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332章 激戰魔刀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32章 激戰魔刀
書名:
第332章激戰魔刀

從呂陽突然雷遁,奇襲,擒獲黎蓉兒,再到把黎蓉兒當作誘餌,前后夾擊,斬斷寒霖手臂,然后又把斷臂和魔刀收入鼎中,匆匆逃離,這一連串的出手,疾如閃電,眼力低下之輩,甚至應接不暇,連發生了事情都沒有辦法看清楚。

等到眾人反應,紛紛驚呼的時候,紫光已經飛出了數里之遠,然后身影急閃,徑直墜入大海,徹底消失不見。

“該死”寒霖憤怒大吼一聲,手掐法訣,便想要操縱魔刀破開紫光。

但就在這時,他的心情陡地一沉,面色突然變得難看之極。

“赤月……”

魔刀赤月與他之間的感應,竟然被一股無法形容的強橫神識阻隔了。

寒霖只來得及隔空拍出一掌,足足千尺巨大的掌罡猛地跟著紫光轟擊到海面,發出一聲震天的巨響,鋪天蓋地的水花帶著猛烈至極的威勢,洶涌而起,足足激蕩起了百丈高的巨。

翻江倒海

滔天巨之中,水花飛濺,幾乎可說是遮天蔽日,甚至就連退避三舍的仙魔兩道弟子頭頂,也是仿佛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紛紛運功抵擋,免得被淋成落湯雞。

更有功力淺薄在,在那掌罡激發的巨大聲勢之中搖搖欲墜,仿佛風雨中飄搖的小船。

但這一切落在深沉的大海之中,卻是用處不大,呂陽依舊化為一道紫光,連續閃爍了幾下,每一次閃爍都能飛出百丈之遠,很快便沒入了海底深處。

“想追上我?后邊吃泥沙去吧”呂陽冷笑一聲,天罡神雷大遁施展到極限,直到全身酥麻,幾乎僵直在地底深處,這才逐漸收起法力,徹底沉寂下來。

“主人,不要大意,他身上若有搜天羅盤一類的法寶,隔著萬丈海水也能輕易找到我們。”丁靈提醒道。

“這個我當然,不過,我修成虛丹之后,已經可以收斂全身法力,把它們凝聚在一處,隱匿氣息的功夫加強了十倍不止,只要不再動用鼎體飛行,他想找到我,恐怕也得費一番工夫才行。”呂陽說道。

“這倒也是,不過,他身上擁有道器,而且自身也快要修煉出元神,若是施展萬里搜魂一類的神通,躲藏在地底也沒用,還是快些遠離為好。”丁靈說道。

呂陽沉默了一下,這次倒是沒有再說,埋頭向遠處遁去。

“呂陽,你竟敢把我收進法寶之中你就不怕我施展手段,把你的法寶摧毀嗎?”不跳字。煉天鼎中,黎蓉兒聲音傳了出來。

此時她已經再難保持最初的偽裝,又驚又怒地威脅著呂陽,仿佛潑婦罵街。

其實修真界中,把對手收進法寶之中,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情,這就好像是生吞下一只活蹦亂跳的活人,隨時都有可能在里面鬧個天翻地覆。

如果不是已經制服對手,又或者對手實力并不強大,即便是虛境以上高手,也不會輕易做這種事情,更不要說以此困住對手,用于克敵制勝。

不過,呂陽仗著煉天鼎是道器,把結丹修士收入其中,倒也并不擔心,以她的實力,絕不足以打破煉天鼎,從中脫出。

“把我的法寶摧毀?笑話,就憑你一個結丹修士,能夠摧毀,真以為我的煉天鼎是豆腐做的不成,給我老實一些”呂陽分出神識感應了一下,冷哼一聲,催動煉天鼎中的元氣,往黎蓉兒身上壓去。

黎蓉兒頓時感覺到,四面八方,無窮無盡的紫色元氣涌了。

這些紫色元氣,都是濃密如汞漿的原始元氣,無比的沉重,厚實,帶著堅不可摧的意蘊,源源不斷往上噴涌,很快便將她徹底淹沒。

所有的神識,聲音,全都被封印在其中,黎蓉兒也仿佛感覺到,億萬斤巨力碾壓在身上,頓時渾身僵直,無法動彈。

“這下總算安靜了。”

呂陽把她徹底鎮壓之后,也就沒有再理會,而是轉到另一邊。

“不好,這把魔刀太厲害,我快要鎮壓不住了。”就在這時,天音仙子略帶焦急的聲音從鼎底深處傳了出來。

“好,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寶符法陣,給我鎮壓”呂陽神情凝重,大手一揮,一道紫色的符箓便從虛空之中顯現,無數密密麻麻的道紋從中顯現出來。

剎那之間,更多的紫氣翻騰,化作滾滾洪流砸向鼎底。

“萬雷湮滅大陣”

