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438章 徹底失控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38章 徹底失控
書名:
第438章徹底失控

“黃老,宮老。”呂陽聞言大喜。

這兩位供奉出現在這里,寓意不言而喻,自然是前來相助。

“三公子,你放心,有我們在,誰也別想輕易把它從你手中奪走。”黃老轉身,笑著對呂陽說道。言語之中,仿佛已將麒麟精血視作囊中之物。

“是你們!”黑風洞主眼中兇光大盛,但神情卻變得猶豫起來。

“黑風洞主,我剛才說的話,你可有聽到?快快將麒麟精血交出來。”黃老冷聲道。

“哼,就憑你們兩個,也想指使我?”黑風洞主眼中掠過一抹忌憚,但卻猶自嘴硬。

“你若是想要強奪,大可以試試。”黃老沒有理會他,只是淡淡地警告道。

旁觀諸人盡皆駭然,萬萬沒有想到,黑風洞主這般的人物,也有被人威脅的時候,心中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甚至開始有人返身向大陣飛去,想要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他們也分得清形勢,既然有通玄境高手前來爭奪,那就不是他們可以參與的。

“黃兄,宮兄,麒麟精血本是無主之物,你們一來就要奪下,未免太霸道了吧。”一名通玄境修士,黑著臉說道。

在黃老和宮老出現的時候,他一直都冷眼旁觀,如今有人退卻,他也不得不開口了。

其余通玄境修士,雖然沒有說話,但神情之中,卻也流露出幾分贊同。

“剛才馬公子不是說過嗎,天降重寶,有德者居之,這份麒麟精血歸我們所有,有何不可。”黃老哂然一笑,說道。

他把馬公子和黑風洞主說過的話,原原本本地還了回去。

“你不要逼人太甚,這份麒麟精血是我的!”黑風洞主神色一陣變幻,沉默良久,卻是突然下定決心一般,再次變得堅決起來。

他一把將空中飛舞的麒麟精血抓住,眾目睽睽之下,攝進了一件葫蘆形狀的法器之中,然后,法器收好,瞬間消失在眾人眼前。

“如果你們還想要麒麟精血的話,那就來戰吧,除非你們打敗我或者擊殺我,否則,休想得逞!”

黑風洞主發出了不死不休的宣言。

“敬酒不吃吃罰酒!”黃老聞言,眼中掠過一抹厲色。

“師兄,他看來是打算死斗到底了,不給他點厲害瞧瞧,大概還不知道什么叫識時務。”宮老在一旁幫腔道。

兩者旁若無人的言語,使得一些原本想要觀望的修士再生退意,而一些通玄境高手,也都同樣面色不好,抬頭緊盯著兩人。

這兩位供奉的言語,以及流露出來的殺機,絕不像是虛張聲勢,他們是真的打算擊殺黑風洞主,強奪麒麟精氣!

“黃兄,宮兄,何至于此!不如就看在我的面上,放過黑風洞主一回如何,黑風,你也不要太意氣用事了,此事尚有商量的余地,完全不必如此。”一人急急趕來,見到雙方劍拔弩張的樣子,不由大驚,連忙傳音道。

卻不料,黑風洞主聞言,面色變得更加難看,冷笑道:“李風道友,這件事情不用你管,我黑風洞主雖然不是什么縱橫無敵的天驕人物,但卻也不至于任人欺凌,我不需要任何人放過!”

“黑風道兄……”趕來的李風大急,連忙叫道。

“李風,你聽到了沒有,黑風洞主他說不用你管,你且先到一邊看著,如若不然,我們便當你也要來爭搶此物了。”黃老立刻對那李風說道。

李風頓時無言,只得尷尬地站在那里,懊惱不已。

在旁諸人雖然見黃老等人霸道,但卻偏偏只吃這一套,俱都震懾不動,只是暗中等待著,靜看事態發展。

呂陽看了看眾人,又看滿面寒霜的黑風洞主,突然微微一笑,低頭對黃老傳音道:“黃老,你們可有把握對付此人?”

