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449章 羽羅島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49章 羽羅島
第449章羽羅島
“看來,我也可以享受享受,不勞而獲的感覺。\\nilongdao\\”

呂陽心中暗笑,心里卻是說不出的僥幸。

聽從天音仙子建議,把煉天鼎祭煉成為本命法寶,果真是一個明智之選。

而且,人寶合一的時機也是趕得正巧,便在它重新孕育器靈之時,辦成了這件事情。

感受著鼎內元氣的變化,呂陽繼續彌補法陣。

終于,煉天鼎中的大陣修復到了一千五百座之多。

呂陽查驗了一下,除了運轉元氣的速度加快之外,原始元氣的異變,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變化。

似乎隨著鼎內法陣的增多,它們的質地也正在逐漸發生奇異的變化。

或許,這些不同的地方,正是讓他神魂得到增強的關鍵。

就在此地,眾人此行的目的地,一座名為羽羅島的懸空島也到了。

如同其他星域一般,羽羅島是漂浮在葬星海上無數島嶼之一,在這里,密布著難以數清的妖魔,更有無窮魔氣,不停地從天上,地下,各種不同地方存在的巨洞鉆出來,隨時彌補著這里妖魔的數量。

“三公子,羽羅島到了。”

天玄衛首領前來提醒呂陽,而呂陽也終于結束了煉天鼎的祭煉,滿意地從中走出。

他來到甲板上,觀望羽羅島。

“羽羅島上棲息著數種肉身強橫的兇惡妖魔,一般的修士嫌它們難插n,并不愿意來此狩獵,但對我們而言,卻是最好的對象。”

面對著陰沉的天際,呂陽輕笑道。

的確,一般的修士在葬星海中游歷,探險尋寶,主要的目標,還是隨處可見的各種天材地寶,與妖魔戰斗,主要的目的,乃是為了殺死它們。

那些天材地寶生長的地方,往往靈氣充沛,正是妖魔所喜的棲息之地。

對于一般的修士而言,葬星海中的懸空島便像是一座又一座的寶庫,而那些妖魔,便是寶庫上的看守,雖然偶爾也能從中得到妖丹,皮毛,筋骨等等不同的材料,甚至有一些價值不菲,但卻甚少有修士把它們看成是財富。

原因自然便是收獲與付成并不相符,修士為了利益,可以與強橫的兇惡妖獸戰斗,甚至可以為之赴死,但拼殺一番之后竟然僅得普通程度的財富,那就未免太不值了。

不過對于呂陽而言,懸空島上的天材地寶,反而倒在其次,還是那看守寶庫的妖魔更加實在。

他收獲的妖尸越多,擁有的精氣,魔氣,尸油,便也越多。

這樣不斷累積下去,他的根基,將會越來越雄厚。

再加上,擊殺妖魔與收獲天材地寶并不矛盾,擊殺了妖魔之后,那些靈藥滿地都是,滿山礦石的寶地,便沒有了妖魔的存在,天玄衛和死士們完全可以四處出去,拾遺補漏。

這是既定的計劃,也是呂陽等人一路行來所做之事,至今,他們都仍然沒有偏離此道。

“先找到一角登陸,下去探探吧。”

觀察了一會兒之后,呂陽發現了一處魔氣較淡的地方,顯然是那里靈氣貧乏,妖魔甚少在其中走動的緣故。

這樣的地方,正適宜作為臨時的營地。

很快,便有天玄衛和死士依令行事,前去探路,而黃老等五位供奉也收了法寶,跟著來到呂陽所指的地方。

“三公子,方圓數里都只有一些低階妖魔,并沒有足以威脅到我們的存在。”

不久之后,便有天玄衛回來回報。

“那好,我們就在此地休息。”呂陽欣然道。

他心里也是清楚,這處星域魔氣遠比枉死城附近濃重,甚至達到了影響神識判斷的程度,不過,這些天玄衛和死士們也都是行事縝密之人,斷然不會草率了事。

他們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甚至現身與妖魔作戰,總不會輕易出錯。(,觀看本書最新更新)

