有回來過。

“這倒是奇了,二姐有什么要緊事,一去就是這么久?”呂陽回到府邸,召來呂青青相商。

“也許是我們一樣,下山游歷去了。”呂青青想了想,道,“月瑤師姐是真傳弟子,比我們這些下乘弟子更加需要奇遇,并不是閉關潛修就可以提升境界的。”

“你是說,她也四處尋訪仙府?”呂陽眼中掠過一絲怪異,不過想了想,覺得還真有可能,于是道,“罷了,不回來也好,我們可以趁此機會勤修苦練。”

說著,呂陽突然感覺呂青青氣息有些奇特,不由訝異地看了她一眼,隨即幡然醒悟:“師姐,你把三十六mén天罡神通全部修煉了?”

修煉神通,步入神通境,這是先天下乘晉升的必由之路,呂青青在這條路上走得實在太快,幾乎就要凝聚雷罡。

“全部修煉?也可以這么說吧,不過我只學會其中數mén,還有斡旋造化,顛倒陰陽,起死回生……這些無上神通,連皮máo都未曾掌握。”呂青青道。

“這個倒是不急,畢竟來日方長。”呂陽寬慰道,心里卻在思量,要不要把煉天鼎中的雷罡精華取出,交給她煉化。

呂青青有大易王朝資助,如果得到雷罡精華,不出一年,便有可能成就雷罡境,實力大增。

不過,考慮再三,呂陽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分配雷罡精華,栽培人手,他心中早有成算,現在還不是時候。

又再過了幾天,呂陽把煉天鼎中元氣煉化,不斷有紫氣氤氳,在鼎底浮沉,而紫氣上空,足足二百一十道拳頭大小的白sè光團在其中飛舞,極具靈xìng,仿佛鮮活的生靈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是呂陽的法力,經過這一段時日的祭煉,他對煉天鼎的熟悉程度大大增加,已經達到如臂指使的程度,煉化元氣的速度自然也是極快增加,他繼續把無名古劍煉化,提煉更多精純元氣,鼎中的精氣自然也是越來越多。

這些精氣,有的化為原始元氣,作為儲備留在鼎底,而有的則被當場煉化,轉化為呂陽的法力。

值得一提的是,呂陽得到紅蓮業火,積攢法力的速度亦是大大增加,從最開始服食先天元氣丹的數日一枚,到現在,幾乎是半日之間,便能徹底煉化一道法力,越是精純的元氣,煉化的速度也便越快,再加上他本身法力雄渾,終于一舉突破二百道。

至此,他留在ròu身丹田的法力有六十道,隱藏在鼎中的法力有二百道,足足二百六十道,相當于九百年的道行,終于成就,但若有高手前來,也只能發現他身上的六十道法力,以為他擁有的是六百多年的道行。

一般修士受條件所限,擁有六百多年道行已經是中人之資,而呂陽借助煉天鼎,法力足足是普通修士的五倍,其中差距,不可等閑而視。

若是再進一步,擁有千年以上法力,雷罡之中蘊含的火力便將激發出來,煅燒氣血,凝結金丹,步入高深的結丹境界。

不過,修煉到這一地步,呂陽便已感覺,自己全身丹田,經脈,乃至神識,都不夠用了,每一催運法力,全身便猶如巨鼓dàng,澎湃不止,一絲一毫都像是在摧殘自己,ròu身承受巨大負擔。

不但如此,就連神識念頭也是不堪重負,全力催運法力之下,竟然已經開始出現幾分沉重。

法力無形無跡,可以隨著念頭收發自如,開始感覺沉重的時候,便是達到自身極限了,不要說呂陽已經拜入仙mén,就算是無mén無派的散修,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不會再貿然增加法力,否則,不但是力量沉重無法cào控,過多的法力也需要大量靈氣滋潤,一旦供養不起,便將慢慢消散。

如此一來,經受得住消耗的人,自然法力無邊,悠然長久,經受不起的人,則是日益消散,一身法力無法發展,這個道理,簡直就和世俗中招兵買馬一樣。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68》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68章 相繼晉升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