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452章 幼犬(下)

更新時間:2012年08月03日 作者: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 仙俠 | 奇幻修真 | 無上仙國 | 不問蒼生問鬼神





广告太多?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 帐篷书屋
無上仙國 第452章 幼犬(下)
奇幻修真
收費章節(20點)

“糟了。”

白犬咬死幼犬的一瞬間,呂陽也感應到了這股氣息的消失,頓時便,洞穴深處發生的事情。

“既然如此,那你也沒有必要留著了。”

呂陽陰冷地看向深紅惡犬。

從一開始,他沒有出手傷它,就是為了得到幼犬,而此時所求不得,自然也沒有必要繼續堅持。

深紅惡犬似乎也感受到了呂陽身上傳來的殺機,雙爪前按,深深地沉了下去。

它的眼中閃動著幽幽的火光,一團強橫的妖力正在凝聚。

“轟”

神光射出,如同箭芒,照向呂陽。

呂陽連忙飛縱閃避,結果,神光照在身后山石上,竟似蘊含著無盡的高溫,整塊巨石都變得通紅,軟化,然后化成一灘巖漿落了下來。

“你會控火,難道我就不會不成?紅蓮業火”

呂陽雙指并攏,猛地往前一指。

尸油,在呂陽的刻意操控之下,灑了深紅惡犬大半個身軀,然后,呂陽又是伸手一點,猩紅色的蓮形火焰在其身軀上熊熊燃燒。

這些以妖魔尸身煉制而成的三寶尸油,本身便是極好的燃料,而紅蓮業火,則是威力強大的天劫之力,兩者相得益彰,一轉眼間,便使深紅惡犬陷入了巨大的危機之中。

但這深紅惡犬卻是死戰不退,帶著兇惡的氣勢,一把撲將上來。

如山丘震動,巨大的轟鳴聲中,整座山峰都被它一舉撞塌。

呂陽卻是冷笑一聲,天罡神雷大遁使出,一躍飛至深紅惡犬身后。

又是一團尸油灑出。

隨著這尸油一起灑出的,還有他召喚出來的紅蓮業火,落在深紅惡犬身上,頓時火勢再漲。

這頭深紅惡犬運盡全身妖力,雖然足以抵擋一時,但卻終究難以忍受,帶著滿身的暴戾和痛苦,滿地沖撞起來。

谷中仿佛下了一場暴雨,被它掀飛的巨石、樹木無數,被它撞塌的石柱,山峰亦有不少,四周頓時變得一片狼藉。

然而此時呂陽已經祭起魔刀,無窮刀氣直斬而下。

深紅惡犬身上,一道長達數丈的深深刀痕出現,入肉三分。

呂陽卻皺了皺眉好強橫的肉身,不催發破碎虛空的最大威力,單憑普通的刀氣,竟然不能一刀兩斷。”

他對這一刀的威力,并不是太滿意,當即又再祭起魔刀,足足百道法力獻祭,所有力量,徹底爆發開來。

這一次,刀氣過處,虛空裂縫顯現,破碎虛空的威力,終于得以發揮出來。

深紅惡犬眼中流露出一絲深深的忌憚,飛快地掙扎起身,就要向外逃去,然而它終究還是慢了一步,轉眼過后,首級與身軀分離,漫山的鮮血,噴涌出來。

在這如同堤壩決口一般的噴涌之中,它的身軀急劇縮小,竟是施展血肉衍生的神通,重新把頭顱縫合了。

只是,散失的精血和元氣,短內卻是無法恢復了,它的氣勢,頓時頹靡幾分。

呂陽抓住機會,再次猛力一絞。

噗噗噗

深紅惡犬身上連連如雷響動,猛烈的罡氣帶著劇烈的爆炸,徹底把它的身軀炸得粉碎。

“煉天鼎,收”

越弱的存在,越難以掙脫法寶之中的空間,因此見時機已到,呂陽不再猶豫,祭起煉天鼎就將它收了進去,然后,全力催動鼎中法陣,加以祭煉起來。

就在這時,黃老也提著兩頭幼犬,從山洞中飛出。

“黃老。”呂陽眼睛一亮,迎了上前,問道,“樣了?”

