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279章 生殺予奪(中)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79章 生殺予奪(中)
書名:
第279章生殺予奪(中)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這兩人我也認識,前不久還來我府上拜謁,怎么一下山就成了貪墨的嫌犯?”呂陽看了兩人一眼,淡淡地問道。

“公子,我們是被冤枉的,這些人不想讓其他人和你走得太近,就借我們兩個殺激儆猴,我們可從來沒有做過違反仙mén法紀的事情”安易東和韓平急忙辯解道。

現在能救他們的就只有呂陽和呂青青了,無論如何,都要爭取得到他們的同情。

“閉嘴,這里沒有你們說話的份。”聽到兩人的話,肖源面sè一寒,狠狠地呵斥道,比做主的云總管還要張揚。

說完,皮笑ròu不笑地對呂陽說道:“他們的事,就不勞呂公子費心了,拿人的命令是我們峰主下的,你若有異意,便找我們峰主交涉去吧。”

呂陽和呂青青來到靈礦也有一些時日了,雖然沒有和眾人碰面,但是眾人或多或少,已經打探到了他們的一些事跡,自然知道,他們就是前來接替峰主的。

聽說這兩人來到靈礦之后,一直閉mén不出,也沒有絲毫動作,想必也是怕輕舉妄動不好,這樣的世家子弟,城府有余,銳氣不足,并沒有什么可怕的。

肖源自恃有云總管和峰主為自己撐腰,面對呂陽,倒是沒有絲毫懼意,侃侃而談。

“你的意思,是我無權過問此事?”呂陽豈會聽不出他的弦外之音,當即面sè一變。

“當然無權,這是我們礦上的事。”肖源面lù譏諷,不屑地笑了笑。

身后眾人聞言,亦是會心地笑了起來,肖源口口聲聲說這是礦上的事情,自然便是譏諷呂陽和呂青青無能,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峰主會面,正式接管靈礦,若是此時他們已經接管靈礦,大權在握,斷然不可能說出這一番話。

“好一個狗東西,我和青青師姐奉命執掌靈礦,就是這些所有仙使的總管,在你口中,竟然變成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外人”呂陽見一個無名小卒也敢對自己如此,不由心中大怒,揮揮手,便是一道青光激shè而出。

云總管等人吃了一驚,萬萬沒有想到,呂陽說動手就動手,毫不含糊,一時之間,竟是來不及阻攔。/更新本書)

卻見那青光shè至肖源身前,突然一轉,一朵青焰憑空綻放開來。

“五行大遁,烈焰焚天”

這朵青焰,乃是呂陽以自身法力凝聚,火行靈氣的化身,他自得了易玄的紅蓮業火以來,便小心翼翼栽培此焰,如今已經成長到可以釋放出來御敵的程度。

這朵青焰真正厲害之處,還是在于焰心包裹的業火,外人覺察不出其中奧妙,一旦爆發開來,便是粉身碎骨的下場。

此時并不是為了殺敵,呂陽也沒有引動它的真正威力,只是相當于一般的五行火訣,不過即便如此,普通修士也還是難以抵擋,因為呂陽已經修煉至雷罡境界,法力之中,蘊含著一絲雷霆之力,足以破除萬法,克制所有雷罡境以下修士。

“啊”肖源也沒有想到,呂陽竟然直接動手,禁不住驚恐慘叫,急忙飛退,但卻還是慢了一步。

他的胸前被青焰掠過,立刻就燒開一個大dòng,皮開ròu綻。

呂陽縱身上前,轉眼便把他提在手中,雄渾的法力洶涌而出,壓制得他動彈不得。

這肖源雖然修煉到了神通境界,但卻連十道法力都沒有,面對呂陽的強勢壓制,完全沒有反抗之力。

就在這時,呂青青也潛到安易東和韓平面前,揮手一掌,便把提著他們的先天修士震退,然后長袖一揮,帶著他們退了回來。

“你們想干什么?”云總管眼見肖源被呂陽抓在手中,安易東和韓平又被呂青青救走,不由面sè一沉,壓抑著怒氣問道。

“干什么?”呂陽冷笑一聲,“此人目無尊長,出言不遜,言語間沖撞了我,我略施懲戒,教訓他一番也不行嗎?”

