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425章 盆滿缽滿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25章 盆滿缽滿
隨著法力注入天妖晶中,四周涌動著一股淡淡的馨香,仿佛在這一瞬間,四周都變得溫暖起來。
晶塊綻放出了一絲微光,栩栩如生的水晶心臟,仿佛再次被注入了活力,一股奇特的生命氣息涌動在其中。

一如呂陽之前所做,激發了其中天妖血脈的氣息。

這股氣息對于妖族來說,便等若是修真之士的仙器,而且還是完好無損,完全沒有喪失威能的仙器,得到了它,便相當于得到了天大的機緣。

頓時,所有感應到這一氣息的妖魔,本能地躁動起來。

尤其是這一次,呂陽幾乎把全身法力灌注,晶塊上面,光芒越來越盛,天妖的氣息也隨著越傳越遠……

“轟!”

突然,數里之外的一座土崗,毫無征兆地崩塌下來。

一頭高達數十丈,山丘一般的巨大魔蛛,惡狠狠地朝著這邊奔襲,其勢若電,轉瞬之間,便沖到了呂陽等人所在山嶺的面前。

“好家伙,這是一頭化形六重的妖王啊,竟然藏在深山里面,氣息完全掩藏!”

這島上的千眼魔蛛,有些生得極小,便如普通怪物一般,而有些卻是生得極大,一身血肉精氣強橫到了極點。

當然,并不是說身形越大,實力便也越強,只是這一瞬間展出現來的威勢,身材矮小者絕對無法做到。

呂陽等人頓時便有個錯覺,自己仿佛是一只只的渺小螞蟻,面對著無窮深海之中的巨鯊!

只見這只巨型魔蛛猛地一頓,山洞一般,巨大的魔口,猛然張開。

“咻!”

呂陽等人立足之處,頓時便似刮起了一道席卷天地的狂亂旋風,飛沙走石,被吸入那只巨型魔蛛的口中。

天妖晶也隨著飛了起來,向空中沖去。

呂陽看到這一幕,立刻祭起紅蓮燈,手指一點,一團尸油從中飛出,然后嘭的一聲,于空中點燃。

“紅蓮業火,給我燒!”

猩紅的蓮焰,毫無懸念便飛了進去。

“咝!”

巨型魔蛛如遭雷擊!

它受天妖晶吸引,本已神志不清的腦子,早已被晉升天妖的本能充斥,完全連危險都不顧了,便是是黃老在場,也仍然義無反顧地沖了上來,想要將天妖晶搶到口中,不過,天妖晶沒有搶到,卻反而搶到了一團燃燒著紅蓮業火的尸油。

頓時,紅蓮業火在它體內開始焚燒,不需要呂陽的刻意控制,便把它半邊身軀化為灰燼。

這巨型魔蛛也是極為強橫,感受到巨大的危機,竟然尖嘯一聲,發出了古怪的叫聲,然后,從口器開始,一直深入胸腹,沿著食道而灼傷的痕跡,奇跡般地消失不見。

巨型魔蛛痛叫一聲,發出似嬰兒的啼哭,仍然直指天妖晶,巨大的前腳,巨槍一般,直捅而下。

“轟隆!”

呂陽站立的山嶺,頓時崩塌了一角。

呂陽輕輕一跳,踏立在空中。

雖然衣上沾染了一些灰塵,更被沙石傾覆,搞得有些狼狽,不過,他卻絲毫不在意這一點,反而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絲滿意之極的微笑。

“給我爆!”

“嘭!”

一聲悶響傳來,巨型魔蛛突然猛地一顫,巨大的腳肢沒有攀穩懸崖,直愣愣地跌落下去。shouda8.net飛速更新

隨著它的下墜,滿身的猩紅火焰,已然在它身上安靜燃燒起來,沒有油脂炸開的劈啪聲響,沒有濃煙滾滾的慘烈場景,甚至連巨型魔蛛的痛苦慘叫也沒有,幾息之后,這只巨大的魔蛛,便在猛烈的業火焚燒之下,徹底化成了灰燼。

除了呂陽之外,無人感知的是,它身形消失的地方,一團龐大的精氣猛地浮起,被煉天鼎吸收進去。

“野獸就是野獸,如此簡單便能解決!”

