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314章 收集寶材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6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14章 收集寶材
第314章收集寶材
第314章收集寶材

一路行進,太陽落山之后,和已經翻越數座山嶺,真正進入到之中

天空仍然灰霾籠罩,天色一片陰沉,密林深處,枝葉繁茂,遮天蔽日,更是阻擋住了星月的余光,好在兩人都是秘境的修士,雙目早已鍛煉得猶如火眼金睛一般,并不至于成睜眼瞎。

等閑的妖魔,呂陽可以輕易對付,但若有化形境界以上的大妖,便要小心行事。

“這一路走來,一共擊殺了二十余頭妖魔,大多都是后天上乘,小部分是圓滿境界,或者大圓滿境界。”呂陽一邊走著,一邊清點這一整天的。

不過,遇上呂陽,也算是這些妖魔倒了八輩子的血霉,個個都被打死,收走,血肉精氣。

憑著這些血肉精氣,呂陽又再煉化了一些,并且將之轉化為業火的提升,此刻他體內的紅蓮業火,已經慢慢恢復到當初全盛之時的一半了,而且在石塔之中,呂宥教了呂陽祭煉體內五行的秘法,還有一些簡單的煉器手法,呂陽正在打算,把它煉化成為一件法寶。

這并不是他心血來潮的想法,而是結合自身情況,深思熟慮的結果。

操控異火乃是易玄的天賦本能,就好像雄鷹天生便懂得飛翔,游魚天生便懂得游水一般,動用這種天賦凝聚紅蓮業火,足以源源不斷,最終成就極其強橫的法寶。

如果其他修士也要煉制同樣的法寶,就沒有那么簡單,除了要修煉極為高深的火行神通,還要不斷四處尋訪,采集生成的紅蓮業火,再以自身精血祭煉,使之認主。

這樣煉制法寶靡費甚大,沒有數百年時間,以及海量的天材地寶,根本無法形成氣候,但修真界中,大部分強橫道器都是這么煉成的,沒有絲毫取巧之道。

“似乎越往深山里走,出現的妖魔也越強?只可惜,迄今為止,大多還是一些后天境界的貨色,全部攝入鼎中也轉化不了多少元氣,要是有更多大妖出現就好了。”

呂陽還是有些不甚滿意,因為晉升到先天秘境之后,后天凡物的血肉精氣已經很難滿足他的胃口了,不像當初弱小之時,擊殺幾名門徒都能暴漲。

想到此處,他干脆向呂宥求教:“爺爺,這里的妖魔神出鬼沒,要怎么才能把大妖引出來?”

“你想找到大妖,主動出擊?沒用的,這里是真正群魔亂舞的險地,除了追尋魔氣源頭進行尋找之外,沒有其他辦法。”呂宥搖了搖頭。

他口中所說的追尋魔氣,乃是追尋裂縫之中,魔氣散溢之處,一般來說,兩界之間的裂縫越大,散溢的魔氣便也越多,越有可能出現強大的大妖,與之相反,微不足道的裂縫并不足以侵襲強橫妖獸,受到的影響也微乎其微。

魔氣乃是一種先于天地而生的極濁之氣,為生靈所不喜,也沒有神志清醒的生靈愿意招惹它。

當然,兩人也都知道,只要一直往蒼茫山脈深處行走,便可以遇上許多大妖,甚至是妖王的存在,不過,貿然太危險了,完全沒有這個必要。

為了穩妥起見,還是在外圍尋找為好。

呂陽繼續往前走去,依著神識之中的感應,尋找此處山嶺的魔氣源頭。

這些源頭都是裂縫之中流淌魔氣的分支,就好似蜿蜒長河分裂出去,構成龐大而又復雜的水網,想從這里追溯源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兩人的時間并不緊迫,呂宥也有意讓呂陽進行一番磨煉,也就沒有出手指點,而任憑他四處尋找。

呂陽先是有些盲目地到處亂轉,沒有理清頭緒,不過逐漸地,他也摸索到一些技巧,經過一番周折之后,終于來到一處魔氣甚重的山谷。

“嗯?這里似乎有些不同?煉寶的材料有著落了。”呂陽心中一喜。

經過與洪長老的一番苦戰,煉天鼎中那柄無名古劍終于慢慢化開,原始元氣似乎所剩無幾了,正好可以趁著這次機會,擊殺一些妖魔進行儲備。

另外,煉制法寶所需的材料,也要從這些妖魔身上獲取。

“吼”

