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311章 女生外向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8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11章 女生外向
小說:
的確,如果沒有煉天鼎,也就沒有原始元氣,呂陽的先天道體不可能這么快便恢復,甚至連消耗的法力也難以恢復,就算僥幸逃得生天,也該像個活死人一般躺在病床上,生命垂危,等人救援。

至于其他旁枝末節,比如一直催運紅蓮業火,壓制血神子,這些更是不足為道了。

呂宥猜到了這個事實之后,見呂陽表情不似否認,倒也以為真的是呂月瑤所賜,也就沒有追問。

他隨手一動,困擾呂陽已久的那團血神子,便如夢幻泡影一般破碎。

它消失得如此突然,甚至連一絲聲響都沒有發出,轉眼便湮滅了,呂陽看到,不由感嘆,高階修士果然便是高階修士,擁有的神通和威能,遠遠不是可以比擬的。

“我現在已經幫你消除了身上的隱患,不用再擔心他能追蹤到你了,至于你的氣血虧損,身體虛弱,想必你有辦法調理吧?”呂宥收回手,對呂陽說道。

“爺爺。”呂青青突然開口道,“你不是還有許多妖族精血煉制的血元大丹嗎?那些都是補身的上等良藥,給幾枚呂陽吃,免得他落下病根。”

“那些血元大丹都是用圓滿大成的妖族煉制的,價值無比珍貴,他既然有辦法恢復自身傷勢,何必要浪費?”聽到呂青青的話,呂宥原本滿面笑容的,頓時一僵,神色很不自然地說道。

他倒是沒有想到,呂青青這么向著呂陽。

“他調理哪有爺爺出手快?您就行行好,幫人幫到底嘛。”呂青青笑著,便作小女兒狀,搖著呂宥的手軟聲哀求,可憐呂宥長著一副少年模樣,反倒像是她的弟弟一般,被她這么一哀求,便忍不住尷尬萬分。

尤其是有呂陽這個小輩在前,似笑非笑,神色古怪,倒像是在看他笑話似的,不由得以手扶額,煩惱道好了好了,我真是怕了你了,都說女生外向,哪有幫著外人掏你爺爺老底的我這里只有不到一百枚血元大丹,給他五十枚——一給就是一半,你該滿意了吧?”

呂陽以自身精血煉制精血傀儡,又再灌注法力,損耗非常巨大,不要看他仍然能跑能跳,甚至來到王府之后,還和洪威斗法一場,燒去他的頭發,但實際上,早已氣血衰敗,虛弱到了極點。

這就好像是一名后天大圓滿的絕頂高手,剛剛晉升先天秘境,雖然比之后天,無比的強大,但在先天修士眼中,卻是猶如嬰兒一般弱小。

此時的呂陽,恢復了數道法力,自然不是嬰兒,但卻仍然像是大病一場的病人,神識靈敏的修士都能察覺出來。

“多謝長老。”

呂宥肯交出血元大丹,呂陽也是喜出望外,萬萬沒有想到,來見這人一趟,還能撈到這樣的好處。

他雖然有煉天鼎和原始元氣,但總不如白拿丹藥來得痛快。

“小子,你這是吃定了我孫女,料定她會幫你討要丹藥吧?你們小輩的事情我不管,但若你敢辜負她,我定叫你后悔來到這個世上”呂宥聽見呂陽稱謝,并沒有,但卻面色陰沉地看著他,暗中傳音道。

“師弟,我爺爺一定是在暗中威脅你了吧?不要理他,他就是這般小氣的老不休,拿了他幾枚丹藥便似要他老命一般。而且他剛才也沒說實話,我明明記得他有數千枚血元大丹的,竟然騙我們說只有不到百枚,而且還只給五十枚……等下次有機會,想個辦法全部弄到手”

呂青青似乎是怕呂陽被他嚇著,連忙也跟著傳音道。

“對了,還有法寶,神通,也要想辦法弄一些到手。以前我就想要他賜一些厲害法寶給我防身,以免一些討厭的人在我面前逞威,但他卻始終不肯,還說我用不上,這次我已經晉升先天,而且已經是正式的內門弟子,也該用得上了?”

“這……這不好吧?”

呂陽沒有被呂宥的威脅嚇著,倒是被呂青青嚇著了,從來沒有想過,溫婉的師姐,也有這么驕蠻的一面。

他這時候倒是理解,為呂宥不肯賜給她法寶了,以她吃定呂宥的手段,要是一時心軟答應,有一便有再,有再便有三,以后各種法寶,丹藥,恐怕都難以留在手上了。

而且,若是這個孫女手上有了厲害法寶,一時沖動便把洪威打死,豈不是要惹下大禍?