“放心吧三公子,這人只是一個散修,并不是我等的對手。”黃老很有信心。

“那其他人怎么辦?”呂陽又再問道。

“他們大多認識我們,除非撕破臉皮,否則,是不會和我們爭奪的。”黃老道。

“這樣似乎有些不妥,等下若真動手,還是先把他逼走為妙。”雖然黃老的回答透著無窮的自信,不過,呂陽還是提出了這個請求。

黃老怔了怔,但見呂陽神情肅然,堅定的眼神似乎帶著些許深意,不由默然點頭:“也好。”

黑風洞主越眾而出,主動往金門鎖天大陣的頂部飛去。如此多的高手面前,他并沒有指望能夠擺脫,只能收起麒麟精血,背水一戰。

黃老和宮老對望一眼,很快也分出一人,跟著追了上去。

這次出戰的是黃老,出于通玄境強者的矜持,并沒有兩人一起上。

“黑風法相!”

剎那之間,一陣黑風吹過,黑風洞主煉就的法相便顯露出了真形,卻原來是一股濃煙似也的妖風,呈現螺旋席卷之勢,猛烈地刮動著。

妖風之中,兩個亮如明燈的怪眼出現,仿佛夜空之中的燈籠。

“這就是那黑風洞主的法相?果真人如其名!”呂陽遠遠見到這個場景,不由得微微吃驚。

“的確是人如其名,因為黑風洞主以前并非叫做黑風洞主,是他僥幸修成黑風法相之后,逐漸為人所知,才被人冠之以此道號的,修真界中成名人物,大多如此。”宮老解釋道。

“那黑風有什么玄機,我從中感受到了極度的危險,看起來不容易對付的樣子。”呂陽皺眉道。

他從這看似古怪的法相之中,感受到了濃濃的危機。

“那并不是普通的黑風,而是荒古鐮鼬所激發的黑暗旋風,據說,黑風洞主為了祭煉此物,曾經深入風神谷,采集谷中經歷億萬年罡風吹襲的青罡砂,此砂堅韌異常,而在妖風催動之下,速度更是奇快無比,等閑之物落入其中,唯一的后果便是被刮得粉身碎骨。”

“這種黑風不但能夠對付修士肉身,便是連神識,元氣,也一樣能夠摧毀,所以等閑修士很難以多取勝”

“來,黑風洞主擅長之物的確與他的名聲相關。”呂陽聞言,不由得暗自點頭,暗暗消化其中的消息。

呂陽再看宮老,卻見他神情鎮定,看不出有絲毫替黃老擔心的樣子,再往場中看去,黃老早已召出雷霆巨人法相,往前一撲,無窮精氣壓了下來。

面對著足以摧毀修士神識,元氣的黑風,他毫無畏懼地搶攻,顯然是有對付的手段。

兩股凝若實質的濃煙,元氣,猛烈地在虛空碰撞著,方圓數里,悶雷一般的響聲不斷傳出,在接連的震顫之中,仙府外圍的懸空島,頓時崩塌一角,不停地向著下方虛空巨洞落去。

黃老的法相是一尊巨大的雷霆巨人形象,生得虛實相間,面貌模糊不清,但行止之間,卻又裹挾風雷之勢,仿佛天地自然所生的風暴。

只見他一頭扎入黑風之后,仿佛無視漫天猛刮的旋風,隔空轟擊,隨著他一掌又一掌的打出,無形罡氣不斷落在黑風之上,每打一下,濃密若煙霧的黑風便猛顫一下。

沒有呂陽想像之中的絢麗與壯觀,卻反而簡樸到了極點,這便是兩人呈現在眾人面前的戰斗,不過,這些簡樸的招式卻似乎極為有效,每一次濃密黑風顫動之后,便有一團微不可察的精氣從中流失,正在慢慢減少。

若不是呂陽融合了煉天鼎器靈,擁有遠比尋常修士強大的神識,還真難以發現這個細節。

通玄境高手的神通法術已經修煉到了極點,乃至一舉一動都能引發天地之威,最直接的攻擊,卻反而可能是最有效的。

比如自己,若是能夠一刀把敵人劈成兩半,又何必要追求繁復的刀法?