就在兩人靠近山谷時,突然之間,一陣腥風帶著濃濃的鐵銹味道撲面而來,跟著這股腥風出現的,是一頭身高九尺,壯碩無比的虎妖。

所謂虎妖,乃是一種已經化形的妖族,修煉出了先天道體。

這只虎妖比之前遇到的巨怪更加接近人形,不過,仍然頂著一只獸頭,全身皮毛尚未脫落。

“妖族化形,因其種族,天賦,修為不同,有著各自不同的表現,最易化形是狐妖一類,往往化形之初便能擁有接近圓滿的表現,至多也就是保留尾巴,或者臉上生長狐須,身上騷味難以掩蓋。

與人身無緣的,乃是蛇,蛟,鱷一類,所修道體乃是龍形,要么成道之后直接,要么一直難以。

不過,虎妖一族不在特異之列,看這虎妖的樣子,也就是化形一,二重的境界。”

呂陽根據一路上呂宥所傳授的經驗,判斷出了這只虎妖的境界,再釋放神識感應,果然驗證無誤。

“很好,果然是化形二重,但是妖力足夠強橫”

就在他分神之際,虎妖一個屈身,四肢著地,宛若野獸般沖了過來。

它的身軀非常魁梧,但速度極快,竟然在空中帶出了一連串的殘影,昏暗天空之下,幾乎無法用眼睛捕捉。

不過呂陽看清它,乃是借助神識感應,所有動作皆在腦海,他只一略略側身,便躲過了這掠食一般的猛撲。

突然之間,一陣短促風聲響起,虎妖tún后的尾巴猶如鐵棍般過來,竟然是在這一撲之后,留有后手。

“畜生果然就是畜生,來來去去也就這么一招。”

猛撲,剪尾,乃是虎類掠食的本能,千錘百煉的招式,只可惜碰上了呂陽這個雷罡境修士,瞬息之間便再側身躲開。

這一次,他不僅躲開,還伸出雙手,閃電般地抓在虎尾之上。

“嘭”

一簇血紅火焰自雙掌間燃起,飛快地向那虎妖身上襲去,與此同時,呂陽猛地甩手,偌大的虎軀就像破爛布袋一般被扔了出去。

“轟隆”

虎軀重重地撞在樹上,猶如掛畫,緊緊地貼住,無法動彈。

“先天劍罡,飛劍斬殺”

呂陽彈指之間,迸射出一道無形罡氣,剎那之間,這道罡氣猶如劍芒刺出,直接便穿透虎心。

隨著這頭虎妖的斃命,精氣飛快吸入鼎中,投入大陣煉化起來。

“你這是攫奪精氣的魔功?”呂宥問了一聲,微微皺眉,但卻也沒有再說什么。

修煉魔功,一直屢禁不止,不過,只要不沉迷其中,也就沒有大礙。而且,這種只是小道,并不能助人結丹和凝聚元神,只是一味增加而已,高階修士也不怎么稀罕它。

“嗯。”呂陽聽到,點了點頭。

煉天鼎能夠提煉原始元氣,自然不是這些魔功可比,不過呂宥要,他也樂得見此。

時間就在這時不時的搏殺之中度過,很快,兩人深入蒼茫山脈已有三日,呂陽足足擊殺了一百多只妖魔,從后天境界到化形三重,不一而足。

每擊殺一只妖魔,呂陽便能收取一些精氣,除了后天境界能夠攫奪的精氣忽略不計,每一只化形大妖身上,都能提煉出一至數道原始元氣。

最多的是一日前擊殺的化形三重大妖,實力已經達到雷罡境界巔峰,身上妖力也有足足百道,經過一番的激戰之后,最終被呂陽斬殺,提煉出三十多道原始元氣。

此外,這些妖魔的血液,油脂,骨髓,腦漿……也都統統沒有浪費,全部都被呂陽收集起來,最終積少成多,凝結成一團拳頭大小,通體血紅的黏液。

只見這團黏液內部一片混濁,散發著極其腥膻的味道,但卻又像是濃濃的幽香,非常邪異。

呂陽輕掂著這團黏液,把它舉起逆光端詳,可以看到一只只兇獸般的妖魔虛影在其中沉浮,作兇惡咆哮狀。

“差不多了。”呂陽流露出一絲微笑。

這便是他這幾日所收集的東西,名為三寶油。三寶者,精,氣,神,乃是萬千生靈之根本,而此燈油,便是呂陽從那些妖魔尸體中提煉的。

此油珍貴異常,千百尸身也難以提煉出一缸,乃是世俗中人夢寐以求的極品。

據傳,吃上一滴,強身健體,吃上兩滴,益壽延年,吃上三滴,直接升仙。

如果您覺得是一本好看的小說,請您推薦給你身邊的朋友,讓更多人欣賞本書。

如果您發現有更新而豬豬島沒有更新的,請聯系我們,我們將及時更新!無上仙國 第314章 收集寶材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