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352章 誅殺(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52章 誅殺(下)
書名:
第352章誅殺(下)

原來,此刻出現在呂陽面前的,并不是想像之中的趙牧,而是一條長達十余丈,兩人合抱的巨大蟒蛇。

這條巨蟒看起來也有千年了,而且生長在靈氣充沛的荒林之中,早已修煉成精,甚至連兩眼頂上,都長起了肉瘤一般的小包,鼓脹脹的,仿佛要從中生長出兩只角來。

此時,這條巨蟒已經被一刀兩斷,直挺挺地翻在兩邊,甚至連痛苦掙扎也欠奉,無力地張大嘴巴,生命飛快流逝,眼見著就要死了。

“看來,的確如此。”見到此情此景,丁靈沉默了一下。

“哼,我還以為,那趙牧詭計多端,躲在其中,為的就是讓我誤以為他已經離開,從而調虎離山,但卻沒有想到,竟然是一條巨蟒。”呂陽暗罵了一聲。

不過罵過之后,他也不由得流露出一絲惋惜和懊惱。

“倒還真是可惜了,這條巨蟒,至少也修煉了一千個年頭,如果能夠化形成功,不是只煉成一道法力,而是立刻就能煉成十道以上,以后的法力,也是強橫無比,又是一尊前途遠大的大妖,絕不是蒼茫山中的那些妖魔可比。”

仙門之中,習慣把這類生靈,馴化的稱為靈獸,而野生的,自然便是妖獸了,這妖獸經過多年修煉,氣息已經和世俗之中的絕世高手無異,甚至已經顯露出一絲即將化形的跡象。

只可惜,此時被呂陽所殺,千年修行毀于一旦,也真可以說是無妄之災。

正常修煉而成的大妖,是極為罕見的,因為它們沒有修士幫助修煉,也沒有人幫忙抗擊化形天劫,所以,必須要先把妖體淬煉得無比強韌才行,在這過程之中,還要經歷天敵,修士,種種生靈的獵殺,凡是能夠幸存下來的,都是脫穎而出的強橫存在,若是在人族的修真界中,至少也是修羅宗弟子那一類的人物。

百折而不撓,千劫萬險,方始成功,實力自然不是同階境界可比。

當然,似那種懸崖峭壁或者其他天然險境,默默生長千年,然后僥幸度過天劫,化形成功的參靈,芝靈,這一類大妖,不算在內,沒有經過歷練的,無論是大妖也好,修士也罷,都可算作是嬌生慣養,實力再強也有限。

呂陽搖了搖頭,便從洞中退了出去,繼續循著模糊的氣機,搜尋趙牧。

不過,就在他剛剛退到洞口的時候,突然之間,又再回頭看了一眼。

“似乎哪里有些不對。”

“有不對?”丁靈問道。

“這條巨蟒,會出現在這里?”呂陽道。

“大概是循著血肉腥氣而來,想要吞吃趙牧吧?你也,修真之士血肉精氣旺盛,對一些茹毛飲血的妖類來說,奇補無比。”丁靈跟隨呂陽一段日子,也在不斷通讀書籍,學習人類的語言,文化,還有修真界的各種事情,與真正的生靈是越來越像了。

修士獵殺妖獸,取得妖丹,皮,筋,骨,熬煉成藥,妖吃修士,也同樣取得血肉精氣,補益自身,這都是天地自然的循環之道。

所以,丁靈覺得這條巨蟒出現在這里,并不奇怪。

至于巨蟒如何能夠爬上如此高峰,那更不是問題,等閑凡獸無法爬上,但卻并不代表,妖獸也無計可施,如果它真的循著血肉腥氣而來,想要吃到里面的修士的話,簡單的騰云駕霧,還是能夠做到的,雖然不能自由飛翔,但是慢慢升起,一躥十丈,還是可以做到的。

想要來到此處,絲毫不成問題。

“只是循著血肉腥氣而來嗎?只怕沒有這么簡單吧?”

呂陽聽了丁靈的話,卻是沉吟起來。

他也不由得考慮,是否真有這個可能。

“不,不對,這條巨蟒,不是上來的。”

突然之間,呂陽腦中靈光閃現,仿佛頓悟一般,想通了其中的關竅。

“雷罡修士,法力蘊含雷罡,不是等閑妖獸可以近身的,哪怕是修煉到圓滿大成的妖獸,沒有經歷雷劫之前,也斷然不敢吞吃雷罡修士的尸身,這就好像是剛才,它蜷縮在內,絲毫不敢向我挑釁。”呂陽說道,“如果換作凡人武師前來,只怕早已竄出,兇相畢露了吧?”

