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276章 驚人的消息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76章 驚人的消息
“多謝呂公子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聽到呂陽的話,兩人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拱了拱手,然后各自坐下。
“還不知道兩位大名……”呂陽見他們謹小慎微,不敢輕易開口樣子,只好主動問道。

“在下安易東,他是我的知己好友韓平,聽說呂公子和呂仙子接管此處,特來拜謁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兩名修士中,有一人看起來精干一些,連忙答道。

“正是,正是。”另一人也連忙附和,與此同時,忙不迭地掏出兩個錦盒,小心翼翼地獻上,“這是我們一點心意,還請兩位笑納。”

“你們這是什么意思?”呂陽神sè一滯,萬萬沒有想到,這兩人竟然是來送禮的。

“略備薄禮,不成敬意,還請兩位不要見怪。”安易東和韓平看到呂陽神sè,不由心中一突,流lù出些許不安的神sè,不過很快又恍然大悟,以為呂陽是在嫌少。

“聽你們的口氣,似乎出手大方?”呂陽冷笑一聲,當即接過錦盒,分出神識探查。

結果讓他有些意外,錦盒里面盡是靈yù,足足有千枚之多,兩個錦盒就是兩千。

不要看呂陽殺人奪寶,大把大把地得到靈yù,普通修士根本沒有這么容易賺取財富,一名普通修士,全副身家也不過數萬,而且還是數百年時間積攢下的,可以說,這次送出兩千枚靈yù,就是這兩人數十年的積蓄,可以說是下足了本錢。

“你們哪來的這么多靈yù,莫不是貪墨靈礦,監守自盜?”

下面的人貪污成風,聽聞上官更換,忙不迭地前來巴結送禮,意圖尋得庇護,世俗之中,這種事情并不少見,呂陽突然想到這個可能,面sè忽地難看起來。

“呂公子言重了”安易東和韓平聽到,不由得嚇了一跳,連忙解釋道,“這些靈yù都是我們一點一滴積攢下來的,全都是仙mén發放的年俸,以及我們自己煉丹制符,栽培靈yào,執行任務,各種正當的收入,絕不是來路不正”

“公子明鑒,我等奉命監守靈礦,一直兢兢業業,不要說監守自盜,就是一絲這樣的念頭都沒有生起過啊”

“諒你們也不敢仙mén設立礦監,自上而下,有護礦長老,督察使,監察使,巡察使,諸多仙使,而且各使之間,權責分立,各司其職,更有各峰自己的監察手段,除非全礦上下一體腐朽,否則,就憑你們兩個,也不敢恣意妄為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吧站點(wap.shouda8)”呂陽冷笑一聲,神sè卻是開始緩和起來,略為沉yín,又道:“也好,你們這份重禮,我就先收下了。”

這安易東和韓平的話,他已經相信了幾分,看他們這樣子,這些送禮的靈yù,多半也是辛辛苦苦積攢下來的。

安易東和韓平對視一下,眼中盡是如釋重負,接下來的對答也變得隨意了許多。

呂青青一直靜默不語,直到兩人告辭離開,才問道:“師弟,你為什么收下這份禮?”

呂陽的為人,她也不是不了解,若說他貪圖財物,連這一千靈yù都要盤剝,第一個就要不信,可剛才卻收下了這份重禮,連一絲客氣都不帶。

“師姐大概以為,我們初來乍到,連形勢都還不清楚,不宜輕舉妄動?”呂陽見呂青青相問,不由微微一笑。

呂青青點了點頭,眼中掠過一絲疑huò。

“其實,我若不收這份重禮,才是真正的輕舉妄動,有人上mén投靠都不理,豈不是要寒了他們兩個的心?我并不是貪圖錢財,只是為了安撫他們而已。”呂陽說道。

“他們兩個是來投靠我們的?何以見得?”呂青青聽到,不由有些驚訝。

“這就是察言觀sè的功夫了,師姐出身高貴,大概也沒有看人臉sè行事的時候,當然看不出來。”呂陽苦笑一聲,解釋道,“不過,我卻可以肯定,這兩人八成是不受同僚待見,在這靈礦已經很難立足,真正趁著這次機會求見,探一探我們的底細。”

“原來如此。”呂青青的確不太清楚下位者的想法,不過也不愚鈍,呂陽一提點,立刻就明白了剛才兩人的意圖,“照你這么說,靈礦還有諸多仙mén使者,監工,沒有來謁見我們,都是已經沆瀣一氣,不把我們放在眼里的?”