焚化了這只巨型魔蛛之后,呂陽不由得冷冷一笑。

就在剛才,他在那團尸油之中動了手腳,一絲罡氣混雜其中,如果沒有催發它,便不見異常,然而,一旦催發,這團罡氣便將如火雷子一般炸將開來,連帶著已經點燃的紅蓮業火,一同飛濺出去!

這并不是神通法術,純粹就是呂陽一時興起,對于尸油的運用,其效果,遠比當空飛灑尸油要好。

當然,這也是巨型魔蛛乃是妖魔,完全沒有智慧的緣故,它的心神被魔氣侵蝕,早已心智全無,并不會察覺到這團尸油的危險。

就在巨型魔蛛化為灰燼的時候,沙沙的聲音,瘋狂地響了起來。

眾人抬頭看去,卻見不遠處,鋪天蓋地,都是滾滾黑煙涌來。

“來了!百只以上妖王,沒有妖帝,三公子,你打算如何對付?”黃老飛了起來,警惕地問道。

此時出現的妖魔,數量極多,即便是他這樣的虛境高手,也不敢與之硬拼,僅能保證全身而退而已,不過呂陽事先也已說明,告之他會親自出手,無需黃老牽掛。

除非,妖魔群中有妖帝以上存在。

“黃老,請你在后面掠陣,對付這些就看我的吧。”呂陽信心滿懷地飛起,燈中尸油仿佛潑墨作畫一般,在空中揮灑出來。

這一灑,呂陽動用了足足五十斤尸油,以罡氣包裹,遍布方圓數里。

與此同時,昊天神甲也被他召出,層層龍鱗,如生在身,轉眼便把呂陽全身包裹起來,化作一尊半人半龍的強橫怪物。

然后,他便高高飛起,不顧葬星海中隨時都有可能涌出的虛空亂流,一躍而起,就是數百丈之高!

眾多魔蛛帶著擇人而噬的氣勢,猛撲上來,仿佛一波又一波的黑潮,轉眼之間,便把他吞沒。

“三公子!”黃老心中一驚,就要準備上前救援。

“黃老,還請少安毋躁,師弟他有保命的手段,那些妖王應該沒有那么容易傷到他。”呂青青連忙制止道。

她雖然不知道呂陽要干什么,但也看得出來,此時的呂陽,并無危險。

“紅蓮燈,著!”

卻見呂陽,仿佛沒有看到向自己涌來的妖魔一般,就在這黑潮之中,擎起了手中的燈盞。

一簇火焰,憑空而現,四面八方的尸油隨之炸開。

轟轟轟!

猩紅的火焰,頓時籠罩了整片天空。

這一次,呂陽引燃紅蓮業火的時機很是巧妙,就在這些妖魔循著天妖氣息而來,瘋狂想要將它奪取,不顧一切,蜂擁而上之時,全都堆積到了一處。

人寶合一之后的巨大提升,也在這時展現出來,呂陽的神魂之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便連神識,也能延伸到數里之外,所有一切,纖毫畢現。

以他此時的神識,已經可以微妙操控,方圓數里空中的成千上萬團罡氣,心念流轉之間,同時炸開,立刻便把所有一切籠罩在內。

短短數息之間,劇烈的業火便把所有幼蛛燒得脫皮蝕骨,就連化形四重以上的千眼魔蛛,也是吱吱慘叫,驚懼不已。

對紅蓮業火的恐懼,對天妖氣息的渴求,兩相矛盾,瘋狂地折磨著這些妖魔,然而,不等它們作出選擇,猛烈的紅蓮業火便已燒至內臟,徹底烤熟了它們。

空中,稀里嘩啦,仿佛暴雨一般,越來越多的魔蛛掉落下來,首先是妖力淺薄的化形一重幼蛛,然后,是妖力略為雄厚的化形二重幼蛛,緊接著,化形三重幼蛛……

“好厲害,三公子……”

