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439章 各自算計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39章 各自算計
書名:
第439章各自算計

先是受了麒麟精血的引誘,興奮未去,然后,又見旁人廝殺,稀里糊涂陷入戰團之中,早已心動難耐的修士們,沒有幾個能夠抵擋得住這份誘惑,紛紛加入。

場面頓時徹底失控!

“當!”

一陣亂斗之中,呂青青格開了一把向自己襲來的飛劍,然后冷眼看著數名天玄衛撲上去,把那人擊成碎片,不由得面色陰沉,驚怒到了極點。

“竟然連我們也敢襲擊,這些人都瘋了嗎?”

“人太多了,我們快殺出重圍,不要被這些中下乘修士圍住了。”呂陽卻是沒有絲毫驚怒的表現,沉靜得可怕。

“三公子,這些大多是仙門宗派和仙門世家的人,我們真的要殺出去嗎?”宮老聽到呂陽的命令,不由得有些遲疑,他也沒有察覺,事情從何時開始惡化,竟然演變到了如今這個地步。

“別人都已經殺上門來了,我們豈能坐以待斃?不要管對方是誰,先給我殺出去再說。”

呂陽沉著臉,大聲喝道。

宮老微怔了一下,始終覺得事情有些不對,但呂陽所說又是天經地義,連他也挑不出錯來,只好照辦。

其他各家,大多如此。

“好多精氣!這些人的血肉精氣,已經可以比擬數百妖王了!”

煉天鼎中,丁靈驚訝的聲音傳了出來。

在場有不少修士死去,他們死后散出的血肉精氣,全都悄然流向煉天鼎,然后迅速轉化為精純元氣。

感受到這些元氣的涌入,她馬上便像過去所做一般,飛快地把它們向原始元氣轉化。

“那是當然,他們都是有智慧的修士,平時修持,也是凈化天地元氣,轉為肉身精氣……不像那些妖魔一般,雖然肉身強橫,但卻蘊含魔氣雜質。”

“的確如此,煉化妖魔,大多精氣都用來鎮壓魔氣了,而且它們的血肉精元本身便不純凈,煉化的效果遠遠不如這些修士。”

呂陽和丁靈殘酷對話間,在場修士已經死了數百人了,不過,這時候死去的大多是各家帶來的附庸,就像呂陽手下的天玄衛和死士一般的人物,真正的高手大多相互牽制,并沒有出現慘重傷亡。

越來越多的人發覺不妙,但卻深陷于殺戮,始終無法自拔。

在這處地方,不殺別人,就意味著被別人殺!

“越來越瘋狂了……不要與他們纏斗,快退出來!”

呂陽皺了皺眉頭,不再管流入煉天鼎中的元氣,而是命令天玄衛和死士們撤回。

好在他撒播魔氣之時,盡量避開了自己人,雖然四周一片混亂,但天玄衛和死士們卻大多沒有受到影響,只是受葬星海中原本便有的微量魔氣侵襲,全都微微喘氣,神情有些興奮。

“三公子,那些人正在搶奪戰利品,我們要不要……”

看著四周不斷出現的尸體,一名天玄衛首領有些心動,向呂陽詢問道。

“都給我回來,結成圓陣,從現在開始,除了主動上前攻擊我們的人之外,其他人都不必理會,也不得主動參與到混戰中去,聽到了沒有?”呂陽板起面孔,鄭重地命令道。

“明白了,三公子。”天玄衛首領心中一怔,連忙應道。

在場有數十家勢力,但也不是全部深陷戰團,還有不少像呂陽等人一般置身事外,呂陽并不想太特立獨行,故而在一旁伺機而動。

然而,他也沒有讓眾人閑著,冷眼觀戰之時,仍然不斷撈取旁人落下的乾坤袋。

沒有人注意到的是,隨著死亡的修士越來越多,周圍虛空彌漫的魔氣也越來越濃厚。

所有參與廝殺的人,似乎早已忘記,自己究竟是為何而廝殺。

眾人只覺胸中有一股說不出的煩躁和苦悶,只能憑借著手中刀劍發泄出去,每當刀劍入肉,又或者自身被人斬殺流血,方能舒緩幾分。

越是流血,越是快意。

“殺殺殺!殺盡一切!”