這卻是有些胡攪蠻纏的意思了,肖源再如何失禮,也輪不到他來教訓,畢竟他并不是仙mén長老,沒有教訓弟子的權利,不過呂陽這么說,云總管也無從辯駁,要怪也只能怪肖源沒用,竟然這么快就落在他手中。

若是能夠抵擋一二,眾人也能及時施以援手,不至于一瞬間就陷入被動。

想到這里,云總管不由得狠狠地瞪了肖源一眼,神sè之間滿是惱意。

“云總管,快救我。”肖源不曾想到,自己在呂陽手下竟然連一招都走不過去,禁不住滿頭大汗,失聲驚呼道。

他也是極有眼sè之人,要不然也不會仗著有人撐腰,主動出這個風頭,但現在才想起木秀于林風必摧之的道理,自己出了這個風頭,免不了要被人拿來開刀,萬一呂陽盛怒之下打殺自己,這個虧就吃大了。

“還請呂公子看在鄙人薄面,放他一馬。”盡管有些惱恨此人,云總管略為沉yín,還是盡可能客氣地為他求起了情。

如今想要帶走安易東和韓平已不可能,還是先把自己的人救回再說。

他對呂陽了解不深,但估摸著以自己的身份,還是能夠說上一兩句話的。

不曾想,呂陽卻是抬抬眼皮,反問了一句:“你是什么東西,我要看你面子?”

云總管和身后眾人聽到,頓時便怔住了。

“你大概以為,自己是雷罡境修士,因此高人一等,便是那趙牧趙峰主也要以禮相待,所以,你的面子能在我這兒賣nòng?”眾人怔忡間,呂陽冷笑了一聲,不緊不慢地說道。

云總管和眾人聽到,臉上不免流lù出幾分怪異的神sè。

呂陽說得不錯,這些想法,正是云總管心里面的真實寫照,而且云總管也的確是雷罡境高手,乃是整個靈礦所有監察使之中,修為最高的一位,數十年來,被元臺峰峰主趙牧視為左膀右臂,最得力的客卿。

看這呂陽年紀輕輕,修為也不過是神通境界,竟然如此大的口氣,連雷罡境修士也不放在眼里。

云總管張了張嘴,想要說些什么,卻又聽呂陽道:“既然如此,我便讓你知道,區區雷罡境,在我眼中也算不得什么”

說完這句話,呂陽不顧眾人的驚愕,張手一招,便把安易東和韓平兩人攝拿到近處。

“安易東,韓平,你們兩人是否愿意投效于我,做我mén下客卿?我的身份和背景,想必你們早也打聽明白,愿意還是不愿意,只需回答一聲便可。”

“當然愿意,能夠投在公子mén下,在下榮幸之至。”安易東怔了怔,但很快便堅決地說道。

“愿意。”韓平也點了點頭。

他雖然不如安易東果敢,但也知道,此時已經沒有退路了。

“哈哈,很好,你們兩個很識時務,合該享有這份機緣。”

見到他們答應,呂陽朗聲一笑,手指微彈,兩道雷光縈繞的光球飛了出來,分別打入兩人體內。

“這是什么東西?”兩人吃了一驚。

“這是雷霆精華,你們不要反抗,也不要分心,立刻凝神聚氣,照我說的話的去做現在我要運轉法力,引導你們煉化它,只要成功,馬上就可以晉升雷罡境”

“什么竟然是雷罡精華?”安易東和韓平眼睛猛地瞪大,隨即,流lù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

呂陽打入他們體入的東西,竟然是修真界中珍貴之極的雷罡精華

這些雷罡精華,原本是呂陽煉化風沐楊,洪yù兩人所得,一直都舍不得使用,但是如今,終于用在了這兩人身上。

“雷霆種子,沾染雷氣”

與此同時,呂陽再次打出法力,卻是自己繼承于真仙dòng府的真仙法力,毫無保留地轟擊在雷罡精華之上,雷罡精華無法承受其中蘊含的巨大力量,猛地炸了開來,仿佛碾碎的丹yào,所有的yào力,全數化開。

這兩人原本就是神通境界巔峰的修士,已經達到了各自的瓶頸,若是不能凝聚雷罡,便無法修成先天三重雷罡境,不過,隨著這些雷罡力量化開,立刻消融,運轉,不斷吸收。

兩人仿佛感覺到,自己的血ròu,精氣,被一道又一道蘊含著雷霆之力的天雷轟擊,不停地消散,重組,不停地轉化,一股破而后立的意味涌現出來,不多時,他們的法力之間,多了一股難以言喻的威嚴和純正,仿佛天地之間,無生無滅的氣息,亙古而又雋永。

受到這股氣機牽引,他們的靈臺也空前地無比清明起來,各自的神識,瞬間暴漲一倍,滋潤神魂,受到了極大的強化。

這是雷罡淬體,ròu身和元神都得到淬煉,共同變強的結果。

“雷罡境我們竟然晉升雷罡境了”

發現自身的巨大變化,安易東和韓平忍不住大吃一驚。

他們這才知道,呂陽是以雷罡精華為引子,硬生生地改變自己兩人的體質,再加上自己兩人本已達到極限,一旦觸發,就是當場突破。

只此一刻,實力翻了數倍不止,而且前景越發廣闊,再也不是過去的神通境界可比。無上仙國 第279章 生殺予奪(中)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