眾人早已看得目瞪口呆。

他們也早有猜測,呂陽可能擁有什么對付魔蛛的手段,否則的話,不會如此自信,然而,還是沒有人想得到,竟然會是如此張揚而又瘋狂。

很快,掉落下來的幼蛛尸身便堆滿了山谷,半焦的殘缺尸身,散發出陣陣難聞的氣味。

眾天玄衛連忙后退,這一退,就是數里,等到他們徹底離開火焰覆蓋范圍之時,已然發現,呂陽身邊只剩下了那些魔蛛妖王。

妖王們倚仗妖力雄渾,尚能抵擋一時,然而,尸油卻仍然沒有用盡,徹底燒死它們,也只是盞茶功夫的事情。

不過顯然,呂陽連盞茶功夫也不愿等待,立刻便抽出魔刀,猛然向它們斬去。

手起刀落,血肉飛濺!

一陣快刀斬亂麻的揮斬之中,一只又一只的魔蛛妖王,被他活生生的剁成碎片!

在這期間,魔蛛妖王并非毫無還手之力,仍舊循著本能,瘋狂攻向呂陽,然而,無論是張口噬咬,還是發射神光,甚至是牽出蛛絲困縛呂陽,全都無濟于事。

昊天神甲絕非凡品,單只一件神甲,便已抵擋住這些魔蛛絕大部分的攻擊,更何況,它們也無法動用全部妖力,不得不分出一部分抵擋紅蓮業火。

很快,魔蛛妖王也開始從天空掉落。

“血肉精氣,給我煉化!”

接連斬落所有妖王,呂陽毫不猶豫,祭出煉天鼎,把四周逃逸的血肉精氣收了起來,然后,就連妖尸也一并收入其中,統統煉化。

這一波妖魔,妖王就有百余只,蘊含的血肉精氣,完全足夠他把剛才的損耗彌補回來。

呂陽心中盤算得很清楚。

“厲害,厲害,不想三公子竟有如此手段,老朽真是佩服之至啊!”

看到呂陽一人大發神威,解決了所有的妖魔,黃老不由得眼中異彩連連,撫掌大笑起來。

“這一下,方圓數十里的妖魔,幾乎都被肅清,我們可以安心在這里尋找天材地寶了。”

他實在沒有想到,呂陽殺這些妖魔,竟然殺得如此利落,簡直就是一面倒的屠殺。

“黃老所言極是,我這就讓天玄衛分散出去,探明附近各處。”呂陽從天空落了下來,對黃老說道。

親眼目睹了呂陽屠戮群妖魔的壯舉之后,接下來眾人的行程,便簡單了許多,仍舊是由呂陽帶著天妖晶四處尋找妖魔巢穴,然后,吸引它們來攻,再以尸油引燃之法,大放紅蓮業火。

在此處,沒有任何妖魔擁有水行至寶,更不具備抵擋紅蓮業火的神通,全部都是毫無反抗之力便被殺死,只是苦了呂陽,擊殺妖魔殺到手軟,煉天鼎中也多了成千上萬的妖尸。

這些妖尸,都是一時半刻難以煉化的。

雖然此時,呂陽已經把煉天鼎祭煉成本命法寶,但終究還是能力有限,無法立刻便把這些妖魔煉化掉。

至于天玄衛們,在呂陽擁有足夠多尸油的情況下,已然淪為拾取妖尸和采集天材地寶的閑人,一路悠閑之至,連法力都沒有消耗幾分,好在呂陽法力充沛,也不需要他們來輪換,仍舊所向無敵。

又費了幾天時間,呂陽把那些妖王的妖丹從尸身之中摘出,除了一些已被紅蓮業火焚毀的,竟有剩下百十多枚。

這些妖丹品相并不太高,因為千眼魔蛛,本來就是血脈復雜的弱小妖魔,便是其中化形六重的強者,也不見得有那些化形四重的虎妖,熊妖強橫,不過即便如此,這些妖丹大多還是能值數千靈玉,也算是一筆意外之財。