“啊!”

一名虛神境修士被數名脫胎境修士圍攻,嚎叫著把他們震開,然后,猛然沖進戰團。

他雙目盡赤,似乎也終于陷入了這一陣詭秘而又瘋狂的迷亂之中,原本還能憑借精深功力抵御的混亂念頭,猶如洪水宣泄,瞬間沖垮了理智的大堤。

他原本是一名混雜在眾人之中的普通散修,因為亂斗爆發,周圍修士都向他瘋狂進攻,不得不招架抵擋,結果,不慎陷入其中。

為了突圍,他只有大開殺戒,接連斬殺來犯之敵。

但就在他收獲數個乾坤袋之后,莫名的興奮代替了逃離的愿望,使他不再向外逃跑,反而主動往廝殺最激烈的中心沖去。

那里有最多的人在廝殺,那里有最慘烈的戰斗。

還有,無盡的財富。

化氣為劍,斬殺之術!

轉眼之間,數名擋在他前面的低階修士便被斬殺,甚至連精元都未曾化開,便像一團爆裂的罡氣,炸得徹底粉碎。

他一把抓過這幾名修士遺落的乾坤袋,哈哈大笑,然后,又再向下一名修士沖去。

“噗!”

手中長劍齊胸而入。

這名修士身上的法衣,根本無法抵擋他手中的寶劍,心臟像豆腐一般,轉眼就被絞碎。

虛神境修士飛踢一腳,頓時便把這名修士踢得飛了出去,然后,手中青鋒往外一拋,刷刷刷,切成碎片。

又是一人財富到手!

虛神境修士越殺越興奮,到手的財富也越來越多,到最后,竟似沉淪于這無盡的瘋狂之中,早已把逃離之事拋到腦后了。

亂戰之中,他曾有多次機會能夠逃離戰團,從而避開這些瘋狂的人群,但卻一直視而不見,反又向人群最密的深處沖去。

他也并非是毫發無損,接連有多人圍攻于他,結果,卻憑著強橫的道體與雄渾的法力硬抗攻勢,早已是遍體鱗傷。

“那邊!”

突然,呂陽眼前一亮,目光緊緊鎖定了這名虛神境修士。

他渾身沾滿鮮血,整沾的衣冠早已襤褸不堪,仿佛餓狼群中苦戰的猛虎。

正是因為突出,呂陽也開始注意到他了。

觀察一陣,呂陽冷笑一聲,道:“那是一名魔道高手,他已經收獲不少乾坤袋了,去攔下他。”

“是,三公子。”早已躍躍欲試的天玄衛們,當即分出六人,撲了上去。

之所以分出六人,是因為他們自認,數人合擊便足以對付虛神境修士。

“你們也敢阻攔本座,找死!”虛神境修士正狼狽不堪,猛又見數人向自己殺人,不由得怒目圓瞪,全力推出一掌,澎湃的法力帶著滔天的威勢,轟然而至。

“刺神錐!”

受命攔截這名虛神境修士的天玄衛們,突然自手掌翻出一枚鋒利的長錐,猶如匕首一般,握在掌中,然后,猛地往前刺去。

這些長錐,每一枚都是蘊含著數斤雷罡法晶,擁有破法之能的特異寶物,裝在箭鏃之上,便是大名鼎鼎的“滅神弩”,而鍛造成錐尖,便是刺神錐,此寶物,沒有神通,沒有道紋,只有一個最基本的功效,便是破法滅神。

它可以刺穿修士的護體罡氣,更可以傷及修士神魂,乃是以弱勝強的不二法寶,只有像玄天門這般的修真大派,才有可能裝備。

這名虛神境修士明顯殺紅了眼,竟然沒有注意到這些刺神錐所發出的獨特微光,轉眼之后,身軀,頭顱,手臂,大腿……各處都被刺中。

噗!噗!