“正如你所見,這兩只幼犬境界太低,已經被咬死了。”黃老搖了搖頭,嘆道。

“真沒有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情。”呂陽沉默一陣,道。

“是我大意了,我也沒有想到,這些幼犬竟然是幽狼與妖犬帝王所生,幽狼性情剛烈,不會允許的幼崽落入他人手中,寧可把它們咬死也不妥協。”黃老嘆了一聲,道,“物猶如此,真叫人情何以堪啊。”

呂陽分出神識,探視了一下山洞里面,但見里面幽狼和那白犬都死了,還有黃老手中提著的這兩頭幼犬的,也全都被殺。

黃老是修煉多年的老前輩,對付這些妖魔,自然是沒有利用價值了便殺,不過這也正顯示,他對得到三眼幽明犬一事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現在就算是道境修士出手,以逆天神通逆亂陰陽,復活這兩只幼犬,只怕也回天乏術了,它們定然是恨我們入骨,不可能馴服。”呂陽想了想,道。

“罷了,我們還是再說吧。”黃老顯然也清楚這一點,略帶遺憾地說道。

不久之后,呂陽和黃老回到眾人戰斗的山谷。

此時,眾多妖魔死的死,逃的逃,激戰已然是結束了,得知呂陽和黃老歸來,呂青青和仙兒等人都上前詢問情況,結果卻得知,他們竟與傳說之中的珍禽異獸失之交臂。

不過這時,黃老也早已看開,不再計較此事了,畢竟修士常年與妖魔廝殺,彼此都是不死不休的,所謂馴服,極難實現。

“三眼幽明犬,可惜了。”呂青青和鄒老等人也見到了黃老帶的犬尸,又再聽他講明事情的經過,都不由得嘆息。

“沒可惜不可惜的,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注定了無法馴服便只能殺了它們,現在我們要考慮的是,如何才能把這兩頭幼犬的異稟利用起來。”黃老撫著胡須,沉吟道。

“也只能煉成法寶了,雖然這兩頭妖犬尚在幼年,能力并沒有完全成長,不過,一窩妖犬能有兩只三眼幽明犬,這就說明,它們的父母血脈之中,蘊含著不少的幽明犬遺脈,應該足以提煉出一絲血脈,加入到法寶之中。”宮老聽到黃老的話后,說道。

“那就這樣吧,三,我們按照之前說好,一人一半,如何?”黃老看向呂陽。

“就依黃老所言。”呂陽道。

他雖然也想得到三眼幽明犬的異稟,但卻也并非非要到手不可,自然是沒有意見。

“我要好好想想,該利用此妖犬。”黃老說了一聲,便告別眾人,獨自沉思去了。

“師弟,你們走后,我們已經把戰場清掃,妖丹八十三枚,普通大妖尸身近萬具,用不用收起來。”呂青青上前問道。

“好,給我吧。”呂陽點了點頭,道。

他們此行前來羽羅島的目標,終究還是這些妖魔。

然而,就在呂陽跟著呂青青來到山谷之中,看到如山一堆堆積,早已堆放在那里等著他收取的妖尸時,卻又不由得心中一驚,猛然想到一件事情。

“丁靈,你說,我能不能利用煉天鼎提純血脈,把三眼幽明犬的天賦奪取?”

“這不可能”丁靈道,“上次主人你奪取易玄天賦,是因為你以前從來沒有融合過他人的天賦,從而擁有改變的潛力,而當你融煉他人血脈,融合記憶之后,他人的經歷也會對你的神魂造成種種沖擊,甚至被一些原本不屬于你的記憶強行占據,從而失去自我,所以這個辦法,實在是不宜再用了。”

呂陽聞言,面色微變,神識頓時沉浸到了煉天鼎中的虛空。

紫氣氤氳的虛空之中,不時可以見到白色光團沉浮,宛若星辰,然后,隨著鼎中符箓產生一股吸力,這些光團便被吸收了進去,化為純粹的神魂之力,從而產生足以裨益呂陽的神魂元氣。

