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400章 強悍傀儡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00章 強悍傀儡
提醒:在“89”可以迅速找到本書
第400章強悍傀儡

“公子有所不知,遠古仙道雖然昌盛,留下無數遺寶,但卻大多業已殘破,變成了無用的殘骸,而少數品相較好,保存得完整的,也因道紋消退,法力流失,喪失了原本的境界和威能,這等光陰消磨的效果,縱是修得正果的仙器,也是無可避免的。”

“然而,今人有道,修成神通,自然便可以在古仙的基礎上,滋養遺寶,使一些遠古法寶重新煥發出生機,若是投入的心血與精力足夠了,甚至能夠使其更上層樓,變得比當初出爐之時還更完美。”

見呂陽眼中露出疑惑之色,白蓮圣女不慌不忙,為他講解起來。

“巨靈將本是戰斗傀儡,也屬法寶的一種,自然能夠重新修復。”

“這些我都知道,不過,我有一事不明,巨靈將大多境界滑落,罕有道境以上了,難不成,這一尊價值過億的巨靈將,擁有道境實力不成?”呂陽疑惑地道。

“道境實力?這自然是沒有的,漫說道境傀儡極少有在世間流通,就是我現在有,也不可能低于十億賣給你,不過,這尊億枚靈玉的傀儡,具有先天九重通玄境的實力。而且,此巨靈將仍然留有道境肉身,本身便已水火不侵,刀槍難入,不懼怕任何道境以下的神通手段攻擊,若是有人操控,更是能夠具備相應的戰斗智慧,可以發揮出遠超普通修士的實力來,同樣的通玄高手,甚至先天圓滿高手,也不見得會是它的對手。”

“真有如此厲害?”聽到這里,呂陽終于露出一絲感興趣的神色。

原來,這金甲巨靈將,價值并不僅僅在于如今的境界,更在于具有道境肉身。擁有道境以下,難以擊破的特性,如果呂陽只是把它用于一般戰斗的話,便是先天絕頂的高手前來,也要非常頭疼的。

這樣的傀儡,價值已經遠遠超出本身境界了,哪怕它只有先天九重的實力。發揮的作用,也是遠遠超出同階的。

呂陽突然想到,自己有了赤月魔刀,本已可以撼動虛境高手,使虛境高手感受到威脅了,若是能驅使一尊虛境頂峰的戰斗傀儡,直接就連虛境高手也敢挑戰,實力能夠得到極大的增長。

當然。這于修煉無益,卻不是平常參禪悟道之用。

“口說無憑。不如現在就去親眼看看如何?”白蓮圣女也理解呂陽的懷疑,當即提議道,“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們便可再請修云大師,當場鑒定,成交。”

“好。”呂陽略為想了想,覺得憑借天音仙子和丁靈的眼力。神識,應該足以探明戰斗傀儡的真實情況,再說,圣女也沒有必要欺詐自己。還是足以取信的,于是,點頭同意。

寶船之上,猶如巨洲島嶼,所有城池,亭臺,樓閣,一應俱全。自然也不乏清幽無人的空地,白蓮圣女很快便帶著呂陽前往后山。準備驗看她所說的金甲巨靈將。

呂青青也聞訊趕來,想要親眼看看。這金甲巨靈將,究竟值不值得這一億靈玉。

“如果真的按她所說,先天九重的巨靈將,還是值這價錢的,這不單只等于一件通玄靈器,還是擁有晉升潛力的遠古道器,如果不惜錢財消耗,各種天材地寶和煉器手段齊下,遲早也能恢復到道境以上。”

“如果真的恢復到道境,恐怕我已先破產十回了,不過,只要能夠發揮通玄境的實力,我便已滿足。”

呂青青聞言,不由得點了點頭。

呂陽說得沒錯,只要那巨靈將能發揮通玄境的實力,便等于是招募了一名通玄境的高手侍衛,而且忠心耿耿,極為可靠,比一般的客卿有用多了。

如今呂陽招惹寒霖,無故置于被人刺殺的危險之下,如果能有如此傀儡防身,自然再好不過。

想到這里,呂青青突然一擰眉,卻是不知想到了什么。

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座如小山丘般的巨大石頭,這并不是普通的石頭,而是玄石殘渣煉制而成的試劍石,傳說,擁有級高的硬度。

