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447章 橫掃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47章 橫掃
書名:
第447章橫掃

蝠翼魔是一種形似黑猿,相貌丑陋的妖魔,它們的背上生著雙翼,看起來便與蝙蝠一般。

果然不愧于兇惡之名,這些妖魔一見樓船靠近,便鋪天蓋地地撲了上來,看起來便好像是撲向血食的海中群鯊。

呂陽不慌不忙,祭出紅蓮燈。

他對付這些蝠翼魔的還是老辦法,祭出紅蓮燈,灑下三寶尸油,漫天大火圍著三艘樓船熊熊燃燒,而無數的蝠翼魔便如撲火的飛蛾,一個接一個地撲上來,然后,在這漫天大火之中化為灰燼。

“吼!”

就在這時,一頭通體血紅,猶如夜叉惡鬼的蝠翼魔,從妖魔群中沖了出來。

這是一頭妖王境界的蝠翼魔,身上散發著強橫的妖力,足足有五百道之多。

它先是試探了一下燃燒的火墻,突然,身上綻放出一道青光,仿佛護罩一般,把它整個包裹起來。

“三公子,快看那邊,那頭妖王以妖力護體,沖進來了。”一名天玄衛指著那邊說道。

“我知道了。”呂陽縱身而起,飛快地向那妖王迎去。

“吼!”見到呂陽迎來,這頭蝠翼魔妖王眼中流露出無限的兇惡,突然張開血盆大口,一道血光如箭,飛射而去。

呂陽連忙舉刀格擋!

“當!”

劇烈的震顫,從刀身上傳了過來。

“好家伙,居然擁有這么強的力量。”

呂陽眼中流露出滿意的神情,突然一個縱身,飛身而至。

“天罡神雷大遁!”

轉眼之間,他便將這只妖王的頭顱砍了下來。

一團血霧騰地在蝠翼魔妖王頸上生起,就在它的頭顱被呂陽砍下的一瞬間,一顆一模一樣的頭顱又再長了出來。

這正是修成元神之后,逐漸接近靈肉合一的變化,只斷了一個頭顱,明顯比粉身碎骨容易恢復得多,對于這頭妖王,也是全無壓力。

不過就在這一瞬間,呂陽手中魔刀再斬,又把它的頭顱斬了下來。

“吱!”蝠翼魔妖王急得大叫。

以它的實力,居然連呂陽簡單的一刀都躲不過去。

又再接連砍下了數次頭顱之后,它終于掙扎著飛起,不再管脖頸上巨大的血洞,撲騰撲騰地往外飛去了。

妖王強行運轉妖力,催生血肉,已然達到了極限,而且它也不是全無智慧,心里清楚得很,就算自己再長出一百個頭來,也不夠呂陽砍的,還是盡早離開此地為妙。

“雖然你能從火幕背后沖進來,但沖進來也只是送死而已。”呂陽眼中閃動著自信的光芒,略為測試了一番,這頭妖王的實力和本領之后,突然,一團尸油潑灑而出。

“紅蓮業火,著!”

想要逃跑的蝠翼魔妖王,整個化成了火人,就這么在空中燃燒起來。

與刀劍不同,這種烈火對付此妖,才是威力最大的,它們可以以強橫的精血催生,但卻始終難以突破元神的限制,無法做到抵御紅蓮業火。

不一會兒,這頭倒霉的蝠翼魔妖王便被燒成一團焦炭,滾滾精氣化為無形的洪流,吸入煉天鼎中。

“擁有百道以上妖力的大妖,都有可能沖進來,還需要再加強一些。”呂陽喃喃自語,根據剛才所試,再度抓起數十斤尸油,往外灑去。

忽忽!

漫天的大火,映紅了大半個天空。

與此同時,無邊的元氣放出,猶如火助風勢,包裹三艘樓船的紅蓮業火頓時變得更加旺盛了。

這是他看到有妖王沖進來之后,采取的對策,經過這一番加強,相信除非是先天五、六重妖王拼死硬闖,其他妖魔都難以沖進來。

而就算是五、六重妖王沖進來了,也將消耗不少法力,對于對抗沾染在身的紅蓮業火,天玄衛們和死士,完全足以消滅它們。

做完這一切之后,呂陽突然興起,一個縱身,殺了出去。

穿過厚厚的火幕,他已然來到了外面蝠翼魔群中!

