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341章 再戰寒霖(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41章 再戰寒霖(下)
書名:
第341章再戰寒霖(下)

他運起功力,隔空對著玉雕般的方舟,就是一拍,轟的一聲巨響,無窮罡氣仿佛海潮般地從中涌了出來,在舟體表面形成了一層圓球般的護罩,硬生生地擋下了這一擊。WwW.CaIHonGWeNXue

這種護罩,呂陽和呂青青看得極為眼熟,竟是像真仙洞府一般,金門鎖天大陣,搬運元氣而生,如果把這艘方舟看作是一名武者,那么這護罩便是它的護體罡氣。

不過即便如此,站在方舟上的眾人,還是感受到了一股極其猛烈的震顫,仿佛怒海之中的舢板,猛地撞上一塊巨大礁石,狠狠地震動起來。

隆隆……

劇烈的搖晃之中,商云和紫良玉等幾個都連忙飛了起來,免得撞上身旁的舟體。

這方舟終究是虛境高手的法寶,想來也是用心經營過的,雖然虛境高手不會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它上面,但只為排場和面子,加持的法陣也不會差到哪里。

如果在這法寶之中,沒有被來敵打傷,卻反而是撞傷,又或者跌出法寶,被人擄去,那就真是笑掉別人大牙了。

商云和紫良玉等幾個緊張飛起,呂陽卻仿佛腳板釘實在甲板上,穩如泰山地站著,似笑非笑,看著幾欲瘋狂的寒霖。

他的手中,“黎蓉兒”千嬌百媚,擺出各種yin靡,妖嬈的姿態,說著刺激寒霖的話語,一步步地火上澆油。

“鬼?”寒霖眼中噴火,幾乎已經完全失去理智,見一擊不成,馬上又是運起全力,猛烈地轟來。

他就像是一個莽夫,不撞南墻不回頭。

“不好,這艘方舟雖然是高階法寶,但也頂不住他如此猛烈的轟擊,讓他這樣猛攻下去的話,遲早要舟毀人亡的。”呂青青驚呼道,“師弟,你快想個辦法。”

“不必心急,這艘方舟沒有想像中那么脆弱,而且爺爺在后面和那怪物相斗,很快就會救我們的,更何況,我們也不是手無縛雞之力,完全可以試著擊敗寒霖,展開自救。”呂陽擺了擺手,示意她少安毋躁,與此同時,一把通體血紅的彎刀,出現在手中。

這把魔刀,本是五百年前,尸魂宗的一位叫做祁山長老所煉制,據傳,那位長老晉升虛境之后,為了擁有一件趁手兵刃,尋訪名山大川,收集天材地寶,甚至不惜代價,借用血魔宗圣地進行祭煉,花了足足四十九年,方才煉成。

此后,那長老游歷四方,四處挑戰仙魔兩道的高手,兩百年之間,連續斬殺了接近百名虛境高手,以這些虛境高手的精血飼養刀魂,逐漸培養成為先天九重的虛境器靈。

所以此刀,材質,器靈,無一缺憾,與煉天鼎,六龍璽這些殘缺法寶是完全不同的,一刀在手,立刻罡氣流轉,玄辰法鋼帶著的呂陽的法力凝聚成刀氣,噴薄而出。

凜冽的殺意帶動著銳利的刀氣,化作一條長長的血色新月,悍然斬出。

“赤月斬”

無獨有偶,呂陽雖然不此刀名字,但也把它叫做赤月刀,乃是取其月牙形狀,通體血色之意。

這一刀斬出,蘊含的是呂陽足足五百道法力所催動出來的刀氣,幾乎與他當初法力灌注,擊碎天尸,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他當初擊碎天尸,用的乃是拼命的招式,顯得非常粗糙,而此刻,運用法寶,凝聚一體,聲勢和威力都強大了許多。

這些五道百法力所催動的刀氣,凝聚成刀,遠比上千道法力還要強大,而且,激發罡氣,并非是獻祭法力,只需要數個呼吸,便可調息,法力的消耗也遠比獻祭法力要少得多,至少此舉并不是冒著自損修為的風險,而且事后也不必從頭再來,修煉法力。

可以說,有了此刀,呂陽的實力,完全踏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魔刀赤月竟然被你煉化了”寒霖看到這一幕,心中也是震驚之極,他原以為,魔刀赤月是先天九重法寶,呂陽這個小小的結丹境修士,無論如何也無法制服它,甚至當初此刀失落,他都沒有在意,因為他,魔刀有靈,如果呂陽貪心想要得到它,很大的可能,就是被器靈吞噬,反受其害。

