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420章 前往千絲島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20章 前往千絲島
書名:
第420章前往千絲島

三日時間,很快過去。

呂淦夕前往呂陽和呂青青的院子,通知他們,自己將于三日之后出發,前往火烈谷之后,一直沒有等到兩人找上門,不免感覺有些奇怪。

“老三,那兩個新來的,不跟我們一起嗎?”

枉死城,呂家莊園外,一名面相剽悍,臉上一條長長刀疤自右眼劃過,一直拖到鼻尖的魁梧男子,沉聲問道。

此人叫做呂破軍,乃是一名修煉五十余年的精英子弟,同時也是玄天門的真傳弟子,因為和呂淦夕同出一脈,所以,被呂淦夕等幾名子弟視為大哥。

不過,和一般真傳弟子不同的是,他的身上,散發著截然不同于先天中乘的弟子,竟是早已突破了瓶頸,踏入虛境。

這是一名先天上乘境界的真傳弟子!

其實在仙門之中,像呂望天,呂淦夕等人一般,修煉數十年,成就中乘的,已經足以稱之為天才,大凡年輕高手,多是這般,這其中,也免不了一些秘法或者秘藥的輔助,但即便如此,借助了外力,能夠如此達到虛境的,也可以說是天才之中的天才,難怪會被視作年輕子弟的領軍人物。

“老三,你到底通知到了他們沒有?”

在呂破軍身邊,一名身材極其火暴,扎著馬尾辮的英武女子,不耐煩地打了個呵欠,嚅嚅地問道。

此人叫做呂幽蘭,也是和呂破軍,呂淦夕同出一脈的子弟,雖為女子之身,但經秘藥激發潛能,也擁有先天中乘頂峰的修為。

“蘭姐,我辦事,你不還不放心嗎?大哥交代了,一定要親口通知到他們才行,我連派人去傳口訊都沒敢,是自己過去的,至于他們為什么不來,我就不知道了。”呂淦夕苦笑一聲,有些委屈地說道,“要不,我再去問問?”

“還問什么問,這三天他們都沒有找過你,擺明了就是不愿意一起行動。”呂破軍冷哼了一聲。

“破軍兄長,小弟有一言,不知當講不當講。”突然,一旁沉吟不語的呂望天,開口說道。

此時,近十名呂家弟子,以及各人帶領部屬,親衛,全都聚集在莊園出口前,等著準備出發,那日前去接應呂陽等人的呂望天和呂曉曉,也在其中。

“講。”呂破軍看了他一眼。

“我看他們大概是不會來的了,畢竟初來乍到,對葬星海中的事情還不了解,倒不如我們先行出發,盡快趕到火烈谷,以免被其他家族捷足先登。”呂望天干笑一聲,提議道。

“是啊,那兩個新來的,什么都不懂,恐怕都還不知,破軍兄長才是我們這一代弟子的領軍人物,號令有所不遵也是難免,我們又何必非得帶上他們不可?”

“破軍大哥,還是出發吧。”

“他們不愿意一起,那就由得他們去,反正我們也不缺那么百來個人。”

聽到呂望天的話,一些早已等得不耐煩的呂家子弟,當即紛紛說道。

“你們懂什么!”呂破軍冷冷一笑,環顧四周,喝道,“那呂陽和呂青青也不知道是什么來頭,竟然擁有五位虛境的高級供奉追隨,若是能把他們爭取過來,我們的隊伍何其壯大?”

“兄長,你這話說得沒錯,可他們就是不來,我們也沒什么辦法啊。”有人說道。

“是啊,我們總不能從他們手中搶人吧。”

呂破軍聞言,不由得皺了皺眉,蜈蚣一般,橫跨眼角和鼻尖的疤痕,顯得更加猙獰了。

“大哥,時間不等人啊,若是我們再不盡早出發,其他宗派,家族的人,就要搶先了,難道我們還在這里干等不成?”

