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372章 生擒(上)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372章 生擒(上)
書名:
第372章生擒(上)

呂陽心血來潮,靈臺清明之下,感應也越發地清晰起來,竟然感應到了一絲冥冥之中的氣機,越發肯定,自己的這個猜測是對的。

他沒有絲毫猶豫,馬上便向那礦洞飛去。

不久之后,呂陽來到礦洞之前,果然發現,兩股氣息正在里面,丁當作響的聲音從中傳了出來。

“好家伙,這里怎么這么重的雷火氣息,他們在里面干什么?”

就在接近礦洞的時候,呂陽鼻尖聳動,突然之間,聞到了一絲微弱的雷火氣息。這股氣息對他而言非常陌生,不過,并不是沒有見識過,因為它是修真界中,深受一些低階修士喜愛的雷火符箓。

這種符箓,乃是一次性的法器,只要把少量法力注入其中,就能引爆,引發出強大的威力,不過,修士都知道它的危險,一旦遇到,便會遠遠避開,尋常手段,也無法用它擊中敵人,因此,只能用來開山炸礦,或者制作種種機關陷阱。

呂陽心中驚疑之下,當即便悄然遁入,果然看到了,兩個身影正在洞中擴出一條深深的地道,那一絲雷火氣息,便是從里面傳來。

“礦洞都是經過仙門長老法力加持,而且本身由原礦礦石組成,異常堅固,尋常修士根本無法把它弄塌,他們卻往里面埋設雷火符箓,這分明就是要大肆破壞,引起轟動啊。”

見到這樣的情形,呂陽不由得心中暗驚。

也好在自己這一晚過來了,如果沒有過來,毫不知情,也許有朝一日,驚聞礦洞出事,立刻就要轉移注意。

甚至連三大護礦長老也將被驚動,前往這里查探,而那個時候,便是這兩名潛伏殺手動手的時機。

電光火石之間,呂陽看破了這兩名殺手的詭計。

不得不說,這個辦法非常簡便,但卻也非常實用,畢竟無論換作是誰,坐在靈礦總管這個位置,靈礦出事,都是無法置身事外的。

“不過,現在已經被我看破,又豈能叫你們如意,既然你們這么喜歡打洞,那就死在自己打的地洞里好了。”

想到這里,呂陽嘴角流露出一絲古怪的笑意,突然從煉天鼎中的黑暗空間里跳了出來,手指間迸現一道火光,猩紅的紅蓮業火,猶如一支火矢,拖著長尾向那地洞射去。

“什么人”

呂陽激發紅蓮業火的瞬間,洞中那兩人便感應到了,因為他們正在礦洞之中深掘地道,而地道里面,貼滿了密密麻麻的雷火符箓,全都首尾相連,接照著特定的方位,擺放成陣,一旦激發,立刻就是聲勢浩大的巨大爆炸。

呂陽激發紅蓮業火,完全能夠引燃這些雷火符箓,把他們炸得粉身碎骨,所以這一擊,不啻于晴天霹靂,把他們驚得連冷汗都流了出來。

腦海之中,危機閃現,兩人根本來不及思索,便各自祭起遁術,一瞬間鉆入了地面,竟然是五行遁術之中的土遁。

“轟”

“轟轟”

“轟轟轟轟”

悶聲一般的巨大爆炸,響了起來,徹底炸響了整個礦洞,而在這時,呂陽早已退了出去,神識完全釋放,籠罩著偌大的靈礦礦田,礦田底下,密密麻麻的礦道,縱橫交錯的深洞,全都在他感應之中。

他感應到了,兩股氣機正在急速向地面遁來。

“碎蒼穹”

足足五百道法力,全部灌注魔刀之中,呂陽手中的彎刀,帶著一抹黑光,隔空往前斬去。

“哧啦”

仿佛連天空都被這一刀斬擊得支離破碎,兩道氣息還未遁出地面,便遭重創,各自狂噴一口鮮血,從里面跳了出來。

不知何時,他們的身上,出現了縱橫交錯的刀痕,不停地流著鮮血,仿佛整個人都成為了血人。

“揮斬之間,破碎虛空,原以為這是你最強力的一擊,但卻沒有想到,舉手投足之間便能做得出來,呂陽,你真的很強,而且,你竟然能夠找到這里來,發現我們,也實在是出人意料,我們到底什么時候露出了破綻,竟然會被你發現?”