他一邊說著,一邊抽出魔刀,向地上的巨蟒走去。

這條巨蟒雖然已經斷成兩截,眼看血流殆盡,性命不保,但卻仍然維持著最后一口氣,感受到呂陽的接近,不禁扭曲起來,恐懼無比。

它從呂陽的舉動之中,感受到了深深的殺機。

“趙牧,我你就躲在這里,想要瞞天過海,騙過我不成?是我把你揪出來,還是你出來?”呂陽卻沒有理會這條巨蟒,而是冷然喝道。

“趙牧在這里?”丁靈驚訝地問了一聲,但隨即,她也有所察覺。

“還真躲在這里,居然是在巨蟒腹中這可能?”

這個結果,實在太出乎她的意料了。

原來,她一路以神識查探,早已此蟒,并且掃遍巨蟒全身,連它身上有幾片鱗甲都看得清清楚楚,但也正因為如此,反而被隱瞞,而呂陽的神識比她弱小,只能接近以后才仔細查看,但他洞察人心,多謀善思,再加上體察入微,反而先她一步,了其中的蹊蹺。

由此也可見,修真界中,并不是境界高深便能無往而不利,也并不是說,先天六重便強于先天五重,先天五重便強于先天四重,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仙門之中,常常舉行斗仙大會,魔門之中也常有弟子搏殺,大家不用斗法,各自報出修煉年月,持有法寶,以及達到的修為境界,那就可以分出勝負了。

此時趙牧便是躲在巨蟒之中,差點連丁靈這尊道境六重器靈都騙了。

當然,這也是他秘法奇特,竟然能夠遮掩生靈氣息,走到近處都無法察覺所致。

“哧啦”

既然已經趙牧躲在其中,呂陽也不再客氣,一刀切開蟒腹。

這個時候,呂陽才看清楚,趙牧面色蒼白,雙目緊閉,安靜地翻滾出來,竟是似乎已經死去一般,身上氣息全無,心跳脈搏也已停止。

“死了?”看到這樣的情形,呂陽不由得微微一怔。

不過他很快又反應,趙牧并不是真的死了,而是施展龜息,切斷五識,聚斂真元,精血元氣都抱成一團,陷入沉眠之中。

這門并不是高深的法門,但凡仙門弟子,又或者是魔道修士,只有不是散修,大多都能夠習得,不過,卻很少有人會去施展,因為此法多半是在瀕危垂死使用,用于延長性命,等待救援,但于修煉卻是毫無益處。

而且施展這門之后,五識盡斷,意念也隨之停滯,就好像是經歷了一場深沉的長眠,如果有外人要對他不利,甚至連肅殺的氣機也感應不到。

如果不是有萬般無奈的理由,又有修士,會去施展這門?

“這趙牧,還真是老奸巨猾,竟然差點就讓他騙過了”

呂陽看到此景,不由得也嘆了一聲。

剛才他若不是臨走之前,回頭一瞥,生起了一絲淡淡的突兀之感,問起這條巨蟒從何處而來的話,也就大意過了。

“這趙牧舍得親子,賭得自身,倒也是個果決的狠人,如果讓此人逃出生天的話,以后我的日子可就難過了,萬幸上天庇佑,他這招瞞天過海,還是沒能成功。”

“現在他已落在你手中,說都沒有用了,就是賭,那也是賭輸了。”丁靈說道。

“不,他的確是輸了。”呂陽看著沉睡不醒的趙牧,面上露出一絲猶豫之色。

呂陽也,此人非同小可,雖然沒有修煉到結丹境界,甚至因為年齡偏大,已經喪失了更進一步的可能,不過,心性修為,閱歷,都是極佳,如果能夠收歸己用,手下又將再添一員大將。

而且,他和安易東,韓平等等弟子,截然不同,他曾在靈礦擔任總管,這么多年,沒有才干也要歷練出才干來,絕對是能夠獨當一面的人物。

如果能得此人效忠,那的班底,就算是徹底建立起來了,只要再有大批靈玉在手,招攬門客,廣結良友,便能在大荒洞天之中形成一股勢力,真正掌握權柄。

“罷了,這些終究只是無謂之想,如果把他留下,未必就是如虎添翼,反倒養虎為患才對”

很快,呂陽面上猶豫之色盡消,手起刀落,一刀斬破了趙牧胸膛。

然后……

“煉天鼎,收”

呂陽大手一揮,鼎形虛影當空倒扣,把他整個尸身都吞噬進去,然后,萬雷湮滅大陣全部發動,趙牧的全身血肉,便被煉化成為精氣,沉淀在鼎底。

這些精氣,都將向原始元氣轉變,一步步地提純,精煉,轉化成為法力,只不過等到那時,趙牧早已尸骨無存,無影無蹤了。

“終于了結此事了。現在就把商云他們召回,然后。”

直到此時,呂陽心底的一顆大石才終于落下,放心踏出洞穴,往回飛去。

第352章誅殺(下)

第352章誅殺(下)無上仙國 第352章 誅殺(下)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