長錐入肉,虛神境修士猶如被扔進了滾燙油鍋的青蛙一般,猛地跳了起來,慘叫連連。

“殺!”

天玄衛們毫不留情,馬上再次撲殺上去。

轉眼之后,這名虛神境修士便被刺殺,一名天玄衛隨手扯下他別在腰間的多個的乾坤袋,折返回來,呈現在呂陽等人面前。

“三公子。”

“做得好,繼續阻攔其他高手逃離,如果是我們七大仙門的人倒也罷了,如果是散修或者魔道,統統格殺勿論。”呂陽掂了掂手中的乾坤袋,眼中掠過一絲厲色。

此戰,不為道義,不為陣營,只為利益。

這些在葬星海中廝混的修士,本身就不是什么良善之輩,擁有的財物,也大多是劫掠或者探險得來,劫殺他們,呂陽很快便積攢起了豐厚的家底。

不遠處,似乎和他有默契一般,也有數家高手正在獵殺混戰之中的修士,每一個從中逃出的人,不是被后方追兵殺死,便是遭到他們毒手,一時之間,空曠的黑暗虛空,竟然變成修羅殺場。

直到大半個時辰之后,呂陽手中獲得的乾坤袋增加到十五個之多。

這十五個乾坤袋,全部都是得自虛神境修士,至于其他中下乘修士身上所得,早已被呂陽交給呂青青,以作將來發放俸祿之用。

“十五名虛境修士,十五份豐厚家底……怎么也有數千萬靈玉了,另有奇珍異寶無數,也可以作為將來開峰辟府的根基。”

呂陽面帶笑意,冷眼看著。

這一場突如其來的混戰,他可謂是大發其財。

“現在場中修士死傷大半,虛境以上高手也不會輕易陷于其中了,師弟,我們是不是該撤了。”呂青青有些驚異莫名地看著那些修士廝殺,事到如今,她也看出些許門道了,呂陽似乎早已料到,這些修士將會大打出手,并沒有貿然陷入其中,卻反而是在苗頭將起之時避開鋒芒,早早帶著眾人在一旁看戲。

不但如此,他還命令天玄衛和死士襲殺逃離修士,大發死人財。

“要是被他們發現,可不得了。”呂青青既是欣喜,又是擔憂地說道。

呂陽此舉,同時得罪了諸多勢力,萬一被他們反應過來,群起而攻,后果也將不堪設想。

“放心,他們沉湎于殺戮之中,沒有得到滿足,是不會停下來的,而我們剛才并沒有參與其中,既然被人想起,也只是一段模糊印象而已,他們不會知道我們在旁撿漏。”

呂陽知道呂青青在擔心什么,擺了擺手,自信地說道。

這些修士,大多都是因為被他魔氣催發而變得神志不清的,沒有一段時間的發泄,絕對不會清醒。

這就好像是酗酒之人,記憶不會太清楚。

“再說……”

呂陽目光移向遠處的幾群修士。

“不是還是別人在嗎?只要我們撤得比他們早就行了。”

他撒播魔氣陷害各家修士,并沒有全部一網打盡,因為他也擔心,萬一感染太多高手,自己控制不住場面,而且,虛境以上高手對魔氣敏感,萬一有人能夠及時醒悟過來,驚動眾人,只怕立刻就要成為眾矢之的,不過現在看來,留取小半利益均沾,讓他們也得到諸多修士的寶物,卻是一個明智之舉。

這些人,不知不覺之中,便成為了他的“幫兇”。

“還真是心狠手辣!”

一名一身玄衣,帷帽遮臉的修士,飛到了一塊漂浮著的丈許巨石上,遠遠遙望混亂的戰場。

這修士身后,跟著兩名頭戴斗笠,身披黑篷的黑衣人。

卻是那日呂陽在星漩之中所見的人,他也跟著來到了遠古仙府。

“居然接連殺死十多名虛神境高手,搶奪其寶物,而虛神境以下修士,更是殺戮過百,只怕這一戰下來,光是賺取的靈玉就多達五千多萬,更不要說其他奇珍異寶!”

