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282章 趙牧的怒火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82章 趙牧的怒火
修士的每一道法力都來之不易,乃是自身精血元氣與五行元氣的結合,孕育成為有靈有xìng的個體,這種法力一旦受到破壞,就像豢養的活物死亡,將會不復存在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趙牧原本擁有上百道法力,功力無比的雄渾,但是經此變故,立刻就變成了五十多道,相當于百年苦修毀于一旦,若是想要再修煉回來,就得重復過去苦修的過程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一道法力,一枚先天元氣丹,相當于百枚靈yù……

數十道法力,便是數千枚靈yù

縱是趙牧身為雷罡境高手,又貴為峰主,擁有靈礦監察使的身份,不是普通修士可比,這數千枚靈yù的損失,也可以稱得上是慘重了。

不僅如此,他的神魂也在這股火焰的侵襲之下受創,一時之間,隱隱作痛。尤其是有一股痛徹心扉的灼燒之感,始終徘徊在掌心間,猶如附骨之疽,揮之不去。

趙牧攤開右掌,不由得怔立當場。

不知何時,他的手掌出現了一朵妖異的血sè蓮花,仿佛刻刀雕琢,深深地印入皮ròu之中,那股灼燒般的痛楚,正是從這道印記中傳來。

可以隱約感覺到,里面蘊含著一股毀滅一切的力量,極其危險。

“這是什么東西?”

看到此物,他不由得心中一突,暗叫不妙。

這朵妖異血蓮的模樣,完全和剛才的火焰一模一樣,正是把云總管燒成灰燼的奇異火焰。

如此恐怖的異火,他不要說見過,就是連聽說也沒有聽說過,好不容易回過神,終于明白,自己是被那個素未謀面的呂陽暗算了。

“他竟然利用云道友,把異火送入我體內,如此手段,簡直匪夷所思……”

趙牧第一個反應就是運起法力,全力鎮壓此印記,但想起自己施救云總管的經過,又不由得嚇出了一身冷汗,硬生生地止住這個念頭。

“不能運轉法力鎮壓,千萬不能……此火邪異之極,竟然連法力都能燃燒,若是我再運轉法力鎮壓它,只怕全身功力都要喪盡。”

隨即又想道:“若是單單喪盡功力倒也罷了,最怕的還是它突然爆發,以我的修為,恐怕也要像云道友一般,燒成灰燼”

雖然不知道這朵血sè蓮花代表著什么,但是趙牧見多識廣,多少也猜中了幾分自己的處境,深深知道,此時不能貿然運轉法力,一旦運轉法力,就有反被吞噬的危險,尤其是所有異火突然爆發出來,連他也沒有信心抵擋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云總管活生生被燒成灰燼,這一幕深深地震撼著他。

但不驅除掌心印記也不是辦法,趙牧根本不知道,這道印記何時就會爆發,始終不得安寧。

趙牧站在原地,面sè不停變幻,最終,心luàn如麻,怒氣沖沖地低吼了一聲:“豎子可惡,竟然利用我的親信暗算,我趙牧與你不共戴天”

“父親,發生什么事了?”就在趙牧心中滴血,簡直有股殺上西北山峰,直闖呂陽府邸的沖動時,趙彥從外面走了進來,看到院中的景象,不由得大吃一驚。

此時的趙牧,面sè蒼白如死人,渾身大汗淋漓,仿佛剛剛從水里撈上來一般,沒有絲毫風度可言,趙彥還從來沒有見過他如此失態的模樣。

“我被人暗算了。”趙牧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怎么會這樣?我剛才聽府中奴仆說,云總管進來求救,難道是云總管暗算你?”趙彥愕然道。

他到現在都還以為,是云總管出現了問題。

“云德?云德已經死了都是你干的好事若不是你說有仙mén長老暗中支持,我也不至于貿然和呂家對抗,以致招來今天的麻煩”不提云總管還好,一提云總管,趙牧又想起了無故喪命的得力mén客,沒來由地大怒起來。

“云總管死了?”趙彥聽到,頓時愕然。

“你讓我對付的呂陽和呂青青究竟是什么人,我可以肯定,他們絕不僅僅是四小姐的親信那么簡單,他們使出的火訣,連我這樣的雷罡境修士都無法抵擋,又怎么會是普通人,你是不是被那長老利用了?對了,如果只是普通人物,那長老又怎會讓你對付他,你一定是被人利用了。”趙牧氣急敗壞地道。

