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272章 不甘寂寞的長老(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72章 不甘寂寞的長老(上)
書名:
第272章不甘寂寞的長老(上)

這趙彥說話之間,全身法力鼓dàng,一股無形暗勁當即往呂陽身上激shè而去。

剛才呂青青出手,顯現出了持有雷罡法寶的底蘊,卻是不宜招惹,剩下沒有動手的呂陽,便成了極好的目標,以他的眼力,自然不難看出,這時候的呂陽,只擁有先天二重神通境的氣息,而他自己,也是同樣先天二重,乃是這一群人中,修為最高者。

他這一出手,便是要搶先制服呂陽。

呂陽神sè自若,伸手輕點,一道同樣無形無跡的法力如雷蛇竄出,直面迎向趙彥的暗勁,兩人神識依附在各自的力量之上,猛地碰撞了一下,空中霎時激dàng起一陣陣劇烈的罡風氣流,然后猛地炸開。

趙彥面sè劇變,急退幾步,堪堪避過迎面撲來的罡風,但是身邊桌椅,茶幾,這些卻不會躲閃,嘩啦一聲,四散沖開,摔得滿地都是,就連趙彥身后的“虞師妹”和另一女修,也是躲閃不及,發梢,衣角多處,濺上了幾滴茶水。

“啊”“虞師妹”和那煉氣境女修,頓時尖叫起來。

呂青青掃視兩女一眼,神sè微異,隨即,似乎想通了什么,不屑地冷哼了一聲。

“小子,你找死”趙彥聽到兩女尖叫,卻是眥目yù裂,眼神之中,燃燒起了熊熊的怒火。

這一下后退,不但他自己大失顏面,就連師妹也被茶水濺到,真是不可原諒

“三千魔神,化身降臨”

雷霆炸響,趙彥驚怒之中,終于祭出了全部的法力,他的法力,竟然和呂陽偽裝出來一般,足足有五十多道,全力施為之下,便是猶如驚濤駭làng,鋪天蓋地般地席卷而來,瞬間充斥整個里堂,等閑的修士,不要說和他對抗,就是這一下的沖擊,也要昏死過去,被震撼得無法動彈。

不但如此,他的筋骨之間,雷聲涌動,竟然隱約散發出一種渾méng不清的強橫氣息,仿佛有一尊睥睨蒼生,無法無天的存在,要從他身上蘇醒。

“三千魔神訣”呂青青目光落在正在運功的趙彥身上,不由吃了一驚,連忙傳音道,“師弟小心,這是仙mén秘傳的無上神通,可以憑借法力,召喚出魔神虛影這種召喚出來的魔神,是亙古以來就存在于天地之間的hún沌魔神,來歷甚至可以追溯到諸天萬界誕生之前,每一尊都擁有超越遠古仙皇的實力”

“無妨,這趙彥的法力淺薄,絕對無法召喚魔神虛影降臨,至多不過是召喚出一縷魔氣而已。”呂陽聽到呂青青傳音,微微一怔,隨即冷靜地說道。

他也聽說過,這種召喚魔神的無上神通,這種神通,召喚出來的并不是魔神真身,而是一道道的虛影,施展之人法力越強,發揮出來的威力也便越強,不過,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達到真身降臨的程度,至于這個趙彥,身為先天下乘修士,能夠召喚出hún沌魔神的一絲氣息,就可以說是修得小成了。

據傳,hún沌魔神是諸天開辟之前,最為久遠的存在,來頭甚至比遠古時代的仙皇要大,如果說趙彥能把它們的虛影召喚出來,打死呂陽也不會相信。

果然,就在呂陽和呂青青傳音之時,趙彥忽然身軀劇震,強橫氣息蘇醒的感覺戛然而止,留在他身上的,是一層清晰可見的青灰sè的光芒,仿佛一道護體罡氣,將他整個人包圍。

隨著這層青灰sè的光芒出現,趙彥身上青筋暴漲,牙關緊咬,整副面目都仿佛變得猙獰起來,與此同時,全身的筋骨也是劈啪作響,宛如雷音。

“大雷音掌”

身軀變化之間,趙彥陡然出手,空中仿佛出現了一只異常巨大的魔掌,雷光縈繞,帶著雷霆萬鈞的氣勢壓了下來

電光火石之間,一時難以言明這只魔掌的模樣,似乎是毫無征兆地從虛空浮現,通體青灰,帶著鐵石一般的堅硬質感,散發出來的魔氣,簡直能把人壓得窒息。

呂陽雖然神sè冷靜,但也忍不住流lù出一絲異sè,原以為這趙彥只不過是淺薄無知的紈绔公子,就算家境再好,實力也強不到哪里去,不曾想竟有如此手段

若是一般的修士,中了這一掌,只怕不死也半條命了,更不要說和他爭搶。

“火雷掌天火燎原五雷曜天”

