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343章 此恨難消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6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43章 此恨難消
提醒:在“89”可以迅速找到本書
原來,這法寶雖然并非是歸她所有,但卻也認得她,因為她是呂宥孫女,小時候曾在這艘方舟上游玩過,這艘方舟生具靈性,便也記住了她的氣息,等到此時,雖然并不擁有此寶,但卻還是可以憑借著這股血緣的關系,命令,驅使。

這便也是修真之士瘋狂追捧靈器的緣由了,哪怕只修煉出一絲靈性的法寶,都能達到如此境界,更不要提那些通靈開智,化出真靈,能夠像人或者妖一般,修煉成道,得道成仙,如果這種法寶一直晉升下去,甚至可以以凡器之身,晉升仙器,乃至脫出法寶輪回,進入生靈的回輪。

這便是超脫輪回,投胎轉世,如果能夠成功,堪比道家陽神天仙,生來便擁有強大的天賦,并且擁有自身的本命法寶。

“上古記載,某李姓總兵生有三子,其幼子為一仙人靈珠轉世,后來便拜入那仙人門下,修煉仙術,最終出山從龍,修成正果……這便是靈器的好處前途真是比做法寶遠大多了。”

呂陽見此,對這方舟也是大為推崇,心中不由得想起了當初丁靈認為主,提出過的條件。

有靈的法寶,果然已經和生靈無異。

“對了師弟,剛才那女子是何人?”這個時候,終于擺脫寒霖的糾纏,呂青青不由得想到了一個問題。

“自然是由別人變化所致,真正的黎蓉兒,哦,也就是那個阿修羅女,早已被我殺死,連尸骨都難以找到了。”呂陽說道。

“別人?”呂青青微微一怔。

“她的名字叫做丁靈,乃是我身上一件重寶的器靈,想必你以前也略有所知了。”呂陽說道,“這件事情非同小可,萬勿告知外人。”

其實到這時候,丁靈和煉天鼎的存在,早已不是秘密,呂青青平日與呂陽相處,早也他身上藏有一件重寶,不過,她還并不,這件重寶的器靈竟然早已是六劫之身,修煉到了隨時都可以超脫輪回,轉世為人的地步。

此刻施展變化之身,以元氣之身,虛實幻化,竟然把所有人都瞞了,尤其是那寒霖,更是以為黎蓉兒還沒有死,平白地上了一個惡當。

剛才若不是有她如此施為,眾人也不可能如此輕易擺脫寒霖,更不會有他們現在安逸地乘坐在方舟之上,等著呂宥平安回歸。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你那寒霖與黎蓉兒有私情,于是便讓丁靈變化成黎蓉兒的模樣,欺騙于他。”呂青青頓時也明白了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當即不再相問。

“五行大遁”

正在呂陽等人輕松離開之時,寒霖面色發黑,仿佛陰沉得可以滴出水來。

他重重一掌拍在那金甲尸將身上,把它打得栽個跟頭,憑空飛出數十丈遠。

如果換成常人,硬挨他這一掌,早已肝腸盡斷,五臟俱裂了,但這天尸卻是銅皮鐵骨的怪物,哪怕頭顱斬落,手腳折斷,也能立刻恢復。

平常都是他放出天尸對付他人,但現在,終嘗苦果,品味到了對付這難纏怪物的滋味。

“吼”

仿佛感受到了寒霖的巨大威脅,這具金甲尸將,又再一次沖了上來,只不過,這次它的速度更加迅速,行蹤更加飄忽了。

滿身的黑氣,仿佛融入了這漆黑一片的虛空之中,金甲尸將的手臂突然發出一陣奇異的扭曲,竟然“咯咯”作響,握掌成拳,重重一下轟擊在虛空處。

下一瞬間,這一拳頭從寒霖身前飛了出來,當胸一擊。

“噗”

寒霖面色一白,頓時像是被流星撞擊,身軀摔了出去。

“該死該死”

“該死的呂陽”

寒霖不斷暗罵。

說起來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但事實便是如此,若說對天尸了解最深的人,當屬他這樣的尸魂宗弟子,甚至天尸的來歷,煉法,種種驅使的竅門,他都可以如數家珍,說個一清二楚,無論誰問起,也斷然不會出。

但偏偏,最少與天尸死戰的,也是像他這般的尸魂宗弟子,因為平時演練,操控天尸,他們都是把它當成工具使用,不可能真的往死里下手,殘殺同門。

尸魂宗畢竟不是像修羅宗那樣的兇殘門派,利用種種淘汰的手段,殺戮同門,所以,一旦遇到天尸不控制,除了硬著頭皮苦斗之外,他也幾乎束手無策,絕不會比外人好多少。

尤其是,這具金甲尸將,乃是天尸之中的極品,又再被呂陽引得魔化,發狂,對付起來遠比一般天尸困難。

“那呂陽不知使了妖法,竟然能夠令這金甲尸將發狂不行,我不能再在這里浪費了,他們早已逃走,那老又快斬殺尸龍,再不當機立斷,連我也要陷落在這里了,古老,請快快出來,出手解決這尸將。”

寒霖大喝了一聲。

“寒小子,你又有何事叫我?”