這才是左道刀法創立的根本。

黃老與黑風洞主戰得激烈,眾人被余威波及,不由得紛紛飛起,想要轉移他處,然而就在這時,人群之中,突然騷亂生起。

不知是誰家子弟,被一道罡風擊中,毫無征兆地彈飛起來,慘叫一聲,整個身軀炸開。

“那陣黑風,竟然擁有如此威力!”

眾人大駭。

原來,那道罡風是被黃老擊出的碎片,生生從黑風洞主身上剜下的精氣,落在這名下乘修士身上,便相當于高手的一擊。

除了虛境以上的高手,其他諸人盡皆退避,就連呂陽等人,也被宮老勸退了近千丈,遠遠地觀望著。

兩人斗了一陣,發覺彼此法力都有些衰減,陡地,運轉天地元氣,分開游斗起來。

不知不覺間,兩人慢慢向外移去。

呂陽看到此處,便知黃老的確能夠控制局勢,以他的身份,無論神識,法力,還是擁有的法寶,功法,都足以死死壓制黑風洞主。

突然,雷霆巨人似乎抓住一個良機,猛地伸手一捉,深入妖風之中。

無形罡氣凝聚劍身,一道長達數十丈的巨大劍氣劃破虛空,把一團黑影從里面挑了出來。

“嗷!”

那黑影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滾燙的黑影仿佛決堤的洪水,猛地在它身上噴射。

“那是……風鼬!”

“原來,黑風洞主的法相真身,竟然是一只風鼬!”

“這下慘了,好不容易凝出的風鼬化身,這怕要潰散了。”

虛境以上,靈肉合一,早已沒有了與元神的邊界,故而,力量強大之后,血肉衍生,只是瞬間。

不過,元神畢竟不如陽神,血氣陽剛的調和仍然理要無比,黑風洞主以全身先天精血凝練出來的真身,便相當于是在法相之內的核心,猶如內臟一般。

隨著這邊黑影的挑開,鮮血飛濺,黑風洞主頓時轉身便逃。

他的身上血影閃動,竟似早已有所準備,施展出了需要以全身精血作為代價的燃血秘法。

雷霆巨人的身影微微一頓,但很快,身化流光追了上去。

“他們走了?”

面對著這個突如其來的變化,眾修士都有些驚愕,不過,很快便有人猜出了兩人的意圖,顯然是不想兩虎相爭,為人所乘,故意轉移戰場。

這對他們而言,也是無可厚非之事。

不過,在場眾人又怎么會讓他們輕易如愿,紛紛也追了上去,要看到兩人相斗的結果。

“黃老領會我的意思了,他將把黑風洞主引入虛空深處,而這些人多半也要趕上去看熱鬧,不過,虛境以下子弟,大多追不上。”

呂陽眼中,精光一閃。

只見他飛快在人群間穿行,仿佛焦急趕路,想要追上前隊一來,很快便從后方來到前面,但卻在幾個挪移之間,把手中魔珠釋放,催發到了那些修士附近。

轉瞬飛離人群,呂陽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嘆道:“我們走吧。”

一行人懵懵懂懂地追到虛空之中,但黃老和黑風洞主都是通玄境高手,哪里是普通人能夠追得上的,而人群中的一些虛境高手,供奉,長老一類的人物,也需要保護各自子弟,并不敢拋下他們深入,不由得望著幽深的虛空,遺憾地嘆了嘆。

“他們居然不見了!”

“顯然,兩人都不希望被我們打攪,我們也無謂做惡人,跟上去湊熱鬧。”

有人說道。

這些人之所以跟隨黃老和黑風洞主,并不是真正關心相斗的結果,對他們而言,未必敢從這兩位通玄境高手手中虎口奪食,但若有機會見他們兩敗俱傷,也會擇機行事。

他們所圖的,不過就是渾水摸魚而已。

不過,如今見到事不可為,他們也沒打算繼續,很快便踏上了歸程。遠處的仙府之中,還有不少寶物等著他們去發現,或許比追逐麒麟精血更有意義。

“啊!”