帶著一絲驚異和重視,呂陽同樣以掌相對,卻是源自凡俗世間的玄功法訣,所有的法力涌動出來。

一動手,就是全力

不但如此,出掌的瞬間,一道虛形虛影隱約浮現,足足兩百道帶著雷霆氣息的法力,猛然從他身上爆發。

巨大魔掌,呂陽的手掌,再次狠狠碰撞到了一起

這一次,不再是無形暗勁對撞,而是活生生的血ròu碰撞,呂陽只感覺自己猛地轟到了金剛硬yù一般的堅硬事物上,全身氣血激dàng,法力橫溢,幾乎被反震得倒飛出去,而趙彥卻是面sè劇變,身上青灰氣息被大風刮走一般,猛地消散,而那仿佛巨大魔掌,亦幻亦真的幻影,亦是消失不見。

“哼”

趙彥身體微微后仰,雙手luàn舞,似乎想要抓住些什么,但卻突然踉蹌一下,撲通跌倒在地。

他的雙眼瞪得大大,仿佛盯住什么,嘴上卻如干嘔一般,連吐了好幾口鮮血,打濕大片地板。

“師兄……”

原本帶著一絲詭計得逞,似笑非笑地看著兩人相斗,仿佛欣賞精彩好戲一般的“虞師妹”看到這一幕,頓時便驚慌失措,不由自主地后退了好幾步。

她清麗的臉龐上,再也無法保持鎮定,變得一片灰白,清亮的眼眸中,也是閃過一絲驚慌。

卻原來是兩人只對擊一掌,竟然就已經分出了勝負,此時趙彥已經失去了反抗之力,若是呂陽存著殺人之心,只需要輕輕補上一掌,這里就要出人命了。

先天修士,逆天改命,生命力何等的強橫?不要說先天修士,就是后天武師,但凡修煉到了圓滿大成以上,都有被人砍掉四肢還能生長回來的本領,何曾會有連站都站不起來的時候?

更何況,內臟受損亦可運功護持,哪有嘔血不止的道理?看這趙彥的模樣,恐怕是整個胸腹都被震散,五內俱碎

“住手”原本高坐堂上,面帶戲謔的執事長老,也終于坐不住了,霍的一聲站了起來,伸手一揮,便把兩人分開。

他也看出,如果自己再不出手,這個趙彥就要死去了,雖然執事長老的職位清貴,但也擔當不起這個責任。

執事長老的神識在趙彥身上探尋一般,很快,從袖中甩出一枚鴿蛋大小,通體金黃的丹丸,飛入趙彥口中,然后又是一道白光打入趙彥體內,手掐法訣,四散化形。

數息過后,趙彥幽幽轉醒,捂著胸口,強行爬了起來:“謝長老救命之恩。”

他雖然跌倒在地,但卻清楚地記得發生過什么事,是以開口便是先謝長老救命。

然后,他警惕地看了不遠處的呂陽一眼,面sè一片煞白。

“師兄”

“師兄,你沒事吧?”

兩名跟班年輕男修連忙沖了上來,扶住趙彥。

“哼,他當然沒事,服了我的還魂金丹,能有事才怪”執事長老看到,不屑地冷哼了一聲,神情之間,似乎有些心痛。

“原來是還魂金丹”趙彥也吃了一驚,“晚輩聽聞,還魂金丹是先天中乘修士才能煉制的極品丹yào,有活死人生白骨之奇效,一粒就價值萬枚以上靈yù不過還請長老放心,晚輩決計不敢叫長老破費,這里是一萬五千枚靈yù,還請笑納。”

說話間,他從儲物袋中掏出一件普通法器,卻是專mén用來盛裝靈yù,寶珠等物的儲物錦盒,恭恭敬敬地雙手前伸,舉在頭頂。

“這還差不多。”執事長老見此,不由面sè稍緩,看著趙彥的神sè平和了許多,“小子,看你還算識趣,不像無可救yào的樣子,本座也就倚老賣老,給你一些忠告。”

“還請長老訓示。”趙彥連忙說道,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

“記住了,少年戒之在sè,尤其是你這‘虞師妹’,并不是什么可靠人物,以后少和她來往,更不要美sè當前便昏了頭腦,貿然和人作意氣之爭,你似乎頗有些出身,但遇到真正高手還是要吃虧,至多也就是當個紈绔子弟被人教訓罷了。”執事長老冷冷一笑,眼神凌厲地掃過趙彥等人,尤其是那“虞師妹”,又恢復了一副戲謔的模樣。

“你……你說什么……”“虞師妹”聽到執事長老對自己的評價,不由得面如死灰。

“長老,我敬你是前輩,如何能說出這等挑nòng是非的話來”趙彥沒有想到,他的所謂忠告,竟是說自己師妹的壞話,不由得又氣又急,漲紅著臉道。

“聽也罷,不聽便算了,一邊呆著去,等下再為你們登籍。”執事長老并沒有在意他的失禮,趕蚊子似的揮了揮手。趙彥還想再說些什么,卻是驚恐地發現,自己竟然像啞了一般,說不出話來了

“嗯,你們兩個,上前說話。”執事長老教訓完趙彥等人,目光落在呂陽和呂青青身上。無上仙國 第272章 不甘寂寞的長老(上)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