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289章 發大財了(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289章 發大財了(上)
書名:
第289章發大財了(上)

其實,何止是那些mén客,就連呂陽這一方的安易東,韓平,呂暮,呂廣林……乃至劉安等人,也全都驚呆了。

早知道呂陽實力強大,遠非尋常修士可比,但卻沒有想到,不知不覺之間,他早已達到如此高深莫測的地步,并且,修煉有如此詭異的神通,一眨眼間,瞬間挪移到敵后,然后法寶出手,把人收攝。

整個過程并沒有展現出多么雄渾的法力,也不見任何精妙cào控的法mén,純粹是以無上神通,深深地震撼住所有的人。

唯一沒有被震驚的是呂青青,她早已知道,呂陽修煉了雷遁之術,甚至,她都獲得呂陽傳授,修煉同樣的神通,不過她捫心自問,同樣的遁術由她施展出來,根本達不到相同的效果。

以她的法力,想要運轉這mén神通已經是困難之極,或許像魔道中人一般,以自殘催動氣血的隱秘法mén,可以提升潛力,強行施展,又或者,其他種種獻祭的手段……但卻絕非常規施展的正途

再加上,未能凝聚雷罡,天生與雷霆之力缺乏一種親和,再如何勉強施展,也絕不可能做到無形無跡,因此,此刻的她,僅僅只能把它當成最后逃命的時段,并不是拿來與人斗法的工具。

想要真正利用這mén遁術,除非哪一天,她也達到雷罡境

不過她也知道,遁術只是遁術而已,想要像呂陽那樣,出手就是把對方五人解決,自己是做不到的,哪怕自己修煉到了雷罡境,最多就是祭出飛劍,先下手斬殺對方一人,然后向第二人襲去,而這時候,他們已經全部反應過來,群起而攻了。

“雷遁之術和其他所有遁術一般,施展之后,身軀都難以承受快速挪移帶來的損傷,所以難以連續施展……但剛才師弟已經連續施展了五次,該要怎么解決剩下的人?”

呂陽雖然出手就解決了五人,不過剩下的十多人,全都不是易與之輩,以呂青青的眼力,也能夠看出他們實力強大,不由得有些擔憂起來。

以她的見解,自己這一群人想要全身而退是簡單的,但卻未必能奈何得了對方,呂陽貿然出手,卻是把坐下來談判的路都堵上了。

“也罷,師弟要怎么做,就由得他去好了,大不了向家里求援,要一些高手過來,云叔,平叔他們,應該足以輔佐我們執掌靈礦。”

呂青青隱隱有些擔憂,但也沒有太放在心上,在她看來,事情鬧得再大也可以解決。

不過就是一座靈礦而已。

但就在這時,剛剛解決五人的呂陽,再次讓眾人大吃一驚,他的面上,手上,腳上,背上……所有一切的地方,開始出現密密麻麻的锃亮甲片,在陽光照映之下,反shè著金鐵般的光芒,而額角,更是長出了猶如妖怪一般的長角,長長的指甲,從指尖伸了出來。

“玄黃化龍訣”

其他mén客剛剛回過神,心中又驚又怒,全都不顧一切,祭起各式飛劍,各式法寶,無數的攻擊,向他傾泄而去,一個呼吸之間,整個人便幾乎被他們的怒火淹沒。

“叮叮叮叮叮”

飛劍砍在鱗甲之上,擦出絲絲火花,然后,毫無懸念就被崩飛。

大錘擂在胸口,呂陽沉喝一聲,同樣把它震飛。

各式金針,銀針,飛刀,陰險的投shè之物,更是直接貼著身軀掉落。

轉眼之間,兇猛的合擊便被化解。

“是了,師兄早已服食過我們帶回的龍血草,擁有了遠古天龍的血脈,這mén玄功他早就學會了”看到這一幕,劉安突然興奮的一拍手,大聲叫道。

“這mén玄功我們也會,不過,好像并沒有這么厲害的威力啊,難道要達到先天秘境之后才能發揮它的真正威力?”李樓卻是想到了另外的東西。

“你還真說對了。”一旁的呂暮chā話道,“這mén玄功好像是遠古之時的煉化法訣,修煉之后,可以大幅增強血ròu之軀,你看剛才師兄以身體抵擋飛劍,一點事情都沒有。”

“怎么,你也發現了它的真正妙用?不過,你最近似乎沒有怎么修煉這mén玄功,能夠像師兄一樣抵擋飛劍嗎?”李樓好奇地問道。

“嗯?這個倒沒有……師兄是神通境高手,由他施展出來的玄黃化龍訣,自然要比我們厲害百倍,我們還差得遠呢。”呂暮嘆了一口氣,有些慚愧地說道。

這mén玄功,早就由呂陽傳授給了他們,看到自己也會的玄功如此厲害,如何能不大喜?所以他口中說著慚愧的話,心里卻是旁邊的呂廣林一般,激動得有些心癢難捺了。與此同時,他們心中也暗下決心,以后要好好修煉這mén法訣,不求比師兄還要厲害,但求不要負了這mén厲害的功法。