“這有不好的,反正爺爺不是外人,用不著跟他客氣。”呂青青隱秘一笑,半開玩笑地道,“而且我父親也沒有叔伯修煉到先天境界,若是爺爺哪一天歸西,所有遺產還不是我和父親的?”

呂陽頓時瞠目結舌,徹底無話可說了,心里只想著以后萬莫寵溺子孫,否則的話,老底遲早要被掏空。

呂宥也察覺到了呂青青和呂陽暗中傳音,但以他的身份,也不好偷聽,只得裝作不知,輕咳一聲道既然如此,你便服下這些血元大丹,恢復氣血吧,那虛境高手的事情不必擔心,等你恢復了再說。至于靈礦上的事?哼,區區一個內門弟子也敢欺負我孫女,我會派人看看的,雖然我的插手不了那里的事務,但收拾一個小角色還是綽綽有余。”

呂青青也有份監管靈礦,同樣是呂月瑤指派的使者,因此,趙牧明爭暗斗,被呂宥看成是在欺負他孫女,當真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霉。

正如呂宥所言,他插手不了靈礦,但收拾一個小角色還是綽綽有余,趙牧那樣的靈礦總管,在他眼中,還真就是一個小角色。

呂陽聽到,頓時不再擔心走后,金鱗居諸人吃虧,于是便安心在這石塔中住了下來,說是住,但其實也是終日盤坐,煉化藥力,結合著煉天鼎中提煉出的原始元氣,身體很快便恢復了。

呂青青雖然關心呂陽,但也不好意思總是膩在一起,囑咐呂陽多向爺爺請教,便回王府去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呂陽身體飛快恢復,終于徹底回到了在元臺峰上之時,只不過,煉化法力非是一時之功,呂陽加倍努力,也只能恢復一小部分而已。

現在呂陽身懷三十二道法力,乃是六百年的道行,與二百多道,差距不可同日而語。

“三十二道法力?這就已經夠了,修士之道,在于溝通天地,運轉五行,豈是一味修煉法力有用的?”見呂陽似乎有些意猶未盡,一旁督促他療傷,修煉的呂宥,不由面露鄙夷,適時地訓導道,“你可,修真界中形容一名修士強大,用的是說法?”

“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呂陽略為遲疑,答道。

“這就對了,神通廣大,法力無邊,便是修士既要修煉神通,又要修煉法力,單只一面無濟于事”

呂宥想了想,說道你的根骨很好,似乎也服食過靈丹妙藥?恢復法力只是遲早的事情,甚至很快便能達到極限,但神通卻不是那么好修煉的,從現在開始,我傳授你一些實用的法門,還有晉升結丹境的奧秘。”

“長老你要教我晉升結丹境的奧秘?”呂陽怔了怔,隨即大喜。

結丹境的奧秘,這是?毫不夸張地說,這就相當于凡俗世界中的玄功法訣,甚至家傳秘訣雖然不至于絕無僅有,但也可以說是天下間最寶貴的幾種之一了。

為何仙門勢力龐大?為何總是高手眾多?為何散修難有前途?一切的關鍵,便是在于對這些晉升奧秘的壟斷

其實所有神通法術,秘訣,法門,種種奧義,乃至各種丹方,歸根到底,都是最為廉價的,因為它們不像仙丹,仙器一般,用完即是消耗,相反,這些都可以無限抄錄,廣為流傳,甚至只要出現過一次,諸天萬界所有修士都有可能學到,但為始終奇貨可居,各大勢力爭搶得頭破血流?

關鍵仍然還是在于壟斷

利己之心人皆有之,仙門可不會輕易傳給弟子神通法術,尤其是這種能夠令人結丹化嬰,晉升中乘的。

它存在的意義,比起后天境界的絕頂高手晉升先天,也是不遑多讓。

“你還是跟青青一樣,叫我爺爺吧,倒是便宜你這小子了。”呂宥聽到呂陽還叫他長老,語氣頓時有些不善。

呂陽,定是青青師姐趁不注意,哀求了他許多,終于磨得他答應,不由得笑了笑多謝爺爺,還請爺爺賜教。”

以他和呂青青的關系,以后若是結成道侶,也是夫妻一體,因此,提前叫呂宥為爺爺也不吃虧。

其實想想也對,這等被人壟斷的奧秘,哪有隨便傳授外人的道理?當然是自家人才能享用了。

“好好用心記著,再過一些時日,我便帶你到蒼茫山深處獵殺妖王,若是運道不差,該能得一妖丹給你煉化,到時候便可以用上了。不過我先說好,能否順利結丹,還得看你造化,青青若是再不滿意,我也不會再管的。”

呂宥看著呂陽,面色有些陰沉,仿佛被人借去數十億靈玉巨款,但卻收不一般。

2012閃雅中文無上仙國 第311章 女生外向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0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