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339章 半途劫殺(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39章 半途劫殺(下)
()原本他們愿意賣好于呂陽,幫他搖旗吶喊,逼迫洪威,就是沖著他是結丹修士這個原因,此時得知呂宥對他的看重,這個決定便越發下得堅定了,心思活泛的紫良玉甚至已經決定,不惜得罪洪家,也要完成呂陽囑托之事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我就說,蒼茫呂家若要崛起,又豈會愿意一直和大易世家聯姻?洪威在我輩之中雖然也算得上是天才,但與外界的天才相比,差得就太遠了,這呂陽師兄看起來比他還要年輕,但卻已經修煉到了結丹境界,而且又有一位深受道玄天尊和悟道峰主器重的義姐,前來想來也是無量的,洪威又怎么會爭得過他?”

他現在心思澄明,頓時便把事情的前因后果想了個明白,甚至在妄加揣測,呂宥之所以一直不表明態度,指派孫女的婚事,既是向大易諸世家和皇族表明,蒼茫呂家暫時還不急著脫離大易,但又不甘于受制于諸家,想要擁有超然的地位。

自從蒼茫呂家出了他這么一位服食過仙丹的天才,崛起幾乎已是必然,不過,他們現在的根基還遠遠不及皇族深厚,擁有一位虛境高手也不濟事,唯一的選擇,便是從外引援,果然,呂青青也是爭氣之極,直接就把自己屬意的男子帶了回來,而且還是個前途遠大的天才,遠比那洪威要優秀得多。

“引而不發……順其自然……待價而沽……姜果然還是老的辣啊。”

紫良玉自以為猜到了事情的真相,看著呂陽的眼神,不免便多了幾分敬畏。

他知道,對方能夠與呂青青發展到這個地步,絕不是單只呂青青芳心暗許便能成事的,還得經過呂宥的認可才行。

而呂宥現在出現在這里,親自前來接引他,便是最大的認可。

雖然他與自己是同一輩的弟子,但卻都已經達到真傳弟子的地步,實力也是深不可測,遠遠不是自己和風無影等幾人所能及的。

“附其驥尾,豈不妙哉?”紫良玉突然想起,呂陽似乎曾經說過,他在遙遠的南方執掌靈礦,乃是他義姐呂月瑤名下的礦產,想來,他深受義姐器重,在青龍峰上地位極高。

“他急著招攬商云,明顯是用人之際,何不跟隨他前往,成就一番事業?”

想到這里,紫良玉也不由得怦然心動,為自己的這個大膽想法緊張起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這顯然也是一場賭博,想要附人驥尾,沾染貴氣,并不是像想像中那般容易的,還得從長計議才行。

眾人于是便跟著呂陽往島中央飛去,不久之后,找到呂宥。

“爺爺,這幾位都是我此行結識的朋友,還請帶上他們一起離開。”呂陽恭恭敬敬地道。這老家伙脾氣古怪,心情好時笑瞇瞇地說話,連眉毛都是彎彎的,而若不高興了,便是擺著一張臭臉對人,好像欠了他幾百萬靈玉似的,呂陽也不想在小節上被他挑出錯來,平白讓師姐費心。

果然,呂宥見他神態恭敬,神色稍霽:“你還真是麻煩……好了,廢話少說,趕緊帶著你的朋友過來,我還急著趕回去祭煉那東西呢。”

呂陽聞言,連忙揮了揮手,示意眾人過來。

“晚輩見過宥長老。”“晚輩見過老王爺。”

商云和紫良玉四人,各自稱呼,拜見。

呂宥看了他們一眼,并沒有加以理會,而是從懷中掏出一件法寶。

這件法寶,外形像極了一艘小巧玲瓏的精致方舟,這艘方舟通體月白,似乎是由象牙一類的事物雕琢而成,隨著呂宥把它拋到空中,見風即長,很快便成為了一艘長逾百丈的龐然大物,橫亙虛空,靜靜地懸浮在眾人面前。

遠處有一些修士被這邊的動靜驚動,紛紛從各自藏身的地方飛了出來,看著這邊,驚訝議論。

“那是什么東西?竟然蘊含著虛實相間的虛境氣息”

“好大的飛舟……”

“快看,是前幾天趕跑寒霖的那位前輩,他的旁邊還有那位仙門師姐……咦,呂陽何時也回來了,還和他們站在一起,難道那兩人是來這里接呂陽的?”

