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349章 雷霆手段(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49章 雷霆手段(上)
書名:
第349章雷霆手段(上)

“呂陽,你想怎樣?”

趙牧和趙彥看著突然出現的呂陽等人,不由得大吃一驚。WwW。CAiHoNgWeNXuE

他們當然不會以為,呂陽等人來這里是游覽風景,顯然也是前來覲見長老的。

他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在這里遇見他們。

“我想怎樣?這句話,恐怕應該由我來問你才對吧?”

呂陽拂了拂衣袖,止住笑容,正色說道。

‘你們父子到底做了些,這里沒有外人,你們也不必急著狡辯,現在是風水輪流轉,該輪到我來對付你們了,欠了我這么久,準備好連本帶利還沒有?’

“這里是長老潛修的洞府,你不要亂來。”趙牧連忙說道。

他也不是剛剛出道的新晉弟子,自然不會以為,呂陽帶著人包圍他們,又對他們說這一番話,只是動口不動手,嘴上說說而已。

他從呂陽的話語之中,感受到了深深的危機,立刻便明白,呂陽是真的對生起殺意了,而且呂陽也的確有實力這么做,別的不談,單是現在包圍的這幾名高手,便足以把爺子二人擊殺

“長老潛修的洞府又怎樣,你扯起虎皮做大旗,嚇唬我?”呂陽冷哼了一聲,滿臉的不屑。

當然,他并不是不屑仙門長老,仙門長老至少也是虛境以上的高手,斷然是不能不敬的,但趙牧與那些長老非親非故,又如何值得讓他們出來相救?

想必洞府里面的三位長老,也不會愿意趟這渾水。

趙牧顯然也清楚這一點,冷哼了一聲,面色鐵青,并不答話。

“呂陽,是你來動手,還是我們來動手?不要再跟這小子廢話了。”鶴道人不愧為老前輩,見到呂陽仍在和趙牧,當即提點了一聲。

雖然他們也猜到,洞府里面的三位長老不會出來干涉,但是遲恐生變,還是盡早解決為好。

“也好,盡快動手吧,免得夜長夢多。”呂陽抽出了魔刀赤月。

魔刀在手,他整個人的氣息,頓時變得縹緲虛無起來,絲絲黑紋猶如雷光涌現,纏繞在刀刃之上。

那是刀氣流轉其中,舉手投足之間,劃出的空間裂縫。

“那是法寶?不好,是先天中乘以上的法寶,我們快走。”趙牧并非見識淺薄的小門小派弟子,看到這把魔刀,立刻感受到了濃濃的威脅。

“我們已經被包圍了,還能逃得出去嗎?”不跳字。趙彥心中一片絕望,慘然說道。

“逃不出也要逃,否則的話,我們就死定了。”趙牧對他傳音道。

“天南刀經”

這個時候,呂陽正把魔刀舉起,全身法力灌注其中,立刻便感受到,這些法力隨著刀身紋路流轉,宛如血月一般的刀鋒伸長,仿佛兇獸張開血盆大嘴,露出了尖長的獠牙。

破碎虛空的意蘊,頓時充斥在其中,連他都仿佛有種覺,那便是只要揮揮刀,便能輕易打破一切,斬殺一切。

這便是魔刀的威力,先天九重的法器力量。

“有了這把魔刀,我就算修煉到先天上乘,也有趁手兵刃可用了,而且它失卻刀魂,降為法器,并不是削弱,反而更加容易為我所用,如果它里面還擁有刀魂的話,我不是像寒霖那般的少宗主,也沒有圓滿高手為我護法,為我加持,根本就不可能降伏得了那樣的刀魂”

直到此時,呂陽越發感覺,的幸運,當時把刀魂消滅,無意之中,竟然得了這么一把絕世的好刀,以現在的實力,無論如何發揮,都不會將它損壞,反而有種淋漓酣暢,無拘無束的感覺。

這才是真正的趁手兵刃,先天修士夢寐以求的法寶,如果其他修士得到如此的好法寶,必定是要全力以精血祭煉,以神魂念頭和其溝通,力求能夠重新栽培出器靈來,成為真正屬于的靈器,甚至道器

呂陽也并不是沒有動過祭煉此刀的念頭,不過他卻,此事來日方才,并不是一時半刻便可以解決的。

“長河落日”

這些念頭,只是生起在電光火石之間,當呂陽心中感慨這把魔刀的趁手,體會這種酣暢運轉法力的力量之時,已然蓄勢待發,雄渾力量再也無法保持,伸手,揮刀,當空轉了出去

“游神御氣”

趙牧眼神一跳,頓時便看到,一道黑線,仿佛虛空閃電,向沖來。

他的身影一陣扭曲,仿佛瞬息之間,從一個活生生的血肉之軀,變化成為一團血紅色的煙氣,虛實幻化,竟然也隱約有那么一絲破碎虛空的意蘊。

然而,他終究并不是真正的虛境高手,這一變化,也是天罡神通之中的御氣之道,乃是身化元氣,飛遁,遠游之術,只聽得哧啦一聲,血霧騰起,大半的血肉便被吞噬在虛空裂縫之中,轉眼即便消失不見。