“三公子,接下來你打算怎么做?”眾人停下來休息之后,黃老找到呂陽,笑呵呵地問道。

這一路過來,他們更像是路人,只在一旁觀看,甚少有對呂陽指手畫腳,因為他們緊記著,自己只是前來保護呂陽和呂青青安全的,其他事情,并不需要多管。

不管他們幾個也不得不承認,這個后輩,還是做得極為出色的,許多甚至連他們也不敢想像的奇思妙法,用來對付妖魔,效果好得出人意料。

果然,正如黃老猜想一般,呂陽笑道:“老辦法,用紅蓮業火進行焚燒,我現在已經讓人去探路了,只要能夠引來大批妖魔,一個月間,收獲萬枚以上妖丹不成問題。”

一個月,萬枚妖丹,這已經是超過了在千絲島時的水平了,而且此處地方比千絲島危險,棲息的妖魔也更多強大的存在,它們的妖丹,品級只會更高。

甚至,它們棲息地周圍的天材地寶,也只有更加貴重,而鮮少會有廉價的。

來到此地之前,他們早已研究好了開始狩獵的區域,甚至還包括在島上期間的行進路線,準備遠比當時充分。

“辦法雖老,卻是管用,那我便在此祝公子滿載而歸。”黃老笑道。

“借黃老吉言,一定會滿載而歸的。”呂陽道。

“我們幾個老頭子也不晃來晃去地添亂了,在這島上期間,除非有妖帝以上你們對付不了的妖魔出現,或者其他危險的情況發生,我們都將各自潛修。”黃老道。

“無妨,各位前輩請自便。”呂陽說道。

在呂陽的計劃之中,這幾位前輩于獵殺妖魔一事,的確可有可無,他們更多是類似于護法神一般的存在,只有極度危險之時,才有必要出手。

兩人說完,黃老便和其他四位供奉一般,在這荒山下的一棵枯樹之下,尋了個石臺盤坐,怡然自得地調理體內元氣。

而呂陽也命令剩余諸人各自戒備,占據各處有利觀望和轉移的地形。

第二天,眾人推進數十里,來到一座三面環山的谷地。

“師弟,這個地方不錯,看這地形,妖魔涌來之后難以逃出,必定會猛攻唯一一處出口,而我們只要激怒它們,并且扼守要道,便可以以逸待勞了。”呂青青和呂陽一同來到高嶺之上,居高臨下地觀察地形。

“此地甚好,那就在這里進行吧。”呂陽點了點頭,說道。

“把天玄衛都調回來,布陣守護天空,薛肖,戚德,倩天,我把尸油傾倒出來,你們帶著它在各處驅趕妖魔,務必要使全部都只往谷口一處地方逃跑。”

“此外,我將動用手段,使得谷中妖魔瘋狂,你們進谷之后,千萬不要吸入黑煙,如有發現,馬上運轉全力進行抵抗。”

“遵命。”眾人應道。

“我便在這里負責攔截。”呂陽最后說道。

很快,眾人依計行事,分別向著指定的方向而去。

由于此地危機四伏,并不是可以隨意闖蕩的地方,天玄衛們和死士共計百余人,分成了二十多個小隊,盡皆小心行事。

呂陽便留在原地,等著他們把妖魔往這里引。

“這個辦法還真是好啊,只要想辦法激怒了那些妖魔,就會窮追不舍全部過來,然后再由師弟你施法擊殺,再多的妖魔也抵擋不住漫天的紅蓮業火。”仙兒站在一旁看著,不由得感嘆道。

呂陽雖是出于戒備,把她帶在身邊嚴加看管,但卻沒有限制她的行動,反而是處處以禮相待,因此,她也見到了許多東西。

她也知道,呂陽擁有種種特異的神通手段,可以召喚紅蓮業火,大肆屠戮妖魔。

近半年,呂陽便是以如此方法,迅速發財致富的。

“些許小技,不值一提。”呂陽微微一笑,神色間卻也是有些自得。

也就只有他,才能用得出這種辦法來,換成其他高手,恐怕早就被淹沒在妖魔群中了。

“公子過謙了,如此屠戮大群妖魔,恐怕偌大個修真界的中乘修士之中,也只有公子才能做到這一點。”仙兒正色道,“這葬星海中的妖魔,可不是那么容易對付的。”