寒霖的身體里面,浮現一道青光,仿佛華蓋一般,遮擋在他頭上。

在這華蓋一般的青光之中,竟然傳出了一個蒼老的聲音。

“嗯?這不是你們尸魂宗煉制的金甲尸將嗎,它是你的肉身傀儡,發了狂一樣,不聽指令?”這個聲音中,帶著一絲疑惑。

“我?廢話少說,快幫我把它制服”寒霖緊皺著眉頭,說道。

之間,他從乾坤袋中取出一道畫滿蝌蚪一般咒文的黃紙符箓。

“這是收有那尸將二魂五魄的靈符,不過以我的修為,已經無法壓制它了,只能依靠古老你的強行把它收服。”

原來,尸魂宗煉制天尸,從來都留有余地,越是兇狠的天尸,也需要越多的反制手段。

而這種收有天尸魂魄的靈符,便是控制天尸的最終手段,它里面收取了天尸三魂七魄之中的大半,如果天尸意念超越主人,想要脫離控制,立刻便能從符中感應,從而加以制止。

不過就在剛才,寒霖看到,靈符之上黑紋涌現,仿佛染了墨跡一般,突然變黑起來,以他的先天五重的修為,幾乎已經無法再壓制它了。

一番苦斗,好不容易將它擊退之后,寒霖當機立斷,讓人代為出手。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越不知禮了……”蒼老的聲音,暗自嘀咕了一聲,但卻還是顯化成一尊老者,在無盡虛空之中現出形來。

這老者,青衣道袍,樸實無華,一身普通平凡的打扮。他的腰間,掛著一只紫金相間的葫蘆,手中拄著一只破爛拐杖,看他這副模樣,全然沒有一絲修真之人的仙風道骨,倒像是世俗之中窮困交迫的游方術士。

不過,就在他出現的時候,頂現青芒,仿佛一團祥云,始終凝而不散,腳下也仿佛有一團五彩霞光緊緊跟隨,舉手投足之間,蘊含著一股難以言喻的奇異意境。

“煉魂葫蘆”

老道見那金甲尸將又再沖來,不慌不忙,從腰間取下了那只紫金相間的葫蘆,托在手中,然后又再取過靈符,手指虛晃一下,往上一點。

靈符點燃,老道對著那金甲尸將叫了一聲。

“忽”

金甲尸將身上,突然有一白兩灰,三道光芒浮現出來,飛蛇般地朝著葫蘆口而去,轉眼之后,這三道光芒便飛進了葫蘆之中,然后被道人蓋在里面,重新掛回腰間。

在他做完這件事情之后,那具金甲尸將便突然不動了,即便全身黑霧繚繞,滿身魔氣,也徹底失去了生靈。

“原來是混沌魔氣,怪不得能夠使你的天尸發狂……寒小子,你這次遇到的敵人不簡單啊,竟然能夠驅使這種陰邪之極的兇物,只怕老道我一時不慎,也有可能著了他的道啊。”

“不簡單,只是區區結丹修士而已”寒霖看著金甲尸將不動,便知它此時已經失去三魂七魄,全都被這“古老”收進葫蘆之中,再也無法復生了,面色再次陰沉下來。

畢竟他再如何財大氣粗,虛境境界的天尸,也不是想有便有的,多少尸魂宗弟子,終其一生,都不可能擁有這等強大天尸作為傀儡,而他卻不得不將它親手殺死。

更讓他難以接受的是,付出了如此巨大的代價,竟然還是失去了呂陽等人的蹤跡,現在那艘飛尸早已消失不見,想要追殺也不做不到了。

“呂陽,你先是奪我魔刀,然后又再毀我尸將……更不可原諒的是,竟然還把我的蓉兒變成那副模樣”

寒霖撫著剛才被“黎蓉兒”刺傷的胸口,血跡依然還在,仍然有些隱隱作疼,不由恨得連面容都要扭曲起來。

直到此時,他還不,剛才的“黎蓉兒”根本就是由丁靈所變化,他只,這具金甲尸將突然發狂,沖便向出手,而趁和尸將相斗,轉眼之間,蓉兒姑娘便又消失不見了。

“我發誓,我一定會殺死你的不報此仇,我寒霖誓不為人”

寒霖緊緊地咬著牙,恨聲發誓道。

他的心,仿佛仍在不停滴血。無上仙國 第343章 此恨難消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