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351章 誅殺(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51章 誅殺(上)
“我們也該動身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iHonG.”呂陽遠遠看著他們離去,眼神閃爍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說道。
他的氣息,突然變得深沉晦澀起來。

這卻是他借用虛丹之形,全身法力內斂其中,如果不以同樣結成虛丹,神魂鍛化,大幅增強之后的神識去感應,完全無法察覺,甚至在一些普通的先天一二重修士感應之中,他早已成為一具死人,當面看著,也沒有絲毫生息,更不要說隔著茫茫林海的趙牧了。

此時的他,幾乎就相當于并不存在,絕對只有他先趙牧的份,不可能是趙牧先他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主人,你在他們身上散播法力,似乎并不是為了隱匿他們的行蹤,反而是讓他們更容易暴露?”丁靈奇怪地問了一句。

她隱隱感覺,呂陽剛才的舉動并沒有那么簡單。

“聰明,我的確不是讓他們暗中搜尋,而是有意讓他們暴露,打草驚蛇,不過我怕他們行止之間痕跡太重,反而讓那趙牧警覺,因此便沒有告訴他們。”呂陽聽到丁靈的傳音,臉上露出了思索的神情。

“我懷疑那趙牧懂得隱匿行蹤的秘術,否則,不會連你也難以找到他,而要破除他這個秘術,恐怕就只有打草驚蛇,最為管用了。不過,那趙牧身負重傷,想要同為雷罡境的商云他們也不容易,很有可能漏,只好在那法力留下一絲殺意,讓他誤以為,三人已經包抄上來,從而心生警惕……”

“只要他一警惕,心生驚慌,轉移他處,就是我們的機會來了。”

“我明白了,那我便從現在開始,萬里搜魂,一旦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都回報給主人。”丁靈當即說道。

呂陽點了點頭,當即也遁入鼎中,化為一抹紫光,巡弋在林海上空,不斷地搜尋。

這茫茫林海,是靈礦之外,一處龐大的荒林所在,其名為仙蹤林,上次呂陽等人在此查抄墟會,便是在這仙蹤林中,可見其山林之隱秘和荒僻。

一名修士躲入荒林之中,即便是高他數階的修士前來,神識查探,往往也難以尋獲,這是因為荒林之中,生命無數,其中氣息混雜,在神識感應之中,很難分辨得清,就連數月之前洪長老追殺呂陽,也是緊緊咬住不放,這才沒有丟失。

當然,這也是呂陽境界尚低,還不懂得把全血法力融入丹形之中,完全內斂的緣故,如果他早已悟通此道,甚至修煉至金丹境界,再加上天罡神雷大遁的神妙,哪怕是虛境長老前來,也難以他了。

普通修士和結丹修士,差距便是如此之大。

此時呂陽隱匿身形,不斷巡弋,搜尋,就像是一位獵人在山林之中尋找狡猾的獵物。不過,這也就是呂陽,擁有丁靈這般的道器之靈,神識難以想像的強大,才有信心在這萬千生靈之中把趙牧追尋,如果沒有丁靈的話,只怕他早就已經放棄,只能遺憾地放任趙牧逃離了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嗯?有一股重傷瀕死的死氣,會不會是他?”

突然,呂陽靈敏地察覺到了一股氣機。

氣機者,元氣之機也,蓋因天地萬物皆由元氣所生,氣機流動,便是萬事萬物之間,存在的種種因果,這些因果彼此影響,干擾,便形成了繽紛多彩的世界,乃是一種晦澀難明的運行之道。

如果是神識強大的修士,靈臺清明之時,便能清楚感應到這股氣機,從而追溯源頭,推演事件,有種心血來潮的感應。

這股感應,更像是一種直覺預感,并非眼耳眼口舌鼻所能察覺到的五感。

另有精通先天術算之道的修士,能夠感應得更加清楚,甚至推斷現在,演算未來,都能做到,這是一種莫大的神通。

此時呂陽尋人心切,冥冥之中,又正好有一股重傷瀕死的死氣彌漫在天地之間,正好被他感應。

“的確有一股死氣,不過,那是一頭圓滿大成的妖獸,傷重而死,看起來像是與其他妖獸搏斗所致,并不是被人所傷。”

丁靈也感受到了這股氣機,點醒呂陽道。

“原來如此,那便不要管它,找尋另一處。”呂陽轉移注意,又投在荒林之中,其他生靈氣息上。

不久之后,呂陽又了另外一處異常。

“天罡神雷大遁”

這股氣機一閃而逝,呂陽也不及反應,瞬間便追了上去,不過,當他轉出山角,眼前視野開闊的時候,卻又,那是一只巨大雷鳥從低空掠過,感應到呂陽的氣機,驚慌逃離。

轉眼之間,那只雷鳥便飛出了數里之里,幽藍的雷芒,仿佛流星一般遠去。

“竟然是雷鳥,天生便蘊含雷霆力量,妖禽之中的王者?”