其實,又何止是中乘修士難以做到這一點,如果像呂陽這般屠戮妖魔,便是一般的上乘修士也做不到,只有修成了法相,甚至法力通玄的頂尖修士,才能以無邊的強橫法力勉強做到。

但即便如此,也不可能如此輕松。

“看,公子,他們把妖魔引來了。”突然,仙兒神色微動,看向谷口。

大地微微震動,發著輕微的隆隆響聲,似乎有千軍萬馬正在奔來。

“是鐵甲巨魔。”呂陽舉目遠眺,不一會兒,便看清楚了,那里正在跑動的是什么。

有好幾個小隊的天玄衛引來了鐵甲巨魔,那是一種猶如小山般笨重,背生鐵甲,貌如巨象的丑陋妖魔,擁有一身堪比巨靈將的神異怪力,背上鐵甲堅韌非常,簡直令人望而生畏。

不過,這種妖魔的弱點卻是不能耐火,等閑的火行神通也可以傷到它,更不要說呂陽的紅蓮業火。

“好在來此之前,便已研讀了《星圖》和《諸天秘藏》等書冊,知悉島上妖魔分布,要不然,還真不知道會碰上什么。”

呂陽嘴角微微翹起,世家底蘊雄厚,對于兇險之地的準備,也遠遠不是等閑散修能夠相比的。

這無疑很有利于他行事。

“仙兒,它們來了,你先營地去等候吧,這里有我就行了。”

“好,公子你小心一點。”仙兒點頭道。

請走仙兒之后,呂陽飛了起來,任憑那些天玄衛引著鐵甲巨魔進了谷口,此時他已點清,這一拔鐵甲巨魔足足有千頭之多,而且有不少是先天三、四重的壯年妖魔,蘊含的血肉精氣無比的雄渾。

呂陽伸手一揮,大片大片的尸油,從空中灑落下來,仿佛降下了一場暴雨。

然后,漫天的黑色魔珠灑下,混沌魔氣悄然散布,撒播在整座山谷的每一個角落。

天玄衛們都謹記呂陽吩咐,進了山谷之后,屏息靜氣,不敢輕易吸入每一口空氣,而發覺魔氣出現之后,更是如臨大敵,全身九成以上法力都用來與它們對抗。

不一會兒,混沌魔氣起了作用,越來越多鐵甲巨魔的情緒,變得狂躁起來。

“吼!”

突然,妖魔群中,一頭特別高大的鐵甲巨魔,仰頭站了起來,用力地錘打著自己的胸膛。

小山丘一般的身軀立起,在昏暗的天空下,散發著淡金的光芒。

這似乎是一頭鐵甲巨魔的首領,實力最為高強,也察覺到了谷中的不妙。

“現在才來警醒,不覺得太遲了嗎?”呂陽伸手一按,一簇蓮形火焰憑空閃現,把暴雨一般往下傾瀉的尸油點燃。

轟隆!

火龍頓時席卷峽谷,然后迅速通向整個谷地,所有鐵甲巨魔都被烈火包圍。

猛地受到如偷襲,如果換作修士,恐怕早已退走,避其鋒芒,然而妖魔本就是受到魔氣侵襲的產物,大多神志不清,只有殘暴嗜血的本能,再加上,呂陽施放魔珠,撒播魔氣,更是火上澆油。

這些鐵甲巨魔不但沒有及時逃往谷外,反而因為灼傷而變得越發狂暴,竟紛紛向身邊同伴瘋狂撕咬,用盡一切蠻力,狠狠殺去。

“轟!”

