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269章 呂月瑤歸來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69章 呂月瑤歸來
既知此理,呂陽自然也就醒悟,自己修煉先天道體,已經達到ròu身和神識的極限了,如果突破這個極限,便能步入更高境界,如果突破不了,便是停滯不前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哪怕煉天鼎中儲蓄再法力,能夠催動的也只有二百余道,明白這一點,呂陽便沒有再繼續把原始元氣煉化成法力,而是不斷積攢,以備不時之需。

除此之外,他也開始汲取原始元氣,食氣為生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隨著煉天鼎中法陣修復,煉化無名古劍的速度大大加快,鼎中的原始元氣也逐漸充裕起來,呂陽每日除了研討古籍,修煉神通,就是以煉天鼎提煉原始元氣,供應自己食氣所需,簡直綽綽有余。

也就是在這時候,呂陽發現,汲取原始元氣的效果遠比靈yù要好,尋常修士捏碎靈yù,汲取乃是未經提煉的天地靈氣,雖然純凈,但卻與法力迥異,汲取之后還需運功煉化,相當的麻煩,而且,法力補充靈氣之后,無比的飽滿,再行汲取也無裨益,所以一般修士,每月只需汲取一次靈氣,每次汲取的量,都是與自身法力相近。

原始元氣卻是不同,它遠比普通的天地靈氣容易煉化,汲取起來也是入腹即化,相當的迅速。

呂陽把原始元氣汲入丹田之中,沾染雷罡,稍頃便煉化成法力,而且煉化之后,此道法力越發強盛,往往還能再汲取一道,飽滿之后,法力的品質和凝實的程度都更勝往昔幾分,竟然不再是過去白méngméng的一片,而是沾染上了一絲紫氣的氣息。

這股紫氣的氣息縈繞在每一道法力上,與易玄的氣息,孫平的氣息,風沐楊的氣息,洪yù的氣息……每種曾經被呂陽吸收的氣息hún合在一起,竟然隱約有種融煉一體,鴻méng不清的味道。

個中詳細,呂陽也是茫然不解,不過他卻知道,這種現象不僅對自己無害,反而還大有裨益,說不得便放棄一切靈yù,轉為全部依靠原始元氣供養。

這就好像是世俗之中的貴族武師,并不吃粗糧,飲臟水,而是食不厭精,膾不厭細,享受更有營養的膳食,這樣培養出來的體質,遠比普通人健壯,更不要說連肚子都填不飽,餓得沒有一絲力氣的饑民了。

也正因為如此,呂陽的法力日益強大,連帶著ròu身和神識都得到了滋養,長此以往,必定能夠強健根骨。{手、打吧.首.發}

“只可惜,四小姐出mén在外,也不知道哪里去了,沒有人指引千難萬難,就是想要晉升也找不到mén路,天人堂中也沒有記載結丹的法mén,真可謂是一法難求。”

這一段平靜日子,呂陽滿足的同時,心中不免也有些遺憾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到現在,他已經把雷罡境修煉得極其穩固,只差一步就可以開始結丹了,但是,結丹之法向來秘而不傳,是各mén各派的機密,若是自己鉆研,沒有幾代人的努力也鉆研不出來。

這種秘籍,絕對不是什么人夜觀天象,猛然頓悟,就能悟通的。

“公子,公子”

又一天清晨,呂陽剛剛出定,府中奴仆便急急忙忙地從外院跑了進來。

“站住這里是內院,大呼小叫,成何體統”青梅面sè一寒,連忙出現在那奴仆面前,嚴辭呵斥。

平日里,外院都是由曹蠻掌管,但是呂陽回來之后,讓他勤修苦練,對府中奴仆的約束便松懈許多,青梅雖然也是婢女出身,但卻一直執掌大權,自然要把這些松懈的奴仆管起來。

“青梅,出什么事了?”

就在這時,呂陽的聲音響起。

他六識靈敏,雖然身在房中,但卻聽到了外面的動靜,也就走了出來。

“公子。”青梅和那奴仆連忙行禮。

“有什么事情?”呂陽看了看那奴仆,開口問道。他也認出,這奴仆是外院執事之一,是曹蠻手底下的人,若不是有事通報,一般都不會跑進內院來。

“啟稟公子,峰頂有人下來傳訊,說是四小姐回來了。”奴仆不敢怠慢,連忙回答道。

“什么?四小姐回來了?”呂陽聽到,不由一怔,有些說不出的心情復雜。

他這些日子勤修苦練,已經面臨結丹瓶頸,正想著呂月瑤回來傳授他結丹的法mén,但卻又把自身修為壓制在神通境界,留在丹田中的六十道法力,甚至連雷罡都沒有凝結,偽裝成純粹的二重氣息,一時之間,還真不好在她面前顯lù出來。