但見四周,前后左右上下,每一處地方,每一片空間,都擠滿了蝠翼魔,鋪天蓋地,密密麻麻。

如果換成普通的修士,恐怕見到這一幕都要被嚇破膽,然而呂陽卻感覺到了無比的興奮,仿佛只有在如此之多的妖魔群中,才能更加如魚得水。

事實也的確如此!

他現在擁有的種種法寶,神通手段之中,氣勢無匹,威力強大的,比比皆是,幾乎就是專門為這種情況而特意精修的。

比如,這一手催煉紅蓮業火的烈焰焚天,比如,破碎虛空的左道刀法,再比如,源源不絕的法力。

無論哪一點,都是足以支持他在妖魔群中大殺四方,縱橫無敵的重要關鍵。

“左道刀法第一式,碎蒼穹!”

哧啦!

無盡罡氣撕裂天地,虛空元氣急速湍流,一道橫亙天際的巨大裂縫于妖魔群中出現,仿佛虛空之中有一個巨大怪獸張開了血盆大口,頓時便把它們全都吞噬進去。

不需要刻意控制,單只追求威力的強大,這一擊,足足擊殺了千余頭蝠翼魔。

頓時,密密麻麻的妖魔群中,都空出了一片,就好像是沙地之中,被人用樹枝劃了長長的一筆,露出沙子底下的土地。

“痛快!”呂陽大笑一聲,再運刀氣。

“左道刀法第二式,斷乾坤!”

轟隆!

又是一道長長的刀氣,劃破了虛空蒼穹!

空中,無數蝠翼魔的身體突然斷成兩截,更有突然炸開,變得粉身碎骨。

它們還來不及施展血肉衍生的神通,全身精氣便被又一道巨大的裂縫吞噬進去,連骨頭渣子都不剩下一丁。

隨著呂陽的這兩刀斬出,空中已然出現了一個長達千丈的刀氣裂縫,在空中形成了“十”字一般的交匯。

呂陽看準時機,對著十字中心的一點,猛然斬出了第三刀。

“左道刀法第三式,天地同歸!”

四面八方元氣倒灌,仿佛隨著他的這一刀用力斬下,整個天地宇宙都湮滅了。

空間坍塌,無數裂紋蔓延虛空,本已脆弱不堪的巨大裂縫,頓時化成無數碎片。

一陣陣的魔氣從中涌了出來,然后被葬星海中的虛空元氣刮動,形成一陣陣的風暴。

在這風暴中央,赫然就是大片蝠翼魔之中,堆積最為密集的所在,足足數萬頭蝠翼魔怪叫著掙扎飛舞,但卻始終敵不過那股突如其中的吸力。

轉眼之后,這些蝠翼魔全都化成漫天血霧,灰飛煙滅。

“三公子這一招,還真是厲害。”

“是啊。”

天玄衛和死士們透過火焰的縫隙看到這一幕,全都悚然動容。

雖然早已有所準備,但真見到蝠翼魔成群死亡的場景,還是忍不住感到驚奇。

呂陽此時展現出來的神通手段,早已遠遠超越一般的脫胎境修士了,便是先天七重虛神境,恐怕也不過如此。

“轉眼之間便滅掉了上萬,這要是再來幾次,數百萬都不夠看啊。”

“也就只有妖王才能抵擋公子一時了,不過,若是公子每次都施展剛才那幾招,它們也只有被瞬間殺死的份。”

“公子使出的招術,聲勢如此浩大,能不能堅持太久?這一招恐怕也很耗費力氣吧。”

天玄衛和死士們猜測道。

而呂陽就在他們的這些猜測,議論之中,不停地沖殺于蝠翼魔形成的妖魔大潮之中,不停地施展著種種威力巨大的招法。

甚至到了后來,已經不再需要什么招法,祭起全身法力,用盡力氣,猛斬下去便是。

強大的刀氣足以摧毀一切,蝠翼魔的滿身精氣,遇到一般的攻擊還能復元,從而得到血肉衍生的機會,但面對著千道以上法力凝聚而成的刀氣,全部都只有一個相同的下場,那便是灰飛煙滅!