一頭特別巨大的鐵甲巨魔張開血盆大口,一下便咬住了身邊的同伴,然后猛地甩頭,竟將同伴整個扔向山壁。

伴隨著震天的巨響,被甩飛的鐵甲巨魔整個鑲進了里面。

這頭鐵甲巨魔瞪著一雙通紅的眼睛,低下頭顱,四肢著地,猛地向它沖去。

砰!一聲巨響過后,后者已經被撞成了肉餅。

然而這頭兇惡巨魔也沒有堅持多久,很快便被點燃,身上烈火呼嘯搖曳。

紅蓮業火給這些妖魔帶來的傷害絕不可忽視,甚至比這些妖魔頭腦混亂自相殘殺還要厲害,不一會兒,谷地便充滿了尸肉燒焦的味道,陣陣黑煙滾滾,帶著余燼升向天空。

仿佛是一道巨型的狼煙,黑色的氣霧直沖上天。

“清掃戰場!”

不知是誰招呼了一聲,早已守候在山嶺上的死士們呼嘯而下,在里面撿起了妖魔尸體。

為了安全起見,他們準備得相當充分,甚至都有各自數道呂陽留下的法力在身,只要一靠近紅蓮業火,便能把這股火焰隔絕在外。

這是怕受到誤傷。

他們處置妖魔尸身也是一絕,張手便祭起法罡巨掌,仿佛扔垃圾一般,把妖尸拋上了天空,而呂陽也順手接下他們扔來的妖尸,裝進煉天鼎中。

數十息后,地面的妖尸便被打掃得干干凈凈。

這些人在千絲島上沒少干這種事情,都已經純熟無比。

而就在他們把戰場打掃干凈之后,又一批妖魔被人引來了。

“快,都上去躲起來,他們來了。”呂陽大喊道。

其實,不需要他招呼,眾人早已一哄而散。

數個時辰之后,呂陽如法炮制,又再以撒播魔氣,潑灑尸油的方法,燒死數批妖魔,這處懸空島上,方圓數十里遠的妖魔便都不見了蹤影。

“方圓數十里的妖魔都蕩清了,這處地方果然物產豐美,竟然足足有一千多頭妖王。”

“以我的方法,五百多頭妖王可以收回一半妖丹,加起來也有五百多枚,這就是好幾百萬的靈玉了。”

“還有的是大賺的機會。”

戰后,呂陽檢視了一下收獲,發現果然如同預料一般,賺取財富遠比在千絲島上多得多,不由得大為滿意。

“來人,把元氣丹分發下去,所有人補充法力,然后到各處探尋寶物。”

他把天玄衛們和死士都召來,命他們各自出去,到山林之中,各處奇峻險地去尋找天材地寶。

由于方圓數十里的大群妖魔都已被他們引走,而剩余的小半部,也敵不過數十人組成的尋寶團隊,所以,這份差使進行得有條不紊。

而呂陽也沒有閑著,隨時以神識監察四周,從那模糊的氣機之中感應眾人的情況,如果他們遇到難以解決的強大妖魔,便將親自前往施援。

以前在千絲島上,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早已熟悉一切。

五日之后,呂陽等人再次出發,前往另一處地群山。

至于被他們屠戮一空的原地,早已像是被刮地三尺一般,所有能夠發現的寶物全部發現,能夠采光的靈藥全部采光,妖魔殺死,靈礦挖走,一切都搜刮得不能再搜刮了。

反正葬星海中物產豐富,全部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他們也沒有什么可顧慮的。

光是這一處地方的細致搜查,便給呂陽他們帶來了接近千萬的財富收獲,而這還僅僅是登上羽羅島五日而已。

“三公子,前方發現強橫妖氣,似乎是來到妖帝地盤了。”

突然,眾人行進過程中,一名探路的天玄衛前來回報,告之了呂陽在前方山頭見到的情況。

“妖帝?”呂陽微微皺眉,但隨即卻又舒展開來。

“說起來,我還沒有真正獵殺過妖帝呢,不知妖帝的尸身和妖丹,與普通妖魔有何不同。”

“而且,妖帝山中,一般都有大群羅嘍,往往都是種群聚居,正好可以給它們來個一鍋端。”

想到這里,呂陽哂然一笑,向眾人大聲喝道:“走!繼續往前!”無上仙國 第449章 羽羅島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3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