眾人又再勸道。

沒有人與呂陽等人熟識,自然,也不會有人替他們說話。

“算了,不等了,你們也少廢話,都給我帶好各自的人,出發。”

突然,呂破軍猛地一揮手,招呼眾人出發。

他終于下定決心,不再給呂陽和呂青青機會。

“哥哥,你這么做,不怕破軍大哥得知真相,惱羞成怒嗎?”

眾修士飛起,浩浩蕩蕩地往城外趕去,隊伍之中,呂曉曉飛近呂望天身邊,悄悄地傳音道。

“得罪破軍兄長的又不是我,我擔心什么?”呂望天冷冷一笑,眼中閃動著陰謀得逞的精光。

“可是,那兩個新來的族人……”呂曉曉欲言又止。

“曉曉,此事事關重大,你可千萬不要亂說話。”呂望天看著自己的妹妹,警告道,“記住了沒有?”

“哦……”呂曉曉被他惡狠狠地瞪了一眼,不免有些委屈。

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別人并不知曉,她卻知道得一清二楚。

當日呂破軍等人歸來,想要休整數日,再行前往火烈谷,本來并無招攬呂陽和呂青青的計劃,但是,呂望天卻主動把他們的事跡告之,并且還提出,最好聯合他們。

呂破軍并不熟悉呂陽和呂青青,但聽到呂望天說,他們麾下有五名虛境供奉,不由得也心動,于是派遣呂淦夕前往,通知呂陽和呂青青兩人,但結果,呂陽和呂青青左耳進右耳出,根本沒有把聯合之事放在心上,而他這幾日引領他們熟悉葬星海事務,自然也不會主動告訴他們,此事的意義。

“被大哥這樣一弄,大家都以為他們是傲慢無禮之人,也不合群,其實,他們才剛剛來到,還什么都不知道……這樣對付他們,是不是太卑鄙了。”呂嘵嘵不由得有些黯然神傷。

“呂陽,呂青青,如果你們能在這里立足,我肯定沒有機會,只好讓你們灰溜溜地回去了……可不要怨我。”呂望天卻沒有再管呂曉曉,只是暗自想道。

如果得罪了其他呂家子弟,將來的某時,呂陽和呂青青遭遇危難,難有人救援,而若其他子弟擁有豐厚收獲的機會,也不會主動與他們合作,更不可能帶著他們前往危險秘境,爭取更大利益。

在葬星海中的這些呂家子弟,將會逐漸孤立他們,等到他們混不下去的時候,世祖自會安排家族供奉轉投別人,然后,把他們逐回原籍。

想到這里,呂望天不禁得意地暗笑起來,仿佛已經看到了自己取代他們,掌控天玄衛和五位虛境供奉的那一天。

呂陽和呂青青都還不知,呂破軍等人已經出發了,無形之中,也對他們留下了目無尊長,自大,傲慢的印象,甚至已經暗下決心,以后的行動也不再聯合他們。

他們只是在自己的院中,繼續參閱典籍,同時,呂陽也在等待煉天鼎修復。

這段時間,他一直都在等候,煉天鼎修復到一千座大陣。

“汩汩!”

“汩汩!”

煉天鼎,元氣氤氳,紫霧彌漫……

漫天的紫氣之中,煉天鼎中的空間,仿佛被籠罩上了一層神秘的紗帳,無數元氣在其中涌動,顯化出陣奇異的形狀。

有異獸,有山景,有奇觀,有古人……

不計其數的珍禽異獸,奇花異草,奇人異士,奇觀異象,各種各樣的事物……竟然在這一陣陣元氣涌動之中浮現,顯化出了一絲雛形。

千座大陣!