“父親,你怎么能這么說,當初對付他們,可是你親口答應的啊。”趙彥見勢不妙,連忙辯解道。

他雖然不清楚事情的經過,但是聽到云總管死了,立刻就知道,事情不妙,

云總管雖然只是個外人,但這么多年過來,都被父親視為心腹,受到不少的重用,而且他掌控了峰上大小事務,如今突然橫死,必定會為父親惹來不少麻煩。

父親一心煩,必定怪罪到自己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我現在不想聽你解釋,你馬上去給我找那長老,最好是能把他請來為我療傷。”果然如趙彥所料,趙牧冷冷地笑道。

他現在能想到的唯一辦法,就是向趙彥背后的仙mén長老求救。

“前陣子你突然找到我,說是有仙mén長老要與我合作,共同對付呂陽,我聽信你讒言,以致招來今日的禍端,若是不想辦法替我解決此事,我便不認你這個不肖子”

丟下這一句話,趙牧便冷哼一聲,捂著手臂走了,也不管留在原地的趙彥面sè發白,氣得發抖。

“長老……長老……長老豈是那么好找的就算找到了長老又如何,沒有深厚的交情,誰會愿意出手救你?父親,你這是要逼我啊”

不過,趙彥再三思索,最后還是咬了咬牙,離開了院子。

他一從峰頂府邸出來,便坐上靈鵬,直往雷音城趕,竟是真的硬著頭皮找那長老去了。

“來人啊,給我去飛云峰遞拜帖,我要親自上mén會見呂公子。”就在趙彥離開的不久后,趙牧突然從府邸深處走了出來,看著他飛離的方向,面sè陰晴不定。

“峰主,您要去見呂陽?”一名后天十重圓滿境的武師出現,有些詫異地問道。

“不要多問,快照我說的去做。”趙牧臉寒了下來。

“啊,是。”圓滿境武師連忙拱手說道。

雖然下人們有些不解,但卻還是迅速按他所說的去做了,飛云峰正是呂陽和呂青青所遷至的西北山峰,離元臺峰只有數十里,這邊一有人來,呂陽馬上便收到了風聲。

“趙牧派人來送拜帖?”當呂陽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正在與仙兒商議建成交易所,買賣各種天材地寶的賺錢大計,聞言不由得有些驚異。

不過很快,他便似乎猜到了趙牧的來意,不由得微微一笑:“既然他擺足禮數,也沒有必要為難,讓人把拜帖收起來吧。”

“是,公子。”曹蠻應了一聲,便讓人去接拜帖了。

呂陽見他離開,分出神識,很快便找到在不遠處清修的呂青青,傳音道:“師姐,趙牧派人投拜帖來了,似乎是有意和談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么快?”呂青青陡然一驚,從入神中清醒過來,隨即傳音道:“等一等,我過來。”

不久之后,趙牧親筆所書的拜帖送到呂陽手中,呂陽并沒有立刻打開來看,而是對仙兒道:“仙兒姑娘,我們改日再談如何?”

“好。”仙兒知道呂陽有事要辦,自然沒有異議,起身便離開了。

呂陽打開拜帖看了起來,不出意料,都是一些尋常客套的話,沒有絲毫提及安易東,韓平,還有云總管等人的事情,也沒有提那被收去的飛星針,只是謙稱自己久聞公子大名,有意求見,竟是完全放下了架子,也沒有表現出絲毫對呂陽有所怨恨的跡象。

“師弟,怎樣?”這個時候,呂青青走了進來,看到呂陽正在若有所思地看一張帖子,不由得開口問道。

“你自己看吧。”呂陽把拜帖遞給了她。

“這趙牧倒是個老狐貍。”呂青青很快便看完,笑道,“看來城府頗深。”

“若是城府不深,又怎么能沉得住氣,一直對我不聞不問?不過,他這么一來,倒是多此一舉,反而暴lù出對我心懷怨恨的心思。”呂陽說道。

“何以見得?他不是主動上mén求見了嗎,這應該是有意求和才對呀。”呂青青怔了一怔。

“若是真的要和,便不必耍這么多花巧心思了,依我之見,他應該是中了我的暗算,不得不提前布置一番。”呂陽冷冷一笑,顯lù出胸有成竹的神情,仿佛一切都盡在掌握之中,“不過,任憑他如何掙扎,也只能是徒勞無功了,紅蓮業火不是普通火焰,更不是五行法訣能夠駕馭的凡火,如果他真的被此火依附,除非道境高手親自出手,否則,絕不可能驅除”

呂陽說這一番話,倒是有十足的自信,因為紅蓮業火的是足以和天罰抗衡的異火,便是一些前輩高人度劫,遇到它也要兇多吉少。

雖然自己以法力凝聚的火種,遠遠比不上天地自然所降,但憑借它本身的種種神奇之處,也絕不會輕易被人驅除。

趙牧突然之間上mén拜訪,一定是中招了。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282》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282章 趙牧的怒火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