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281章 暗算趙牧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81章 暗算趙牧
書名:
第281章暗算趙牧

呂陽帶著安易東和韓平回到府邸,一到正廳,兩人便忙不迭地半跪在地,鄭重其事地道:“多謝公子再造之恩。”

“不必如此,你們起來。”呂陽對他們的舉動并不意外,只是對兩人說道,“現在你們已經答應投在我mén下了,既是我的mén客,當然要栽培你們,不過,雷罡境界并不算什么,你們還需勤加修持,爭取早日把這一境界鞏固下來,好為將來結丹化嬰做準備。”

“我們就不指望這個了。”兩人聞言,苦笑道,“能夠達到雷罡境,就已經很滿足了。”

他們倒是有自知之明。

呂陽微微一笑,并沒有和他們爭辯,只是道:“現在你們也該告訴我,為何一下山便被他們捉住了吧,還有,剛才那人究竟是什么來頭?”

“公子,剛才是這樣的……”安易東和韓平知道,此事對呂陽極關重要,于是連忙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交代出來,連同云總管的身份,此次前來捉他們的目的,也都告訴呂陽。

他們倒是知道,以后自己就要仰仗他了,因此不敢有絲毫隱瞞。

“既然如此,你們不要回去了,先在我府邸中住下來吧,青梅,你帶他們下去,讓曹蠻安排兩個上好的獨院,另外,給我把呂暮和廣林叫來,我有事要他們去做。”呂陽聽完,眼中掠過一抹沉思之sè,隨即朗聲說道。

“是,公子。”青梅應了一聲。

“那,我們先告退了。”安易東和韓平對望一眼,小心翼翼地說道。

“嗯,去吧。”呂陽說道。

“師弟,那趙牧開始沉不住氣了。”看著兩人跟隨青梅出去,不久之后,離開在視線之中,呂青青略為思忖,對呂陽說道。

“不錯,他叫府中客卿前來拿人,為的就是給我一個下馬威,同時也好叫其他礦上修士知道,誰說的話才管用,只是他并沒有料到,我竟會出手把安易東和韓平截下,甚至不惜本錢,幫助他們晉升到雷罡境界。”

“你沒有把那云總管留下,就是為了讓他回去報信?不過,你為什么不趁機把他降伏,爭端起時,一個雷罡境修士的作用,只怕遠比十名普通修士要大。.shouda8/首.發”呂青青知道呂陽胸有成竹,但卻還是有些不解。

剛才呂陽明明有機會把云總管留下,但卻還是把他放跑了,若是將來再起沖突,只怕還是元臺峰主的一大助力。

“這件事情,我早有安排,不會讓他白白回去的。”呂青青提到這個,呂陽卻是顯得有些不以為然,神秘地笑了一聲,反問道,“師姐可還記得,當時我對他施展火訣,虛晃一招?

“怎么?”呂青青心中一動。

“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話,云總管此時已經火毒攻心,心急火燎地去找人救了,元臺峰上下,最有可能修為比他精深,能夠施救的,也就只有那個人了。”

呂陽哈哈大笑道。

元臺峰上。

云總管的身影倉皇失措,跌跌撞撞地沖進了府邸之中,所有看到他的奴仆,武師,都吃了一驚:這還是那個儒雅俊朗的云總管嗎?

原本云總管修煉已有百余年,但卻駐顏有方,一直都是三十多歲俊朗中年的外貌,尤其是他本身皮囊極好,又好yù冠紫帶,世俗界中飽學儒士的裝扮,更是顯得氣度不凡,無論人前人后,都是風度翩翩的樣子。

據說,元臺峰上時常有女弟子對他投懷送抱,雖然也有幾分是愛慕他的權勢和實力,但卻未必沒有幾分真心在里面,像他這樣百余歲的修士,在擁有八百壽元的先天修士之間,也不過相當于世俗二十多歲的青年,正是年輕力壯之時。

不過,此刻的云總管,已經赫然變了一副模樣,原本白凈無瑕的臉龐長滿水泡,仿佛被人用滾燙開水狠狠炮制過,嚴重的地方,甚至已經皮開ròu綻。

更加讓人驚駭的是他的右手,整個手臂幾乎已經黑如焦炭,仿佛遭雷劈過,當他沖進大mén的時候,眼尖的奴仆,甚至看到一溜青煙跟在后邊飄舞,仿佛余燼未止。

“云總管這是怎么了?”

“他和誰斗法了,竟然傷得如此凄慘?”

眾奴仆,武師忍不住猜測,普通奴仆倒也罷了,了解的事情并不多,但是府中豢養的mén客卻不乏消息靈通之輩,立刻就想起,不久前云總管剛剛帶人出去,說是奉命查辦貪墨靈礦之事,要狠狠整治兩個叫做安易東和韓平的靈礦監察使。

難道,是那兩個監察使打傷了他?

