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271章 誰先誰后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71章 誰先誰后
“好大的口氣,竟然要我們到一邊等著,難道堂堂修士,竟連先來后到的規矩都不懂嗎?”聽到這群人的話,呂青青美目中閃過一絲異芒,寒聲說道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她本也是豪mén出身,甚至有世俗公主的身份,如何會忍這口氣?卻見這三名年輕弟子護著兩女,明顯就是同出一峰,在自己師妹面前大獻殷勤,只可惜,招惹錯了對象,竟然惹到自己和呂陽師弟頭上。

“你們是什么人?”和呂青青開口就是呵斥不同,呂陽卻是先反問了一句。

“我們是什么人?”為首的年輕人聞言,冷哼一聲,滿臉自得地笑了起來,“真是放肆,這句話該是你這個神通修士能問的嗎?不要以為自己修煉到了先天秘境,成為內mén弟子就是一步登天,在本公子眼中,你們只不過是一群剛剛擺脫螻蟻身份的平民而已,還在這里愣著干什么,還不快滾開?”

“師兄,何必跟這小子廢話,直接把他們轟走就是了。”這年輕人身后,兩名年輕和他差不多大的同輩男修,略帶討好地說道。一邊卻是斜眼打量著呂陽和呂青青,但見兩人衣著雖然華貴,但卻沒有絲毫特異之處,并不是仙mén之中稀罕的防御法寶,不由得lù出一絲輕蔑的神sè。

仙mén之中,華衣錦服人人都穿得起,任何一個放在世俗,都是百萬貫以上的富翁,這個并沒有什么值得夸耀之處,不過,防御法寶做成的法衣,寶衣,卻是真正的寶物,先敬羅衣后敬人的識人之法,放在仙mén也同樣適用,富裕的弟子,身上穿的多是先天以上的法衣,而普通弟子,卻是后天境界時mén派發放的普通法衣,這個區別,就和世俗的粗布和綾羅綢緞一般。

而且,呂陽和呂青青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至多不過是先天二重,對于凡人而言,這已經是高不可攀的仙師,但在仙mén,同樣是平凡無奇。

既無錢財,又沒實力,想來應該只是寒mén修士,這樣的小人物,在仙mén不要太多,念及于此,兩人已經打定主意,要在師兄和師兄心儀的師妹面前表現一番,盡快把這對男女轟走。

就在這兩名男修士準備把呂陽和呂青青轟走的時候,跟在他們身后的兩女也走了上前,其中一女相貌平庸,修為也是先天一重煉氣境,看起來應該是晉升不久,而另一名卻是生得頗為不凡,淺淺的秀眉,小巧的瓊鼻,淡淡的嘴chún,精致的五官,勾勒出一副二八少女的清麗模樣,雖然還沒有完全長開,但卻可以看出,幾年之后便是一個國sè天香的美女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少女應該便是那年輕人獻殷勤的對象,看到他們對呂陽和呂青青惡語相向,并沒有阻止,而是站在那里看著,眼中掠過一絲微不可察的嫌惡。

以她的眼力,也看出了呂陽和呂青青衣著的普通,還有,實力只是一般。

“怎么回事?”少女淡淡地說了一聲,頗有些明知故問的味道。

“啊,虞師妹,真是抱歉,這里已經有人先來一步了,不過不要緊,我把他們趕走就是了。”年輕人面lù尷尬,連忙解釋了一聲,與此同時,他眼神一寒,狠狠地示意兩名男修動手。

兩名男修正等著這一刻,不由得嘿嘿冷笑一聲,各自伸手,向兩人肩頭抓去。

竟然是想直接把他們抓住,然后扔出去

“好大的膽子”呂青青大怒,清喝一聲,一道利芒從身上竄出,竟是一柄雷光閃耀的短小飛劍,帶著凌厲的氣息,往其中一人手腕斬去。

“啊”

雷光閃過,鮮血飛濺,只一瞬間,動手的修士便被斬斷了一只手掌,慘叫著往后退去。

忽地一聲,這柄雷光閃耀的短小飛劍并沒有追擊,而是就地劃圈,打了個轉,然后往旁邊刺去。

另一名修士嚇了一跳,見鬼似的跳開,但卻瞬間就被追上。

又是一聲慘叫,此人同樣手掌被削,滿臉蒼白地跌坐在地。

“雷罡這柄飛劍竟然帶有雷罡”

見到這一幕,為首的年輕人吃了一驚,看向呂青青的眼神頓時不同。

以他的眼力,瞬間便看出,剛才的雷光閃耀是雷火鍛煉的產物,而雷火煅燒,是仙mén之中一種特異的煉器手法,經歷雷火煅燒的法寶,天生便擁有先天三重雷罡境的品質,乃是法寶之中的極品,甚至,這種法寶誕生靈智,修成靈器的幾率都比一般法寶要大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種法寶本身并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夠煉制此物的,必定是道境以上修士,雖然并不一定是持有之人的祖輩或者師長,但卻也脫離不了親近的關系。