“總算是回來了,不管怎么說,都要去覲見一番,獻獻殷勤也好。”呂陽回過神,揮了揮手,示意那奴仆退下,自己則是凌空浮起,向峰頂飛去。

不久之后,呂陽來到呂月瑤的府邸mén前,正好看到呂青青也從另一邊趕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師姐。”呂陽叫了一聲。

“師弟,你也來了。”呂青青迎了上來,臉上滿是笑容,“月瑤師姐這次歸來,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情,這么急就召見我們。”

“我也不知道,走,我們進去吧。”呂陽微微點頭,邁步走了進去。

他從呂青青口中得知,這次呂月瑤歸來,急著召見兩人,但卻沒有事先通氣,也不知道會有什么事情。

再就是以往,呂月瑤若是有事傳召,都是直接放出神識,不需要奴仆跑上跑下làng費時間,這點也讓他心中多有猜測。

不過,見到呂月瑤之前,一切猜測都是毫無意義,呂陽索xìng也不再顧慮。

走進府中,兩人無需通報,徑直往里走去,不久之后,他們便來到內院,看到一片鮮花燦爛中的白sè身影。

那是一個美麗的女子,一襲白衣,安靜地坐在那里,雖然沒有任何威勢,但卻清高冷yàn,自有一股凌駕于眾生之上的氣勢,仿佛謫落凡間的仙子。

若是尋常凡人見了,必定是驚為天人,頂禮膜拜,以為是真正的天仙下凡,但呂陽和呂青青都是踏足先天的修士,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她身上的氣息。

“這一段時日不見,月瑤師姐的境界越發高深了。”呂青青看了呂陽一眼,極為小心地傳音道,“難道說,她這一段時間外出,實力又有所長進?”

“看來應該是這樣。”呂陽沉yín道,“境界越高深,進步便越困難,若不是為了此事,也沒有必要離開那么久。”

“好了,月瑤師姐背后,不宜多說,我們先見過師姐吧。”呂青青傳音道。

兩人于是上前見禮,站在呂月瑤身后。

“你們來了,坐吧。”呂月瑤回過頭,仍然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出塵模樣,平淡地說道。

呂陽和呂青青卻是驚異地對視一眼,突然發現,呂月瑤似乎變得有些不同了。

她雖然境界更加高深,但是氣息之中,hún雜一絲異樣的紊luàn,與此同時,也有些許寒冷。

這不是她修煉的玄功氣息,也不是法力的屬xìng,倒像是某些外物附著在法力之上,純凈的法力沾染上了異物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若說一切如故,情況正常,根本就不可能,因為每個人的法力都是自身特有之物,就好像那鮮血,必定純潔,干凈,沾染異物而不以特殊方法化解,任其自如發展,就相當于是中毒。

呂陽感受著呂月瑤氣機中一閃而逝的húnluàn,頓時便知道,她情況似乎有些不妙。

“二姐,你……”呂陽遲疑地開口探問。

“我這次離開青龍峰,是為了追查一樣重寶的下落,路遇宵小偷襲,受了些許輕傷。”呂月瑤也猜到了呂陽要問什么,眼神微閃,淡淡地解釋了一下。

“什么?偷襲?受傷?”呂月瑤說得平淡,呂陽和呂青青聞言,卻是心頭大震。

呂月瑤有何等修為,兩人并不清楚,但卻不妨礙他們的想像,再加上各種典籍之中的記載,仙mén的傳聞,先天六重脫胎境高手應該擁有什么樣的威能,多少也是心中有數,呂月瑤就是脫胎境以上的高手,而且肯定要比一般脫胎境高手高明得多,連她都被人打傷,對手會是什么樣的人物,其中經過,又是如何?

兩人不由得心神搖動,飛快地思索起來,考慮著她這一句話中蘊含的種種信息,并在同時猜測,她把自己兩人召來的目的。

“這個你們就不必多問了,你們現在都是神通境修士,連雷罡都沒有凝聚,更不要說參與先天中乘之間的競爭……”呂月瑤目光在兩人身上掃過,一下就看穿了兩人的修為。

呂月瑤并不知道,就在她放出神識,感受到兩人身上氣息的時候,呂陽正把兩百道雷罡法力藏在煉天鼎中,深深地隱匿起來,被她感受到的只是作為偽裝的普通法力。

這些法力吞食原始元氣,似乎多了一種變化萬千的味道,可以輕易把過去煉化的氣息模擬出來,也正因為如此,呂陽身上的氣息幾乎和過去一般,只是多了幾分精純和凝練,看起來就好像是他在這幾個月間勤奮苦修,以天才資質勇猛精進,但卻始終有個限度,并沒有超出天才范疇,達到令人生疑的妖孽程度。

這一下,呂陽的真正修為,徹底瞞過了呂月瑤。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69》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69章 呂月瑤歸來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