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369章 徹查(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69章 徹查(上)
書名:
第369章徹查(上)

“師兄神機妙算,早就料到,那呂陽不好對付,我們的刺殺也很有可能無法一擊成功,所以才讓我變化成他人模樣,潛上峰去,試探他的實力……”夜原聽到他的話,不由得點了點頭,臉上流露出敬服,得意的神情,“任那呂陽奸猾如鬼,也要上我們的大當,等到他以為已經把我殺死,警惕放松之際,就是他的真正死期來臨。”

“不錯,所以這一次失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已經摸清他的底細,接下來對付他,就將更有把握了。”這人說道。

兩人于是站起身來,向礦洞深處走去,那里有他們早已挖好的大堆原礦,一如既往,擺放在地面。

“唔……唔唔……”

在那原礦堆旁,赫然是一名全身都被五花大綁,口中塞著一團破布的中年男子他驚恐地看著兩人走來,被緊緊捆縛的身軀,劇烈地掙扎起來。

“你把他綁來了,沒有讓人發現吧?”夜原看了同伴一眼。

“我葉空做事,難道你還不放心?”同伴淡淡地說道。原來,此人姓葉,叫做葉空。

“那就好。”夜原走上前,拍了拍那中年男子的臉,蒼白的臉龐上,浮現出一抹猙獰之色,“抱歉了大叔,為了我們的大計,不得不犧牲你,現在,有什么遺言想說的,盡管說吧。”

說著,他便一把扯開了塞在中年男子口中的破布。

中年男子滿臉驚恐,顫聲大吼道:“我與你們無冤無仇,為何要害我,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兩個的”

“噗”

就在他說話之間,夜原指甲之間,突然現出三柄尖刃,仿佛利爪一般刺破了這個中年男子的胸膛。

中年男子瞪大著眼睛,死不瞑目地倒下。

“真是愚蠢,你活著都只是個后天凡人,就算成鬼,也只是最普通的幽鬼而已,又怎么不放過我們兩個?不過,我連給你做鬼的機會也不給,免得氣機泄露,被這靈礦鎮守的高人發現。”

夜原說話之間,指尖迸現出一團幽幽閃亮的橙黃火花,輕輕一彈,便落到中年男子身上,把他尸身燃燒起來。

兩人便站在火人旁邊,看著他慢慢燒成灰燼。

時間很快到了第二天,礦洞之中,陸續進來了進洞挖礦的后天武師。

“好啊,葉云,葉空,你們兩個,居然在這里生火烤食”

這些后天武師進來后便發現,昨日一直沒有完成挖礦任務的葉云,葉空師兄弟,竟然捕了一頭碩大的野豬,開膛破肚,烤起了野豬肉。當他們走進來的時候,洞里早已是一片狼藉,只剩下一些豬皮,豬毛,豬骨了,就連諸多雜碎和內臟,也早已被他們掩埋起來,正在毀滅爐灶,銷毀證據。

“你們這兩個小子,倒還真會享受,大半夜不好好睡覺,卻去抓什么野豬。”

“嘿嘿,肖大哥,安大哥,王大哥……你們可別跟黃監察使說,如果讓他知道,我們又大半夜的到仙蹤林去,肯定不會放過我們的,這里還留有一些烤好的野豬肉,孝敬你們幾位。”

殺手夜原,此刻已經化名為葉云的年輕后天武師,笑嘻嘻地舉著幾條木枝,把串好的野豬肉送了上前。

“你小子”

幾名后天武師哭笑不得,只好接過野豬肉,板起面孔訓斥道:“就知道胡來”

“你以為我們真會去向黃監察使告狀?我們哪來有這閑功夫,管你們兩個不過話說回來,以后仙蹤林你們最好還是少去,畢竟那里是無邊無際的荒林,藏著什么妖魔鬼怪也是不足為奇的。”

“不錯,雖然這里是仙門福地,群妖早已退避,并沒有通靈的大妖在這里安家落戶,但就是后天妖獸,也不是你們兩個能夠對付得了的,這是生死攸關的大事,千萬不要大意。”

“是啊,我們靈礦上,就曾經發生過,后天武師深入仙蹤林,結果被妖獸襲擊,慘烈身亡……這荒林中的種種危險,可不是開玩笑的。”

幾名后天武師訓誡道。

“是是是,幾位大哥,小弟知道錯了,你們就原諒小弟兩個吧。”“葉云”嘴角帶著一絲狡黠的笑意,連連告饒。

眾人閑談了一陣,好不容易,吃完兩人烤食的野豬肉,便準備開工干活了。他們來這里終究是來開山采礦的,并不是終日無所事事,談天說地。

不過就在這時,突然有人察覺不對:“等等,等等,周黃怎么還沒有來?”