就在這時,一聲慘叫響起。

眾人驚愕看去,卻見是一名金丹境界的家族護衛,突然出手偷襲了身旁另一勢力的人,被偷襲的那人是一名先天下乘修士,轉眼間便被砍去了頭顱。

然后,他一掌拍上此人胸口,蘊含著數千萬鈞力量的掌罡,直接將其轟成了碎片。

“你干什么!”

兩大勢力頓時就被驚動,所有人都猛然驚覺。

“干什么?先問問你們的人想干什么,鬼鬼祟祟跟在我們公子后面,還想出手偷襲,被我斬殺也是活該。”出手的金丹護衛,義正辭嚴地說道。

剛才他的確看到,那人跟隨在自己保護的公子身后,因為感受到了對方貪婪的氣機,從而果斷出手。

“桐山蒼家!桐山蒼家又如何,小子,敢向本門動手,你死定了!”

話音剛落,一道劍光如閃電劈來,轉眼便將這名金丹護衛劈成兩半。

其實自從進入仙府之后,桐山蒼家和靈霄門弟子便已經發生過多起沖突了,追溯根源,還是在仙府之中四處搜尋寶物的時候,曾經發生過爭搶,有幾名的弟子,供奉,各自受傷。

不過那個時候,大家恪守不成文的規定,并沒有大打出手。

再到麒麟精血出現,絕大部分低階修士的貪婪都被引燃,矛盾便也猶如雨后春筍,紛紛冒了出來。

克制已久的蒼家護衛終于忍受不了靈霄門弟子可疑的行為,腦中一熱,便將他當場斬殺。

然后,這名護衛也被人斬殺。

眾蒼家子弟難以置信地看著被殺的護衛,猛然意識到,自己似乎被挑釁了。

“靈霄門……好一個靈霄門,仗著自己是仙門大派,就可任意欺凌我等不成?弟兄們,都給我祭出兵刃,殺了他們!”

“殺!”

回過神之后,早已忍耐到了極點的蒼家子弟,紛紛拔出刀劍,沖上去與靈霄門弟子大戰起來。

原本這些族人和子弟也有前輩看護,但此時,他們的前輩似乎也陷入了莫名的魔怔之中,悲憤欲絕地看著對方。

“保護公子!”

“殺了他……殺……”

旁人驚愕地看著這兩群人大戰,一股異樣的情愫,不由自主地也跟著升騰起來。

隨即,便是滿心的狂喜。

“這……這兩伙人瘋了?”

“他們這是要干什么!”

“管他們干什么,這是我們的機會啊,上,給我上,把他們搶奪到的遠古寶物都奪過來!”

眾人都不是等閑之輩,早已打上了別家勢力的主意的,在看到蒼家和靈霄門不知何故廝殺的時候,不僅沒有勸阻,卻反而是加入戰團,殺戮起來。

更有甚至,卑鄙無恥地冒充其中一方,大肆擊殺雙方修士,一見有乾坤袋掉落,便搶入懷中。

在這其中,也不乏一些明智之人心中暗驚,察覺這陣廝殺沒來由地古怪,但漸漸地,看到別人越殺越多,不斷搶掠其他人的財富,心中也不由自主地跟著火熱起來。

每一個乾坤袋,便有可能存在一名修士的畢生積蓄啊,下乘修士是數萬和數件法器,而中乘修士便是數十萬至數百萬。

如果擊殺了虛境修士,更有可能得到數以千萬計的財富,比在外辛苦奔波數百年還強!

對于普通修士和小家族子弟而言,一趟葬星海中的探險尋寶,能有百萬靈玉收獲便不錯了,而分攤到眾人身上,發放客卿門人俸祿,又要分走大半以上,便是公子、長老,甚至家主一級的人物,每年賺取的財富也不過數萬至數十萬而已。

如此巨富,怎能放過?無上仙國 第438章 徹底失控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