他之所以不急著追殺呂陽,其中有丁靈神識庇護著呂陽,令他難以察覺的原因,但未嘗也不是覺得,單有此刀,已經足以斬殺呂陽。

但結果卻是令他萬萬沒有想到,此刀竟然被呂陽握在手中,其中刀魂,早已不知何處去了。

更加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能夠利用魔刀,斬出刀氣。

面對著魔刀赤月所化的血色刀氣,寒霖也是面色凝重,不敢有絲毫大意,一個縱身便躲了,果然,就在那刀氣飛過的時候,空中裂開了一道道細小裂紋,轉眼即逝。

這些都是空間的裂縫,虛境高手破碎虛空的征兆,如果單以呂陽的境界,法力再強大也激發不出來,但手中擁有魔刀赤月,隨手斬出一道刀氣,便能做到。

如此強橫的攻擊,寒霖也不敢大意,更不要說面對普通刀氣一般,挺身而出,以護體罡氣抵擋了。

“天南刀經——長河落日”

呂陽見一擊不中,眼中精光閃過,立刻又是一刀。他現在法力充沛,正是精氣十足的時刻,自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寒霖再次抽身避開,他便再次揮刀迫近,緊緊地纏住不放。

“抽刀斷水”

呂陽反手提拉,長長的刀氣帶著血光向上提拉。

“天涯明月”

仿佛月亮高高掛在空中,彎彎的刀氣再一次飛縱出去。

轉眼之間,呂陽便接連舞出數十刀,刀刀蘊含刀氣,紛亂飛縱,連帶著他的法力也消耗了大半。

其實,常人若要發出如此聲勢的一刀,早已是凝神聚氣,集中全部精氣神,全力一擊,方能做到,而呂陽只是結丹境修士,其實連實丹也尚未凝結,完全就是憑借著煉天鼎煉化元氣,儲存法力的功效而做到,他此刻運轉了第二丹田,滔滔法力猶如長河一般傾瀉而至,充斥著他的腦海虛丹,丹中真火不斷燒煉,煉化這些法力,化為精氣神三寶,無窮無盡地充斥全身。

一口氣接連斬出數十刀,交織成網,整個方舟之外,早已是血色一片。

寒霖便在這縱橫交的血網之中,左躲右閃,狼狽不堪,接連躲過幾刀之后,突然,的四面八方,全都被那血色刀氣包圍了。

“血龍舞天?”寒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中冰涼,原本暴怒的心情也仿佛被澆了一盆冰水,渾身通透,一直壓下。

他也沒有想到,呂陽竟然不借助刀魂,也能使出這一式。

不過他很快便又反應,這并不是血龍舞天,而是純粹以刀氣交織成網,完全沒有靈動之意的斬擊,如果說以刀魂催動的血龍舞天,每一道刀氣都是活生生的血龍,乃是魔刀之中蘊含的強者魂魄帶著戾氣撲出,含怒而發的話,那么這些刀氣,便是呆板的死龍,全無智慧,也不可能追著敵人緊咬不方。

這四周的刀氣雖然密集,撕裂虛空,籠天罩地,但也并非是全無生機可言。

“金甲尸將,給我抵擋”

突然,寒霖身前金光一閃,穿戴金甲,威風凜凜的天尸,憑空跳了出來,只見它攔在寒霖身前,身上一道黑光掠過,同樣破碎虛空的意蘊涌現,化作一重護體罡氣。

悄無聲息之間,刀氣,罡氣,融合一處,一道道蛛網似也的黑紋出現,哧啦一聲,金甲天尸身上頓時崩塌一半,仿佛就是虛空之中有一頭隱形的巨怪,生生地撕咬下了他大半個身軀。

“我這具金甲尸將,也是虛境高手,雖然不及魔刀赤月強大,但以你的法力激發刀氣,居然也能傷得了它?不過你也就到此為止了,以你的法力,催發了那么多刀氣,還能再堅持下去嗎?”不跳字。寒霖猙獰一笑,飛縱而起,向甲板撲來。

他抓住的是呂陽連劈數十刀之后的空當,以結丹修士的法力,不可能不調息養氣,蓄勢待發,即便呂陽真的法力無邊,也是需要花費來調息的。

他剛才之所以一直躲閃,抵擋,為的就是尋找這個機會

“師弟……”看到寒霖迎面撲來,呂青青不由得驚呼一聲,提醒呂陽。

但出人意料的是,呂陽并沒有遭受到他的反擊,反倒是手中的“黎蓉兒”,仿佛被一股巨力拉扯,朝著寒霖飛了。

“他的目標是這?”

商云,紫良玉,風無影,蕭瀟,鐘訓看到,頓時了然。

“忽”

一聲輕響,方舟附近,罡氣涌現,“黎蓉兒”從中穿了出去。這依附在方舟之上的防護法陣,乃是對外不對內,寒霖想要殺進來沒有那么容易,但想要從中把人拉出,拼盡全力,倒是不難做到,再加上,“黎蓉兒”也并沒有運起法力,抵擋這股拉扯之力……

她仿佛陷入了玉火焚身的折磨之中,瘙癢難耐的樣子,朝著寒霖撲去。

第341章再戰寒霖(下)

第341章再戰寒霖(下)無上仙國 第341章 再戰寒霖(下)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