“少宗主,您不覺得有些奇怪嗎,那些人全都是修為精深的核心子弟,更有先天上乘的高手,怎么會如此輕易便陷入癲狂,然后任人宰割?”一名身披黑篷的黑衣人,喃喃地說道,聲音之中,似乎帶著幾分不可置信。

然而,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卻又真真實實地呈現在他們眼前,哪怕再離奇再荒誕,也是無可辯駁的事實。

三人都不由得緊鎖著眉頭,猜測起了事情的真相。

“我當然也覺得奇怪,不過,我也不知道那邊究竟發生了什么,我對他的了解,并不見得就比你們多。”玄衣修士微微地嘆了一聲,

“看來,此子的確是危險人物。”另外一名黑衣人說道。

“可有什么辦法對付他?”玄衣修士問道。

“稟少宗主,老朽早在眾人發現仙府之前,便已經試探過他了,此子的確已經掌控了赤月刀的用法,也能激發出紅蓮業火,無論與人短兵相接,還是滅殺眾敵于無形,都有極其有利的優勢,更加令人費解的是,他區區一名元胎境修士,竟然擁有比我還要深厚的法力,若不是當時您命我撤退,我都快要忍不住用先天玄水抵擋了。”左邊的黑衣人說道。

“如果他只是一名容易對付的小卒子,我又何至于落到如此田地。”玄衣修士不悅地冷哼一聲。

“此子雖然奇特,但要對付,還是有跡可循的,現在他依仗的似乎也只是一件頂尖寶甲,以及一尊遠古傀儡,再就是奪自您手中的魔刀,疑似天賦神通的紅蓮業火……”黑衣人連忙說道。

“我要的不是嘴上說說容易,做起來卻難如登天……而且,我現在叫你們來看他,也不是為了聽你們廢話的,可有什么具體的辦法?”

玄衣修士聽完兩名黑衣人這一番話后,眉頭皺得更深了。

這兩人看似分析了呂陽的法寶和功法特長,但卻又等于什么也沒說。

“這幾日,我已經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告訴你們了,希望你們不要令我失望。”

“有辦法。”黑衣人略為遲疑,說道。

“說。”玄衣修士道。

“離此地三千里外,有一隱秘空間裂縫,乃是通往幽冥之域的入口,而且那處地方,正好處在一座小型懸空島的邊緣,如果不是修煉到虛境頂尖的修士,很難感應到它的存在。”

黑衣修士道。

“想來那呂陽雖然厲害,但畢竟修煉年月尚淺,對這些天地奇觀和兇險場所的認識也沒有多少,我們只要把他引到那座懸空島附近,并且設法將其打入其中,便足以置其于死地。”

“你的意思是,把引誘他到一處無人能逃的絕地去,讓他永遠流落虛空,無法歸來?這的確不失為一個辦法,如果他真的到了幽冥深處,便是擁有不死之身,也要萬劫不復。”玄衣修士身軀微震,似乎也為這個辦法而感到心動。

“除此之外,可還有什么良策?”

“老朽觀那呂陽倚仗,似乎大半都是外物,只要我們能夠破除其武裝,直接攻其心神,便可以把他置于死地,不過,此法有個破綻,那便是我們還不知道他是否有足以抵擋一時的底牌,而且他能在葬星海中主事,必定也是呂家的核心子弟,若是危難關頭,召喚圓滿修士降臨,那便功虧一簣了。”

“的確,這個辦法并不可靠。”玄衣修士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思索了一陣,“還是想辦法把他打入絕境吧,這樣比較可靠。不過,他的身邊總有虛境供奉跟著,必須設法引開才行……他現在成長很快,若是再過些時日,我怕機會將越來越少,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老朽明白,還請少宗主少安毋躁,我們這就去著手安排。”兩名黑衣人應道。無上仙國 第439章 各自算計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4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