“沆瀣一氣是肯定的,我們來前,他們早已經在這里監守許久,在他們眼中,我們才是外人,不過,不把我們放在眼里,那也未必,我們畢竟是峰主指派的使者,名正言順的主管,就算是過去負責靈礦的元臺峰主,也不能不把我們放在眼里。”

“這么說來,他們不來拜謁,只是為了試探我們的態度?”呂青青頓時明白了,“是了,這座靈礦雖然是歸屬青龍峰所有,元臺峰只是附庸,但在月瑤師姐入主青龍峰前,這座側峰就是早已存在的,元臺峰主管理靈礦的時間已有百年,遠比月瑤師姐修煉的時日要長,不要說是我們來此,就算是月瑤師姐親自前來,恐怕也敢試探一番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應該是這樣,一座靈礦,關系著真傳主峰以及方圓萬里大小側峰的修士生計,要說沒人眼紅,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明著和我們作對,也是挑戰仙mén威嚴,說不得便要從別處下手了。師姐不必牽掛此事,我們盡管看他們表演就是了。”呂陽淡淡地說道。

事情的發展果然如他所料,接連幾天,平平靜靜地便過去了,靈礦上沒有人來和他們交接,也沒有人來謁見,甚至連不遠處的元臺峰,也沒有人出面,仿佛呂陽和呂青青只是路過此地游覽風景的富家公子,小姐,完全和靈礦無關。

不過,這里是仙mén重地,不要說游覽風景,就是路過,也少不得會有人來盤查一番,驅趕出去,這一整天的平靜,反而顯lù出幾分矯róu造作的痕跡。

安易東和韓平倒是來了一趟,同樣是以拜謁為由,借機接近,只是言談之間多有顧忌,也沒有對兩人吐lù任何風聲,呂陽也知道,自己一時還來不及收服他們,并沒有著急。

這個時候,仙兒也從凡俗世間歸來了,這些日子,她下山游歷,不知跑到哪里和人聯絡去了,幸好呂陽在她身上留有傳訊法符,搬遷到靈礦之后,及時告之,也就找上mén來。

“呂公子,你竟然被派到靈礦來了”仙兒這時候才知道,呂月瑤離開青龍峰,呂陽和呂青青執掌靈礦,已經擁有一定的權力。

“正好你手頭上握有靈礦,不如在附近城池設立一家交易行,專事天材地寶買賣如何?”仙兒頗有些慫恿意味地建議道。

“仙兒姑娘何出此言,莫不是要教我監守自盜,掏空靈礦不成?”呂陽還真是吃了一驚,沒有想到,這個小妖女如此胡來,明目張膽地慫恿自己。

正好呂青青也在一旁,聽到仙兒的話,不由緊鎖眉頭,心中警惕之意更盛,若不是相信呂陽不會照她說的去做,恐怕早已出言怒斥了。

“我只是建議公子設立交易行,哪有打靈礦的主意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仙兒吃吃笑道,“不過,辦理此事需得下重本,若是能從礦上支取一些作本,那是再好不過。”

“這件事情,容我考慮考慮吧。此地雖然談不上荒僻,但也沒有修士云集,設立交易行恐怕也沒有多少賺頭。”呂陽聞言,并沒有太多的重視,只是一笑置之。

元臺峰百里之內就有一座歷練城池,所以有不少外mén弟子往來,但是先天以上的修士并不多,而依靠這些外mén弟子的人氣辦起交易行,也沒有太多利潤,還不如省下這功夫。

“本圣教向來廣結善緣,若是公子有心,可以和你做這生意。”仙兒似乎早就猜到呂陽會這么說,抿嘴輕笑道,“公子可知道,我這次離開青龍峰,是去和圣女會合?設立交易行的事情,其實也是圣女提出的。”

“圣女提出的?”呂陽聞言一怔,隨即恍然大悟,“如果此事能成,倒也是個不錯的財源,我們可以向那些歷練弟子就地收購,然后販賣到更遠的地方去,最妙的是,外人以為我們依托靈礦,暗中貪墨一些,反而忽略和白蓮教暗通款曲的可能。”

這白蓮圣女八成是看上了元臺峰一帶的dòng天福地,這些dòng天福地分布廣袤的荒林之中,有無數的靈花,靈草,靈果,妖獸,精金,玄鐵,各種各樣的天材地寶,任何一方勢力派遣人手采集,都將忙不過來,只有依靠數量眾多的外mén弟子自發開采,才能萬川集海,做成這筆生意。

而一旦做成,這就將是穩定的財源,或許自己用不上,但是用來栽培親信,拉攏人才,卻是再合適不過。

和白蓮教做生意,可比單純辦一個交易行賺錢多了。

“各大靈礦,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貪墨的情況,只要守住分寸,就是正常的損耗,沒有人會真正追究的,所以借用此事掩蓋,非常安全,而且我也可以在這里透lù一些內幕消息,天道盟已經和本圣教已經達成共識,很快就要停止敵對了,屆時我們不但不是敵人,反而是同一陣線的盟友,因此,只要搶占這個先機,把生意做起來,到時候肯定會是雙贏的局面。”

仙兒突然之間,說出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76》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76章 驚人的消息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