這是一個關鍵的進展,如果煉天鼎修復到一千座大陣,便有共計十組的百座大陣,組成完整循環,這些大陣層層疊加,圓滿無缺,無論是體內的元氣運轉,還是法力消耗之后的元氣補充,又或者,精氣煉化為法力的煉化速度……一切與元氣相關的功效,都將得到極大的提升。

而丁靈也沒有讓呂陽失望,在他從萬寶大會返回飛云峰,然后又返回青龍峰,又再來到葬星海,這共計三段的旅程之中,已然煉化那些道器殘骸,把它們的零散道紋利用起來,完成了煉天鼎的修補。

就在呂破軍等人離開呂家莊園,出了枉死城之后的不久,呂陽頓時感覺到,自己所期待的這一切都實現了。

“煉天鼎,顯化實體!”

房間之中,閉目靜坐的呂陽突然打出一道法訣,一尊凝實如鐵鑄的紫紋小鼎,浮現在身前。

此時的小鼎,顯化的實體,似乎與過去有了一些不同,隨著煉天鼎內部的神通法陣不斷修復,這一鼎身的形象,也變得越來越豐滿了,乃至于用神識去感應,幾乎都難以分辨清楚,這究竟是真正實體,還是由元氣構成的假身。

這是一種極為高明的境界!

與此同時,呂陽也感應到,自己的金丹擴大到了能夠容納千道法力的境地,而第二丹田之中,儲存有六萬道法力,充盈無比!

“堪比虛境啊……”

雖然自己還是金丹境界,但呂陽卻知道,此時,自己的元氣運轉,以及法力的雄渾程度,已經堪比虛境。

虛境初期,也就是先天七重虛神境,這個境界的修士,能夠運轉千道法力,但他也同樣能夠做到。

乃至于,恢復速度,精純程度,蘊含的力量……都比一般的初期修士還要強大。

除了神魂之道上的造詣,自己幾乎已與虛境修士無異了。

“這一切,都是煉天鼎的功勞!”

“我近年來吞食原始元氣,一直都以它為食,修煉法力的速度,遠遠比其他修士要快。”

“其他修士,最多只能服食靈丹,甚至直接以靈玉之中的靈氣為食,但這原始元氣,每一道都比它們珍貴百倍。”

“也正因為如此,進境遠比普通修士要快!”

呂陽靜靜地感受著自己身上的變化,不由得淡淡一笑。

當然,虛境修為最重要的也就是神魂,法力反而倒在其次,這就是呂陽現在還不能突破金丹境界的原因,他的根基,畢竟還是太淺薄了。

“主人,煉天鼎中的道器殘骸,幾乎都已利用完了,如果沒有新的道器投入,進展將會停滯。”這個時候,丁靈的提醒驚醒了呂陽,讓他從滿足的心意之中回過神。

“我知道了,我會盡快補充。”

“最好還是要像魔刀赤月一般的高階靈器……要是你能把那尊巨靈將傀儡將給我煉化就好了,我保證能從中提煉上億道紋,怎么也夠修補幾百座大陣了,如果運氣好的話,甚至再修復一千道。”丁靈有些意猶未盡地道。

“別!你可不要打它的主意!”呂陽聞言,嚇了一跳,連忙說道。

煉化巨靈將,不是沒有作用,相反,作用非常巨大,畢竟它始終都是遠古傀儡,而且被人修復到了先天九重的程度,實力堪比通玄境高手,不過,利用此物修復煉天鼎,未免暴殄天物。

呂陽可不想,自己的一億靈玉打了水漂。

“如果再有機會,我就是花費千萬靈玉,也會再買一些遠古道器回來,怎么也夠修復煉天鼎用的了,再不夠,也有其他機會彌補,你可千萬不要擅自做主。”呂陽連忙提醒道。

“我知道。”丁靈

“是時候該出發了。”

安撫了丁靈,呂陽信心滿懷,決定開始自己在葬星海中的大業。

“師弟,你終于出來了。”