呂陽怔了一下。

“怪不得我會感應出,原來是這種妖禽”

他還以為,那是雷罡境界的氣息,而且,這股氣息弱小之極,正好符合趙牧身受重傷的情況。

又認了。

“主人,不要心急,慢慢來,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并沒有找方向,雖然要把他找出來也不太容易,不過,只要耐心搜索,還是能夠找到的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丁靈見到呂陽連續兩次認氣機,不由得安慰了一聲。

“我這不是急躁,而是想要快些找到趙牧,雖然那趙牧已經身受重傷,逃不了多遠,但只要能夠逃走,就說明還是留有余力的,總之,還是那句話,遲恐生變,越遲找到他,變數越大”呂陽說道。

不過,經由丁靈勸諫,他也終究還是,這樣搜索效果不佳,還是得再多幾分耐心和細致才行,索性往高處飛去,借助丁靈的無上神識,不斷掃視大地。

就這樣尋找了數個時辰,不知不覺之中,呂陽已經飛越數百里,來到了丁靈感應氣機最濃的地點所在。

這是一座高聳入云的山峰,仿佛一座立柱,高高地挺立在林海之中,這座山峰的峰頂,全是光禿禿的山巖,上面全無樹木,就仿佛是一塊方尖石碑,但讓呂陽注意的,并不是這里的秀麗風影和奇怪形狀,而是方尖石碑一般的斷面,一灘血跡所在。

“這個地方,好像有些古怪?”丁靈突然說了一聲,語氣之中,似有驚疑,“他的氣機,似乎就在這里停下了。”

“氣機停下了?”

呂陽說著,突然從紫光之中跳了出來,現出身形。

他現出身形之后,閉上了眼睛,運起全部的神識,全力推演。

此時,他的腦海之中,突然福至心靈一般,出現了這么一道場景:只見荒林靜謐之間,突然飛鳥驚起,群獸奔走,一道血光的出現,打破了這里的寧靜。

然后,這道匆匆而來的血光,一頭猛撞在高聳的山峰上,幾乎深陷進去。

這一猛撞,發出了巨大的聲勢,同時也驚動了許多附近山林居住的妖獸,兇禽,不過奇怪的是,哪怕這里血腥四溢,食物的氣機流溢四周,也沒有激起饑渴禽獸的窺伺,反而全都仿佛遇到天敵一般,躲在的老巢瑟瑟發抖,絲毫不敢前往探查。

很快,一個渾身是血的人從撞出的石洞之中爬出,艱難地向外飛去。

雖然這人飛得搖搖欲墜,好像隨時都有可能一頭栽落下來的樣子,但卻仍然沒有任何的生靈膽敢侵擾。

“我在這里,察覺到了雷罡的氣機”

感受到這一幕,呂陽突然睜開了眼睛,閃動著自信的光芒,無比篤定地說道本內容為無上仙國文字內容。

距離如此之近,他有十六成的自信,的感應不會出。而且這股氣機離開得非常匆忙,也顧不上收斂這股氣機,直到飛出數里遠后,才逐漸消散。

“天下如此之大,不太可能有別的雷罡境高手也身受重傷,出現在這里,一定是那趙牧留下來的”

“我可以感覺得到,我們離他越來越近了。”

“無論他用方法躲藏,隱蔽,終究也還是會留下蛛絲馬跡的,果然讓我找到了”

呂陽喃喃自語了幾句,突然身影急閃,向那一灘血跡沖去。

他突然從那血跡之中,感受到了非常濃重的氣機。

斷絕的氣機,竟然又再重新出現了

“轟”

伴隨著一聲震天的巨響,天搖地動,山石崩落,一個巨大的深洞,出現在呂陽眼前。

這個深洞,顯然就是那道感應之中的血光撞擊出來的,只是那血光的速度太快,撞擊之中,深陷進去,竟然沒有崩離瓦解,而是深深鉆入進去,才形成一個幽深的洞穴,然后,洞口被落石堵塞,從外面看去,竟像渾然天成。

如果不是修士可以神識感應,恐怕還真難。

呂陽在四周細心查看了一陣,突然面露冷笑,向里面走去。

“赤月刀,給我出來”

他的手中,魔刀突現,破碎虛空的意蘊從中散發出來,絲絲黑紋,如雷涌現。

“趙牧,你躲在這里也沒有用,給我受死赤月斬”

他掄起魔刀,不問青紅皂白,就是往里一斬。

嘩啦嘩啦

一聲巨響過后,整個撞擊出來的石洞都被貫穿。

“嗯?”呂陽面上的冷笑消失,變成了愕。

“難道我感應了?我剛才發覺,有一股氣息蜷縮其中,居然不是趙牧,而是一條巨蟒?”

更新完畢!

這篇小說不錯推薦

先看到這里書簽

找個寫完的看看全本

如果您認為《351》不錯,請,以方便以后跟進無上仙國的連載更新,另外感謝的支持!無上仙國 第351章 誅殺(上)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