“峰主,峰主”

就在眾人猜測之時,云總管已經顧不了許多,直接闖入后院,大聲呼救。

“云道友,你怎么了?”

后院之中,一個人影忽然出現,快速掠至云總管面前。

這個是一個穿著一身玄青道袍,仙風道骨的中年修士,正是元臺峰的峰主,趙牧。

“峰主,云某遭人暗算,還請峰主速速救我。”云總管慘叫道。

趙牧大吃一驚,連忙伸手,搭住他的脈mén,很快便面sè一變:“毒火攻心你這是中了驅火高手暗算嗎,難道是火云長老做的,你為何會招惹到他?”

“火云長老是礦上三大長老之一,平時修煉的火云dòng,莫說靠近,就是方圓百里都都不敢去,我怎么會招惹到他?這些毒火,應該是那呂陽小兒施加到我身上的,我方才與他起了沖突,一不小心,就遭到了暗算。剛開始時我也沒有發覺,但過了一刻之后,就開始感覺有異物侵蝕法力,連雷罡都無法將其破除”云總管急忙解釋道。

“不是火云長老便好。”聽到他的話,趙牧明顯松了一口氣,但隨即又皺起了眉頭,“竟然是呂陽下的手?這些日子以來,經由彥兒提醒,我也叫人調查過他和呂青青的事跡,并沒有聽說他修煉火訣,怎會懂得如此高明的手段?”

“我也不知道,若是知道的話,就不會遭他暗算了”云總管強忍著毒火攻心的痛楚,滿頭大汗地答道。

趙牧再次皺眉,明顯對云總管的回答有些不滿,不過看到他滿頭大汗的樣子,又不由得拂了拂袖,道:“云道友,你坐下,全力催動法力鎮壓傷勢,我這就為你治療。”

云總管是他峰上為數不多的客卿高手,雷罡境的實力,對于任何內mén弟子都是不可忽視的力量,平時對他禮遇有加,甚至以道友相稱,而不是視同部屬,下人,此時當然也不能失禮。

不說留著他以后有用,就是為了收買人心,也是要救上一救的。

再者,趙牧探查到毒火情況的瞬間便有了明悟,這股潛伏在云總管身上的毒火雖然奇異,但卻并不強大,只是以云總管的法力并不足以驅除而已。

云總管的法力還不足五十道,而自己卻是擁有上百道法力,鎮壓此火,綽綽有余。

帶著對自身功力的自信,趙牧讓云總管就地盤坐,自己也坐在后面,一掌拍在背上。

“雷罡法力,破除萬法”

云總管發出一聲舒服的悶哼,很快便感覺到,一陣清涼涌入體內,如火灼燒的痛楚,立刻消減了幾分。

“峰主果然修為深厚,同樣的雷罡法力,竟是此火的克星。”

他明顯能夠感受到,在趙牧的法力驅逐之下,體內的異火飛快地熄滅,很快便要消融在雷罡之中,被破除萬法的雷霆力量轟擊分解。

自己同樣是雷罡境高手,但是道行明顯差了幾分,無法做到同樣的事情。

而且,法力也遠比趙牧淺薄。

“應該沒事了,云道友只需好好休息幾日,調養一番便可,至于些許皮ròu之傷,呵呵,我這里有幾枚雪蛤養顏丸……”趙牧也感受到了異火的消失,不由心神一松,故作輕松地安慰道。

消除云總管體內的異火,遠比他想像中要簡單。

但就在這時,兩人不約而同,面sè一變。

“轟”

一朵妖異的血紅蓮花,突然在云總管右肩炸開

“不好”

趙牧的法力涌入云總管體內,正是全力療傷,防備最為松懈的時刻,這朵血蓮炸開,不可避免地把他的法力也吞噬了進去。

猶如火上澆油,云總管的整個身軀,立刻就被青sè的火焰完全包裹,熊熊燃燒起來,這一陣火真是來得又快又急,云總管甚至連一聲慘叫都來不及發出,整個人便成了火人,立刻氣絕身亡。

趙牧的反應也是迅速之極,立刻抽身而退,騰空而起,但卻見那血sè蓮花飛快吸收青焰,然后顏sè變得更加鮮yàn,妖異,靜靜地浮在空中,燃燒起來。

這朵血sè蓮花安靜地懸空燃燒,不僅沒有發出一絲聲響,甚至連熱氣都沒有散發,仿佛閉上眼睛,它便不復存在,然而,趙牧看著它,面sè卻是見鬼似的慘白,仿佛看到了天地之間最恐怖的事物。

“我的法力”

短短幾息之間,他身上的法力氣息便減弱了大半,竟是在那紅蓮的爆發之下,硬生生地吞噬掉了。無上仙國 第281章 暗算趙牧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