自從呂淦夕來過之后,呂陽接連三天,都在房中閉關,這一日,終于看到他出來,呂青青不由得有些奇怪。

“前不久我得了消息,那些回來的家族子弟又離開了,似乎已經前往火烈谷……我們這樣不合群好嗎?”她隱約有些擔憂。

“他們去他們的火烈谷,我們去我們的千絲島,互不干涉,豈不正好?”呂陽見呂青青有些憂愁,不由笑道。

“千絲島?可是那處千眼魔蛛聚居之地?你竟然想去那里?”呂青青聽到,不由得更加吃驚。

原來,呂陽說他早有定計,竟是打定主意,要去那處地方。

不過她突然又意識到,呂陽并非無謀之人,提出要去千絲島,也并非是一時沖動下的決定,就算當時沒有考慮好,經過這三天時間,也應該改變主意了。

他堅持如此,肯定有其理由。

“千眼魔珠是一種極為厲害的妖獸,魔化之后,更是擁有奇特無比的能力,不但吐出的蛛絲堅韌如金鐵,能夠抵御水火,刀劍難斷,本身還擁有無限繁衍的恐怖特性,我們貿然進入那里,是不是太危險了些?”

“更何況,那處地方也不是什么天材地寶聚集之地,最多就是采摘一些魔蛛喜食的毒龍果,以及獵殺魔蛛,獲取妖丹。”

“師姐,我知道你在擔心什么,不過你可以放心,我若是沒有把握,不會輕易挑選那里。”

聽到呂陽這么說,呂青青也只好不再勸說,只是安排人手,準備出發。

呂家子弟在葬星海中,其實非常自由,并沒有太多來自家族的號令,不過這也導致一些問題,那便是能力平庸的子弟難以適應,往往來此之后,茫然失措,不知從何做起。

不過呂陽顯然并不在平庸之列,他得知了族內賞罰子弟的規則,便敏銳地認識到,只有主動出擊,四處收羅寶物,獻給家族,才能在這里脫穎而出。

平庸不是罪,但平庸在這里是沒有立足之地的。

呂陽打算前往一處名為千絲島的懸空島,因為那里有大量的妖魔聚居,除了妖王境界的千眼魔蛛之外,還有許多妖王繁衍的幼蛛。

這一次,他把主意打到了這些幼蛛身上。

消滅幼蛛,不僅能夠擊殺生靈,收集血肉精氣,煉化為元氣,還可以熬煉尸油,儲蓄催發紅蓮業火之物!更妙的是,同時獲得的混沌魔氣也不會浪費,可以煉成魔珠,以備不時之需。

現在呂陽修為停滯,正需要借助這些外物,提升實力,同時也是為接下來收集財富做好準備。

至于呂青青以為的目標,那些妖丹,以及生長在千絲島上的天材地寶,反而倒在其次,呂陽念念不忘的是他在蒼茫山中不斷擊殺妖魔,不斷煉化精氣的經歷,并沒有怎么把那些從未謀面的天材地寶放在心上。

其實,如果呂青青得知,呂陽身上懷有煉天鼎這件重寶,便也能夠理解呂陽為何要來此處了,說實話,兩人參閱的典籍之中,把千眼魔蛛形容得極其難纏,但卻也點出,火行神通對其極為有利,如此有人火行神通修煉到能夠融煉蛛絲的地步,千眼魔蛛最大的倚仗便也消失。

恰好呂陽煉化易玄精氣,最擅長的便是紅蓮業火,對付這種魔蛛,簡直無往而不利。

很快,眾修士居住的院中,諸多天玄衛齊聚。

這一次,呂陽決定帶上仙兒,三十六名天玄衛,以及玄字一一,玄字一二,玄字一三,玄字一四這四名死士高手同去,此外,便是黃老在旁掠陣。

如此安排,卻是因為五位供奉都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輩,自然不可能像其他門客一般,跟著他們這些小輩四處亂走,來到呂家莊園之后,便投入到了閉關潛修之中,如果呂陽和呂青青沒有生死危險,也不會輕易出手。

一般來說,一名虛境供奉跟隨在身邊,也已足夠。

“我們此行要深入妖魔巢穴,人手貴精而不貴多,其他人就不必跟著去了,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再以傳訊符聯絡。”

呂陽又再交代了一下留守的諸人,然后便出發了。無上仙國 第420章 前往千絲島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