“這是九品試劍石,堅固程度,大致等于一名通玄修士運起護體罡氣,如能在石上擊出裂紋,也就相當于使通玄修士受傷。”白蓮圣女向呂陽介紹了這一樣東西。

“抱歉,圣女,我從來沒有見過試劍石,可不可以讓我師姐看看?”呂陽看向圣女。

在這種緊要關頭,他可不會跟圣女講什么客氣。

“當然可以。”圣女并無意外,爽快地同意了呂陽的請求。

“的確是九品試劍石。”呂青青上前,放出神識查驗了一番,然后向呂陽使了個眼色。

“硬度也沒錯,我剛才運起法力刺了一下,不驚動旁人的情況下,無法刺破。”丁靈也悄然傳音道,卻是在呂青青上前檢查的時候,借她身形掩護,同時完成了檢查。

“劍來。”呂陽和呂青青驗看此石之時,白蓮圣女招了招手,便有一名持劍侍女上前,把手中寶劍捧到呂陽面前,然后,白蓮圣女對呂陽道,“公子,你可以用這把劍,親自上前試試。”

呂陽卻擺了擺手,道:“不必了。”旋即,從自己袋中召出魔刀,雙手握在刀柄,凝神運氣。

看到呂陽手中的魔刀,白蓮圣女不由得眼神一亮,似乎也頗為驚異,不過,終究還是沒有說什么。

“赤月斬!”

正在此時,呂陽手中的魔刀,一股無形罡氣繚繞其間,仿佛給它蒙上了一層圣潔光輝,陡地光亮起來,無形的刀刃隨著鋒口延出,逼人的銳意,頓時充斥四周。

呂陽揮刀斬出,頓時,猶如一道閃電劈落試劍石,發出金鐵交鳴之聲!

轉眼過后,一道深達寸許的刀痕,出現在這塊試劍石上,而呂陽也感到,虎口之處。一陣巨力反饋回來,震得發麻。

“好硬的石頭,竟然連我這破碎虛空的一擊都能抵擋。”

雖然沒有用盡全力,但呂陽自問,也的確已經激發出了無形刀氣,如此威力,經由魔刀加持。幾可破碎虛空,但斬在這塊石頭上,卻如普通凡刀一般,只斬出淡淡的刀痕,著實叫呂陽吃了一驚。

如此看來,即便用盡正常全力,自己也只能斬出深達尺許的裂痕。

“我這把刀是九重法器,通體由玄辰法鋼打造。擁有凝聚刀氣,無堅不摧之能。但卻只能在這石上留下淡淡刀痕,看來的確是堅硬無比。”

呂陽知道,自己的法力,遠比一般的金丹修士凝實,不由得對這石頭硬度贊嘆不已,同時,越發地對巨靈將的表現期待起來。

“該由巨靈將來了。請公子先退后。”白蓮圣女向侍女示意,侍女會意,熟練地從腰間取出一塊巴掌大小的玉牌,當空一拋。寸寸光華如七彩虹光,亦幻亦真,照射開來。

在這七彩光華的照射下,虛空之中,仿佛出現了一扇化美無比的大門,這大門高達十丈,寬三丈,上繪五彩流云。下刻寰宇美景,線條凹凸之間。道意盎然,仿佛真實場景投射在眾人眼前。

而就在眾人目光注視其中之時。這扇大門,突然無聲打開,仿佛千萬道金光從中射出,剎那之間,空地之上,金黃一片。

一個高大威武,通體披掛金色戰甲,只有眼睛從金盔狹縫之中露出的巨人身影,從中踏出一步,顯露在眾人眼前。

這個巨人身影以呂陽以前見過的巨靈將一般,都是身高三丈,魁梧異常的大漢造型,非常的威武,但與他過去所見不同,這尊巨靈將并沒有持有武器,卻反而是赤手空拳出現在眼前。

等到金光散去,大門合閉,它的身影,已然真實起來。

然后,這尊巨人一般的巨靈將,一個箭步,疾若閃電從中跳出。

“吼!”