“周黃?”

聽到那人的叫聲,旁人也終于發覺了。

他們這個礦田,歸屬一名黃姓監察使管轄,整個礦田上百人,分成六個礦洞同時開工,每個礦洞都有十來人分開挖掘,而那名叫做周黃的中年男子,便是眾人之中修為最高的那位歸真境中年。

平日里,這名周黃總是按時開工,挖足規定的原礦之后,便回去修煉,每日都是勤奮刻苦,兢兢業業,從來沒有缺勤的時候,而他身為歸真境高手,也鮮少有頭疼腦熱,身體不適,不會因為生病而不來。

到底是什么原因,到現在還沒有來?

“這都日上三竿了,老周還沒來呀。”

“老周他修為深厚,不需半日時間也把我們一整天的活都干完了,遲著些來也無所謂。”

“說得沒錯,大家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開工吧開工吧。”

說著,當當當當,敲擊原礦聲音,便在這個礦洞之中響了起來。

采礦的任務雖然不能說是繁重,但也把每一名武師的勞力壓榨得差不多,而且,超出采礦任務,礦上也會有特別的獎勵,或是功法秘籍,或是靈丹妙藥,很多人都對此趨之若鶩,哪怕是咬緊牙關,也會刻苦完成的。

這些都是各名監察使,為了完成產量,賞罰的手段,普通的礦工,還真就吃這一套。

夜原和葉空對望一眼,也開始揮擊礦鎬,干起了活,一切都顯得和其他礦工沒有兩樣。

時間很快過去大半天,眾人口中的周黃,還是沒有出現,這個時候,已經有一名守缺境的武師完成當日任務,掂了掂儲物袋,扛起礦鎬,便向其他人招呼:“我先回去了。”

說完,他便轉身走出了礦洞。

又過了大半個時辰,開始陸續有人離開,一直到這時候,周黃還是沒有出現。

“他娘的,可算是完成了”夜原長嘯一聲,長長地伸了個懶腰。

“葉云,葉空,你們今天怎么這么快?”

“當然是昨天夜里便已挖好了礦,你沒見我們今早便已完成了今天任務的一大半嗎?”葉云揮舞著礦鎬,笑著解釋道。

“差點忘了,你們兩個小子,在這里呆了整整一夜”

“好了,各位大哥,你們繼續吧,我們先走了。”

葉云和葉空,當即便走了出去。

眾礦工居住在山下修身精舍的外圍,離礦田只有十數里遠,以上乘武師的腳力,走了兩刻時左右,便回到住處。

就在這時,有人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

“韓大哥,你跑這么快干什么?”夜原眼中精光一閃,拉住了那人。

“你們今天怎么這么快?哎,不跟你們說話了,今天上面來了人,說是要徹查靈礦收成事宜,諸位監察使正在從各處趕回,準備賬目和原礦呢,就連整日花天酒地的楓公子,花公子,他們幾個也回來了,不過,端木公子還在山下的平安鎮上,我得趕緊去把他叫回來”

說完,這位“韓大哥”便運起輕功,一躍從墻腳跳了上去,飛快地竄入山道之中。

“端木公子?平安鎮?我明白了,聽說端木公子在那里養了一個相好的,整日都沉醉美人鄉,礦上事務疏于管理,要是被上面發現,免不了又是一番責罰……”夜原恍然大悟,沖著他的背影大聲喊道,“那你得趕快點,要是遲了,可當心端木公子扣你工錢”

“臭小子,不要你多嘴,我很快便把端木公子找回來”“韓大哥”的聲音,遠遠傳來。

“哈哈哈哈。”夜原仿佛沒心沒肺的少年人,幸災樂禍地大笑著。

不過,就在這人身影徹底消失,完全不見蹤影的時候,原本面色還有些揶揄,好像在和人開玩笑似的夜原,面色忽然冷峻下來。

“呂陽要開始徹查周黃來歷了。”

他也猜到了,這個消息背后蘊含的深意。

“無妨,我們沒有在這里露出馬腳,真正的周黃也被我們殺人滅口,甚至燒成了灰燼,你是用金丹真火把他煉死的,一絲殘魂也不會留下,就算他府上有精通先天術算的高人也難以推斷出來,除非,那高人達到了虛境以上……”葉空漠然說道。

“虛境高手?先天術算?這個就不用擔心了,如果他府上有精通先天術算的先天高手的話,早把我們找到了,還留著推算周黃來歷干什么,好了,師兄,現在我們便回去應付一下吧,雖然我們已經把一切都推到了那黃周身上,但若在這時露出馬腳,也同樣會前功盡棄,必須得真正打進這座靈礦才行。”夜原冷冷地笑道。

“當然。”葉空點了點頭。無上仙國 第369章 徹查(上)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3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