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368章 潛伏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68章 潛伏
書名:
第368章潛伏

“主人,你怎么連看也不看,萬一他僥幸不死,逃脫出去了怎么辦?”丁靈仍然放出神識,鎖定四周的一切,并沒有因為呂陽的下落而便放松,顯然她是警惕于對方的神出鬼沒,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不過,她并不了解,呂陽刀法的真諦。

“不用看了,如果他能逃脫出去的話,必定是虛境以上的高手,又或者是身懷虛境法寶,這樣的高手和法寶,就算再查看,也是能夠順利逃生的,倒不如快些把他的血肉撿起來,或許能夠攫奪記憶,查探出一絲修羅堂交易的細節。”

呂陽淡淡地說道。

現在他最關心的,并不是這名殺手的生死,而是修羅堂和寒霖交易的細節。雖然仙兒為他帶回來了消息,但是這消息并不細致,他所做的準備,也只能是被動防范而已。

如果得知交易細節,起碼還可以另行準備。

“嗯,他的血肉找到了,煉天鼎,收”

很快,呂陽降到地面,果然找到了掉落在叢林之中的男子殘軀,立刻便出手把它收了起來,然后催動煉天鼎中的“萬雷湮滅大陣”,轟散血肉,提煉精神,神魂。

不過,讓呂陽有些失望的是,這人的神魂,似乎在剛才的一刀之中完全消散了,早已神形俱滅,徹底消失,并沒有提煉出什么有用的記憶。

“當初我煉化江逐流,李通,柳清兒三人,還有林正風,多少都有一些收獲,但那卻是完整身軀,這具殘軀,不但不完整,還不是關鍵的頭顱,看來注定是要一無所獲。”

呂陽暗嘆了一口氣,略微有些失望。

就在這時,遠處的府邸中,亮起一道明光,人影掠過夜空,向著這邊飛來。

“師姐,你怎么來了?”呂陽看到來人,不禁怔了一下,隨即想起,自己啟動混天魔蜃大陣之時,雖然封禁四周,避免聲勢外泄,但后面數刀,卻已管不了那么多,打斗的余波,早就被人探知了。

現在,恐怕不單只呂青青,就連靈礦上的其他人,也知道這里發生了一場激戰,很快就要趕過來查看。

“師弟,我正想問你呢,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呂青青問道。

“有人潛入府中,圖謀不軌,不過已經被我打發了。”呂陽說了一聲。

卻見這時,遠處光華浮現,鶴道人,鶘道人,安易東,韓平,商云等等雷罡境高手,全都趕過來了,呂陽當即轉身,向他們飛去。

呂青青見他如此,也只好把心底的疑惑壓了下去,不再追問到底了。

“呂公子,這里發生了什么事情?”

見到呂陽迎上來,安易東等人都圍攏上來,緊張追問。他們現已住進山下修身精舍,乍聞山峰動靜,全都跑過來,查看發生了什么事情。

而呂暮,呂廣林,紫良玉等實力稍弱的修士,則在后邊陸續趕來。

“呂陽”

就在這時,天空之中,突然傳來一聲悶雷般的聲音,一張完全由云朵組成的巨大人臉,出現在眾人頭頂。

“這是……”呂陽吃了一驚,隨即醒悟過來。

這位正是靈礦上鎮守的護礦長老之一,火云道人,呂青青等人曾與他會面相商,也把他的音容相貌告訴了呂陽,是以呂陽一見到此人出現,便認出了他的身份。

“晚輩呂陽見過火云長老。”呂陽連忙抱拳道。

“無需多禮,我只是來問一聲,這里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為何會有虛境高手的氣息,難道你這峰上,有虛境高手曾經過來?”巨大人臉,露出一絲疑惑的神情。

剛才打斗的動靜,他也察覺到了,原本以他的身份,完全可以不必露面,只在暗中以神識觀察即可的,但見鶴道人和鶘道人在此,也便現出身來,算是與呂陽正式相見。

“晚輩在此遭遇魔道妖人偷襲,已經把他打發了,卻不曾想,竟然驚動了長老。”呂陽說道。

“哦,是嗎?”巨大人臉似有深意地看了呂陽一眼,道,“既然如此,那我也不過問了,你便好自為之吧。”

“火云,你倒是神通廣大,竟然凝聚法相,探視過來了。”鶴道人可不像呂陽,呂陽身為晚輩,態度自然要恭謹一些,但他是曾經和火云道人同家為客的供奉,說話之間,也少了幾分客氣,“飛云峰上潛入歹徒,你怎么到現在才發現?”