“你們少在那兒廢話,都打起精神來,等下若是有妖王出現,我們還要出擊,和三公子一起把這里守好。”

在眾人議論和驚嘆的時候,天玄衛首領大聲呼喝道。

不過事到如今,他們也只有苦笑的份了,呂陽沖到船外,一人便把所有妖魔對付,他們所能做的,更多就像是收拾殘局。

此時,能夠沖進來的妖魔已經極少,絕大部分都在外面就被紅蓮業火燒死。

足足廝殺了三個時辰以上,呂陽把數千道法力消耗一空,這才帶著些許意猶未盡,以及滿身的血腥,返回了船上。

此時,蝠翼魔的沖擊仍然還在繼續,不過在他的有意追殺之下,妖王境界的蝠翼魔少了許多,小半都化成半在他煉天鼎中的尸體,然后等著被丁靈提取妖丹,煉化成精氣。

至此,這一群蝠翼魔已經群龍無首,只懂得胡亂沖撞了,等到它們本能之中的嗜血和兇殘過去,取而代之的,便將是恐慌,然后,等到數量消耗到一定程度,便是崩潰的開始。

“煉天鼎,現!”

回到船上之后,呂陽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先召出一大團清水當頭淋下,洗去了滿身的血污,然后控制著罡氣把所有污水和痕跡蒸干,重新恢復干凈整潔。

“早知道就一直用護體罡氣阻擋血污了,可是我殺得興起,一時之間竟忘記了。”呂陽暗自苦笑。

看來,自己不知不覺中也受到了魔氣的影響,逐漸陶醉于這大肆屠戮的暢快之中。

不過,只要沒有超過底線,這一切便將無害,隨時都可以擺脫影響。

“放我出去!小子,你快放我出去!”

就在這時,煉天鼎中,元氣滾滾,一條長長的鎖鏈緊緊縛在鼎中所鎮之人的身上,正是那名自稱邪帝的修士。

他口中惡狠狠地威脅著,但卻始終無法掙脫。

“給我閉嘴!我有事情想要問你,如果不想死的話,還是給我老老實實地招來。”呂陽看了看天空,見那些蝠翼魔始終無法突破火幕,心下稍定,轉而關注起這名虛神境修士。

對付了天上的蝠翼魔那么久,也是時候應該料理此人了。

“三公子,剛才那人怎么樣了。”這個時候,黃老也從樓船的另一邊走出來。

他親眼見著呂陽把人收服,心中也不由得感慨萬千。

還是在一年之前,他們從青龍峰上出發,那個時候,呂陽還只是金丹境界的修士,但一轉眼,卻已經連虛神境修士都能鎮壓了。

這一年之間,他的境界接連突破,已然達到了中乘修士的最高品階。

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成就,也不枉他們的這一番跟隨。

“黃老,你來了,我正想要審問他呢。”呂陽見到黃老,轉身說道。

他見到黃老出現,卻是突然心中一動。

想要細細審問,自己怕是抽不開身,而且,自己也不太懂得如何審訊他人,倒不如交給黃老去做。

“他現在在哪里?”黃老似乎也猜到了呂陽的心意,當即問道。

“他已被我收進法寶中,我這就把他放出來。”呂陽道。

“給我出來吧。”不一會兒,呂陽便把邪帝重新放出。

一團肉醬似也的血肉落在甲板上,立刻便想往外逃去,但這時候,呂陽和黃老都在看著,又怎么會讓他逃得出去。

“到了現在還不老實,給我跪下!”