“父親”

趙彥看到這一幕,駭得張大了嘴,目瞪口呆。

他也沒有想到,呂陽消失了一段之后,突然變得如此厲害,竟然連父親都接不下他一刀。

要,大半年前,他還曾經和呂陽作過意氣之爭,交手數招,那時候的呂陽,遠遠沒有現今的實力。

他現在才,父親說逃不出也要逃,不然就是死定,的確所言非虛。

“破碎虛空?”趙牧身影凝實,重新在空中顯現出來,但卻面色蒼白,整個人都虛弱了幾分。

在這一擊之中,他的精氣潰散,幾乎一下就被打散,雖然沒有立刻魂飛魄散,但卻也已經差不多了。

“我早已料到,此子另有奇遇,比以前厲害了不少,但卻沒有想到,竟是突然一下就厲害到如此程度,不用其他人出手,光是他一個,也夠我死無數回了。”

趙牧的感想也和趙彥差不多,只憑這一刀,立刻便感受到了呂陽的實力。

他不顧身上氣息虛弱,全身精氣猶如決堤洪水,瘋狂肆虐,仍自強行催動起法力,猛然往呂青青沖去。

現在鶴道人,鶘道人,商云,安易東和韓平幾人,封鎖四面八方,正可謂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他也只有這一條路可走了。

在場諸人之中,只有呂青青的氣息,境界最低,顯然還是先天二重神通境的修為,他不求能夠挾持呂青青,但哪怕能夠尋得一絲機會,也沖比沖向他人要好。

但卻不料,呂陽仿佛也早已料到他會有這么一個舉動,身影如電,跟著沖了。

“天罡神雷,虛空挪移”

剎那之間,后發先至,又是一刀斬出。

“啊”

趙牧慘叫一聲,在這突如其來的一刀之中,整個人裂成了兩半

“父親”趙彥眼睛通紅,死死地盯著斬出這一刀的呂陽。

“惡賊,你竟然殺我父親,我和你拼了”

就連早已修煉到雷罡境的父親,都只走了兩招便慘死在,所有神通法術,法門,所有法寶,都是繼承自他的趙彥,心中徹底地絕望了。

在場有這么多的雷罡境高手,個個都是氣息深沉,高深莫測之輩,趙彥自問,若是拼死一戰,還能與其中一個打得難解難分,但若全部一起出手,肯定連一時半刻都抵擋不了。

絕望恐懼之下,他已然放棄了所有的生機,奮不顧身地往呂陽沖去。

“三千魔神訣”

轟隆一聲趙彥筋骨鳴動,聲若洪鐘,又似滾滾雷音,一股渾蒙不清的強橫氣息,從他身上顯露出出來。

雖然這股氣息僅得一絲,而且晦澀不清,淺薄之極,但卻仍然蘊含著非常巨大的力量,并非一般下乘弟子所能擊出。

這門功法,叫做三千魔神訣,呂陽和呂青青以前也見他施展過,甚至連更加高深的“天魔轉生”,都在追殺他們的仙門長老身上見識過,自然不再陌生。

呂陽頓時也,這趙彥一上來便是拼盡全力,顯然是帶著必死之志,真正突豁出性命,拼死一搏了。

不過,面對著這明顯是拼死一擊的舉動,呂陽并沒有其他動作,只是舉刀蓄勢。

“不自量力”

他的嘴角露出一絲冷笑。

如果換作以前,他沒有結成虛丹,神識,法力,遠遠弱于如今,而且手中又沒有魔刀赤月,才要謹慎以對,但現在,他只是迎著趙彥,伸手就是一刀。

“赤月斬”

黑光如雷,毫無花巧地劈落在他身上。

“噗”

趙彥立刻被斬成兩截,全身噴血,橫飛了出去。看這副血腥的慘狀,仿佛遭遇了一場地獄酷刑般,極其的慘不忍睹。

“真是飛蛾撲火……”鶴道人,鶘道人,安易東,韓平等人見到這一幕,不由得暗自搖頭。這兩父子頭腦也真太簡單了,竟然如此輕易便反撲上來,送死也沒有見過這么送的。

尤其是這趙彥,大概還以是呂陽只是雷罡境高手,拼死一搏,或許還能傷到他,結果只是白白送死,絲毫沒有價值。

如果他,呂陽在數月之前,已經修煉到了結丹境,實力已經遠遠拋下了他們父子,恐怕就算拼命,也不會這么個拼法吧?

但就在眾人心中嘆息,以為塵埃已經落定,趙牧父子都已伏誅的時候,異變陡生。

一道血光,猛地從正在往下墜落的趙牧尸身上沖起,仿佛利箭一般,破空而去

這道血光的速度極快,當眾人才剛剛來得及反應,正在愕之間,已經消失在石山之后,鉆入了茫茫的無邊林海之中。

第349章雷霆手段(上)

第349章雷霆手段(上)無上仙國 第349章 雷霆手段(上)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