頓時便有人猜測起來。他們雖然不是像紫良玉等人一般,生長在大易的仙門弟子,對于呂宥和呂青青的身份也不甚了解,但卻多少也能猜到,呂宥應該是先天七重以上的虛境高手,而且,明顯不是專門負責兩界往返的接引使者,他是專程前來接引呂陽的。

“我們要不要過去,請求那位前輩帶我們離開?你看那些弟子,不也都是上了飛舟嘛?”有一仙門弟子心有意動,向同伴提議道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你瘋了你不見那幾人都是曾經和呂陽走得極近的?他們根本就是同一伙人,自然可以沾光上去,而我們和那前輩素昧平生,不躲遠點倒也罷了,還專程上前去干什么?要是遇到脾氣古怪的,說你冒犯了他,直接把你宰殺,豈不冤枉”

“我只是說說而已……”那人郁悶地嘀咕一聲,略帶不甘地道,“算了,反正估摸時間,接引使者前來的日期也快要到了,再多等幾日也無妨。”

他倒也知道,那樣的方舟法寶,不是他想登上便能登上的。

很快,呂宥,呂青青,呂陽,商云,紫良玉,風無影,蕭瀟,鐘訓等人,便在眾人艷羨,驚嘆之中,飛入舟中,然后,方舟前頭出現一條巨大的黑色裂縫,整艘飛舟鉆入其間,只一個呼吸不到,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哎,那呂陽來頭果然是夠大啊,竟然連那樣的虛境前輩也專程前來接他。”

方舟消失之后,眾人仿佛感覺到,壓在胸口的一股郁氣消失,說話也不再像剛才那般小心翼翼了,當下便有人酸溜溜地說了一聲。

不過他的話并沒有引起旁人的共鳴,因為他的同伴也知道,這只不過是一個無謂的牢騷而已。

不過就在這時,那人又突然指著天空,驚咦一聲:“快看,那是什么東西?”

“大驚小怪,那里哪有什么……嗯?”同伴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不禁也是一怔。

他們看到,一道黑光從虛空之中浮現,仿佛投石入湖一般,鉆進了剛才方舟消失的地方,那里便好似存在一個虛空秘洞一般,余波不止,帶著蕩漾的意蘊,擴散開一個黑漆漆的深邃洞窟。

從他們這個位置,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個深邃洞窟的深處,一抹白光正在極速飛逝,仿佛正在遠離這個世界而去。

他們心頭靈光閃現,頓時便明白這是什么了。

“這……這是剛才消失的方舟啊”

“破碎虛空,兩界挪移……虛境手段絕對的虛境手段這道黑光,也是虛境高手所造出來的難道從剛才起,便一直有虛境高手潛伏在附近,就等著呂陽他們遁入虛空,然后半途劫殺?”

“一定是這樣”

正在此時,呂陽等人在方舟之中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嘖嘖,這般的法寶,真是好享受啊。”

進入方舟之后,呂陽便仿佛有一個錯覺,自己突然從荒古的荒山野嶺,突然回到了繁華的世俗,雕樓玉宇,奢華閣樓,內里的擺設,亦是極盡華貴之能事,完全不像是在一艘舟形法寶上,而是宮殿,王府

在方舟之外,到處都是一片漆黑,仿佛他們正在墨水一般的汪洋大海中航行,不過,在這漆黑一片的“海洋”之中,依稀也可以見到,繁星點點,分布其中,仿佛水中有無數閃爍著亮光的游魚,好奇地涌了上來。

這樣的景象,他并不是第一次見,當初還是凡人之身的時候,從大荒世界來到大荒洞天,便已見過一次,這時候震撼便減小了許多,不過,乘坐如此奢豪的巨型法寶,對于呂陽,卻也還是一次新奇的體驗,至少在他認知當中,從來都是沒有見識過這種法寶的。

除呂陽外,商云,紫良玉等幾個,也是看得目瞪口呆,仿佛鄉下平民進了皇宮之中,見識到皇帝老人居住的豪華宮殿一般,眼睛都快轉不過來了。

商云表現得更加夸張,甚至連坐立都有些難以安定,悄悄地用衣袖擦了擦身旁雕欄玉砌,似乎想要驗證那是不是由靈玉所筑。

“這有什么,只不過是一件普通的飛行法寶而已,當初遠古之時,仙帝宮殿,百獸田園……都是仙器品級的法寶,那才是真正的宏偉和壯觀。”聽到呂陽的贊嘆呂宥略有得色,不過又搖搖頭,頗為遺憾地道,“只可惜,現在這個年代,似乎元氣衰竭得厲害,仙界也隱匿不見了,再也不可能尋找得到那么多天材地寶來打造這些東西,就算能夠打造得出來,也不是我這個虛境修士能夠享用得起的。”

“老王爺,您老人家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又豈是需要那些奢豪之物來彰顯自己的,如此飛舟,高貴而又不失典雅,氣派而又不顯張揚,正是符合您的品味和身份。”紫良玉笑著說道,大拍馬屁。

“嘿”呂宥得意地干笑一聲,正要說些什么。

但就在這時,他的面色,突然一變。

“不好,有高手半途攔截,你們都給我呆在這里面坐好,千萬不要出來”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339》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339章 半途劫殺(下)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