啪的一聲,黃老一掌拍下,立刻便把這團血肉重新打落在地。

凄慘的痛呼從那血肉上傳了出來,一個狼狽不堪的身影在其中顯現。

“臭小子,你到底是誰,竟然敢把我抓住,我們黃泉門是不會放過你的。”

“黃泉門,很了不起嗎?你倒是好好看看,我們又是哪門哪派的人。”呂陽伸手取出一枚令牌,在他面前晃了一下。

“什么,你們是玄天門的人?”修士驚呼道。

他現在才真正意識到了不妙。

如果說,一開始之時,呂陽把他抓住,他還只以為自己碰到了一般的天才修士,雖然實力高強,但卻未必對他有威脅,而且,真要到了分出生死,想要殺害他的時候,他作為魔道中人,總也有幾種自保的手段。

但現在呂陽顯露出了身份,這便表示,對方并不會懼怕他魔道中人的身份,同時,對方也是家底豐厚,擁有許多手段,完全可以整治他。

一個實力高強,但卻毫無根基的散修,和一個手段平庸,但卻后臺強硬的仙門弟子,兩者的為人處世,行事作風,那是截然不同的,后者明顯要肆無忌憚得多。

“怎么,你到現在才想起來問我們是誰嗎?”黃老冷冷笑道。

“原來如此,怪不得你們肆無忌憚沖向蝠翼魔群,我還以為……”修士神色一懔。

“以為我們是什么也不懂的懵懂修士,初來這個葬星海歷練?我說,你們兩個膽子也真夠肥的,在那么多蝠翼魔面前,也敢趁火打劫,就不怕玩過了火,連命都葬送掉?”呂陽打斷了他的話,說道。

“我們只是選錯了人而已!”

“選錯了人,那就是你們愚蠢!”

修士明顯不忿,但成王敗寇,而呂陽又是仙門之中,他也已經無話可說。

“三公子,這里就交給我好了,我保管讓他把來歷,身份,所有的一切,老老實實交代出來,你繼續焚燒那些蝠翼魔吧,它們之中也有一些厲害的妖王,不要讓他們攻擊到樓船本體。”黃老對呂陽說道。

“也好。”轉過身,繼續操控起了漫天的火幕。

“你先坐好,告訴我們,你到底是什么來歷。”見呂陽又踏上了甲板焚燒蝠翼魔,黃老看向那修士,盤問起來。

大火持續了整整一天一夜,而外面的那些蝠翼魔,也足足沖撞了一天一夜,這么長的時間內,堆積如山的低階蝠翼魔,不停地被燒死,然后向虛空深洞掉去,或是被天玄衛和死士們搶走,整個族群都死傷了大半。

呂陽抓住機會,全力煉化著從這些蝠翼魔身上攫奪而來的精氣,與此同時,收獲的妖尸,提煉的魔珠,尸油,該收集的也都收集。

“丁靈,煉天鼎中的尸油還剩多少?”

“只剩下一千多斤了,這一日間耗費的尸油實在太多,如果不是上次在千絲島上儲備充足,根本無法這么使用。”

“居然又只剩一千多斤了?還好,現在煉天鼎中已經裝了不下十萬的妖尸,重新把它們用來熬煉尸油,遲早能夠再補充回去。”

呂陽聽到丁靈的回答,并沒有怎么擔心它會用光。

“必要的時候,全力祭煉吧。”

現在煉天鼎逐漸修復,葬星海中也有足夠多的妖魔供他獵殺,完全可以以戰養戰了,只要稍加留意,怎么揮霍也不可能有用光的時候。

現在呂陽更關心的卻反而是自己抓住的那名修士,以及那名修士的黑無常傀儡。

他們出現在這處衍明星域,而且行事肆無忌憚,明顯有所倚仗。

“三公子,黃老請你過去一趟。”

再次回到樓船之后的不久,便有一名天玄衛走上前,恭聲對呂陽說道。

“是不是問出什么來了?”呂陽微微一怔,隨即想起,自己把俘獲的修士交給黃老審問,這時候也應該有結果了。

于是他點了點頭:“知道了,我現在就過去。”

收好煉天鼎,呂陽向黃老所在的艙室走去。無上仙國 第447章 橫掃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