如雷怒吼之中,一道金光狠狠地擊在試劍石上,本來堅硬無比,便是呂陽運起法力重劈一刀都只能深入寸許的試劍石,竟然轟隆一聲,猛然炸開,毫無阻滯地崩塌了一角。

猛烈如斯!

然后,在呂陽和呂青青的驚詫之中,這個巨人提拳站了起來,又是一拳轟出。

仿佛重錘擂鼓,沉悶如雷的巨響之中,若山崩一般的石塊紛紛碎散。

一拳下!

碎石紛飛!

兩拳下!

碎石亂如雨!

三拳下!

漫天齏粉,碎礫飛揚!

四拳下!

巨石崩裂,坑洞滿眼!

轟!轟!轟!轟!轟!

巨人拳如雨下,接連數十下毫無花巧的攻勢之間,這塊試劍石便被打成了碎片,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完全沒有一絲停頓。

“好!”呂陽見狀,不由得心潮澎湃,大喝了一聲。

通過剛才的親身體驗,他早已知道了,擺在眼前的這塊巨石,正是九品試劍石無疑,連這九品試劍石都無法抵擋巨人的攻勢,被它打得粉身碎骨,若是換成一般的虛境高手,恐怕也同樣無法抵擋。

甚至,可以預見,就連一般的先天上乘法寶,也難以抵擋如此攻擊,連同法寶防護之內的修士,也要被打成肉醬!

“果然是有對比才能分明,若不是我也親身劈了一刀,如何會想得到,這接連擊拳之中,蘊含的攻勢竟是如此強大。”

呂陽絲毫不吝嗇自己的欣賞之意,歡喜地道。

“它的確擁有與境界相匹配的威力。”

“讓公子見笑了,這只是它的基本運用而已,些許蠻力,不值一提。”白蓮圣女微微一笑。

“圣女過謙了,其實它剛才從虛空大門之中跳出,我就已經發現,它的速度奇怪無比,想來并不會太笨拙,只怕,不是蠻力那么簡單。”呂陽擺了擺手。

他當然也知道,空有蠻力而無靈巧,擊不中敵人,但這巨靈將完全沒有一般傀儡的呆滯和笨拙,單看它從門中跳出的那一撲,便幾乎讓自己肉眼無法捕捉。

等閑中乘修士,絕對無法逃過它的撲擊,一個照面。就要被殺。

“接下來,是虛境神通的展示,巨靈將不比修士,無法掌握太多的神通秘法,戰斗方式也是直來直去,不過,基本的虛空穿梭還是能夠做到的。”

仿佛有心展示巨靈將強大的一面。白蓮圣女又再一揮手,便見那侍女手掐法訣,金甲巨人身上彩光浮現,突然身影一閃,憑空消失。

“的確是虛空穿梭。”

呂陽和呂青青都親眼見識過虛境高手,并不如貧寒修士一般,僅在傳聞之中敬仰,因此。對這氣息亦是有所了解,一下便確認。這是真正的虛境手段。

這幾乎便等若雷遁之術了。

正在兩人心念閃動之間,巨大的身影,悄然從他們背后浮現出來,然后,提拳站立不動。

在這瞬息之間,這巨人便在虛空中走了一個來回,身法快捷得驚人。

“動靜之間。氣息無礙,這具巨靈將,的確達到了非常高深的境界,不過。我們畢竟不是虛境高手,它有沒有達到通玄境界,也分辨不出來,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親自一試?”