這樣的法寶,絕對不是平凡弟子能夠擁有的,只有某些龐大家族的嫡系,或者立過大功的杰出精英才能擁有,此女一祭出飛劍,頓時便將豪mén的身份表lù出來。

“我是青龍峰附庸,元臺峰的趙彥,你們究竟是什么人物,竟然動手便要傷人?你們眼中還有仙mén法紀嗎?”這年輕人立刻說道。

“哈哈哈哈,仙mén法紀,好一個仙mén法紀,小娃兒,這兩人和你講規矩,你卻和他們紀,這不是欺軟怕硬嗎?怎么,看到這兩人不好惹,不敢再讓他們滾了?”趙彥話音剛落,樓上便響起一陣洪亮的大笑,一名白發蒼蒼的老者,柱杖從樓梯處走了下來。

跟在這老者身后,亦步亦趨伺候著的,正是剛才上去的先天修士,這先天修士看到堂中鮮血飛濺的場景,不由得皺了皺眉,但卻終究還是沒有說什么,伺候著老者在堂首坐了下來,然后冷冷地看著場下眾人。

“這位就是本堂的執事長老,你們都來見過長老吧。”

執事長老是仙mén派來掌管登仙堂的長老,雖然身居閑居,但卻大小也算是個長老,不但呂陽和呂青青不敢怠慢,就是剛才還氣焰囂張的趙彥,“虞師妹”等人,甚至被削斷了手掌,愁眉苦臉哀嚎慘叫的兩名男修,也是連滾帶爬地站了起來,tǐng直身軀,紛紛打揖行禮。

“青龍峰弟子呂陽,見過長老。”似有深意地看了趙彥一眼,呂陽搶在前頭說道,“弟子奉峰主月瑤師姐之命,前來此地登入仙籍,還望長老行與方便,為我等辦理。”

他的言語之中,并沒有什么特別的隱義,但是簡單一句青龍峰弟子,卻讓趙彥神sè一滯,然后面sè煞白。

“為合格弟子登籍入冊是本座的本分,只要能交出憑證來,自然會給你們辦理,不過,你們似乎還沒有談妥?凡事都有個先后之分,你們這一行人似乎都要登籍入冊,到底由誰先來?”這執事長老眼中帶著一絲戲謔,不緊不慢地說道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也不知道這長老是身居閑職太久,閑得發慌,還是有意看這幾名后輩弟子爭搶,竟然撫了撫白須,非常直白地說出了一番挑nòng的言語。

趙彥聽到,頓時便頭大如麻,他這時候才知道,眼前的這一對男女,并不是什么寒mén修士,而是真真正正的豪mén弟子,巧合的是,正好是自己所在主峰的同mén,一樣都是青龍峰的人。

而且聽那男修言語,似乎還和峰主月瑤師姐認識,乃是月瑤師姐跟前說得上話的人物

再就是這名執事長老,身為仙mén長輩,竟然為老不尊,不阻止弟子爭斗不說,反而有意搬nòng是非。

“師兄”就在趙彥猶豫的時候,身后一個清麗的聲音響起,卻是那“虞師妹”發話了。

她看著動手傷人的呂青青,眼中滿是警惕和敵意,沒有想到,這個看似平凡的女子,竟然也是豪mén貴女,這就好像是看著一個普通的民女,轉眼就變成了微服出訪的公主,身份和自己相比,竟是不遑多讓,而且,她還擁有自己都要眼紅的珍貴法寶,這簡直就是不可饒恕

沒來由地,“虞師妹”心中升騰起一陣濃濃的妒意,看著似乎有些猶豫的趙彥,更是氣打不過一處來:“這女人出手就是傷人,難道你就這么放過他們嗎?還有,你不是說你在東州地界很吃得開,大小修士都要賣你面子嗎,怎么一見他們也是青龍峰的人就退縮了?虧你還總跟我吹噓,說你父親身居要職,就是峰主月瑤師姐也多禮遇有加,原來竟是騙人的”

“師妹,長老面前,休得胡言”趙彥聽到少女的話,連忙看了一眼高坐堂上的長老,卻見那長老笑瞇瞇地看著自己一行人,不但沒有絲毫動怒的跡象,反而略帶鼓勵之sè。

雖然不知道這長老想干什么,但他卻已看出,這名仙mén長老似乎對雙方爭端漠不關心,反而還有一種看好戲的心態,也就說是,無論稍后這里發生什么事,都不會阻撓。

沒有這長老阻撓,難道自己五個會怕他們兩個?

趙彥忽然心中一動,再看看自己兩個受傷的跟班,頓時惡向膽邊生,大步往前一踏,道:“我們先來”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71》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71章 誰先誰后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