昨夜和呂陽打過交道的夜原,一手掩嘴,一手撐地,半跪在地上,陰沉地說道。

而另一邊,葉空則是靜默無語,捂胸皺眉,半蹲半坐地倚在石壁之下。

呂陽的實力,本來就是結丹修士之中的佼佼者,更有魔刀“赤月”相助,揮斬之間,破碎虛空,這簡單的一刀,幾乎把他們的肉身徹底消滅,再加上,剛才爆炸的余波,他們也沒能完全避開,只此一下,立刻就是身負重傷,各自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嚴重傷害。

如果換作一些弱小的修士,恐怕這個時候,就已經五臟俱碎,徹底死亡了。

“少廢話。既然潛入我的靈峰來,想要殺我,那就得有被我殺死的覺悟,你們兩個,受死吧”

呂陽沒有理會夜原,握刀橫放,再次擺出了揮刀斬擊的姿態。

“斷乾坤”

短暫的蓄勢,左道刀法的第二式再次斬出。

“轟隆”

刀勢無聲,但在這一刀斬擊之下,堅固的靈礦石洞,卻被一刀兩斷,大片大片的原礦脫落,整塊崩塌下來。

巨大的石塊砸落,幾乎完全把洞口封堵。

“飛雷遁”

“游神御氣”

夜原和葉空大駭,急忙再次閃避,呂陽的這一招大開大合,縱是他們身法疾快,反應靈敏,一時之間,也來不及完全避開,而強行格擋,更是不智之舉,光看這聲勢,這一切便足以把一切中乘修士都一刀兩斷了,哪怕是虛境高手前來,恐怕也不愿意與之直面。

毫無懸念的,又是再一次被逼迫閃躲,兩人不經意間,便來到刀氣交錯,裂紋會聚之所。

猶如蛛絲網紋一般的黑線,憑空涌出現了,仿佛一張大網,徹底縛住了他們,夜原和葉空頓時便發現,自己無論逃往何處,都已沒有了退路,要么是徑直穿過空中沒有消失的裂痕,然后被虛空亂流撕扯斷裂,要么則是向著前后進退,別無他路可走。

他們現在只能選擇正對呂陽前進,又或者,轉身逃跑,但無論如何,都難以躲避接下來的一刀。

“不好,又這是這一招,我們危險了。”夜原臉上閃過一陣驚愕,大聲提醒道。

出手試探的作用,在這一刻,終于完美體現出來,葉空聽到他的提醒,面色不變,但卻飛快地從乾坤袋中招出一把長刀,雙手緊握,逆著呂陽的刀勢揮舞了一圈。

“破碎虛空”

“天地同歸”

正在這時,呂陽的第三招,也終于落了下來,萬千裂痕,一同出現在這礦洞之中,頓時便可以察覺到,漆黑的夜空,仿佛冰晶鏡面摔到了地上,撞擊得支離破碎,更粗,更大的黑紋,密布著四面八方。

葉空在這關鍵時刻,竟然也同樣施展破碎虛空的手段,把呂陽的這一擊擋下來了。

“他的手上,竟然也有能夠破碎虛空的法寶?”呂陽見狀,不由得也怔了一下。

不過,他很快便反應過來,對方不比自己,擁有無窮無盡精氣和法力,強行施展破碎虛空的手段,代價是極為高昂的。

他甚至可以清楚地感應到,對方在揮斬這一圈后,身上法力立刻猶如篝火熄滅,光和熱都立刻消減下去,原本飽滿的元氣,也是立刻就呈現萎靡之態。

“他的法力消耗一空,傷及元氣了”

呂陽冷笑一聲,強忍著自己也是法力消耗一空的不適之感,祭起煉天鼎,第二丹田開啟。

瞬息之間,充沛的法力又回到了他的身上,立刻狀態恢復,元氣全滿。

這才是他真正的仰仗,膽敢創造出驚人的左道刀法的原因若非擁有這種近乎無窮無盡的法力供應,如此破碎虛空的手段,又豈是一名小小結丹修士能夠施展出來的?就算勉力施展,那也是像葉空一般,作為關鍵時刻,最后的保命手段。

呂陽絲毫不給敵人喘息之機,連調息都不調息,強行催運法力,又是一刀斬出。

刀氣所指,遍地一切,都被撕裂得粉身碎骨

“這家伙簡直不是人師兄,我們行蹤業已暴露,計劃也難以實施了,還是快逃命吧”夜原勉力再次逃過一刀,驚駭欲絕地道。

“快走”葉空鎮定的神色,也終于流露出一絲慌亂,他根本沒有想到,呂陽竟然像是怪物一般,擁有無窮無盡的法力,明明剛才便已施展壓箱底的無上絕技,把法力消耗一空,但在轉眼之間,又重新恢復了巔峰狀態。

他捫心自問,實力不低于呂陽,斷然不至于被他一刀斬殺,但如此兇猛的打法,換成任何人受不了。

落荒而逃,絕非丟臉之舉

“想跑?哪有那么容易,給我出來,紅蓮燈,紅蓮業火,烈焰焚天”

就在這時,呂陽眼中精光一閃,立刻察覺到了他們的意圖,猛地五指張開,把法寶紅蓮燈召了出來。

剎那之間,寶燈吐炎,整個礦洞都陷入了混沌一片的火海之中。

一股深沉,遠古的血腥氣息,從火海之中升騰起來,仿佛在這一瞬間,整個礦洞都化成了地獄。無上仙國 第372章 生擒(上)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