雖然心中早已確信,這具巨靈將是通玄境無疑,而且煉天鼎中的丁靈和天音仙子都已給出了肯定的提示,但為慎重起見,呂陽還是向白蓮圣女提了一個要求。

其實他的這個要求也在情理之中。畢竟后輩子弟購買高階法寶,打眼被騙的事例。實在太多了,就算是知交好友之間。也免不了要查驗再三。

當然,這并不是他故意刁難,又或者擔心此巨靈將品質不濟,買來就要上當,實在是他已經心動,想要將其收入囊中了,如果不是想要的話,他根本不會提出如此要求的。

“當然可以,公子請便。”白蓮圣女自是聰慧,也沒有異議,馬上便讓那侍女驅使著巨靈將飛到呂陽面前。

“公子,請將神識印入其中,我助您操控此寶。”侍女脆生生地提醒了一聲,然后,一道金光閃耀的巨大符紙從中飛出,浮現在呂陽面前。

呂陽知道,這道核心符箓,便是驅役這尊巨靈將的寶符,當即按那侍女所說,分出一絲神識印在其中。

似夢似醒之間,一道又一道的感悟,從這符箓之中涌了過來,呂陽仿佛感覺到,自己的神魂進入了一個魁梧異常的軀體之中,一思一念,盡皆能夠影響這個軀體。

他已得到了這具傀儡的部分控制權。

“起!”

仿佛得到新玩具的稚子一般,呂陽童心忽起,控制著這尊巨靈將飛了起來,卻見金光閃動之中,轉眼間便飛出了數百丈遠,速度遠不可以往時計。

“好快的速度。”呂陽不由眼神一亮,驚嘆了一聲。

“那是當然,這尊巨靈將經由我教中師匠修整,不但已經恢復了通玄境界的實力,而且還新增多道法陣,從而擁有了今人研發的諸般妙法。”白蓮圣女見呂陽驚嘆,笑道,“公子,現在你還沒有完全掌控它,并不能看到它的全部神通,不過,我在這里便可以告訴你。”

“愿聞其詳。”呂陽一邊操控著巨靈將上下飛舞,感受其遠超中乘修士的力量與速度,一邊說道。

“首先,是這金剛怒目法陣,其實,現在我們肉眼看它的金甲,每一片鱗甲,都是由一個小巧法陣組成的,這些法陣層層相疊,組成大陣,不但可以抵御虛境以下一擊,更是能夠把這一擊的力道,通過貼身反彈的方式雙倍奉還,因為常人都知道,巨靈將以防御強橫而著稱,遇見此物,必將傾盡全力而攻,猝不及防之下,便要吃虧。”

“然后,是獅子大吼。這巨靈將胸腑之間,隱藏著一個名為降魔獅子吼的佛門大陣,如若啟動,方圓十里之間,敵者皆懾。”

“還有,手掌之間,是金剛伏魔印,本身便是一尊重達十二億九千鈞的重型法陣,沒有千道法力,絕難抵擋。”

白蓮圣女把這巨靈將隱藏的秘密,一一介紹起來。

直到此時,呂陽才知道,白蓮教為了煉制這尊遠古傀儡,可謂是下盡了血本,不但把它本身滋養到了恢復通玄的境界,還額外鐫刻法陣,披上戰甲,進行一番改造。

現在的這尊巨靈將,除了擁有遠古傀儡的特性之外,還多出了幾門中乘至先天上乘不等的神通,每一樣神通,都是由法陣所激發,造價在數十萬乃至數百萬之間。

恐怕,除了滋養傀儡,使其恢復元氣的花銷之外,光是這些大大小小的法陣,都要花費數千萬了,如此一來,拋開得到此物的成本不計,改造的費用占用了大半。

“遠古法寶,居然還可以這樣利用?不過也難怪了,這本來就是道器,把它重新祭煉一番,遠比從零開始要好得多。”

“師弟,把它要過來,抵價一億的話,已經很劃算了!”聽完白蓮圣女的話,呂青青原本還有些觀望,現在也轉而支持起來。

現在她已知道,白蓮圣女想要呂陽手中的星核,這尊金甲巨靈將,便是打算抵價一億的,如果只是一般的巨靈將,抵價一億顯然并不合理,但如此厲害的巨靈將,卻反而很劃算。無上仙國 第400章 強悍傀儡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