別人不知道其中內情,他和鶘道人卻清楚,故此,遠比其他人緊張,言語之中,也帶著幾分責怪的語氣。

“鶴前輩,火云長老參修大道,哪有時間時時注意這里,只要靈礦沒有遭受損失便好了。”呂陽連忙也說道。

他知道,那刺客大概是施展了什么秘傳的隱匿神通,就是丁靈,也是等他潛到山峰才發現,倒也不能怪火云長老。

“老鶴,這你就錯怪我了,修真界中,無奇不有,誰敢說自己境界高深就能知曉一切,就是遠古仙帝也不會的奇門小術,那也是存在的。”火云長老沉默一陣,略帶惱羞地道,“好了,既然呂陽也沒有出什么事,那我便先走了。”

說完,云朵形成的巨大人臉消失,消散在夜空。

“這老家伙,說他幾句便不高興了。”鶴道人干笑一聲。

“鶴前輩,小聲著些,可別叫他給聽到了。”呂陽無奈地說道。舉頭三尺有神明,尤其是修煉出元神,甚至能夠虛空遠游的虛境高手,神識感應可是極為靈敏的。

鶴道人自然也明白這個道理,笑過之后便改口道:“怎么樣,呂陽,你沒有事吧?”

“我沒事。”呂陽搖了搖頭,又再解釋一番,把眾人都給勸退了。

就在呂陽向眾人解釋情況,把眾人勸退的時候,元臺峰靈礦下,一個隱秘的礦洞之中。

“忽”

一道微微閃動的亮光,幽靈一般,竄入了礦洞之中,在這礦洞之中,點著七盞紅銅燈盞,擺放方向,對應北斗,正對著一個躺倒在地的人身。

如果呂陽在這里,就會認出,這個人正是自己所遭遇的,自稱“夜原”的男子,這并不是說他的相貌和那中年男子一般,而是身上氣息完全一致,神識也完全吻合其特征。

此時,夜原躺倒在地上,雙眼緊閉,一動不動,猶如挺尸,但就在這幽靈一般的微微亮光竄入之后,悄無聲息之間,落入眉心,沉浸進去,整個身軀便仿佛突然活了過來,又開始擁有了活人的生機。

“師弟”

看到這樣的情景,黑暗之中,一直守著這七盞銅燈,緊張看護的另一名男子,似乎松了一口氣。他正是前些日子和夜原一起來到礦洞,被那些招工武師抓了苦力的同伴。

他走上前,小心翼翼地收好銅燈,把夜原扶了起來。

“師弟,你怎么樣了?”

“師……師兄……”

夜原木然地看了看他,眼神之中,盡是茫然。

“我……我還活著?”

“差一點就死了。”同伴搖了搖他的肩膀,神色凝重地問道,“師弟,你到底和那呂陽交手沒有,還是沒有潛入飛云峰,便被護礦長老發現?你可知道,你的三魂七魄,盡去其半,若不是我點燃引魂仙燈,為你續命,只怕你現在已經魂飛魄散,死得不能再死了”

“對……對了,我想起來了,我的確和呂陽交手了。”

夜原聞言,終于從震驚和茫然之中回過了神,一臉震撼地道,“我沒有料到,他竟然如此之強,竟然這么輕易就把我打敗了,我在他面前,根本毫無還手之力”

“怎會如此,他不是結丹境修士嗎,他連金丹都沒有結成,怎么會把你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同伴沉聲問道。

“我也不知道……對了,他的刀,他手上的刀,似乎就是寒霖公子所說的魔刀‘赤月’,他竟然能夠隨意操控魔刀赤月,似乎已經把它完全控制了,而且還施展出了一門極其厲害的刀法,我就是一時不慎,被那刀法席卷,才招致慘敗的”

夜原終于想起了不久之前發生的事情,心有余悸地說道。

“魔刀‘赤月’嗎?果然如此,一刀在手,實力堪比虛境……看來他真的已經完全控制此刀了。”同伴皺了皺眉。

“師兄,我們該怎么辦?”夜原虛弱地問道。現在他雖然保住了一條命,但是神魂和肉身都遭受重創,活生生的一個人,全身上下,竟然連一絲血色也沒有,眼見著便如同詐尸一般,就連聲音也是極為沙啞,仿佛行將就木的老人。

“師弟,你不要著急,詳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我。”同伴說道,“反正我們來此,也沒指望著能夠一擊成功,要不然的話,我便早已暴露行蹤,和你一起去行刺他了。”

說到這里,他忽然冷笑了一聲,陰沉地說道:“任他聰明機敏,實力強橫,又怎會想到,剛才的潛入,其實只是一場試探而已?雖然這個試探的代價有些大,不過,他若真以為事情到此就結束,那便大錯特錯了”無上仙國 第368章 潛伏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