不過呂陽這時候也已經,常常融合別人神識,雖然能夠煉化記憶,為己所用,甚至搜尋到秘籍功法,等若是專走捷徑的魔道功法,會有諸多弊端。

神識不純,這是其一,再就是融合他人記憶,容易失去自我,若是嚴重了,性情大變,失去本心,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即便是同為人族的修士都如此,更不要說異族妖魔了,彼此之間的習性,性情相差太遠,更是容易產生不可預料的后果。

“看來,這個方法是行不通。”呂陽想到這里,不由得搖了搖頭。

“倒也不是行不通,只不過,恐怕得轉一轉彎才行,而且此法靡費甚大,最后的結果也不將會如何。”丁靈突然說道。

“你說?”呂陽聞言,驚詫地問道。

“我的意思是,你不能融合三眼幽明犬的血統天賦,但其他妖犬卻可以,它們本是同族,應該可以賦予精氣,便如奪舍一般。”丁靈說道。

三眼幽明犬的幽盡通,只是一門尋人覓物的神通,相當于千里眼一類的神通一般,不過,由于它并不是神識探物,在許多特殊的環境都仍然可以使用,甚至對高階修士也同樣能夠起作用。

呂陽和黃老,的確是有興趣得到這門天賦,不過,如果要為它付出太大代價,未免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不過丁靈所說,又給了呂陽一些啟發,他因種族不同,不能融合這頭三眼幽明犬的精氣,但其他妖犬卻可以,如果成功,那頭妖犬便將如同奪舍重生一般,擁有三眼幽明犬的種種記憶和神通。

當然,殺父弒兄之仇,呂陽是絕不愿給那頭三眼幽明犬留下的,他這時候便心思活泛,很快想到了利用魔氣魔化對方,使其只有種種兇殘暴戾本能,不再擁有正常記憶的辦法。

至于如此馴服這頭兇殘暴戾的妖魔,手段便多了,比如仙門中人常用的馴獸圈,緊箍咒,生死符,甚至借用妖帝血脈之中蘊含的犬族王者之威,祭煉成為令牌法器,持有令牌之人,都可以使其聽命。

“這種辦法,等若是把它變成活體傀儡,不過,只是利用幽盡通,倒也不是不行。”

“如果主人真要這么做的話,我現在便將它妖尸煉化,所有血肉精氣和神魂都提煉出來,單獨置于原始元氣之中滋養。”丁靈說道。

“好。”呂陽并沒有猶豫。

神識從煉天鼎中退出,呂陽看了看四周,把一名正在一旁巡視的天玄衛召了。

“三,您有何吩咐?”天玄衛問道。

“叫上幾個人,想辦法給我找幾窩妖魔幼崽。”呂陽說道。

“妖魔幼崽?”天玄衛怔了怔,但還是恭順地道,“遵命。”

“去吧。”呂陽揮手道。

呂陽叫天玄衛去尋妖犬幼崽,卻是為了丁靈所提議的辦法而做準備,在這羽羅島上有許多妖魔,絕大部分都在先天以上,想要尋找后天凡妖也不容易,不過,這么多的妖魔也不都是無根之萍,想要繁衍后代,延續種群,一些生靈的習性還是有的。

在戰斗之時見不到妖魔幼崽,并不代表沒有,只要進入深山,稍加留意搜尋,應該不難找到。

果然,天玄衛離開不久之后,為呂陽找來了十幾條后天境界的幼犬。

這些前往尋找幼崽的天玄衛,都謹記呂陽囑咐,沒有傷到它們分毫,因此,尚還保持活力,一見諸人,便都兇惡咆哮,汪汪地吠了起來。

雖然只是幼犬,但也有幾只長得猶如牛犢一般大了,如果放在世俗間,必定是罕見的烈性品種。

只不過,在場諸人都是先天修士,沒有人理會這些幼犬的威脅,輕輕一層法力罡氣,便把它們困在原地動彈不得。

“師弟,你叫他們找這些妖犬做。”呂青青有些好奇地問道。

“我打算把它們煉化。”呂陽的回答,卻是叫她微微一怔。

“師姐,這些天就由你帶領天玄衛和死士,圍剿剩余妖犬吧,等剿滅了這一處山頭的妖魔,收集完天材地寶,我們就出發前往東邊的湖泊。”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需要將它們處置。”