借著玄黃化龍訣,把眾人的攻擊擋下之后,呂陽似乎也終于從施展雷遁的僵化之中恢復過來。

天罡神雷大遁,并非普通遁術,而是傳說之中的雷遁之術施展這類神通,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借助雷霆之力,虛空穿梭

所以,剛才萬分之一個剎那之間,他整個人,都是像雷霆一般,分解為無數芥子的,挪移到眾mén客之后,更是全身如遭雷擊,酥,麻,癢,痛,酸,腫,漲……各種各樣,猶如酷刑一般的難受感覺,從骨子里涌了上來。

平時練習雷遁并沒有這么難受,但此刻,呂陽快速施展它,連讓敵人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卻是把這難受加大了百倍,千倍,而且,此后還要強行運轉法力,召出煉天鼎,只此一項,便不是短時間內能夠連續重復的事情。

因此,他在瞬息之間,接連將五人收入鼎中之后,并沒有立刻繼續,而是身化龍人,抵擋住了一輪反擊。

再猛烈的攻擊也人中斷之時,眾mén客并非法力無邊之輩,法力運轉之間,也有不可避免的停頓,很快,呂陽便趁著這個破綻,再次身化雷霆遁走。

“又來了”

“不好”

所有mén客看到這一幕,頓時大驚。

呂陽的這一招,實在太陰險,太恐怖了,可讓他們無奈的是,雖然明知他要怎么做,但卻無人來得及反應過來。

呂陽出現在身后的速度,甚至比他們做完轉身這個小小動作都還要快

沒有絲毫改變,呂陽再次召喚出煉天鼎,又是五人被收了進去。

這一次,他只施展了一次雷遁,但那五人站得實在太近了,全部一體成擒。

“可惡啊”

“我們不是對手,快逃”

剩下的mén客已經不多了,看到又是五人被收走的瞬間,當機立斷,拋下同伴便向遠處飛去。

這些人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知道打不過便跑的道理,不過,呂陽又豈會讓他們如愿?

“易東,韓平,呂暮,廣林,還愣著干什么,出手攔住他們”呂陽大聲喝道。

“是,公子。”安易東和韓平應道。

“是,師兄。”呂暮,呂廣林兩人也興奮地道。

他們在一旁觀點,看到呂陽大顯神威,早已是躍躍yù試了,如今有痛打落水狗的機會,又怎么可能放過?當即毫不客氣地出手。

“你們找死”想要逃離的mén客們大怒,他們被呂陽驚走,但卻沒有把四人放在眼里,尤其是呂暮和呂廣林兩人,剛剛達到煉氣境不久,根本就是修真界的新手,并沒有任何威脅可言。

面對這樣的對手,他們根本沒有絲毫可怕,一上來便是最強的手段,殺招涌現。

然而四人也是聰明之極,呂陽叫他們出手攔住這些mén客,可沒有叫他們對付對方,因此面對這些殺招,不約而同都是躲避為上,還未接近,便四散飛開了。

一時之間,天上飛劍luàn舞,罡氣涌動,痛下殺手的mén客們,竟然連一根máo都沒有撈著。

若是放在平時,他們想要對付四人并不困難,但后面還有一個虎視眈眈的呂陽,竟然都大失水準。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呂陽一上來便是收起五人,然后稍候片刻,又是五人,給他們帶來的驚嚇實在太大了,以至連對抗的勇氣都沒有,若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都還能平穩發揮,那以他們的資質,早也修煉到雷罡境界了,又如何會陷入如此的苦戰?

很快,呂陽便追上來了,他也知道,四人對付這些剩下的mén客,勉強只能招架,逃竄,絕對不是對手,但要的就是這么一個阻攔的效果。

經過這不長時間的休整,他又感覺身上的酥麻之感漸消,當即精神一振,催起法力。

“雷遁”

“煉天鼎”

剩下的所有mén徒,一個不落,全部都被收了進去。

葉震宇讓開路后,并沒有留在原地,而是遠遠跟著呂陽等人,因此,他也看到了呂陽收拾元臺峰mén客的全過程。

當他見到,所有對手都被呂陽收入那件神秘法寶之后,不由得驚呆了。

“這……這怎么可能”

就在他怔忡之間,呂陽已經帶著人落到了下方空地。無上仙國 第289章 發大財了(上)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