一個又一個神秘道紋出現,宛如雷球,紛紛落下,整個鼎中空間,頓時化成為雷光的海洋。

在這一片雷光之中,隱約可見一彎妖異的血月騰空,濃重的血腥味道四處流溢,仿佛要充斥整個煉天鼎。

“愚蠢的小子,竟然敢把本座收進法寶中,真以為你可以鎮壓本座不成?哈哈哈哈,血龍舞天”

洪亮的聲音,嗡嗡震動,竟然隱約蓋過了漫天的雷霆。

發出這個聲音的,正是被呂陽收進鼎中的魔刀“赤月”,失去了與主人心神相通的聯系之后,它終于從沉睡之中蘇醒,正在被鎮壓,當即震怒反擊。

“六龍璽,六龍御天”呂陽連忙祭起遠古仙器抵擋。

“吼”

一道金光閃過,六龍璽中的天龍虛影,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長吟,卷曲著身軀,從印中浮現出來。

它見到漫天飛舞的刀氣,也不用呂陽下令,立刻揮爪向那些刀氣抓去。

“轟隆”

“轟轟轟轟轟”

這條天龍虛影與魔刀赤月交手,立刻使得整個煉天鼎都成為了戰場,一波又一波罡氣,猛烈震蕩,條條裂痕縱橫交,仿佛蛛網密布。

整個天地都在猛烈震顫著,仿佛隨時都有可能崩塌,毀滅,簡直令人心驚膽戰。

“這就是虛境靈器的實力嗎,好厲害,竟然差點就把鼎體斬破了,不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煉天鼎再落魄也是道器品質,而且經由我不斷努力,也恢復到了先天四重的實力,又豈是那么容易就能摧毀的?”

正所謂,得道成仙,先有得道,然后才能成仙,其實道境便是相當于遠古時期的仙人境界,只不過,經歷雷劫,飛升仙界,才能修成仙果,沒有修成仙果的,實力再高,也只能是地仙或者鬼仙而已。

遠古之時,諸天萬界盡歸天庭管轄,天庭掌控雷劫,仙果便是籠絡和管束眾仙的手段,但凡承認天庭統治的,修煉到先天十重大圓滿以上,度劫飛升,都能順利成仙,而今,仙界遠去,天庭也早已成為遠古的傳說,天地之間便再也沒有了仙的存在,所以仙魔兩道的巨擘們,都在尋求另一種到達彼岸的方法,那便是不靠天庭冊封,純粹以力證道,去追尋那虛無縹緲的成圣之道。

從道境一重開始,不斷經歷劫數,直至道境十重,直指圣位

因此,雖然遠古時期仙道昌盛,修煉的條件也遠非今人可比,但畢竟也是大同小異的,真仙只是道境三重的人物,所煉仙器,絕對不會比度過了六次雷劫的煉天鼎高明。

不過話雖如此,呂陽看到這件靈器與六龍璽相斗的情形,還是心中震驚,把紅蓮燈召喚了出來。

他心里非常清楚,單憑煉天鼎如今的狀態,還真有可能被這魔刀逃脫出去,到時候,不但前功盡棄,好不容易修復法陣也要毀滅,他當然不會眼睜睜地看著這件事情發生。

“六龍璽空有仙器之名,但充其量,現在也就是先天三、四重的品級,比煉天鼎還要略有不如,畢竟它原本的品級就不如煉天鼎,而且呂陽得到它的比得到煉天鼎短,也沒有分心去蘊養,不能再讓它抵擋下去了。”呂陽眉頭緊鎖,“紅蓮業火,給我燒”

“這是?啊,是紅蓮業火”魔刀赤月正在與六龍璽激斗,連續斬出刀氣,撼天動地,紛亂的刀氣仿佛血龍紛飛,把四周切割得刀痕遍布,但就在這時,熾烈的紅光悄無聲息地燒了,帶著焚盡萬物的意蘊,把它整個籠罩在內。

巨大的血月很快就被紅焰吞噬。

“它是虛境高手,不會那么容易就被焚盡的,快些催動燈油,把那些妖王,大妖的精氣神激發出來。”看到這一幕,丁靈絲毫沒有輕松,語氣嚴肅地警告道。

“我。”呂陽點了點頭。

他當然,紅蓮業火雖然號稱可以焚盡萬物,但卻畢竟不是萬能的,而且他的修為遠遠低于對方,并不能夠完全發揮這種異火的威力。

不過,易玄的天賦異稟也是非同小可,操縱起這種異火得心應手,也就成為了呂陽迄今為止最為強橫的手段。

他一邊應答著,一邊把紅蓮燈中的燈油傾倒出來,化作一枚拳頭大小的暗紅色血珠。

“這魔刀離開了主人,身上并沒有先天玄水……就是這個機會,要它老命”

呂陽祭起了這枚血珠,騰的一聲,蓮焰綻放。

然后,這朵巨大的火焰蓮花,宛如紅云,向那熊熊燃燒的血月飛去。

第332章激戰魔刀

第332章激戰魔刀無上仙國 第332章 激戰魔刀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