呂陽囑托了一聲,然后便把這些幼犬裝到鼎中,開始按照當初攫奪易玄天賦之法,祭煉起來。

絲毫不出他的意料,這次攫奪幼犬精氣,非常順利地便進行,畢竟這頭妖帝幼崽的稟賦再如何奇特,終究也不過是先天一重的新晉大妖而已,此時煉天鼎又大大增強,根本不會出現任何意外。

把它的精氣化開之后,呂陽便從中取去雜質,準備開始往幼小犬妖身上灌注了。

他依據丁靈所提議的辦法,強行將兩幼犬精氣融合一體,并且以生者為主,三眼幽明犬的一切,都被它吸收。

然而就在呂陽剛剛開始的不久,幼犬身上突然鼓起一道肉瘤似也的大包,一股熾烈的意蘊在鼎中出現。

“不好,它接收不了這頭妖犬的精氣,快要爆體而亡了。”

呂陽頓時明白了,連忙撒手,停止精氣的運轉。

但這一舉措卻還是太遲,被灌輸了大量精氣的小妖不僅沒有停下,反而還變本加厲,繼續鼓脹數倍。

“嘭”

一聲悶響,這只小妖炸成了碎片。

“唉,竟然失敗了。”呂陽怔了一下,搖頭道。

“這很正常,這些幼犬本來就不如那頭妖帝的后代,根骨相差太遠了。”丁靈道。

“我當然,這些幼犬的根骨不行,其實,它們現在的實力也遠遠不如妖帝后代,要不是為了便于馴養,我也不會選擇它們。”呂陽無法,只好繼續嘗試。

或許是這些妖犬彼此之間真的相差太遠的緣故,接連數只妖犬,都被撐得爆體而亡,完全無法做到像呂陽所想那樣,全盤接納三眼幽明犬的精氣。

不過,就在他試到第八只妖犬的時候,情況似乎有了新的變化。

這只妖犬雖然也同樣痛苦掙扎,但卻畢竟沒有爆體,而是慢慢生受下來。

“嗯?這只妖犬不,似乎曾服食過天材地寶,擁有強健的筋骨。”

呂陽眼睛一亮,卻是,這是一頭與眾不同的妖犬,它的體型非常嬌小,像極了世俗凡間,只有達官權貴家里才養得起的小巧寵物,通體白毛勝雪,雙眼如晶瑩墨珠,圓滾滾的身軀蜷縮著,看起來便像是一團雪球。

本來呂陽也沒指望它能承受三眼幽明犬的精氣,畢竟其他幾條身材更健碩,甚至長得猶如牛犢大小的妖犬都爆體而亡了,這只身材嬌小的沒有理由承受得住,但事情往往便是出人意料,它的筋骨竟然遠比其他妖犬強健,根骨也是優秀之極。

“好,就是你了。”呂陽伸了伸手,一枚香氣撲鼻的強體靈丹飛入妖犬口中,給它吃了進去,然后又再打出一道道的法訣,加持在這只妖犬身上,緊緊鎮壓著它體內的精氣。

這是為了使它不再受到剩余精氣侵害,從而得以和它融合。

“好像成功了?”看到這樣的情況,丁靈也不由得問道。

“我也不,畢竟我們以前也從來沒有嘗試過這么做,不過萬事開頭難,如果這一只妖犬成功了,以后再遇到相似的事情,也就有把握了。”

呂陽把妖犬送入鼎底深處,令它好好休養,然后,發動法陣,煉化起那頭深紅惡犬妖帝。

他還要利用這頭妖帝的精血,祭煉一些蘊含妖帝之氣的奇特法寶,馭妖符。

是由無錯會員,更多章節請到網址:

如有處置不當之處請來信告之,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給您帶來不帶敬請見諒。無上仙國 第452章 幼犬(下)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2:22 2024