天玄衛們采集的天材地寶,則是純粹的意外收獲,呂陽對它們并不是非常關心,一旦收取上來,便是連問也不問,全部都交由呂青青暫管。

畢竟,他關心的重頭,還是元氣、尸油。

不知不覺之中,距離呂陽等人離開枉死城,來到這座千絲島中,已有兩月有余了。

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里,呂陽帶著眾人四處獵殺魔蛛,除了剛開始時進度略緩之外,剩下的數十天里,幾乎是每到一處山嶺,便放火燒山,方圓數十里的妖魔,盡皆屠戮。

如此在千絲島腹地轉了一個大圈,竟然擊殺了化形下乘幼蛛無數,中乘妖王近萬。

如今,煉天鼎的元氣又增加了大半,而且鼎中妖尸堆積如山,具體的數量,連呂陽自己也難以數清,至于尸油,不計中途焚燒妖魔所耗費的,竟然還有一千多斤盈余。

而從妖魔尸身之中提煉的魔氣,凝結為魔珠,也有有近萬枚。

值得一提的是,這還遠遠不是最終的收獲!因為單只這些日子,呂陽根本無法把所有妖尸煉化,只能囤積在煉天鼎中,寄望于將來,如果回去以后,夜以繼日,全力施為,恐怕也得花費近百日,而若是慢慢煉化,一年以上時間,恐怕都還不夠!

而就在呂陽瘋狂獵取妖魔之后,眾人終于開始發現,這里的妖魔逐漸產生了變化。

呂陽仍舊以天妖晶引誘妖魔,但卻時靈時不靈,很少有魔蛛愿意涌來了,更加離奇的是,數次引來之后,一旦放火焚燒,它們便似遇到天敵一般,四散逃竄,驚懼不已。

再到后來,根本就沒有妖王境以上妖魔趕來,全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剛剛孵化的幼蛛。

“應該是我們引起島中妖帝注意了,這段時間,我總感覺,深山處有幾道神識在關注著我們,定是發現三公子大肆屠戮普通妖王,故而約束其他妖王,不要上前送死。”

一日,眾人行至一道山澗前,黃老觀望魔氣許久,終于說出了心中堆積了幾日的猜測。

對于近日的現象,他也是感到有些奇怪,萬萬想不到,被魔氣侵蝕了心智的妖魔,竟然也會感到害怕。

不過這也難怪,近來呂陽屠戮的千眼魔蛛一族,實在太多太多了!便是那些妖魔心智全無,也總該有一些例外,而其中境界高深者,更是有可能恢復部分神志,從而擁有判斷形勢的能力。

一兩日的屠戮,或許還可以解釋為出其不意,又或者,用盡底牌之后的強大實力,但接連數十日下來,誰都知道呂陽擁有屠戮魔蛛全族的實力了。

“我也有這個感覺,而且越是深入此島,氣機便越盛,似乎還憎恨我不淺……”呂陽哂然一笑,“那應該是幾只化形七重以上的妖帝,甚至很有可能是妖中皇者,九重妖帝!不過,它們也沒有對付我們的辦法,應該是忌憚我手中的紅蓮業火,故而不敢出來挑釁。”

“那依三公子的意思,我們是繼續在這島上獵殺下去,還是就此離開?”黃老看了看呂陽,笑道。

他現在終于明白,呂陽為何要選擇此地作為葬星海執事的了,原來,呂陽能夠操控紅蓮業火,正好是這些蜘蛛的克星!

聽到黃老的話,呂陽傲然說道:“算了,還是先行離開,等以后有機會再回來吧。而且這些天,我們屠戮了太多地方,也是時候該讓它們休養生息了。至于山中那幾道神識的主人,我們難以獵殺它們,它們也不敢貿然,不用理會便是……”

說完這一番話,呂陽也突然有些想要回去了。他已在這座島上已經擊殺了足夠多的妖魔,即便回去之后勤加煉化,也需要花費不短的時間來完成。

“趁著還沒有其他危險出現,見好就收,最明智不過。”

“哈哈,三公子英明,那我們便就此返回吧。”帶著一絲異樣的欣賞,黃老大笑。

接下來的行程,眾人便開始返回,呂陽自是加緊煉化妖尸不提,呂青青和眾天玄衛也各自清點了一下,這些日子以來的收獲。

結果,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竟然遠比預計之中要多許多。無上仙國 第425章 盆滿缽滿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